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其他小说 > 风流小道士 > 083 菊花飘香

083 菊花飘香

    小道士见了她那吹弹可破的脸蛋儿不由的心怀大畅,伸过头来在她的唇上吻了一下笑道;“你怎么没有想到呢,你应该看过书吧,?做.爱就是这麽美,不论是做前面和做后面都是一样的,要不就不会有那么多的女人想做后面了,因为后面跟前面也就隔了一层薄薄的膜,那感觉比前面虽然要差了一点,却是另外有一种不同的爽,说起来是各有千秋的,等一下我再玩你前面一下让你比较一下就知道了。”

    美女经理见小道士在吻着自己,而他的嘴里那股香甜的味道很是好闻,当下就含着他的嘴唇吸了起来,她想,反正已经被他干了,和别的男人又不能做这样的事,干脆今天就好好的和他体验一下做.爱的滋味,她这样一想就越来越投入了,她现在已经把自己当成那些中的主角了,她想好好的体验一下各种各样的姿势,让自己做一次真正的女人。

    她吻了好一会,直到脖子有点酸酸的才停了下来,他们这样接吻小道士当然是不能动了,她觉得菊花里面又胀又酸了。因此又松了口把屁股想后面顶了起来。

    小道士笑道;“你刚才不是说很疼吗?你现在知道做.爱的滋味了吧?你现在的样子就跟一荡妇差不多了。好在我就喜欢这样的荡妇,要是一般的男人还真有被你吸干的危险。”他连续长距离的顶撞冲刺使得美女的胴.体颤抖痉.挛着,不一会就被小道士送上了情.欲的,她那雪白的屁股疯狂的向后面顶着,令人销魂的的呻吟声从她的樱桃小口中吐了出来。

    看着美女经理的妖媚,小道士被刺激得更加的疯狂了,动作也就越来越快了,美女美女被他顶得美目迷离,爽得心神迷醉,嘴里的呻吟声更大了。她长发散乱,媚态尽现,她觉得现在男人那强硬的占有恰恰是自己最需要的,她这才知道为什么有人说男人越野蛮女人就越喜欢了,被男人所征服的感觉真是太美妙了!现在自己的样子就是一个最好的证明,他越用力自己就叫得越欢,看来自己也是有点被虐狂的。

    美女经理随着小道士那时快更时慢的运动挺动着自己的屁.股,她感觉自己飘荡在大海上,一会起一会浮,一会像飘上了云端一般,灵与肉的完美结合让她身心都感到很爽。她主动的迎合着,她的喘息声越来越大了。她很喜欢这个男人在她身体里抽动的感觉,喜欢他那强壮的身体压迫自己的身体,那快感犹如电流一样刺激着她的神经,使得她的屁.股顶得越来越高了。她忍不住的呻吟着道;“你真的太棒了,你干得我好爽。”

    小道士笑道;“这么说你是想做我的女人了?”他的动作越来越快,在他的冲击下,美女经理的叫声也越来越大了,小道士一边动着一边笑道;“但你是那么的年轻漂亮,而我已经三十多岁了,你给我做老婆就不怕别人笑话你吗?”他的身体的在美女的呻吟声中愈加的强烈起来,他的动作也就越来越快了。

    美女经理在小道士的进攻下她越来越亢奋了。她的娇躯颤抖着,春情仿若洪水决堤一般一发不可收拾,她一边用力的挺动着自己的屁股好让小道士体会到更大的快乐,一边呻吟着道;“我管不了那么多了,我就做你的老婆好了,现在给老大爷做老婆的都有,你就是有三十多岁了也不要紧。我看你应该是化了装的,你的脸上虽然看去有三十多岁,但你的身上的就和婴儿的一样的晶莹,我说的对不对?我想,你应该是那个小道士了,他们说你的功夫那样好,会化装也就并不奇怪了,我们董事长就很少以真面目见过人。”

    小道士只觉一股股的压迫的快感从宝贝上传来,紧迫、湿润、各种快感纷沓而至,为了增加自己的快感,他加快了节奏,美女经理扭动着屁股配合着他的动作,她只觉得自己的身体就象掉进了云端里一样,里面那种既酥又麻且痒的感觉在他的动作下发挥到了极致,爽得她都摸不着北了。

    这时美女经理的开始颤抖起来,她紧紧的抱住小道士,两条雪白浑圆的紧夹着小道士的腰臀,浑身产生着一阵阵的颤抖和痉.挛。她不知道自己来过了几次,她的身体痉.挛着,呻吟声也越来越弱了,身体软软的伏在了沙发上,小道士见她爽没有多少力了也就慢慢的停了下来。美女对小道士的关心很是感激,他的身体让她感觉到更加的充实了,他的身体的一部分还停留在她的体内,让她感觉到了他的强大,那种充盈的感觉让她留恋忘返,整个人都迷醉在这强烈的激情之中。

    小道士见她都不行了就笑着道;“你的书没有白读哦,看了我的身体就能猜处我是小道士,难怪你可以做到经理这个位置,眼里跟反应能力都是一流的,我就喜欢聪明的人,看来以后我要化装的时候要多注意一点才行,说着就在自己的脸上揉了几下恢复了自己的本来面目。”

    美女经理一见小道士那英俊的样子不由的睁大了美目道;“你实在太英俊了,想不到年纪这么小就有了这样的功夫。”她那天仙一般的脸蛋儿含羞微偏,眸子里水汪汪的,满溢着似水柔情,整齐的秀发此刻也飘飘然地洒落下来,半遮半掩着那欲语还羞的娇美脸蛋。

    高.潮后的她益增艳媚了;那雪白皎洁、完全没有一点儿缺陷的莹白肌.肤玲珑剔透,香肩柔腻圆滑,玉肌丰盈,雪肤光润如玉,双.腿曲线修长优雅。最引人注目的是挺立在胸前的那高挺的,充分的显示出绝色美女才有的成熟丰腴的魅力和韵味。

    小道士看得还真有点目眩神迷的,心里的欲.火越来越按捺不住了,他帮她按摩一下就把她抱在怀里,一口含住了她的一只乳.房疯狂的舔拭起来,手上则同时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