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其他小说 > 风流小道士 > 113 浴池销魂

113 浴池销魂

    风流小道士 - 113  浴池销魂

    醒悟过来的小道士抓住她双手往她赤.裸的娇.躯身后一推,整个身躯顿时正面贴住陈妮那裸露的、温腻凸起的胸膛,嘴压在她娇艳欲滴的樱唇上就是一通热吻。他压在她那丰盈的娇躯上,那种丰润、柔软的感觉让他不禁魂飞天外,魂虽然飞了,不过手和嘴还在,自然不会闲着了,一时间,满屋皆春,喘息声、娇喘声此起彼伏,虽还未真个销.魂,却也浪漫旖旎无比。

    陈妮浑身僵硬了一下,但接着就全身都软了下来,感觉一双温热的手迅速的滑向了自己俏挺的臀.部,然后往里一兜,将自己整个的赤.裸娇躯搂进了一个温暖的怀抱里,接着那只手就在自己的臀.肉上轻捏细捻,左揉右握。

    陈妮只觉一.阵.阵酥麻感一的传了过来,不但娇躯酥软了,芳心也酥软了,整个娇躯绵软的贴在他的怀里娇喘着,任由小道士的舌头在自己的檀口里放肆的搅动。

    好一会小道士才离开陈妮的樱.唇。看着软在自己怀里胸口不住起伏的陈妮那娇媚可人的模样,小道士顿感心火都要冒到头顶了,恨不得马上就搂着她大干一场,他抱着她走出浴室一把就将她抛在床上然后跟着就扑了上去,也不管她的什么假处女膜,脱了衣服就一下进入了她的花瓣里。陈妮已经被小道士的吻把她的情.欲都挑了起来,现在的她就如那野马一般,激情奔放,桀骜不驯,虽被骑在身下,仍奋力迎挺,左扭右晃,不甘被动。小道士则如那技艺精湛的骑士,任你野马翻腾,我自巍然驾驭,寻其弱点,进攻不放,终使野马驯服,美女终于酥软任其所为。

    在小道士的密集冲刺下,陈妮宛转娇啼,如不堪负!她伸开双臂环体向上交叉着放在脑后,头向后仰。在这种姿势下,她的显得更挺,圆臀翘得更高,那披肩的秀发似瀑布般地在身后飘荡着。她那如花的脸上荡漾着无比幸福的涟漪。

    在极度的舒爽下陈妮已是娇穿吟连连,浪哼不绝于耳,娇躯更为激狂,她现在已经全然不顾别的,一心一意的投入到了这极度美妙的搏斗中,朝那更高更美的巅峰奔去,跨越着一个又一个的快乐之峰。

    不知道过了多久,陈妮突然浑身一僵就不动了,她紧紧地搂着小道士,美眸中满是狂风暴雨后的满足和甜蜜,她樱唇轻启,吐气如兰的说道:小老公,和你真是太爽了!

    如此深情的情话简直比最厉害的春药还要让人发狂,小道士本来想让她休息一下,听了她的话就又动了起来。陈妮忙娇声求饶道:小老公,我可实在是不行了!你要是还没有满足就去找那个外婆好了。那可比干我要刺激哦。

    小道士怜惜的了一下她丰盈的,身体离开了她的小溪柔声道:看把你吓得,我不会违反你的意愿的。你怎么才一次高.潮就求饶了?

    陈妮伸出藕节般的粉臂如蛇般绕上小道士的脖子,纤巧的柔荑抚上他的面颊,美眸中异彩涟涟,俏脸上泛着淡淡的红晕柔声呢喃道:那是你太强了,刚才我已经来过很多次高.潮了,现在我的全身都被你玩得没有一点力气了,人家爱死你了,这辈子无论发生什么我都不会离开你的。”

    小道士听得心里一热,这样的话是很难从女人的口里说出来的,因而显得格外的珍贵,他不由搂紧了她柔声说道:我也不会抛弃你们的,我会尽我最大的努力照顾好你们,尽量的让你们幸福、快乐。

    陈妮温柔的贴在他温暖、安全的怀抱里,透着春晕的俏脸漾满了甜蜜和幸福,晶莹剔透的雪肌玉肤闪烁着粉色湿润的光晕,线条柔美的雪白ru房婉如一朵出水芙蓉,娇艳欲滴,粉雕玉琢,散发出迷人的诱.惑。小道士一边在她的头上温柔的抚摸着一边仔细的看着怀中的美女,但见她有着晶莹如玉的玉颈,如同藕节般圆润的粉臂,如同凝脂般的水嫩;从她地肩膀到胸.部,曲线是那么地柔美。挺翘地立着,完美的顺滑到柔软纤细的腰肢,盈盈一握的纤腰,修长的晶莹圆润,匀称而完美,雪白圆润的大.腿闪着光泽,膝盖平滑润泽,纤细挺拔的小腿线条优美。给美妙的娇.躯划出一道完美的曲线,将整个娇躯刻画得仿佛山川起伏般动人流畅,真当是勾魂摄魄,宛若出水芙蓉。

    陈妮温柔的贴在他温暖的怀抱里,透着春晕的俏脸漾满了甜蜜和幸福,晶莹剔透的雪肌玉肤闪烁着粉色湿润的光晕,宛如幽谷雪莲般令人赏心悦目。她大概是太累了,就在小道士的抚.摸下睡了过去,何项为了不惊醒他也就搂着她睡了过去。

    天一亮小道士就醒来了,他见陈妮睡得正香就悄悄的起了床,由于昨天晚上没有洗澡就睡了,他觉得身上都粘粘的,于是就向那个大浴室走了过去,他知道那个大浴室里面是有室内游泳池的,正好去游一会来锻炼一体,他刚走到那个大浴室的门口就听到里面传出哗哗的流水声,他知道这里就自己一个男人,里面既然有水声那一定是某个美女在里面洗澡了,他的脑海中不由的浮现出美女出浴的样子,心里荡起一圈圈的涟漪,不由心驰神荡,浮想联翩。

    小道士的嘴边这时浮现出了一线促狭的笑意,一看就知道他是明显的不怀好意了。他几步来到大浴室门前,哗哗的流水声已经消失,却让他更加的心痒难耐,他伸手推开门,一股充满芬芳的气息扑面而来,他的眼睛就在这股香气中搜寻起里面的美女来。

    大浴池占去了里面一大半的空间,可是够大的了。清澈的池水中坐着一个很漂亮的美女,那美女仿佛一位缥缈于云端的仙子,晶莹白洁、若羊脂白玉凝成的辉映着玉汤碧水,天鹅般优美的粉颈,晶莹如玉的圆润香肩,雪藕般白腻润圆的玉臂藕肢,形如流水般润圆流畅,骨肉丰盈、匀长优美的身材足以使人心荡魂飞。丰盈高挺的ru房刻画出优雅绝伦的美妙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