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其他小说 > 风流小道士 > 132 母女情深

132 母女情深

    这场面还不是一般的yin乱。他们相处的很融洽。小道士很是兴奋,他的宝贝用力的顶着秦莹的小溪,秦莹嘴里则舔着吴倩的小溪,大家都忙了个不亦乐乎。他的宝贝的每一次的抽动都给秦莹带来极大的快乐。房间里那没法形容的尖叫声说明了她们此时的感受。

    秦莹已经陷入那无尽的情.欲当中,只知道不停的宣泄着自己的快乐,并摆动着臀.部配合小道士给自己带来更大的快感。而吴倩则一边让母亲舔着自己的小溪,一边用双手揉着自己的小白兔,眼睛则看着小道士大战母亲的镜头。

    她的眼睛睁的大大的,因为此时的小道士的动作就像猛兽一样,只知道不停的抽动。吴倩心里想道,要是小道士上午也这样对自己的话,,自己一定是承受不了多久的。

    秦莹给吴倩的冲击也很大,她的嘴在吴倩的小溪上尽情的舔着,有时候则是吸着,还有的时候把舌头钻进她的小溪里搅动着。以至她也爽得大声的yin叫起来。

    秦莹象一个yin妇一样的不停的索取和配合着,她现在已经是一个完完全全的荡.妇的模样了。就知道如何的索取,和如何使自己才能得到最大的快感。随着她一次次的高.潮,她终于顶不住小道士的疯狂进攻而一败涂地了,而小道士也陷入了那巨大的快感当中。

    秦莹坚持了一会以后终于无而力的软了下来,小道士见她没有力气动了就放过了她,吴倩一见就赶紧就坐了上去,她已经被母亲舔得高涨了。她一坐下去就快速的套动起来,不一会他就爽得大叫起来。

    现在就只有吴倩一个人在他的身上套动了。小道士一下就把她翻了下来,然后对她展开了快速的攻击。小道士的攻击又让吴倩尝到了上午那种前所未有的快感。小道士以最快的速度运动着,他一边动着口也没有闲着,嘴巴吸着她的乳.珠,手则在另一个小白兔上揉搓着,吴倩只觉得那像潮水一样向她袭来,她用力的向上面顶着,在猛烈的推击中前后甩动,以至小道士的嘴巴都含不住她的小白兔了。

    吴倩亦随着他的动作不停地扭动着,渐渐的她进入了痴迷而忘我的境界,嘴里的叫声也就越来越大了。小道士也得到了从未有过的满足,他为了彻底征服她就继续在那里顽强的奋斗着,不一会吴倩的身体就开始颤抖起来,他知道吴倩就要高.潮了,因此他也动得更快了,不一会他就觉得自己的宝贝被一股温热的液体喷在了上面,爽得他差一点就射了出来。

    秦莹看着小道士在女儿的身上发泄着他的欲.望,她这时对这个男人还真的有点佩服了,他就是吃过晚饭都快两个小时过去了,而以前还把自己和吴倩干昏过一次,然后又把陆珊喂得饱饱的,晚饭之后都是一直在做.爱,自己这三个人都和他做了几次了,但这个家伙却还是如此生龙活虎!照这样看来这个家伙的功夫还真不是一般的好,他从一开始就以猛烈的方式进入了自己的体内就不停地冲击,那情形就如同一头发情的永不疲倦的狂狮,而吴倩和陆珊也已经被他弄昏了许多次,自己三个一次次地醒来,他又一次次地把自己干得晕晕的。就连三人合击都没有奈何他。

    她看着他的宝贝在自己的女儿的花瓣里进进出出的,她现在从惊讶到惊惧的地步了,他那宝贝本来就够粗壮的了,可是现在他抽出来的时候,她发觉那东西竟然有着明显的变化,她觉得他的宝贝比以前还要大了!且不论他的持久力,单论他的体力就不是一般的人可以比拟的!

    吴倩在他的顶撞中早已经变成疯狂的叫喊,她的双手紧紧的抱着他,花瓣拼命的向上面顶着,随着小道士时快时慢的运动,她感觉自己飘荡在大海上,一会起一会浮,一会像飘上了云端一般,她尽力的配合着他的动作,两人在床上尽情的厮杀着,彼此的身体互相冲击着,整个房间传来醉人的声响,她的喘息越来越强,身体的撞击声回荡在房间的每一处角落。

    吴倩迷醉的眼眸凝望着这个在自己身上努力工作的男人,此刻的他在灯光下更充满着男人的魅惑,她的心跟灵魂不自觉的遗失在他那如深潭般迷人的眼眸中。小道士看着吴倩那迷离的眼睛灌注着深深的情意就不觉的放慢了速度,也用眼睛传递着自己的情意,两人互相凝望着,目光胶着在一起,气氛亲昵得教人脸红,他们的嘴和嘴不知不觉地吻在了一起。

    两人深深地凝视好一会,小道士开始用他那温热的丰唇坚定而渴求的吮吻着吴倩那软柔娇嫩的唇瓣。他收紧双手,让她柔软的身体更贴合自己,不再有一丝一毫的空隙。他的吮吻转深,软舌滑过她的贝齿,跟着轻轻橇开她紧闭的牙关,牢牢缠住她甜蜜的丁,她愣了下,但随之紧紧与之。

    呻吟声不自觉的逸出吴倩的唇齿之间,飘荡在波涛汹涌的暧昧空间中,更增添一种刺激的激素。室内的温度似乎不断的上升,吴倩抑制不住的扭动着身躯,追求着那从未有过的快乐。

    “喜欢吗?”小道士用他那温醇而富有磁性的声音问着,双手开始在她的身上游走,熟练地抚过她的胸前,揉捏她的丰盈,以指尖轻扯顶端的粉色,直到它们在自己的掌中变成坚硬的宝石。

    “啊!”吴倩找不出言语形容此刻的感觉,只能无助地扭动身子,想要抗拒,却又不自觉地将身子拱向他、想要更多。她的身体像是被雷电扫过,又像是在火中被煎熬一般,她好热,而且身体里似乎泛起了一股湿热的暖流,呐喊着某种她自己也不明白的空虚。小道士咬住她的樱唇不放,疯狂的吸.吮着。吴倩闭上杏眼,芳心微微跳动着,将温软嫣红的香唇任由小道士亲吻着。

    小道士只觉吴倩的嘴唇简直妙争不可言,柔软,湿润,还富有弹性,让他有一种咬她一口的冲动。而且连吴倩呼出的热气都带着甜甜的清香,令人迷醉。

    “啊!好美!”吴倩心里感叹的呻吟道。她张开香气袭人的樱桃小嘴甜蜜的喃喃着,她两条柔软无骨的粉臂搂在了小道士的脖子上,她忘情地耸动着自己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