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其他小说 > 风流小道士 > 184 美艳岳母

184 美艳岳母

    钟怡轻抚着小道士的脸道;我跟刘蔓有着非同一般的关系,现在我却和她拥有了同一个男人,我心里还真有点觉得对不起她。

    但既然已经做了也就没有什么后悔的了,我们就好好的玩一次吧!

    在这里做不是很舒服,我们去床上做好不好?”

    说完就起身跳进了浴池里洗了一会,然后走上来拿了一块浴巾裹在了身上。

    钟怡裹上浴巾以后又换上了一种风情,丰盈的美妙娇躯被遮去大半更添诱惑,她将秀发包裹稳妥以后看了小道士一眼,见小道士正痴迷迷看着自己就娇笑道:

    你准备在浴池里待一辈子吗?

    是不是已经不行了?

    她美眸流波,眼睛里仿佛能滴出水来,里面酿满着浓浓的春情,她风情万种地一笑,斜眸凝睇,聘婷多姿地离开了浴室。

    小道士长呼了一口气,感到有点口干舌燥,不由得暗吞了一口口水,心中大叫:

    妈妈的,这女人真的太骚了,竟然会如摆出如此惑人心弦的浪态来,我今天就好好的跟你玩一下。

    他赶紧跳下浴池上下略微擦拭了几下就出了浴室,他赶上钟怡一把就将她抱在怀里笑道:

    “你既然已经想开了就跟刘蔓一起跟我玩一次,因为你一个人是满足不了我的。”

    钟怡一听小道士要自己跟刘蔓一起做就扭动着身体道:

    “不要,求求你不要把我跟刘蔓弄在一起好不好?

    这样做好丢人,你不是答应了我不把我的事情跟别人说的吗?

    你是男子汉,你总不能说话不算话吧?”

    小道士笑着道:

    “我是说了不跟别人说你的事,但你没有说过不和我跟刘蔓在一起是不是?

    刘蔓是我的老婆,我如果不说的话那不是对她不忠诚了吗?

    你放心,就是到了那里我也不跟她说你的事的。”

    当下便不由分说的抱着她向刘蔓的房间走了过去。

    钟怡被他这样一说还真没有度话说了,自己还真只说过不要他把自己的事告诉别人,当下就一边扭动着身体一边说道:

    “你好卑鄙哦,你抱着我这一去不就什么都被她知道了?

    求求你不要去那里好不好?”

    她心里很是奇怪,这个家伙竟然大胆的抱着自己要去刘蔓的卧室,难道他就不怕刘蔓把他赶走?

    想到这里就说道;你带着别的女人去她的卧室,难道就不怕她把你赶走?

    小道士笑着道:

    “她才不会把我赶走,我知道你是刘蔓的母亲,而刘蔓也知道我是见到美女是不会放过的,她既然要我来了,也就可以说是给我授权宠幸你了,大概是她知道是你很寂寞才要我来安慰你的。

    你既然跟我做了一次,以后就免不了做我的女人的命运了,这一天迟早是要来的,还不如早一点在一起做一次,以后也就不要遮遮掩掩的了。”

    钟怡听了他的话还真有点啼笑皆非的,这个家伙的自我感觉还真是太好了,有几个女人是愿意自己的老公上自己的母亲的?

    只不过这个家伙是那样的自信满满,难道小蔓是真的觉得自己寂寞才把他带到这里来的?

    他觉得自己以后还真的的很难离开这个小男人了,既然以后是要面对的,还不如早一点把这层纸给捅破,现在自己是被他强.奸的还好说一点,到了以后再说出来就还要难堪了,当下也就没有反对了。

    小道士一进刘蔓那开着空调的卧室就闻到了那充满女性芬芳馨香的香气,他一见刘蔓的样子就不由眼睛一亮。

    秀发轻挽的刘蔓穿着一件吊带真丝淡粉色的睡裙倚在软床上睡得很香。

    她那美丽绝伦的玉脸实在太过美丽典雅,吹弹即破的娇嫩脸蛋透着樱桃般的排红色,美丽的娇.躯在粉红色的灯光下泛着醉人的光晕。

    天鹅般优美的粉颈,晶莹如玉的圆润香肩,雪藕般白腻润圆的玉臂展露在外,裙摆散逸腿上,展露出她那雪白光洁的长腿,她的长腿形如流水般润圆流畅,骨肉丰盈,匀长优美。

    她的娇躯的曲线非常醒目,胸乳突起,纤腰婀娜,小屁屁高高的挺翘着,半透明的睡裙使得她的身材更添性.感,撩拔起小道士心底的阵阵涟漪,他见她还在睡着就没有惊醒她,抱着钟怡走到床边把她放在床上,然后拿掉她的浴巾就在她的娇.躯上揉搓起来。

    小道士闻着怀中美人儿娇躯上发出的凉森森甜丝丝的香气不觉的心旷神怡,他轻轻在钟怡的耳朵边笑着道:

    “是不是跟自己的亲人在一起会感到特别的刺激?

    要不要我把她弄醒过来?”

    小道士知道刘蔓其实已经醒来过来,但一见自己抱着钟怡走了进来就又半闭上了眼睛在装睡,他一边揉搓着钟怡的乳.房一边看着刘蔓那如花似玉的娇颜,也许是她看到了钟怡的娇.躯在被小道士揉搓着,双颊的桃花更增添了其美艳丽雅之姿,雪白高挺的乳.房露出了一大半,白里透红的肌.肤令人忍不住要伸手一触究竟,轻挽的乌黑秀丽的长发已经散开,散披在晶莹如玉的圆润香肩上,美眸中透射出丝丝的诱.惑,加上巧美温润、花瓣一样的红润小嘴微微的翘起,本来就是羞花闭月的她再摆出如此一副娇媚的神态,顿时引得对美女缺少抵抗力的小道士心中一阵悸动,小腹内突然狂涌出一股热浪。

    双眼大放异彩。

    而怀中的女人一点也不逊色,当下就挺起宝贝一下就冲进了钟怡的小溪里。

    钟怡被他冲击得娇叫了一声,但刘蔓躺在一边,她叫了一声就捂住了小嘴。

    小道士好像故意要她叫出来,冲激得越来越快速了,以致那种强烈的颤.抖使钟怡的小手都握不住自己的小嘴了,压抑的呻吟声不住的从她的嘴里吐了出来。

    她忍不住的呻吟着道:

    “我知道……

    你是故意要我叫出来,现在…

    我叫出来好了,你慢一点好不好?

    我的心都被你顶得…

    要跳出……

    来了。”

    小道士笑道:

    “我是看你这样骚才快一点,既然你受不了我就慢一点好了,说着就放慢了速度,他望着她那让人流鼻血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