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其他小说 > 风流小道士 > 091 深夜车震

091 深夜车震

    美女也是练功夫的,一见自己坐在他的身上连反抗的机会都没有就知道他很利害了,也就知道他说的不是假话,因此还真不敢大声的喊了,要是被他点了穴道的话就连话都说不成了。当下只得哀求道;&“你不要这样玩我好不好?我把这个车都给你好了。”

    小道士笑道;“你以为我想钻你的圈套就错了,你一去报案我不但得不到这个车,还会去吃公家饭,这样的事我是不会去做的,我还是你一次来得实惠,这个是你答应了的,而且还是非你不可。当下就把她的裙子撸到了腰上,他的手一下子钻到了她的那条蕾丝边的小裤里,他摸了几下后惊奇地道:哇!想不到你还是一个难得的!竟然是一个白虎小,我真的爱死你了。

    美女见他软硬不吃也就死了这条心,好在这个男人不但功夫比自己要强,而且人又长得很英俊,比较起来被他强.奸一次比别的男人强.奸还是要好受一点,只是师傅说自己的功夫现在还没有到收发自如的地步,自己的花瓣里会有一股很大的吸力,要是把这个男人都吸光了怎么办?当下她一边挣扎着一边说道;“我忘了告诉你了,你现在是不能和我做.爱的,要不你就会有生命危险,因为我是练了阴功的,你一和我做.爱就有可能被我吸得干干净净,我的意思你懂了吗?我看你还是把我放了吧!”

    小道士笑道;“你就不要吓我了,你吸得越厉害我就越喜欢,你的功夫不如我,想要把我吸干是不可能的,象你这样的女人百个女人中都难得找到一个,我是不会就这样放弃的,不是说牡丹花下死,做鬼也风流吗?我今天就舍命的陪你好了。”

    美女无奈的道;“你要找死我也就只能由你了,你的功夫真的要比我好,也许不会和我说的那样,不过就是你不会发生这样的事你的命也是不会长久的,我师傅知道了一定会来要你的命的。我师父可是很厉害的,而且我还有几个师姐,她们是一定不会放过你的,你就是躲到天上也会躲不过她的追杀,到时候可不要说我没有告诉你。”

    小道士笑道;“我才不怕你青的威胁,要是你师傅也是一个漂亮女人,我把她也弄来做我的女人,还让她给我生一个儿子,这样她就是我儿子的妈了,也就不会来追杀我了。你们总不能把你师傅的老公也杀了吧?”他一边说着一边不停地在她那寸草不生的上来回地揉.捏着,他的嘴不停地吻着她的脸,唇,耳等处,另外的那只手移向了她的小白兔,他像在揉捏着一个汽球一样摸玩着她那丰.满的小白兔,他在她的唇上吻了一会以后就用舌头抵着她的牙齿,美女只觉得自己的牙齿被他一抵自己紧咬的牙齿就张开了,接着他的舌头就伸进了自己的嘴里,她暗暗的叹了一口气,知道自己要想躲过去是不可能了,还不如好好地享受一下,自己不是也早就想试一下了吗?只是没有找到比自己功夫强的人而已,现在这个家伙不但内功比自己要比自己强很多,而且还是这样的英俊,今天就好好地享受一下吧!想到这里就将自己的舌头和他的舌头搅在了一起。

    小道士的手在她那光秃秃的花瓣轻柔地揉捏了一会以后就自己的裤子也褪到了腿弯,然后将宝贝抵在了美女的花瓣上。美女感觉到一根像铁棒一样的东西抵在自己的花园里,由于她的身体被小道士抱着,看不见他的宝贝是什么样。只觉得顶在那里又酥又痒,但没有去想别的了,只希望他三下五除二早点完事了好早点离开这个可怕的男人。她一边跟小道士吻着一边说道;“都说上得山多终遇虎,看来这句话说得真是不错的,我以为我的功夫不错了,想怎么玩就可以怎么玩,没有想到今天被你玩了,既然已经无可挽回了,我就好好地跟你玩一次吧。”

    小道士想起如果在这里和她玩的话恐怕要耽误不少的时间,等到了省城的时候不知道是什么时候了,当下就对美女笑道;“你说得不错,世界上的事是没有绝对的,一个人在玩别人的时候就要做好被别人玩的准备,你能这样看得开就好,我现在有急事要去省城,我们就一边走路一边玩好了。”当下就抱着美女坐在了驾驶坐上,然后就把车发动了。

    去省城的路是不要问路的,只要一上高速公路就直通省城,小道士不慌不忙的一只手握着方向盘开着车,一只手则在美女的身上抚.摸着,由于是面对面的坐着,他的宝贝在美女的小溪处不断的摩擦着,由于汽车内很窄,美女的双腿不能张得太大,而且美女的花瓣又闭得紧紧的,因而他的宝贝只能在外面摩擦着。

    美女虽然有功夫,但由于她这样的坐着她的腿伸不开,弯在那里很不舒服,但她的身体又不能动,只得开口向小道士道;“我这样坐着很不舒服,你既然要开车就让我坐到一边好不好?我的腿再这样弯下去的话会成残废的。你还真是一个怪物,抱着人竟然还可以开车。”

    小道士笑道,“我倒是没有想到这一点,你这样弯着真的不会舒服,但我觉得抱着你开车很舒服的,坐到一边就免了,我让你把腿伸直好了,这样就不用这样的弯着腿了,而我摸你的小白兔也要方便多了,说着就把她的腿放在自己的肩膀上,让她的身体仰躺着,他用真气控制着她的身体,免得她的背部躺在方向盘上把皮肤擦坏了。这样一来美女的腿就可以伸直了,而小道士摸她的小白兔也就方便多了。

    小道士一边开着车一边玩着美女的小白兔,而他的宝贝则抵在美女的花瓣里,由于两个人都没有脱内.裤,小道士的宝贝也就没法子进入她的花瓣,只是在外面一下一下的摩擦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