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武侠修真 > 偷香记 > 【003】 那一夜(一)

【003】 那一夜(一)

    【003】 那一夜(一)

    “龙儿啊,你这么大人了,马上就十八岁了,成年了,怎么能还和娘睡呢?你也该长大了,要学会自己独立了”张母道。

    这张母叫做韩雪,曾经是天下十大美人之一,那时追他的人可以说是从黑龙江排到了海南去了,但是这位貌比仙子的美人儿最后选择了那时杀敌无数,名满天下的大英雄长大将军,曾经由于这件事导致江湖上人人都要对张威得而诛之,使得张府两年内刺客不断,但是最后由于大多数的江湖刺客都倒在了张威的那把由先皇御赐的威龙枪下而这时韩雪也顺利的生下了一个儿子也就是张子龙,所以天下那些还对韩雪有着不轨之心的人在恐惧和失望中全都收了心。

    这韩雪本也是武林大家之后,从小便开始习武,一手“风雪剑法”舞的人人都赞叹不已,后来由于江湖仇杀家,全家都被敌人杀了,而后她便独自一人闯荡江湖,直到嫁给了张威后才开始在家开始相夫教子。

    这韩雪非是不喜欢这儿子跟自己睡,相反的她对自己的这个宝贝儿子是爱护的要命,试问天底下有那个母亲不爱自己的孩子的。只是自己的这个儿子自从生下来后便没有一晚上不是和自己睡的,弄的张威两夫妻不知道多久没有同房了,有时候实在忍不住了也都只是在张子龙睡着后两人才开始在床边偷偷摸摸的做的,试问这偷偷摸摸的怎么够味,而且这女人一到了三十岁后对于的要求便越来越强烈,这也就算了,韩雪暗道谁叫自己生了个这样的儿子呢?但是睡就睡吧,张子龙总喜欢趴在韩雪身上,而且手不摸着他的他就谁不着觉,从八岁起他就这样,韩雪初时也没什么,可是随着张子龙的越长越大,身材变的非常的强壮,也生的非常的英俊,而且每次和韩雪睡觉时他的下边那话儿就挺的老高,韩雪有时候故意摸了摸,那家伙真的是巨大无比,比他老子的那根还大的多,试问这和旷妇无别正值虎狼之年的韩雪怎么受的住,而且张子龙的手模便摸吧,他还不停的乱动,这使的韩雪更加的难受,常常弄的韩雪半夜呻吟不已,和这儿子睡的时候她便没有一天下边的水不弄湿了床单,多少次他都想翻身便和这令女人魂牵梦绕的儿子来一次,来解决她心中久积不释的,但是出身书香门第的她知道这是是万万做不的的,所以他唯有强忍着,所以这十多年来她常常都是精神憔悴,白天精神极度不好,老爱发呆,这都是她这个宝贝儿子所致。

    张子龙见母亲不答应,又开始使出他那招对她屡试不爽的撒娇功,哭着脸道:“娘,你就让我和你睡嘛,这么多年都是和你睡的,我一个人睡不着,我怕黑”,说这便要哭,这快十八的人了还可以撒娇,说哭就哭,这天底下怕这只有张子龙这混世魔王可以做的来了。

    韩雪见儿子那伤心的样子,一时又开始心软,这是天底下做母亲的通病,妥协道:“好好好,那便再睡几晚吧,等到你十八岁了,无论如何都不准再和娘睡了”

    张子龙马上就换成一张笑脸,在韩雪的脸上亲了一口,道:“多谢娘”。这张子龙这样的魔强闹着要和睡当然没有什么好心思,这小子早熟的很,从八岁起就开始打起了女人的注意,后被他父亲强制着不准和女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