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其他小说 > 风流小道士 > 129 岳母打赌

129 岳母打赌

    小道士一只手轻抚着她的头发,一手握着她的ru房温柔的揉着、搓着,吴倩的奶头很敏感,只几下就直挺挺的站了起来,他一边用两个手指捻着她的乳.珠一边笑道;妈给你买电脑可不是给你看这些东西的哦,这些东西的吸引力还真不是一般的大,以至你这样清纯的女生都控制不住。

    吴倩感觉自己就到了天堂一样,她从未体验过这样的刺激,以至摇了一会就被刺激得没有力气动了。小道士见了就抱着她站了起来在房间里一边走着一边挺动着。吴倩双手紧紧勾着他的脖子,双腿环在的腰际,小道士的两手则托着她那圆润的屁股。

    吴倩爽得一边呻吟着一边断断续续的叫道;“太舒服了,我从没这么舒服过,怎么会这么爽?”小道士笑道;“你什么地方舒服能告诉我吗?”吴倩呻吟着道;我全身都很舒服。

    小道士一边顶着一边笑道;“那你什么地方最爽了?”吴倩羞红着脸用她的小手在他的背上敲了几下道;“你最坏了,这样的事也要问我,当然是我的小溪里最爽了,你也很爽吗?”

    小道士笑道;当然很爽了,如果和你这样的小美女都不爽的话,那就没有人喜欢了。小道士可不是一般的厉害,吴倩被他弄得高.潮不断,十多分钟以后,无限饥渴的吴倩终于得到了满足,随着花心深处传来的吸力,小道士知道她马上就要高.潮了,就把她的屁股放在床边上,然后把她的双脚放在肩膀上加大马力的干了起来。在他狂抽猛插了几十下后,吴倩的花心深处喷出了一股阴精,娇软的身子瞬间就瘫软了下来。

    何项并没有就这样放过她,而他的宝贝继续在她的小麦里进进出出,把她的一股股的带了出来。小莉的身子像是被抽去了骨头一样,四肢无力的伸展开来,软软的躺在床上,嘴里不断喘着粗气,任由何项的宝贝在她的体内着。

    她的急遽起伏着,顶上的那两点嫣红此时由于多度刺激凝聚了大量血液而变成了紫红色,全身雪白的由于春情的瀰漫和激情的涌动而泛着迷人的粉红色,显得异常可爱媚人。

    小道士减缓了动作,以九浅一深的频率在她的幽谷中运动着,每一个动作都尽量做到很温柔,让她好好的享受激情后的余韵。十来分钟之后,吴倩就从高.潮中恢复了过来,身子慢慢变得有力起来,小屁屁又快速的扭了起来,小道士感受到她又恢复了力气,也就加快了进攻的速度,战火再次燃起,战争持续进行,房间里也就又响起了激烈的撞击声。

    吴倩经过第一次战火的洗礼,精力显然不行了,坚持了几分钟就又败下阵来了,小道士则越战越勇,一鼓作气的攻城掠地,他快速的运动着,吴倩不知道自己已经来了几次高.潮,全身都软成一团泥一样了。

    小道士见她已经不堪征伐了就停了下来,两人就默默的拥抱着,回味着激情之后的余韵。

    小道士和吴倩温情了一会就把秦莹拉了过来,然后就吻上了她的小嘴,秦莹的舌头自然的和小道士的舌头缠绕在了一起。他的手伸入她的衣内解开乳.罩并不停的享受着她ru房的温软。秦莹刚被吻了一会身上就热了起来,这时她的都被小道士给占领了,她的身体不由自主的在他的怀里扭动着,

    小道士知道她在边上看了这么久,应该是很骚了的,他抚摩着她那娇嫩的脸蛋道;“你已经忍了十多年了,也该好好的享受一下做.爱的快乐了,今天我就让你好好的快乐一下。”说着就将嘴伸过去压在了的唇上,他在她那柔软的唇上了一会后就伸出舌尖顶开她的口在她的口中搅动起来。他一会儿用舌头着她的,一会儿在她的口里扫荡着,然后含着她的舌头吸.吮了起来。

    小道士现在做.爱的技术可以说是炉火纯青了,而且他还有一种一和人接吻就会迷失在他怀里的异能,因此,秦莹不一会也就被他这新奇美妙的亲吻弄得心里痒痒的了,心底荡起了激情的回应,她的双手不由自主地抱在了他的脖颈上,身体紧紧的贴着他。心里充满了原始的本能的欲.望。

    小道士直到她连气都都出不赢了才松开了压在她嘴上的唇,然后双手捧着她的脸仔细的看着,此时的秦莹已经被他吻得双眼迷离,双颊红得就像有水滴出来,那娇艳欲滴的说法大概也就是这个样子了,小道士一边吻着一边问道:“小宝贝,你觉得舒服吗?”

    秦莹红着脸点了点头道;你真的是女人的克星,我还从来没有想到过接吻会有这样美妙的享受。我还真的被你迷住了。

    小道士看着艳丽无比的秦莹,此刻的她还真如瑶池仙子飘落人间,端庄秀丽的绝世俏脸上浮现着一层诱.人的艳光。一双凤眼水汪汪的,眼波流转间,不时放射出勾魂的媚电。温婉贤淑,衿持端庄的同时又充满了无限的妩媚风情,小道士都看得有点呆了。

    秦莹看着小道士那色迷迷的眼神娇嗔道:“又不是没有见过,干嘛这样看人家。”那少妇的风情,小女生的娇情,让小道士冲动无比,他紧紧的抱住她,呼吸她身上散发着的迷人气息温柔的道:“不光是你迷上了我,现在我也被你迷住了,要不我就不会看你看得傻了。你想要怎么做?”

    秦莹红着脸道;我坐到你身上做,这样可以吗?小道士坐到床上道;你想怎么做都可以。

    秦莹红着脸道;“我先做前面,等一会你要记得换到后面哦。”

    小道士笑道;“你想前后都来一次吗?”秦莹红着脸道;“后面有着和前面不一样的感觉,我都想体会一下。”说着就拿着他的宝贝对着自己的小溪坐了下去,然后就一下一下的套动起来。

    小道士两只手抓住她的两个小白兔道;“你的那两只小白兔越来越可爱了,这个造物主也真是神奇,造物时将人类的性赋予双重功效,使人们在取得娱乐的同时顺便还能制造人类。”

    秦莹一边边摇着小屁屁一边呻吟着道;“我们女人是老天爷送给你们男人的礼物,也是他老人家对你们男人特别的关爱才做了我们女人,不然的话你们男人就没有这么多的快乐了。”

    小道士笑道“;我怎么看你们女人比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