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其他小说 > 风流小道士 > 116 欢聚一堂

116 欢聚一堂

    风流小道士 - 116  欢聚一堂

    小道士笑着道;你们都是我的女人,我去什么地方都没有关系,说着就对张丽道;“大老婆你今天把这些床都搬到我的房间里去并成一张大床,免得我晚上要跑来跑去的。”说着自己就躺到了床上,让张芸在自己的上面套动着。

    张芸本来想下来的,但小道士抓着她的腰就是想下来也是不可能,而停下来又骚痒得很难受,因此也就在上面身不由己的套动起来,小道士的技术已经非常好了,他控制着张芸的角度也很适度,张芸的动作和深浅保持得很有规律。他躺在那里享受着她带来的快感,双手则玩着她的ru房,他这样躺着不但可以玩着张芸的小白兔,还能清楚的看到张芸的表情,但见她的眼睛微微的闭着,嘴里轻吐着醉人的呻吟。

    刚开始的时候小道士由她一个人在那里动着,过了一会就随着她的节奏动了起来。他一边配合着她一边继续揉搓着她那的小白兔,张芸的小白兔入手柔软,摸在手里又滑又腻,慢慢的她的小白兔在他的手中开始涨大了,乳.珠也挺立起来,小道士坐起身含着她的乳.珠就吸了起来。

    张芸毕竟还小,在小道士的两面夹功下不一会就没有力气动了,小道士马上就夺回了主动权,他变换着花样,变换着速度和角度,张芸除了大声的呻吟以外已经没有一点反抗的余地了。

    素真她们三个在边上看得脸红耳赤的,她们都知道和小道士是怎么一个滋味,因此她们的花瓣都不由自主的湿润了。素真知道他等一下就会又要在她们几个面前干自己的,当下就忙穿起衣服来。素梅和张丽见素真穿衣服了也意识到了是怎么回事,也起身穿起衣服来。

    昨天晚上小道士给素真买的穿是一件黑缎的贴身连衣裙,上半身是细肩带的设计,下半身是高开叉的,妩媚的贴身连衣裙让她的身材婀娜多姿,凹凸曲线若隐若现,胸前高耸的将连衣裙的前襟鼓鼓得顶起,之间形成了一道高高的山峦,连衣裙紧贴着雪峰上完美的弧线下来,下摆急剧收缩,与腰部纤细美妙得曲线浑然一体,下摆高到腰处的开叉让她那纤细修长的和圆润高翘的时隐时现,两条白净、光洁、笔直的大.腿裹着一双黑色的网状丝袜,丰润秀丽的足踝上穿着一双红色的高跟皮鞋,精致匀称的足趾。细细的鞋根将修长的身姿衬托得更加亭亭玉立、卓约动人。看来小道士的眼睛还不是一般的厉害,给她们买来的衣服都是那样的合身。就跟给她们定做的一样。

    素真一穿好衣服就去拉门想早一点离开这个地方。但就在她要拉门的时候却身不由己的走回去坐在了床上,小道士一边玩着张芸一边笑道;小宝贝,你这么急着走做什么?情哥哥等一下还要好好的爱一下你才行,我的这些动作有很多是你教的,你看一看我还有那些地方做得不好可以给我指点一下,再一个这里就你最大,你给她们做一次示范她们以后就不会有那个什么羞耻心了,如果你现在溜走的话,以后她们会不好意思的。你看她们两个现在就也想跟着你开溜了,以后情哥哥想要高兴一下就要一个个的去找了。

    素真知道这是小道士弄的鬼,知道自己是走不成了,当下就乖乖的坐在了床上,等着小道士再一次的来玩自己,其实她虽然想离开这里,但心里还是很向往的,因为和小道士做.爱太爽了,她只是觉得在晚辈面前不好意思才想走的。素梅和张丽也知道自己是走不了了,当下也就都坐在了床上。

    小道士为了在这几个女人面前各卖弄自己的床技,用出了自己的浑身解数,两人疯狂地在床上,地上,沙发上换着各种花样做着,各种能做的地方都留下了他们欢爱的痕迹,小道士更是把他所会的姿势都用在了张芸身上,而且发挥得淋漓尽致,把张芸弄得个浪叫不断,迭起!张芸已经被他玩得都失去了理智,嘴里亲老公、小心肝、爸爸地叫个不停。

    在张芸那浪叫声的刺激下,小道士更加疯狂地蹂躏着她,张芸的身上已经是大汗淋漓了,可她还是那样疯狂的舞动着自己的身体,仍然是浪劲十足,和小道士尽力的互相纠缠着。时间在悄悄溜走,香汗淋淋的张芸终于在小道士的轮番轰炸下软若烂泥般的瘫软了下来,晶莹的肌.肤泛起了一层粉红。小道士结实的胸膛紧压着张芸那丰.满的胸.脯,屁股疯狂抽动了几下后,一阵似地抽搐后,他也在张芸的体内爆发了。

    小道士的精华全部灌溉进了张芸体内的最深处,那滚烫的感觉让张芸不由又是一阵颤抖,再一次从欢爱的颠峰上摔了下来,她已经是爽得连动一下的力气都没有了。

    小道士见她不行了就把素真拉了过来,接着就吻上了素真的小嘴,两张嘴巴早已经贴上了,两条舌头在两张嘴巴里是翻江倒浪,你追我赶的。小道士双手更是没有空闲,在素真那饱.满的留恋忘返。吻了好一会后小道士的嘴巴终于离开了素真的小嘴,然后游走到了素真那小巧的耳垂上,他轻轻的咬着,轻轻的舔着。素真体内已经了的欲.望被小道士撩拨得更加的高涨了起来,小嘴发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