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其他小说 > 风流小道士 > 087 市长夫人

087 市长夫人

    小道士笑着道;“我听说你的儿子都快要结婚了,而且还有几个女儿,你的花瓣应该是不会这么紧了的,但现在却跟那些处女一样,你能告诉我是什么原因吗?”他从柳琴那里知道了一些她家里的事,还真的感到很是奇怪。

    市长夫人一边扭动着小屁屁一边呻吟着道;“这有什么好奇怪的,那些孩子都是柳市长的前一个老婆生的,我只不过是他们的继母。”小道士笑着道;“原来是这样,我还以为柳琴他们都是你生的呢,难怪你一点也不显老,原来还真的没有多大,你的花瓣还这么紧也就情有可原了。”他一边说着一边加大了进攻的力度。他快速的运动着,每次都深入到她身体的最深处,每次的深入市长夫人都会不由自主的皱着眉头大声的娇呼一声,那种来自深处的刺激让即使她这样的熟.妇也难以抗拒。

    市长夫人那长长的秀发随着她的动作甩来甩去,双手紧紧的抱着小道士的脖子扭动着肥白圆臀发出断断续续yin荡呻吟。的身体流遍香汗,发丝黏在雪白的上,小道士的宝贝底下冲击着她的花瓣,嘴里着她的,还腾出一只手抚摸着她饱.满的小白兔,他的手缓慢而有力的左右攫取,时不时用手拨弄着峰顶的。市长夫人不住的呻吟着,身体慢慢的随着小道士的手不停的扭动。

    美女那丰润的小白兔被顶得激烈的摇晃,她不时的低下头看着自己波动的乳小白兔和自己的花瓣和小道士的情形。也不知道过了多久,市长夫人在小道士的冲击下终于出现了不支的迹象,她已经爽得没有一点力气了,她的身体痉.挛着,抱着小道士的脖子一动也不动了。小道士一边用力的顶着她那娇嫩湿热的花瓣一边笑着道;“你怎么这么骚啊,是不是你男人没有让你满足过才这样??”

    市长夫人呻吟着道;“我以前真没有想到会有这样爽的,我和我老公做过几次,但都是没有弄几下就不行了,更是没有到里面去过,我每次做.爱就和受折磨一样,后来他就不和我做了,我见没有什么快乐也就没有主动的去找他,想不到做.爱会是这样美。”

    小道士现在知道她是一个性落.欲极强的女人,而这样的女人只要把她征服了,就是让她做性奴也是可以的,看这个叫柳红的美女警察对她这样的恭敬应该还是有点职位的,因为现在的年轻人很少有人叫继母妈妈的,以后说不定还可以帮自己,因此也就干得更用力了,他一边干着一边笑道;“你这么迷人,就没有想过去找情.人吗?我相信只要是男人就想干你的。”

    市长夫人呻吟着道;“其实我也试过一次,那是我的一个大学同学,他在学校里也追过我,我见书上写的做.爱是那样的爽就想和他试一下,哪里知道他也和我老公一样,才进去一点点几下就完了,而他却有点不好意思的说道;今天怎么会这样?还没有进去就不行了?我知道是他要面子才这样说的,也就没有说什么就走了。我还以为那些书上是乱写的呢,没有想到真的很爽。”

    小道士笑道;“我知道是怎么回事了,不是你老公不行,也不是你的那个同学不行,而是你的花瓣又紧又会吸,他们的宝贝一进去一点就被你的花瓣给吸出来了,因为我刚才也觉得你的花瓣的吸力很大,看来你以后只能做我的女人了,因为别的男人的小.鸡.鸡是进不去的。”

    “真的是这样吗?我也觉得有点奇怪,我老公可是吃了很多的补药的,那些什么鹿鞭、狗鞭的也吃了不少,但就是没有什么作用。有一次他和一个朋友他开玩笑被我听到了,那个朋友说;昨天晚上的那个小处女被你弄得要死要活的,看来就是来两个你都吃得了。我老公笑道;这样的小丫头当然是不在话下,我也很想弄个三p玩玩,下次有好的你给我留意一下。就在这时我进去了,我还以为他们是在那里说着玩,以为他也就几下的本事,怎么可以把小姑娘弄得要死要活的?照你怎么说他是真的可以和别的女人玩了,而且也是很不错的了。”

    小道士笑道;“他既然吃了那么多的东西,当然是在外面玩了,照你这么说你老公是一个腐败官员了?要不怎么会有人送他处女玩?我知道你来抓我是郑明叫你们来的,你丈夫既然是市长,郑明怎么可以指使他?肯定是受了郑明不少的礼物,不然的话就是你跟郑明有一腿或者是也收了他的礼。”

    市长夫人娇嗔道;“你怎么可以这样说话,我才不会去听他们的话,我这个人是很有原则的,虽然我老公是市长,但我从来都是公事公办的。这次是市里我们主管刑侦的付局长要我来抓你的,我这个分局的副局长也就只有奉命行事了,我们不要说这些事了好不好?一想到他在外面玩女人我就不舒服了。”

    小道士笑道;“原来你还是一个分局长,这么说你老公跟那个副局长都是一路人了,如果他们不是一路人的话,我打那几个人又没有什么大伤,有必要派这么多的人来抓我吗?”他一边说着一边运用着熟练的技巧上下的顶着,那市长夫人爽得媚眼如丝,香汗淋淋,娇喘吁吁,yin荡的叫声和yin靡的表情就和一个荡妇一样。

    “啊……我又来了,”高.潮了一次的市长夫人又高.潮了,她怎么也没有想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