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其他小说 > 风流小道士 > 110 大小通吃

110 大小通吃

    柳婷和蓝湘由于都没有穿衣服,而又有这个男人在这里,因此就盖着被子在那里没有动,但一见小道士抱着的人是穿的婚纱就没有想到母亲的身上去,这时一听那个男人的话就有点吃惊了,看来这个变态的男人是想把自己三代都弄做他的新娘了,柳婷一见小道士抱来的人就失声道;“这是我妈啊,这个该死的男人怎么把我母亲弄成了这样?”

    小道士把怀里的美女一放到床上就给她解开了她身上的束缚,他刚一解开美女就像疯了一样的扭动起来,他知道这个美女还不的话就会有变成花痴的可能,也许就这个yin荡的样子陪伴她一生了。他不由的对柳婷苦笑了一声道;”小乖乖,你赶紧去找一个人来吧,妈如果再不做.爱的话就会永远是这个样子了,可能还会有生命危险。”

    蓝湘这时把话接了过去道;你要我妈到哪里去找人?你就不要故意的这样说了,我知道你们男人就喜欢玩刺激的事,你才不会放弃这样的机会,你就快一点吧,刚才我妈妈都很危险了,我外婆比我妈妈的时间更久,你再不动手的话只怕她真的永远是这个样子了。说着就把她外婆的婚纱给脱了下来。

    蓝湘的外婆是娇小玲珑的那一种美女,美好的曲线令人见了就情不自禁的想去摸上一把。她的婚纱一脱下那的ru房就有一半露在了外面,的ru房就像两座山一样的摆在了小道士的面前,小道士看得眼睛都发亮了,他不明白的是,她这么大的年纪了怎么还会有着一个姑娘一样的本钱,这时美女已经被春.药刺激得不知天南地北了,她媚眼半闭,红艳艳的小嘴半张着,从那里面传出了一声声的荡人心魄的娇吟。脸上注满了春情,乌黑的头发在一甩一甩着,的胸.部在一荡一荡着。

    小道士见了就有点情不自禁了,他低下头一下就用嘴噙住了她的,随即而来的是把舌头伸了进去在她的口内不断探索着。美女也热烈的回应着,本能的含着他的舌头着,小道士被她吸得情.欲大涨,宝贝顺势往上一挺。来不及脱下美女的丁字就把宝贝一下子全都挺进了那片温暖湿润的最深处。美女被那种妙不可言的感觉刺激得哆嗦了起来,胸腔里的快乐的感觉直释放到喉头,她忍不住“啊”的一声挺直了身子。

    美女现在就和在梦里一样,咱迷蒙中,她仿佛回到了她的少女时代,那个美得虚无飘渺、美得倾天倾地的男人就在自己的身体里冲击着自己的身体,那快乐的感觉深入到了自己的心灵深处。

    她感觉到了几只修长的手指轻轻撩拨着她娇羞发红的脸庞,他满面魅笑的低下头把他那温热的舌头伸进了自己的口里,一阵淡香沁入了自己心脾。她不由的低吟道;亲爱的,你知道我等了你多久吗?你知道我是多么的想你吗?以后不要离开我了好不好?我会好好的爱你一辈子,永远、永远!

    男人那黑得发亮的长发顺滑如绸,流转着迷魅动人的光辉流水般倾泻而下,一丝一丝在她洁白的上散开。他的吻很快延烧至她的ru房,手指仿佛带有魔力般的抚摸着她光滑细致的大.腿,她的心在不停的战栗。

    她觉得自己的额上已经渗出细密的汗珠,衬得肌.肤越发晶莹剔透。她觉得男人的冲击越来越强烈了,他那火热的宝贝在强烈的冲击着自己,满满的、滚烫的、深深的刺激到了自己身体的最深处,那种和充实立即就让自己颤抖了起来。她觉得自己全身都充满了快乐的感觉,而这种感觉是自己的丈夫从来都没有给过自己的!

    小道士被美女的情话刺激得更加的兴奋了,他一边冲击着她的花瓣,嘴里吸.吮着她的,还腾出一只手的手把她的乳.罩推了上去,他的手抚摸着她胸.部的饱.满,那里,手感极好,他的手缓慢而有力的左右攫取,时不时用手拨弄着峰顶的,引得处在梦中的美女不住的呻吟着,身体慢慢的随着他的手不停的扭动。

    小道士觉得她的花瓣越来越紧了,那湿润温暖的花瓣紧紧包围着他的宝贝,他知道她快要高.潮了,因此他加快了进攻的速度,他不停的进进出出,他感觉到美女的花瓣越来越热越来越紧,而美女的呻吟也越来越大了,他不断的冲刺着,快感也越来越强,外婆的喘息声也越来越急促。那种舒服的感觉使得他差一点就叫了出来。

    高.潮了一次的美女慢慢的恢复了一点神智,她低下头看了一眼自己的花瓣,然后抬头看了一眼那那个男人,这一看之下她心里猛的颤抖了一下,这不就是自己梦中的那个男人吗?难道自己的梦想真的实现了?她不由紧紧的抱着这个男人,这是她有生以来第一次真正意义上的,全身心投入的一次对异性的拥抱。

    小道士见美女不动了也就停下了动作,他低下头看了美女一眼,见她紧紧的抱着自己把头埋在自己的胸口,那样子就像热恋中的.抱着自己心爱的情.人一样,他心里不觉一动;根据她刚才在做.爱的时候所说的话来看,她可能真的把自己当做她的情.人了。看来这个美女在感情上也是不怎么忠于她的丈夫的。

    就在这时美女就像知道他在看她一样把头抬了起来。小道士见她睁开了眼睛就知道她的春.药已经在刚才的高.潮中释放了不少,但他知道这不是一次高.潮就可以解去的,就她的眼睛还朦朦胧胧的就可以看出来。因此就微笑着问道;“你现在是不是觉得好一点了?”

    美女见了他的微笑觉得自己的心都醉了,她就如一个羞涩的少女一样的红了脸,然后避开了他的眼睛也低声的道;“我现在很好啊,我们现在是怎么会事?”

    小道士原来以为她清醒了,看到自己把她的女儿和外孙女上了一定会大吵大闹的,毕竟自己和她不认识,这样的场面她应该是接受不了的,但她现在却对这些一点反应也没有,而且还问了一个这样幼稚的问题,看来她现在还是没有清醒过来,但如果没有清醒的话,应该是不会这样的和自己说话了。因此就温柔的问道;“你对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