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其他小说 > 风流小道士 > 095 客串牛郎

095 客串牛郎

    小道士看得情兴大动,加上又吃了春.药,底下的宝贝已经站得笔直了,他几下就脱去了自己的衣服,整个人都爬伏在莉姐的身上。这种肉贴肉的接触使莉姐不禁低鸣了一声。她觉得这个男人压在自己的身上很舒服,不但身体凉凉的,身上还有着一股又香又甜的气味。

    小道士一张嘴就在她的身上吻了起来。弄得女人纤腰轻扭,丰臀忘情地摆个不停。他的嘴唇愈吻愈低,最後来至她间胯间玉缝。女人一见他的举动死命地把双腿合拢道;这里很脏的,你就不要玩这里了。

    小道士根本不理会她,他先在她的小溪上抚摸了一会,然后用指头在她小溪中间的小豆豆上撩拨了几下,那骤然而来的强烈骚动使她双腿登时发软,小道士没用什么力就把她的双.腿分了开来。

    莉姐喘着气道∶“不,不要弄那里,啊,要死了。”小道士笑道;你不会没有见过这样玩过吧?要不是你已经被别人玩过了我还真想尝一下你的是什么滋味,说着就又含着她的乳小白兔吸了起来。莉姐突觉一痛,不觉的娇哼了一声,原来小道士一时太过兴奋,手一用力,把她的捏痛了。小道士笑道;“对不起哦,把你给弄疼了。”

    莉姐羞红着脸道;“你太会玩了。我还从来没有这样爽过呢。你不要这样玩了好不好?我忍不住了。”此时的她高耸,那山峰随着那急促的呼吸微微的颤抖着,纤细欲折的柳腰不断的扭动着,原本白晰的粉颈现在是一片艳红,晶莹剔透的修“长也变成了红色,包在那黑色的网袜里显得更加的性.感了。小道士看得心里一荡,拨开她的青青芳草就把宝贝插了进去。

    莉姐的小溪可以说自从被小通道士开始玩的时候就没有干过,现在小溪里已经是泥泞不堪,因此他的宝贝进去的时候可以说是一滑就到了底。虽然他的宝贝很容易的就进去了,但他还是感觉到了她小溪的紧凑,由于小道士的宝贝太大了,莉姐也也明显的感觉到了痛苦,她除了眉头皱得很紧以外,整个身体都弓了起来,但这样的现象并没有维持多久,就在小道士想要给她按摩的时候,她的屁股就主动的摇了起来。小和尚不觉也暗赞她的yin荡,看来她想男人都想得快疯了。

    小道士知道她很难受了也就没有怜惜的动了起来,他一边动着一边吸着她的红唇,莉姐闭着眼睛热烈地回应着他,她的情.欲已经被小道士完全的挑了起来,全身上下的每一处都泛出了一层粉红。

    莉姐这时已经完全迷失在同小道士的快感之中了,她现在是随着小道士的动作在呼吸着,小道士的宝贝拔出的那时侯她就深深地吸一口气,然后再随着他大力进入的时候再重重地呼出肺里的空气,嘴里则发出着连绵不断的低吟。

    小道士大力的运动了一阵后,莉姐的呼吸就跟不上他的速度了,因为她在配合了一会以后她的体力已经明显的下降了,小道士不想她太累,因为等一下还要向她问情况的,现在是先把她征服了再说,他知道女人只要被征服了你要问什么都是予取予求的,所以只在她的身体里做着小幅的运动。

    小道士不但是感觉上获得了很大的满足,就是在视觉上也获得了和以前不一样的感觉,因为莉姐那黑色的网袜和那高高的高跟鞋都搁在他的腰上,随着他们的身体而在那里蠕动着,他觉得特刺激。

    过了一会儿莉姐就感到体力渐渐的不支了,她的双腿放了下来,由于小道士很想看到她那双高跟鞋在自己的眼前舞动,于是他就摆出了一个跪着的姿势,伸出双手把她的双膝抬到了她的两个小白兔上。这样,随着他的动作,莉姐的双腿就在他的眼前舞动起来。不一会莉姐大叫了一声,然后身体一颤就停止了屁股的扭动。

    高.潮以后的莉姐像八抓鱼那样紧紧地盘在小和道士的身上,她长长的吐了一口气道;“好美!真的太爽了。”她无力的躺在沙发上。那呈现出粉红色光滑如同缎子般的放射出的光泽。浑圆的随着呼吸微微起伏着,嫩藕般晶莹的手臂摊开放在身体两侧,充满神秘色彩的黑色丝袜把她的双.腿勾勒出动人的线条。

    小道士看得意动神摇,他的身体紧紧压在莉姐的身上,享受着身体各位和她全面的接触的舒服感。另一只手也没闲着,握住了美女那纤巧的小腿,顺着那薄如蝉翼的丝袜一寸寸向上摸去,在她丰润的大.腿上到处肆虐着。

    他玩弄片刻以后一只魔掌又伸向她,一把抓住她那柔软高耸的小白兔揉着、捏着、摇晃着,那一对丰.满的肉球在他掌下又慢慢变硬了。他玩了一会ru房后就抱住了她裹着长筒黑色丝袜的修.长美腿,沿着那迷人的曲线抚摸着、拿捏着、忘情的在她的丝袜上揉搓着,莉姐在他的玩弄体微微的颤抖起来。

    接着他又玩起了她那光裸的粉背,她现在的粉背虽然不是那么的洁白,但触手滑腻,简直不带一丝瑕疵。接下来他就玩起了她那圆圆的屁股。她那丰腴的浑圆翘立着;他一边玩着她的一边欣赏着她那修长笔直的美腿,她的美腿虽然躲藏在那网状丝袜下,却掩盖不住袜下那的肤色和那迷人的线条;丝袜下的美脚套在那四寸高的高跟鞋下尽显现出美妙的足弓弧度,小道士看得在动的手都停住了。

    这时莉姐的体力又恢复一点了,也许是小道士的宝贝在她的小花瓣里涨得有点不舒服,因此她的屁股又摇了起来,小道士这才回过神来,也就配合着她动了起来,莉姐媚眼微闭。她饱胀的不断起伏着,呼吸也越来越急促了。小道士的动作是由慢而快,不一会莉姐就感觉自己好象是波涛里的一叶小帆在随波涌动。就在这时小道士的冲刺来临了,这冲刺像急风暴雨,把她带上了激情的浪尖,她感觉自己在融化,融化了的灵魂就像飘出了体外,象羽毛一样飘舞到了空中,于是她紧紧抓住他的肩膀,不顾一切地大声呻吟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