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其他小说 > 风流小道士 > 100 一龙二凤

100 一龙二凤

    那个喜欢吻小溪的丑男人似乎知道她的心态似的,就在她的边上开口说道;“你是不是不好意思吻下去了?要是这样的话你就走开一点,这个地方我很喜欢吸的,就让我来吻这个地方好了,等我吻完这里以后你接着吻下面。”

    素真听了只得继续吻了下去,虽然她知道也许那个丑男人这话是来将自己的军的,但也不排除他说的是真的,自己可以做到的事如果还要这个丑男人去做的话你就更对不起素梅了。

    她还是抱着宁可做好不让他们抓住毛病的心态去吻的,因此她做的也就和那些丑男人一样了,她先是伸出舌头在素梅的小溪上轻扫着,然后就含着她的小溪吸了起来,她吸了一会以后就用舌尖在素梅的小豆豆上旋转起来,她虽然知道这样做素梅一定会很难受,自己当时就被些丑男人用这一招弄得高.潮了,但她想了一下还是做了下去,因为她怕如果自己没有去做而由他们动手的话,以后自己是会很后悔的。

    但她这样一来素梅的罪可就受大了,原来素梅虽然也被那些丑男人弄得高.潮过,但那种排斥的心理是一直有的,因此和这一次比起来就差了很多了。因为现在素梅的心态完全不同了。花瓣里那又酸又痒的感觉加上那心理的刺激使得她不但把屁股挺了起来,而且还忍不住的大声呻吟了出来。好在素真只是象征性的做了一遍,没有在那个地方久留,要不素梅受的罪就更大了。

    素真在素梅的花瓣停了一会以后就转到了下面,素梅这才好过了一点,不一会素真就把素梅的全身都吻完了。

    丑男人见素真吻完了以后就也望笑道;你的吻技不错,舔,吻,吸样样都做得恰到好处,你的记性还不错,还真的学一遍就会做了,你要是做久一点的话,这个地方的一姐非你莫属了。现在看你妹妹的了,你躺下来,让你的妹妹吻你。

    素真听话的躺了下来,素梅由于被玩了很久了身体已经有点疲劳了,但听了丑男人的话以后不得不强打起精神爬了起来,她也知道不做好除了过不了关以外,还会被他们耻笑的,更重要的是他们还会把姐姐当实验品吻给自己看,而这样的情景是自己不想见到的。因此也把今天体会到的技巧都用了起来,

    素梅温柔的吻着素真,她也是第一次看到姐姐的,她觉得姐姐虽然要比自己打好几岁,但她的比自己的一点也不差,身材和美貌也就是自己的翻版,她还真有点不明白,姐姐已经是四十多岁的人了,她的这个样子是怎么样保持下来的?她一边想着一边吻着,眼里充满着姐姐的怜惜和热爱。

    素真似乎知道了女儿对自己的感情,她情不禁地伸出右手在素梅那光滑细致的裸背上一上一下地抚摸着,那柔嫩滑腻的触感让她有一种异常的感触,素梅有病在身,到现在都没有男朋友,而命运却跟她开了一个这样的玩笑,这对她真的太残忍了。这时她的左手也在她那雪白柔嫩的的上轻轻的抚摸着,那手心里充满对素梅的柔情。

    素梅也感觉到了姐姐对自己的爱,她的舌头在她的嘴里轻轻的旋转着,偶尔轻吸一下她那香软的舌头,然后也就顺着她姐姐吻自己的路线一路的吻了下来,她知道现在不是姐妹互诉衷情的时候。

    当素梅吻到素真的ru房的时候,她那一吻一吸一舔的动作使素真那敏感的身体开始颤栗了,她喘着气承受着这一切,虽然素梅的吻给自她带来了羞耻和情.欲。但她还是舒服得小声的呻吟了出来。

    素真的乳.珠就像两颗殷红的草莓,既又,素梅对她的乳.珠也是粉红色的感到有点奇怪,她从书上看到女人做了母亲以后由于哺乳的原因乳.珠都会是黑红色的,但她的却还是那样的粉红,等一下一定要问一下她这是什么原因。她见姐姐呻吟了出来就不敢在那里久留,虽然她很想在那美丽的上多呆一会,但在这里把姐姐弄成一副yin荡的样子是不合时宜的。

    素梅的嘴唇一路下滑,不一会她的小嘴就越过了素真的平原来到了她的小溪旁,素真虽然年纪不小了,但她的小溪也和她的身体一样保持着少女时代的鲜嫩,小溪的两岸就像是用白玉雕刻而成,用玲珑剔透来形容一点也不为过,中间那一抹粉红就像是画家精心描绘出来的,在那白玉般的两岸的拱托下令人一见就会心醉神迷。素梅看得都有点呆了。

    素梅也是第一次这么近距离的见到素真的小溪,见她就是这里也和自己一样就更加惊奇了,因为她听说女人一生了小孩那小溪就会变色的,做得少的会是一种暗红色,而做得多的则是一种黑红色了,像这样似的小溪那是处女的专利,怎么姐姐的小溪会是这个样子?

    素梅知道是不能欣赏得太久的,因此就用她那艳红的小舌由根部一路舔向她美丽的两片花瓣,舌尖则探入她那粉红色的小溪中间,并且在那里不断来回地舔吸着。

    素真被她这一弄就有点控制不住自己了,她轻摇着圆臀,丰挺的随着身体的微微颤抖而晃动着,嘴里不自觉的哼了出来。她的手离开了素梅的身体,手掌抓住自己那高耸的揉搓着,那一副yin荡的样子令人一见就有一种扑上去的冲动。

    素梅埋首于姐姐的两腿间温柔的用她那丁香小舌舔吸着,她也知道姐姐已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