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其他小说 > 风流小道士 > 163 刘倩姑妈

163 刘倩姑妈

    小道士笑道:“我看你都动情了,我如果放了你的话,说不定以后会骂我的,如果被你骂成一个有色心没有色胆的色鬼我就连哭都哭不出来了,我保证刘蔓不会说什么的,你还是好好的享受一下吧。”说玩就含着她那雪白的亲吻着,着,吞吐着,舌头有时在她的上舔弄着,一只手抚摩着她那肉色丝袜包裹的浑圆的,一只手则抚摸着她的另一只。

    刘倩没有想到自己会有这样的敏感,怎么被他一摸就成了这样?他的和抚摩就如具有魔力一样,把自己的情.欲都挑动了。她原来以为只要自己的身体没有反应他就会放过自己的,因为男人是不会和一个木偶一样的人的,但现在自己的身体却是这样的敏感,就是控制也控制不住,她不知道是应该感到高兴还是感到悲哀。

    在小道士的揉搓下,刘倩的身体更加的敏感了,她的乳.珠已经,她的、美臀,花瓣、股沟相继遭受小道士那色手的抚摩揉捏,她的花瓣已经潮湿,花瓣已经泥泞,而她却发现自己的双手已经揽住了小道士的肩膀,乳.房更是挺起来以方便这个小男人的吸.吮。

    随着小道士的努力,刘倩的心防渐渐的崩溃了。欲.望充斥在她的心房,在这一刻,所有的杂念逐渐消散,愧疚之心抵御不住那强烈的刺激,随着他那销魂的撩拨,刘倩从躲闪,到被动。再到接受,她已经控制不住自己被他挑.逗起来的春.情,迎合他吧,她的心灵深处的心魔已经被瓦解……

    刘倩羞涩的迎合着,这一合蓄的反应让秦朗热血上涌,她的羞涩的暗示引发了他的热情,他狂热的吻着,双手也没有闲着,他的整个身心与热情都投入到跟她的激情里去了,两人如胶似漆的吻着,他要吻到她喘不过气,吻到她俯首投降。

    小道士在她的小白兔上吻了顶一会就抬起了头,只见刘倩星眸半闭,红唇微张,呼吸急促,这种销魂蚀骨的神情真是勾魂摄魄。他迅速吻住了她的香唇,舌头顶入她的口中,这一次刘倩情不自禁的也缓缓地伸出可爱的小舌吐入他的口中和他的舌头缠在一块,他们互相品赏着对方甜美的甘露津液。她那熟女的体香让小道士的热血更加的了起来。

    刘倩娇羞地微闭着眼睛,可是内心却为他仅仅亲吻着自己的小嘴而隐隐的有点失望,她觉得自己的底下已经很难受了。而自己的很多的部位都想让他吻一下了。

    小道士好像知道她的心意,嘴唇在她的唇上慢慢的滑到了她的脸颊,然后把她的头上的每一寸地方都吻了一遍,刘倩感到小道士那柔软湿热的舌头在她的眼睛上下舔动着,他身上那一股凉凉的气息熏得她心神迷醉,她的娇.躯颤抖着,几乎要爆炸开来。积压已久的春.情已经爆发起来,她双手搂抱着小道士的宽厚结实的臂膀,双手在他的背上温柔的抚.摩着。

    情.欲是人性的自然反应,这个世界上没有任何事情能阻止男女的消魂亲密,刘倩已经被小道士点燃了尘封已久的情.欲,她抛开了心结,忘记了世俗,慢慢的她学会了纠缠,学会了缭绕,学会了迎合,她羞涩的舌头逐渐灵巧,她的热情开始释放,她的激.情开始泛滥。

    缠绵的吻,唯美的爱,在不断的分分合合,双手在对方的身体上游走,他们的气息急促而又甜蜜,身体深处的情.欲之火在燃烧,那敏感的接触、相互的碰触、摩挲是那样的销魂,两人在热情的湿吻中享受着身体上的刺激跟快.感,两人都觉得已经很需要进一步的刺激了,他的手在之中伸向了她的裙沿,他要解除她那阻挡热情的武装。

    刘倩的身体已经在这缠绵刺激的热吻中崩溃发软,她己经没有了思想,她只有接受他一切的渴望,当他的手在拉扯她窄裙的时候,她很自然的抬起了丰臀,配合着他让窄裙滑落,这一次她没有再害羞。

    不一会刘倩的身上已经没有了多少障碍,他与她已经在一系列原始自然的动作中把衣服都脱了下来,姿势有了变化,那小得可怜的透明胸.罩遮不住她胸前的,弹性十足的小白兔呼之欲出,刺激着他的眼球,而她的下面也只剩下了那又薄又透明的小内.裤,在那最隐秘的地方散发出香糜的气息,那是诱惑他犯罪的气息……

    小道士的身上已经,身上的男人气息撩拨着刘倩欢跳的心弦,她能清晰的感觉到他的宝贝那奇妙的刺激,那微不可闻的呻吟声发自她的喉咙,她控制不住,她很享受这种刺激的快感,但她并没有完全湮灭了她的灵智,她一边扭动着身体一边呻吟着道;“到我房间里去吧,要是刘蔓跟她母亲回来抓到了,我就没有脸见人了”。

    小道士听了就抱着这个美艳的女人进了她的卧室,成熟的女人,完美的娇躯,不管从哪个角度的身体接触,都能带给小道士巨大的快感,刘倩的身上香气靡靡,她那潮红的脸蛋释放出女人最为动人的一面,她很动情,当她的丝袜美腿主动缠绕在他腰身的时候,花瓣也迎合着他的宝贝放肆的摩挲,她的身体在扭动,这些糜的动作燃烧着他的热情,刺激着他的敏感,她香口中的呻吟之声越来越大,越来越清晰,她似乎已经完全的放开了身心,她的芊芊玉手在他宽厚的腰背处游走,温柔、热情、大胆。压抑已久的情.欲,压抑的感情折磨,刘倩在极度的压抑中释放出最大的热情。她需要温润的花瓣摩擦他的宝贝,她需要他的宝贝充实她的花瓣,她的身体扭动幅度越来越大,只有这剧烈的摩擦才能带给她更强的刺激。

    她太热情,太疯狂,压抑已久的女人谁也控制不住。小道士的身体被她缠得死死的,而她激.情的身体摩擦已经令他处在了崩溃的边缘,他腾不出手,快达到颠峰的女人力量大得惊人,他的手勾住她的透明小滑到了一边,宝贝也就一下被她套了进去!

    刘倩这突然一下就把秦小道士的大宝贝吞了进去,疼得她“啊”的一声就叫了出来,缠在小道士腰上的双脚也僵直地伸直向天空,每个脚趾都紧紧并拢蜷曲着,她怎么也没有想到自己的花瓣会跟破处时一样的疼,当下就抬起了头看向了自己的花瓣,只见自己娇嫩的被那大家伙胀得满满的。而且还有一截还没有进去,她忍不住的娇呼了一声道:“怎么这么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