乐看书网 > 其他小说 > 风流小道士 > 075 强占三美

075 强占三美

    好一会刘芳才渐渐的醒转过来,她这才终于明白发生了什么事,自己不但心甘情愿地配合他的诱.奸,而且还被他弄得高.潮快感不断,在他身下领略了从未领略过的美妙。

    小道士见她回过神来了就轻轻的抚摸着她那滑入丝缎的裸背道;&““真的很爽,只不过你这样的女人的眼界一定是很高的,也是要讲究什么爱情的,要不我追你做老婆看就可以天天跟你爽了。”

    刘芳像一只乖乖猫一样的伏在他的怀里温柔的道;“你这话可就说错了,在对待爱情这件事上是没有什么哪一类人的,哪一个少女没有一个美丽的梦想?又有哪一个不想找一个理想的伴侣过完这短暂的一生?只不过人是有理智的动物,知道要达到自己的理想是很难的,而真正的生活是不一定都有浪漫有激情的。有浪漫有激情的爱情不是没有,但那是可遇而不可求的。也许当她感觉到了有这样一个人时,她却已结婚成家了。而这时的她也就只能望天长叹了。”

    “其实生活里即使有浪漫有激情,在结婚以后也会被那些琐碎的家务给掩盖的。玫瑰再美再娇艳也不能每天拥有。是花就会枯萎,爱情也是会迟早都会失去色彩的。我想,找一个有浪漫有激情的男人还不如找一个爱自己的人,因为只有一个爱你的人才会真心的爱护你关心你。而这样的爱情最终将会慢慢滋润融化成为真正的感情。只要心中有那份对爱人美好的情感,有那份纯真的依恋,她也许就收获了真情、快乐与幸福。这比那浪漫的爱情可就要实惠多了。”

    “每一个人都希望自己有一个完整的家。我之所以没用完美两个字,是因为世上任何的东西都是没有完美的。如果你想把一切都变得几乎完美,那么收获得一定是零碎不堪,支离破碎的恶果。金无足赤,人无完人,这是流传了几千年的古训,我只要有了一个完整的家,就要感谢上苍对我的眷顾了。”

    小道士笑着道;没有想到你倒年纪不大,却有这么多的感悟,现在的小姑娘都在寻找刺激,可没有去想过以后的事,只是你的那个完整的家跟那个十全十美的说法也差不了多少,要怎么样才算是一个完整的家?”

    刘芳红着脸道;“我说的一个完整的家也就是和和美美的过日子就行了,我也知道要和和美美的过日子也是很不容易的,是要靠自己去悉心经营的,两个人在一起生活既要有关怀也要有谅解,有付出才会有回报,而这付出还必须是相互的。做到了这一点的话,也许可以说自己是幸福的了。但我今天碰上了你就对这些自己领悟的东西也有点怀疑了,因为我不知道你是一个什么人就决定以后要跟着你了,我已经被你完全征服了,你愿意要我做你的老婆吗?”

    小道士笑着道;“想不到你对人生看得这样的透彻,谁要是娶了你做老婆那他就有半个幸福的家了,如果他把自己那半个家经营好了的话他就有了一个完整的家了,你这样的美女我怎么会不要呢?以后你就做我的老婆好了。你可以把你们总经理住的地方告诉我吗?”

    刘芳红着脸道;“谢谢你收下我做你的女人,其实我也不过是这么随便一说,事实上说起来很容易,而做起来是很难的,我都不知道自己能不能做到这一点,你就不要在这里替我戴高帽了,一个人的喜怒是无常的,有时候明明知道会产生不良的后果却还是会去做,因此,想要做一个理智的人也是很难的。至于那个总经理是我母亲,你既然要我做了你的女人,而你的功夫又这样好,以后我们也就不怕他们了。我现在就打个电话告诉我姐姐,我不知道是什么人干的。说着拿出手机拨通了她姐姐的电话。”

    电话一接通里面就传来了一个清亮的声音道;“你们的一切我都看到了,看你脸上春情洋溢的,是不是想要这个小伙子做你的丈夫了?恭喜你哦小芳,你终于找到一个你喜欢的男人了,今天是你的大喜之日,姐姐我在这里给你祝福了,看你们那样恩爱,我真的好高兴,你不是说他是来对我不利的吗?怎么一下就变成你的亲密战友了?不过你那战友也太不知道怜香惜玉了吧?把你的花瓣都弄得又红又肿的,姐姐我看了真的好伤心哦。不过我看得出你还是很开心的,我也就只有替你高兴了。你现在给我打电话是不是要向我要嫁妆了”?

    刘芳为了能够让小道士听得见自己和母亲的话是开了免提的,她想不到姐姐竟然说出这样的话来,她一听她完就不觉的红了脸,她看了一下自己的小花瓣又看了一下房间的顶上,然后就羞怒的道;“你还好意思这样跟我说,我为了让他找不到你把自己都赔上了,现在我知道他对你没有恶意了才打电话给你,他说有话要问你,你就跟他说几句吧!”

    刘芳的的姐姐笑着道;“你的他是谁啊?我好象不认识他哦,既然不是来找我麻烦的我就没必要和他说什么了,他真的很帅,和你倒是很相配的,我怕和他说了什么以后也爱上了他,这不就和你抢男人了吗?所以我还是不和他说话的好。”

    小道士知道刘芳的姐姐一定是从那个监视器里把所有的东西都看去了,他想不到一个姐姐和妹妹说话竟然这样的随便,他接过手机就说道;“你是小芳的姐姐啊,我想问你一件事,我的两个亲戚在你这里不见了,你能告诉我她们去了什么地方吗?”

    手机里又传来了刘芳姐姐的笑声道;“你是我妹夫了,你说的是什么我不知道哦,我的事情你老婆都知道,你要有什么问题就直接的问她好了,你那两个老婆的事我不知道,可能是你找错人了。你是我的妹夫了,我今天请你吃顿饭,我家的酒店不成敬意,我在天鹅宾馆等你。半个小时后我们在那里见面好了。”说着就挂了电话。

    小道士把电话递给刘芳道;“你姐姐是怎么回事?她告诉我是什么人就行了,要请我去宾馆干什么?要请我吃饭在这里就行了,有必要这么神秘吗?”

    “我姐姐很谨慎的,大概是对手太强了,要不就不会她走以前要我们不要告诉你她在什么地方,她不在这里请你吃饭是不想连累这个酒店,如果她在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