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其他小说 > 风流小道士 > 135 母女情深

135 母女情深

    小道士隐隐的猜到她想说什么,当下就说道;“你有什么事就说吧,我不告诉她就是了”。

    刘娜喝了一口饮料道;“我今天来就是把你借钱给我们的事说清楚。我不想这件事就这样的拖着,我有一个能还你钱的办法,如果你不接受的话,我就打一个借条给你,我会在十年之内把钱还清。至于我去做什么你就不要问了,因为你没有这个权利。你有兴趣听吗?顺便说一句,如果你肯听的话就不要在我说的时候打断我的话。”

    小道士笑着道;“你这个丫头还真古灵精怪的,我就先听你把话说完吧”。

    刘娜一边看着客厅里的布置一边说道;“我的这个计划是要经过你的同意才能实行的,我打听过了,象我这样的女孩被人包养的话,一个星期是三百元,只有星期六和星期天受包养的人支配,其中这两天的开支大约也是三百元左右,这样算起来一个星期是六百元,一个月是两千五百元,一年在三万块钱左右,这个数字不是我想出来的。市卫校的漂亮女孩都被人包了的,你可以去调查的,现在我让你包养十年,这十年之内我不要你再多花一分钱,这三十万就这样算还清了,看在你是真心的帮我们的份上,我的初夜就免费送给你,你意下任何?”

    小道士皱了皱眉头道;“我不是说过不要你们还的吗?你怎么又想出这么个办法出来了?如果知道了可又要伤心了”。

    刘娜一本正经的道;“我知张道你是一个很正派的人,不会答应这件事的。我已经把借条写好了,我会在十年之内还清你的钱的,你说不要我们还是你的意思,但是我们虽然穷,是不会欠钱不还的,一个人如果连欠别人的钱都不还的话,那这个人活着还有什么意思?再说欠了别人的钱下辈子就要给人做牛做马,我可不想下辈子去做畜生。我和你说过不要告诉我妈。我相信你的人品。现在我把借条给你。请你以后不要去找小惠和我妈的麻烦”。说着从袋子里掏出一张写好了的纸条递给小道士道;“你看看这样写合不合适。”

    小道士没有去接他的纸条,他看着刘娜道;“我是一个男人,我说过不用还就不用还,这借条我也不要你的”。刘娜道;“你不要就不要吧,但我会每个月把钱丢到你家的,你要不要没有关系。我们就各求所安吧!我要走了”。说着就站了起来。

    小道士把她按在沙发上道;“你为什么要这么死心眼呢,别人可是求都求不来呢。”刘娜道;“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生活方式。其实我选择的这条路也不怎么可耻的,比那些滥交的女人还要高尚一点。我们是受生活所迫,而她们则是完全放弃了自尊。不过说这些也不过是在为自己辩护而已。说起来也没什么意思”。她一边说一边拉开小道士的手就向门外走去。素真这时走了出来道;“小妹妹你慢点走,我让他答应你的条件好吗?“

    刘娜回头一看,只见客厅多了几个美女,而且还是那种很少见过的美女,那皮肤和气质都是自己没有见过的。她惊奇的问道;“你们是什么人”?

    素真笑道;我们都是她老婆,你相信吗?刘娜把这些人都认真的看了一遍道;“你就不要胡弄我了,有钱人有几个小老婆不希奇,但第一他才十几岁吧,不可能有这么多的老婆,第二,有钱人的小老婆都是一个人一个地方的,哪里有十来个在一起的?你们不会是什么影星来这里拍什么电影吧?”

    素真笑道;“我们确实是他的老婆,你刚才的话我们都听见了,现在我告诉你,你的那些条件我们答应了,从这个星期六开始,你可以来履行你的责任了。不管我们在不在家你都可以和他做任何事,你要是不相信,现在你要和他做.爱都可以”。

    刘娜红了脸道;“对不起,我不知道他有老婆,我还以为他也是学生呢,我向你们道歉好了”。说着弯了弯腰,大步的向外面走去。

    素真一把拉住她道;“你怎么要走了?你还没有回答我的话呢。”

    刘娜哭丧着脸道;“你们要玩我也不是这么个玩法吧?我已经向你们道歉了,好了,我听说碰到这样的事是免不了一顿打的。你们就动手吧,说完就一付视死如归的样子站在那里”。

    素真笑道;“以后我们有十年要在一起了,我们应该象姐妹一样才对,我们怎么会打你呢?说着就拉着她在沙发上坐了下来”。

    刘娜看了看其他的几个女人,看到她们也不但没有一点儿的敌意,反而满脸含笑的站在那里。好象这事和她们没有一点儿关系似的。素真见她这个样子就笑道;“你就不要东瞧西看的了,你在奇怪我们没有一点醋意是吧,现在我告诉你,那是我们老公太厉害了,我们几个在一起根本就不是他的对手,更不用说一个人了,我们正在找同盟军,你来加入我们是我们求之不得呢”。

    刘娜见她说得那么自然倒也有几分相信她们是这个男人的老婆了,但她对一个男人有这么强是怎么也不相信的,那些夜总会里的男人就是吃了伟哥也只能对付一个女人,她们有这么多的女人还奈何不了一个男人?她不信的道;“你不会是玩我的吧?哪有这么厉害的男人?我看到有的男人就是吃了药也是个多小时而已,你们这么多人还摆不平他”?

    这时几个女人都坐了下来,小道士见她们在说自己在那床.上的事觉得有点不好意思,就到外面散步去了。素真笑道;“反正以后我们在一起了,这事你很快就会知道的,倒是你自己我有点觉得奇怪,你才十几岁吧?但做出来的事就是成年人也也没有这么周到,你能告诉我们你的一些情况吗?

    刘娜见这个小姑娘比自己也大不了多少,因此也就对她很有好感,但对都是她在那里说话也感到很好奇,难道她才是这里的女主人?因此也就小心翼翼的说道;“我很小就帮我妈妈做事了,六岁的时候我就把家里的事给包了,我爸爸以前是做生意的,后来出了车祸失去了双腿,连生活也不能自理,家里原有的一点钱也用光了。我妈妈就借了一点钱摆了个小摊,我除了做家里的事外,有时还帮我妈妈看摊,见的多了自己也就比较早熟了一点,这个我自己也是知道的,如果不是我妈妈非要我读书不可,我是可以养活我自己的”。

    素真笑着道;“都说环境最能锻炼人,看来是一点都不错的,这点我也深有体会。你又是怎么和你的干妈她们认识的?看你这么不遗余力的为她做事。你们的感情应该是很深的了”?

    刘娜见那么多的人在看着自己不觉的有点腼腆了,她自己也弄不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