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武侠修真 > 偷香记 > 【001】 我和你睡

【001】 我和你睡

    【001】 我和你睡

    “娘,今天晚上我和你睡好吗?”,一个长的非常高大、英俊的小伙子对着他对面的一个绝色的美妇撒娇似的说着。

    任凭是谁听到这句话都会忍不住喷出饭来,一个这么大的孩子了还要和娘睡,除了弱智外似乎没有别的可能。

    然而事实并非如此,这个男孩子叫做张子龙,是朝廷的第一大将军张威,威大将军的独生子,他不但不弱智,反而聪明异常,话说这张子龙张大公子从八岁起就开始沾着伺候她的丫鬟的便宜,虽然八岁的他还暂时没有动那个东西的能力,但是动手动脚的能力还是有的,而且仗着他权倾朝野的父亲的威慑力,在京城里为所欲为,当然当街非礼美貌姑娘是他的拿手好戏,从此他的“大名”便在京城传开了。张威听到这个事情愤怒异常,他没有想到自己威名一世,却生出个这么丢人现眼的儿子,于是一怒之下便吩咐下人严禁张子龙出府半步,而且伺候张子龙的下人一律换成男的,规定在张子龙未满十八岁之前严禁和任何女人接触,除了她母亲。还请来在武林中有名的三大高手前来教他武功,每天必须在府里的书房里看三个时辰的武功秘籍,可是这张子龙好像是除了女人外对其它任何东西都毫无兴趣一般似的,从八岁开始,五位高手是把他们的身家绝学全都倾囊相教,可是直到现在张子龙离十八岁还只有那么几天了,他还是任何武功也没有学会,除了他父亲每天规定的两个时辰的蹲马步,其余的什么武功也没练过,但是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