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其他小说 > 风流小道士 > 126 三美联手

126 三美联手

    陆珊霞染玉颊,窘迫万分,羞嗔道:“你还笑,笑,都是你惹的祸。”

    小道士望着她那千娇百媚的胴.体不觉情.欲大涨,那婀娜美妙的曲线,若隐若现的凹凸,俏挺傲立的小巧,纤滑修长、圆润优美的雪腿,仅堪盈盈一握的纤纤细腰实在是太了。当下就含着陆珊的小溪吸了起来。

    陆珊被小道士这一吸娇躯顿时颤抖起来,嘴里发出一声舒畅的嘤声,仰起了似火的双颊,微张着樱唇呻吟着。小道士那火热的嘴唇粗犷地吸.吮着陆珊的小溪,抚在上的双手猛烈的揉弄着,但觉一股涨卜卜的肉团在自己的手里慢慢的不断的涨大起来。

    陆珊紧闭着双眼任由小道士在自己身上。小道士这时已经忍不住了,轻声的在她耳边道:“宝贝,我要进来了!”陆珊忍不住的“唔”地一声,张开了娇慵的媚眼,小道士见她的小溪很湿润了就将宝贝顶了进去。

    啊!一阵撕心裂肺的疼痛直透心头,陆珊紧皱着眉头,双臂急忙一紧,死死地抱住了小道士,将双腿盘住他的腰部,双手像发了狂的一样抓挠着。疼得她连话都说不出来了,眼泪像珍珠一样的滚了出来。

    小道士知道她会疼的,当下题就给她按摩起来,不一会陆珊就觉得没有那么疼了,她流着泪道;“你就不会温柔一点?弄得我好疼。”小道士忙安慰她道;“我如果慢慢的进去的话你就会更疼了,这就像打针一样的,慢慢的钻进去可以把人疼得昏过去,而一下就进去就像蚂蚁叮了一下一样,你现在是不是觉得不疼了?”

    陆珊还真的觉得不疼了,只是里面又胀又酸的很难受,当下就下意识的扭了一下屁股,她这一扭那快感就来了,于是也就接着扭了起来,她一边扭着一边红着脸道;“也许你是对的,现在真的不疼了,只是里面很难受,你现在可以动了。”

    小道士一听就慢慢的动了起来,他由慢到快,然后像狂牛般地开始起伏撞击起来,陆珊的一双玉臂勾住了他的脖子,双腿夹着他的腰际,使得他们的结合处更为紧密了。

    陆珊的娇躯轻颤不已,像蛇一样扭动纠缠着,感受着从未有过的兴奋,她觉得自己的血液在体内狂奔激流,每一个细胞都在颤动,兴奋的几乎昏过去,她嘘嘘的娇喘着,同时发出撩人心弦的呻吟,不一会她就进入了半昏迷的状态,她娇躯抖得厉害,原始的需要使她像蛇一样的扭动。她的灵魂儿像漂浮在太空中遨游一样,那欲仙欲死的感觉使她如历仙境。

    房内春色无边。陆珊婉转呻吟着,小道士的冲击使她一次又一次攀上了快乐的颠峰。小道士在她的身上翻云覆雨,两人展开了一场惊天动地的大战。

    女人的体力是有限的,不一会陆珊就被小道士玩得没有一点力气了,全身都颤抖起来。何小道士见她高.潮了就停了下来,他的目光巡睃在她的身上,仔细的欣赏着她高.潮后那红艳艳的脸蛋,那弯弯的秀眉、小巧的鼻子、完美的樱桃小嘴,构成了一副摄人心魄的清秀面容,配上那乌黑柔顺的披肩长发和雪白细嫩的脖子,简直就像天使一般的美丽。他不由的吻住那娇艳欲滴的樱桃小嘴,另一只手则在她小白兔上温柔的揉捏着。

    小道士看着那张看不厌的俏脸,然后把她搂在怀里感受着彼此的依恋,他温柔的道:宝贝,你好美。美的老公我想就这样拥你一辈子。”说完轻点一下她的额头,再一把将她紧拥入怀,重重吻上她吐着幽香的小嘴。

    陆珊的身心都融化在何小道士那浓浓的爱意中,任小道士在那里享用着自己那美丽的身体,美女是喜欢听赞美的话的,小道士的甜言蜜语和他那强而有力的床技把她彻底的征服了,因此也就和他热烈的吻了起来。房间里立刻又传出了“啧”“啧”的声和急促的喘息声。好一会小道士才松开了她的嘴唇道:“老婆,美吗?”

    陆珊已经被他吻得意乱情迷了,呻吟着说道:“嗯,感觉真好。”就在这时她又恶狠狠的道:“我都忘了和你算账了,你这个大色狼,你怎么把我我妈妈和小姨都给强.奸了?我怕她们见了你会爱上你才没有跟她们说的,想不到你竟然在我不知道的时候就把她们给强.奸了,你这不是欺负她们两个吗?”

    小道士“无辜”的道:‘小宝贝,我哪敢欺负她们啊,我是不知道才把她们当成了你的,到最后才知道弄错了,你要是早把她们的样子告诉我就好了,好在她们两个对我还不错,没有怪我的意思,要不我还真是没有脸来见你了“。

    “你,你……”陆珊想要发作就不知道要怎么说,因为她母亲跟小姨还真的迷上了小道士,也就僵在了那里不知道要说什么。她此时的那宜嗔宜喜的样子小道士看得怦然心动,他故作恍然大悟的道:“你是不是把我当大色狼了?那从今天起,你也是大色狼的老婆了,所以你要好好的跟那两个大色狼的老婆学习,这样你才会有进步,才会讨大色狼老公的欢心。”

    “我才不要做什么大色狼老婆,更不要讨你欢心!“陆珊气呼呼的道;你一见美女就不分青红皂白的扑上去,如果有很多的女人都像我,你是不是也扑上去把她们强.奸了再说了?你说你不是大色狼是什么?”

    小道士笑着道:“你这么漂亮,这个世界上哪有这么多的美女?“你不做大色狼的老婆,就做大色狼的好了,大色狼一样的疼你和爱你,不离不弃。”说完紧抱住她的纤腰,头深深扎进她的乳.沟中。底下的宝贝也顶了起来。他心中暗叹;非常情势得用非常手段了。我就不信我的这一招治不了你。

    正当小道士享受着陆珊肌.肤的柔嫩时,陆珊心里则大大的懊悔。本是想一和他见面就给他点难堪,同时讨回些颜面的。哪想到一见他就把什么都忘了,不但目的没有达成,还让他把便宜都占去了,而现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