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其他小说 > 风流小道士 > 106 大小通吃

106 大小通吃

    风流小道士 - 106  大小通吃

    美女在他的玩弄下不由自主的呻吟了起来,身体不断的扭动着,这对她来说是一种全新的刺激,那种又酥、又痒、又舒服的感觉使她进入了一个全新的境界,她默默的享受着这种从来没有过的快乐,不久前的不快和屈辱都被她抛到了九霄云外。

    小道士感受着美女的身体带给自己的愉悦,美女的细腻而洁白,摸上去温软嫩滑,两个ru房更是而又有弹性,他爱不释手的把玩着她的两个巨乳,那两颗粉红的都被他吸得挺了起来,两个ru房也被他玩得大了好大一圈。

    其实美女是一个敏感型的女人,原来那个男人在要她的时候她就有过快感,也许有这一层的缘故她才对小道士的抚摩和亲吻不排斥,她不明白的是,自己被那么不喜欢的人摸着怎么也会有快感?

    她却不知道那是吃了春.药的原因,当真正的欲.望来临的时候,是不以自己的意志为转移的,这个时候就会背叛意志了,想不想做不是意志可以决定的。她这吃了春.药的副作用都转成了小道士对她欲取欲求的方便。不论是做.爱还是抚摩,都是她心甘情愿的奉献的。只不过小道士的享受也给她带来了快乐。

    小道士把她的上面都吻遍了以后,他的唇就慢慢的吸了下来,手也跟着向下移动了,不一会他就把脸埋在了美女的丛林之中,他伸出舌尖着她的花瓣,然后在那里又吸又吮的,最后找到她的那颗小豆豆含着吸了起来。

    他吸了一会儿,冷不防一股跟汹涌的温泉喷涌而出,有如滔滔江水连绵不尽,一下就冲入了他的口中,而美女早已气喘不匀,欲仙欲死了。她喘息着扭动着身体道;“你快一点把嘴拿开,我要尿尿了。”

    小道士狠狠的吸了几下,把她的蜜汁吸干净了才笑道;“你要尿尿了怎么不早说一声?好在你刚才射出来的不是尿,要不我不是要吃你的尿了?你要是真的尿尿的话可要告诉我一声哦。”他知道女人在这样的兴奋之下是尿不出来的,他这样说不过是想逗她一下而已。

    美女呻吟着道;“我想要忍着不尿出来的,但我怎么也忍不住,你说不是尿那是什么?那可是我尿尿的地方射出来的啊。”

    小道士笑道;“你的花瓣可是一个宝啊,能这样射的女人不但性.欲会很强,而且会特别的yin荡,里面也会很会吸的,这是你高.潮以后射出来的,可是很有营养的哦。你搞了我一个突然袭击,是不是应该给我一点赔偿?说着就把他的宝贝放到了她的两个ru房的中间道;用你的两只手把ru房包起来,我们来玩一会乳.交。”

    美女红着脸道;“我不是故意的,我在极力的忍着,但我实在是忍不住了,这可不能怪我。”她说话的时候又娇又媚,完全的进入了一个荡女的角色,小道士不由的心里一荡,抓住她的两只手包住她的ru房就抽动起来。

    美女才看到离得这么近的真家伙,不由的一阵好奇,盯着这宝贝仔细的看了起来,紧接着用舌头轻轻的舔了一下道;“好丑的怪东西,你是不是要我这样啊?”

    小道士笑道;“光是这样是不够的,看来你应该是看过了,要像里那样的含着。”美女还真的听话的一上来就吸一下,不一会美女的嘴里就传出了若有若无的娇哼声,这种声音太美了,犹如一首动听的歌,似呻吟,似叫喊,似无助,更似是渴望,所有的不安,所有的迷茫,都在这动听的旋律中发泄了出来。

    小道士不快不慢的动着,这样的动作是不能太快的,要不美女还没有含住就退出来了。不一会美女停了下来红着脸道;“你放到下面去好不好?那里好痒,我忍不住了。”

    小道士想不到她会主动的提出她的需要了,欲.望这东西太令人不可思议了,刚才还羞答答的,可现在却把那羞耻二字都丢到一边去了。他停下了动作故意的逗她道;“是下面哪里痒了?哥哥帮你搔一搔好了”。说着就用一只手在她的大.腿上摸了起来。

    美女扭动着身体红着脸道,“你不要玩我了好不好?我真的很难过了。”小道士知道自己和她还是第一次见面,是不宜过分的逗她的,因此就转移了阵地快速的动了起来。

    美女感觉到那空虚的花瓣瞬间就被填充满了,这个男人像一条雄狮一样的在自己的身上驰骋着,慢慢的她适应了这头雄狮的力量,两条臂膀使劲搂着他的腰以缓解那猛烈的冲击。她感觉自己的身体瞬间就舒展了,就如在云端里的风儿,那白色的云朵无法阻挡自己的飘动。她顿时喜欢这种猛烈的冲.击,没有了刚才那种羞涩,也没有感觉到他是自己才见过一面的男人,只感觉到他像体操运动员一样的舒展与优美。她感觉现在是多么的美好,没有任何的欲.望,只有那种爱的包围。她喜欢那种没有任何迟疑的冲.击,就如飞流直下,是那么的飘逸,是那么的欢畅。

    小道士一边运动着一边看着她的眼睛道;“我看你年纪不大啊,你今年几岁了?不过你虽然还小,还真的很漂亮,难怪这个男人要迫不及待的占有你了,如果你再大一点他也许就尝不到你这样的小萝莉那清纯的滋味了,不但他很喜欢你,我也挺喜欢你的。”

    美女听了小道士的话兴奋的道;你是真的喜欢我吗?听了你这句话我真的好高兴,既然你喜欢我,而我也喜欢你,我们这次做.爱就有了意义了,我最害怕的就是被别人玩了,你以后会把我当你的朋友吗?我今年十四岁了,也不算小了。说着卖力的挺起了她的小屁屁。

    小道士听了不觉的有点好笑,早知道只要说一句喜欢她就可以让她卖力的动,早一点说一句不就万事大吉了?他一边配合着她的动作一边笑道;“你才十四岁就不算小了?那要是三十岁不就是老太婆了?”

    美女呻吟着道;“我真的是不算小了,我们班上好多的同学都谈恋爱了,要不是我妈妈管我管得很紧,我的第一次很有可能就不是给你了,我们学校很多的同学都在追我呢,那些高中的同学都给我写信的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