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其他小说 > 风流小道士 > 124 前赴后继

124 前赴后继

    吴倩舒爽得晶莹如玉的香腮一片桃红,她媚眼微启,樱桃小嘴里的yin声浪语不绝于耳。她粉臀狂扭,玉腰轻扭,高举着两条肉色透明水晶丝袜包裹着的浑圆紧紧缠绕住小道士的腰上,柳腰款摆,美臀轻摇,粉胯挺动,主动迎合着小道士的肆虐,一阵接一阵无比畅美的快感不断的涌向她的四肢百骸。把她刺激得娇颜红霞弥漫,娇哼细喘,冰肌雪肤也渐渐开始灼热起来,她放浪不拘地呻吟着,突然,一股春.潮激射在小道士的宝贝上,紧接她的身体一阵阵的颤抖。一声悠长的似呻吟似叹息的声音自吴倩的口中吐了出来,随着她的声音小屁屁也猛烈的向上面顶了起来。

    小道士见她骚得这样厉害就把她的双腿放在肩膀上,他自己则站了起来开始用力地进攻着,在他那快速的进攻下,吴倩的呻吟更声急了,她的身体也抖得更厉害了,小白兔荡得一波未平一波又起。火热的巨龙在她的小麦里进进出出,磨得花壁上不断地传播出电流般的快感,在那快感的冲击下,她的身体开始战栗了。

    她的身体有规律的抽搐着,小道士知道她快要高.潮了,也就更加疯狂地进攻着,更加狂热的卖弄着他那不一般的力量。

    “爸爸,你真的太棒了,你女儿被你弄得太舒服了!”吴倩已经进入了迷离的状态,嘴里的浪叫声也越来越大了。小道士听着吴倩的浪声荡叫更加爆涨了;他双手将她的两条粉腿扛在肩上用力的运动着,两手则紧抓着她的小白兔不停的重揉狂捏。

    吴倩的双腿不停的在小道士的肩膀上颤抖着,挺.翘的小屁屁用力往上迎凑着,动作也十分的激烈。她的头部猛地后仰,粉脸已呈现出飘飘欲仙的模样,眼睛微微的闭着,口里不停的娇哼着:“啊!嗯!嗯!”的进行曲,她每叫一下都带着长长的余韵,那娇媚的叫声还真能令男人丢魂失魄的!

    小道士也被她的叫声叫出了唱真火,他拍拍她的小屁屁让她翘着屁股趴跪在床上。吴倩以为要干她的菊花忙用手捂着自己的菊花道;“不要玩这里好不好?我怕疼。”

    小道士笑道;看来你是看了你母亲的样子吓怕了,不过再过几天她就又会求着我干她那里了,因为她的菊花里也有春.水流出来,是一个宝穴,如果不干的话是会跟前面的花瓣一样的。现在我不是要玩你的菊花,只是从后面干你的花瓣而已。

    吴倩听了他的话就把手缩回了,听话的翘起了小屁屁,小道士看着她那充满欲求的眼光笑着道;你还真骚,是不是有点等不及了?爸爸这就让你满足好了。说着用手扶着宝贝在她的花瓣处磨了几下,然后腰一挺就将她的宝贝再次进入了她的小溪深处。

    “哦!……”那舒服的感觉使得吴倩再次呻吟了起来,那空虚的感觉立刻就不见了,她觉得从后面进入进去得更深了,快感向四处不断的扩散蔓延。

    “舒服吗?”小道士趴在她的耳边轻轻地问道。但吴倩只是放浪地呻吟着。她似乎已经把自己的精力都投入到做.爱上面去了。小道士一边快速的冲击着一边笑道;你还真够投入的,连你爸爸的话都听不见了。

    吴倩断断续续的道;你动得那么快,我想说都都说不出来,好爽啊!你太厉害了,我受不了了,你饶了我吧!说着转过头对着秦莹道;“姐姐,你救一下你妹妹好不好?你妹妹快被你老公干死了。”

    秦莹在一边看得正有点受不了,听了吴倩的话后就趴在吴倩的旁边道;“老公,你小老婆不行了,现在来玩我吧,我在边上看得忍不住了。”

    小道士将宝贝从吴倩的花瓣里抽了出来,然后一下就插进她的花瓣里笑道;你还真够投入的,还真的做起姐姐来了。你还真不是一般的变态,连我都被你弄得有点兴奋了。说着就用力的运动了起来。吴倩已经累得躺在那里连动的力气都没有了。

    秦莹红着脸道;“我们都做了你的女人,想不做姐妹都不行了。”她一面向后面顶着一边看着小道士道;“我想在上面玩一会儿,你说好不好?”小道士笑道;“你想怎么玩都是可以的”。说着就抽出了宝贝躺了下来。秦莹跨骑到他的身上,用手扶著他的宝贝坐了下去。她的小溪早已湿润了,所以她很容易的就把他那巨大的宝贝吞进了自己那充满弹力的小溪尽头。

    秦莹的小屁屁不停地上下套动流,小道士顿觉得宝贝如同挤进一个紧窄而充满弹力的橡皮套子里;又酥麻又快美,他很快就与她的动作配合起来。当她沉下来的时候小道士就迎上去,两人配合得很是默契。

    小道士一边玩着一边看着吴倩笑着道;“小宝贝,你刚才都叫我爸爸,怎么一下又叫你.妈做姐姐了?这样我不又成了你姐夫了?等一下你要不要再来一次?”

    吴倩娇羞的道;“我是你小老婆,我想怎么叫就怎么叫,你真是一种马,你老婆被你玩成这样了还想要,还说要爱我,你是这样爱我的吗?不用几天就会被你爱死了,你这种爱在别的女人也许是求之不得,但我是实在消受不起,我真的好累了。”

    小道士笑道;“我是尊重你的意见的哦,你想怎么叫就怎么叫好了,至于你还要不要再做一次我不是在征求你的同意吗?我又不是要强上你,不是都说爱是做出来的吗?我就想多和你做点爱,这样你就会多爱我一点。”

    吴倩红着脸道;“你太厉害了,我们两个都不是你的对手,是不是我们不跟你做了你就会不要我们了?”

    小道士笑道;“怎么会呢?就是你们不能满足我,我也不会离开你们的,因为你们不行的话,别人也是不行的,我就会多给你找几个姐妹,我现在就有好几个女人了。总不能我把你们喂饱了自己则饿着吧?”他一边说着一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