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其他小说 > 风流小道士 > 079 市长女儿

079 市长女儿

    小道士吃了一惊,她爸爸是市委副书记兼市长,那她哥哥就肯定是刘蔓的那个男朋友了,想不到自己把这几家人都扯到了一起,这一团乱麻以后看来是理都理不清了。都说车到山前必有路,自己也只有走一步算一步了,他一边玩着美女的小白兔一边笑着道;“你这种说法是很片面的,男人的大多数也是很顾家的,你说的男人玩女人这观点现在也已经过时了,现在有很多的女人也玩一.夜.情,而且玩得很痛快,也和男人一样的潇洒,你这样的安分守纪还真的有点委屈自己了。”

    美女道;“我也知道有这样的女人,但不是你说的很多,只是很少的一部分。由于我们女人相对接触社会和人性的阴暗面较少,生活空间和质地相对单纯,加上文学和艺术的影响,因此,思维方式和看问题的角度和眼光都有浪漫的,梦幻的成份,尤其对爱情更是如此。你说的这些人只不过是一些玩世不恭的小部分人而已。

    小道士用色手在她的乳.珠上一边捻弄着一边笑道;看来你还读了不少的书,说起来一套一套的,只是你今天怎么骚成了这样?

    美女娇嗔道;还不是你胡天胡地闹的!我都被你弄得成了一个荡妇了,她一边说着一边在小道士的手上掐了一下,却被小道士顺势搂抱住她的头亲吻住了她那湿润猩红的樱桃小口,美女也情不自禁地双手反过来搂住了小道士的脖子,主动吐出甜美滑腻的任凭小道士含弄着。

    小道士的在她的娇嗔声中愈加的强烈起来,他的动作也就更加的疯狂了。过了一会儿他把宝贝抽了出来笑道;你真的不错,今天晚上我可以好好的舒服一下了。现在我们玩一个新的花样,说着就让美女伏了下来双手撑在沙发上,然后从后面进入了她的花瓣里。

    美女的性.欲很强烈,她在样酒店里看到很多人玩过,所以也很想体会一下从后面进去的滋味,因此也就乖乖的伏了下来。小道士扶着美女的臀.部的手是那么的稳定,好象自己根本就不要美女用力来支撑自己的身体,那挺直的宝贝又强力又有劲,美女觉得这个小家伙还真的很不错,要是今天不碰上他的话,自己要去找这样的男人是很难找的。她的激烈的扭动着,浑圆的乳.房也随着娇喘而微颤着,圆臀主动摆动摇挺,默契的迎合着小道士的动作。小道士有意的在她耳边呵着气。那温热的气息吹得美女的呻吟声更大了,这种酥酥痒痒的感觉既舒服又刺激,把她刺激得把这个世界上的一切都忘记了。她惬意地微闭着美目,转过头将她的嘴唇送到了小道士的嘴边,小道士见她这样乖也就含住了她那柔软湿润的红唇,他温柔的在她那火热的上亲吻着,他一会儿轻舔着,一会儿吸.吮着,美女觉得自己好像在梦中一样,她觉得自己的身体都飞了起来一样!

    当小道士的舌尖分开她的时,她的马上就缠上了他的舌头并吸着他口中分泌出来的津液。小道士的舌头放肆的在她口中活动着,时而和她的舌头纠缠在一起,时而又沿着光洁的牙齿游走,两人的口紧紧的贴在了一起。

    美女以前一接近男人就有种要呕吐的感觉,从来没有想过亲吻的感觉是如此的美好,他口里那种清凉的气息使得她的心都醉了,感觉到自己现在正处在一个百花齐放的春天,而自己就像一只快乐的蝴蝶一样在花丛中自由的飞翔。

    两人的舌尖缠绵着,嘴唇互数相吸.吮着,都有着一种不想分开的感觉。但美女这种反过来接吻是很辛苦的,不一会她就觉得自己的脖子都麻了,只得恋恋不舍的松开了自己的红唇,

    小道士见她把头缩过去了就加快了动作,手又开始向她的下面发起了进攻,他的中指开始有节奏的在她的小豆豆上轻轻的颤动,就好像弹着钢琴一样的在那里颤动着。而他的另一只手则握住她的两个乳.房揉搓着,嘴也在她那的脖子上亲吻着,这一来美女就有点受不了了,她的屁股快速的旋了起来,嘴里的歌声唱得更加的欢快了。

    小道士一边运动着一边笑道;“你找的那个男朋友真不是东西,有了你这样漂亮的女朋友还要去外面乱来,真的是身在福中不知福了,他有没有尝过你是什么滋味就把你给丢了,我看他不是弱智就是傻瓜,最少也要尝一尝你是什么滋味才丢吧?”

    美女呻吟着道;“他才没有你这样的下流,他对我可是真心真意的,从来都没有碰过我一下,我现在都跟你说了吧,免得你说他的坏话,其实他根本就没有背叛我,那是他故意这样做的,因为我母亲不同意我做他的老婆,他为了不让我和家里闹才这样做的。和我分手也是他提出来的。”

    “真的是这样吗?既然他对你这样好,那你怎么又不去找他?”小道士有点不解了;“是不是你和他接吻想吐才没有去找他了?”

    “才不是这样,那时我还不知道我一和男人接吻就想吐的,后来是我为了报复他想把我的初吻送出去才知道的,主要是我们都是很高傲的那种人,他既然已经提出来了,我是当然是不会去求他收留我的了。”美女一边往后面顶着一边呻吟着说道。

    “那他和你分手以后是不是和另一个人结婚了?”

    美女道;“没有,他到现在都还没有结婚,我也不知道他是什么意思,后来听到他的朋友说;他之所以离开我是因为怕和我在一起不能过上幸福的日子,因为我母亲是一直以来都反对我们在一起的。如果我和一个地位相等的人结合也许我会得到快乐。他不能因为自己自私的爱,而让我痛苦一生。我听了以后不但没有为了他的这种愚蠢的举动而感动,反而为了能够离开他而感到庆幸,因为他是一个不顾我的感受的自私自利的小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