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其他小说 > 风流小道士 > 121 代女受罚

121 代女受罚

    四片唇瓣不停地摩擦吸.吮,两人似乎没有停止的打算,舌与舌的交融和纠缠,更是如火如荼地传递着情和欲。小道士的双手则不停地在她雪白柔腻的娇躯上抚摸着,用手掌描绘着她那娇美动人的胴.体。他一边抚摩着一边笑着道;你女儿没有满足我,只有辛苦你这个母亲来来帮我解决了。

    秦莹红着脸道;“你还真是一条小色狼,把小倩吃了不算,还要找一个这样的借口,就好像要我来代替小倩来接受你的惩罚一样。”

    秦朗笑着道;你是她的母亲,当然得为她承担善后的责任了,好在你也喜欢做作业的事,也就不算是什么惩罚了。他的唇从芳香的粉唇移到她秀美的脖子上,她湿润的肌.肤似丝绸般的滑溜,散发出迷人的幽香,那ru房上的粉红色乳尖在清水中傲然。他把她的娇躯微微一抬,一口含住颤抖的出水花蕾,另一手搓揉着寂寞的山峰,并用大拇指跟中指搓揉拉扯那敏感的一点。将头埋入那柔软的之中,纵情地享受着她ru房的丰.满、柔嫩、腻滑和酥软。

    秦莹呻吟着道;“你就惩罚我好了,你就是天天这样惩罚我也没有关系。”她的一双玉臂不由自主环上了他的颈项,她热切的回应着、喘息着、呻吟着。她感受到了小道士心中那强烈的爱意和喷发欲出的,她一边挺起承受他的爱吻,一边小手胡乱的抚摸着他的肌.肤,一双紧紧缠着他的腰身,檀口中激情地呢喃着。

    浴盆中的清水荡出一波又一波的涟漪,一曲春意盎然的欢爱,合着男女的粗喘娇吟,在这个绮丽而芳香的浴盆里拉开了序幕,小道士抱着她的身体用宝贝顶着她的小溪,然后慢慢的按着她坐了下去。

    秦莹的小溪一被他的宝贝占停领就长长的舒了一一口气,只觉得自己的小溪都胀得满满的,那种空虚和骚痒的感觉都被他的宝贝挤跑了,小道士见她很是舒服就一下一下的顶了起来。他刚动了一会秦莹就开始进攻了,挺动着屁股往上面套了起来,小道士见她回过神来了就用力的将宝贝耸动起来。秦莹柳腰款摆,粉胯挺动,一点也不示弱的回击着,好象要把那虚度了三十多年时间在今天找回来。

    她此时此刻充满着情.欲的渴望和需要,她那绝色的娇靥越来越红,呼吸越来越急促,呻吟越来越yin荡,叫声越来越放浪。那神态真是风情万种,柔媚动人。小道士见了她那迷人的样子更加的兴奋了,速度也就越来越快了。

    “好哥哥,好老公,你真的太棒了,你就惩罚我吧,你怎样惩罚我都没有关系。”秦莹娇靥晕红,娇羞无限地一边套动着一边娇啼着。她双颊晕红,沉浸在被他挑起来的熊熊欲焰之中。

    秦莹虽然前几天才和小道士做过爱,但她这样虎狼之年的年纪,一旦尝到了的滋味可是一发而不可收拾的,这时的秦莹的娇态更是令人炫目了,雪白丰腴圆润的肌.肤由于激情的原因而蒙上了一层粉红,全身上下无一点瑕庇可寻。丰硕饱.满弹力十足的在起伏不定,曲线玲珑的身材在激烈的扭动,平坦光滑的小腹上一涨一缩,随着小道士的动作在一屈一伸着,修.长浑园的大.腿一起一伏,小道士看得欲.火更加的高涨了。因此也就又加快了速度。这样玩了好一会,美女觉得自己的腿都有点麻了,想把自己的腿放下来,小道士也知道这样不能做得太久,因此就换了一个姿势,他把她抱了起来,自己坐到了浴盆的边上。这样他们两个就成了面对面了。

    秦莹的芊芊玉手紧紧搂住小道士的虎背,她觉得自己就象一个面团一样的由着小道士在那里玩着,小溪已是春潮泉涌,她娇喘吁吁的挺动着美臀迎合着小道士的进攻,她只觉自己的花瓣里充满了又胀、又酥、又麻,又酸的感觉,随着小道士的宝贝的运动都变成了无可言喻的快感,她尽情的享受着这种畅快的感觉。她美臀款摆,柳腰蛇一样的扭动着配合着小道士的运动。

    “真舒服,好老公,你真的太棒了,和你真的好美”!她紧紧搂着小道士,媚眼如丝的娇喘吁吁地呻吟着,她拼命的抬高肥臀,使自己和小道士贴合得更密切以获得更刺激的快感。

    小道士见了她这个骚样,那欲焰更加的强烈了,他的嘴一边肆意着她那雪白凸起的ru房,一只手挽着她的腰,另一只手则在她另一只ru房的上捻弄着,他一边玩着一边笑道;“想不到你会这样骚,你的ru房好美,我都有点舍不得松口了。”

    秦莹呻吟着道;“我的身体都给了你,以后我的ru房也就是你的了,你还真是一个高手,弄得我好舒服。”她说完以后觉得自己好yin荡,自己就和他做了一次爱,怎么就变成这个样子了?还真是骚得有点忘形了。

    小道士笑道;既然是我的了我就要好好的品尝一下了,她的ru房柔软丰.满,小道士低下头含着她的乳.珠就吸了起来,不一会她的ru房就涨大了,也骄傲的挺立起来,显得更加的丰.满和诱惑了。

    小道士抱着秦莹上下的运动着,秦莹已经是意乱情迷了,她勉力地睁开满溢春情的秀眸,口中呻吟着道:老公,唔!我们……到床上……去……好吗?”

    小道士也感觉这浴盆有些展不开手脚,当下小心翼翼地抱着秦莹那翘挺的香臀站起身来。秦莹立刻感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