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其他小说 > 风流小道士 > 177 大显身手

177 大显身手

    小道士笑道;“那是当然了,这些调情的话也要看对象的,如果是自己喜欢的人说这样的话就会更加的兴奋,但如果是自己不喜欢的人说这样的话就会感到很厌恶的,这是人之常情,你当然是不会例外的了。”

    欧阳倩双手捧着他的脸在他的唇上深深的吻了一下,然后深情的道;“我真的好幸福,我终于找到了我喜欢的人,我这些年总算没有白等。”

    小道士见她这深情的样子不觉的轻抚着她的脸道;“我真的是你喜欢的那个人吗?

    你要是真要跟我的话就不能跟你老公做这样的事了哦,我这个人是不喜欢戴绿帽子的,你要是做不到的话我们就只能做这一次了,这样一来就是我给他戴绿帽子了。”

    欧阳倩红着脸道;“你这话是不对的,我名义上是他的老婆,不存在他给你戴绿帽子的事,不过你不用担心他还会来跟我做这样的事,他很多年都没有碰过我了,以后也不会来找我的,因为男人是很要面子的,他跟我做的时候一进去就溃不成军,他是不会给自己找难堪的,只是这事要瞒着我儿子跟我媳妇才行,要是我儿子知道了的话就会对你报复的。

    只不过我儿子跟我媳妇还有我老公都被人抓走了,你的功夫这样好,你能帮我把他们救出来吗?”

    小道士笑着道;你的儿子就是我的儿子了,我当然有把他们救出来的责任了,我会把他们救出来的,我们等一会再说他们的事情了,现在你们要弄清的是,我有很多的女人,你们是不是真的想和我在一起?

    欧阳倩红着脸道;我相信你爷有这样的本事,这样就好了,我们只要不把这事公开就行了,反正我也不要什么名分,就做你的秘密情fu好了,我是真心跟你在一起的,我现在觉得好幸福好幸福,我是真的不想离开你了。

    小道士在她的唇上吻了一下道;“你这么美,我怎么舍得丢下你?”

    你放心,以后我会好好的爱你的,说完就把头转向小英道;“你又是怎么想的?

    我知道你们这些小女孩把第一次献出去是不怎么反感的,但不一定就做这个人的女人,我想听一听你的想法,不然的话我来找你的时候你如果不肯跟我在一起,那我不是很没有面子?”

    小红红着脸道;“你这个人还有一点可取之处,别人见了漂亮的女人都往自己的怀里拉,但你还给别人选择的机会,那就先这样好了,你就先做我外公,反正我已经叫过你外公了,不过我要是想你了的话你可不能躲着我。

    因为我觉得我也有点离不开你了。”

    小道士笑道;“你是不是有点食髓知味了?

    你这么漂亮的美女来找我,如果我要是躲你的话就不是男人了,以后你想什么时候找我都行,那我们就先这样说定了。

    现在我们就先去你们家,你把情况跟我说一下。

    就在这时,小道士的电话响了起来,小道士一接通电话就听到一个男人的声音道;你是小道士吧?

    我是郑明,我知道你来了香港,你想不想看一看你的两个朋友?

    要是想看她们的话现在就来新界的恒达服装厂来一趟。

    “小道士笑着道;当然想看到她们了,我现在就动身!”

    希望等我到的时候能看见我的朋友完好无缺!”

    郑明笑着道;“你放心,你的朋友没有什么事,可能是因为惊吓过度,还没有恢复过来,要休息几天才行,你过来就知道了,现在我不方便说,总之我保证,你的朋友没有受伤,只是受了点惊吓!

    你在什么地方?

    我现在派车来接你。”

    “好吧,你来接我最好了,免得我找不到地方,你就到明珠大酒店的门前来接我好了,我现在就过去,等一下我们再慢慢聊!”

    说完以后就对欧阳倩笑着道;“我是来香港救人的,现在有消息了,我得去那里一躺才行,只能等一下才能去救老公了。”

    欧阳倩想了一会才说道;“既然你有事,就先去办你的事好了,我的事慢一点是没有关系的,只是你一个人去太孤单了,我陪你去一趟好不好?”

    小道士笑着道;“我知道你是怕我就这样走了才想跟着我的,但我去的地方很危险,你真的决定要跟我去吗?”

    欧阳倩还真有怕小道士就这样走了,听了小道士的话红着脸道;“我是这么想过,不过你一个人去还真是有点孤单了,我现在是你的女人了,当然要跟你共患难了。”

    说完就对小英道;“你把车开会家去,我要跟你老公去走一趟。

    你可不要说你也想去哦,他是去救人,去多了人他会照顾不过来的,现在豹子还趟在后备箱里,她又受了伤,你得回去照顾他才行。”

    小英听了点了点头道;“我还真想跟你们一起去,你既然这样说了,我也就只有回家了。”

    小道士跟欧阳倩在明珠大酒店的门前下了车,小英开着车就走了。

    郑明此刻正站在一个废弃了的工厂的屋顶上,听到小道士挂了电话以后得意的笑了笑,他把手机交给身边的一个美女道;“山下小姐,你现在赶回那边去准备一下,那边的事情就交给你了!”

    “哈伊!”

    山下小姐弯下腰答应了一声就走了。

    郑明从这里可以看见这座被废弃的厂房的每个角落,他的旁边还站着一个日本人,他见山下走了以后就看着那个日本人道;“松下君,你对这里满意吗?”

    松下下了楼绕着这厂房转了一圈,然后笑着点了点头道:

    “我对这里很满意,只要那个小道士进入这里,就算他有通天的本领也活不了!

    我派了五十名手下埋伏在这里,只要那个小道士走进这厂房,我保证他绝对逃不出去。

    整个厂房有三扇门和六扇窗户,我派了十八个人全部封锁住了,剩下的人都埋伏在二楼,一见到有人出来就开枪,那个小道士必死无疑!”

    郑明听完后摇了摇头道:

    “我不要他就这样被打死了,那样太便宜他了,我要活的。

    让我慢慢折磨死他,只有这样,才能让我心中的仇恨消失,这个家伙把我母亲和妹妹都沾污了,还抢去了我的未婚妻,就一定要他慢慢的死,你不是说派来的人都是神枪手吗?

    把他打伤就行了。”

    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