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武侠修真 > 偷香记 > 【006】 真正的男人(上)

【006】 真正的男人(上)

    【006】 真正的男人(上)

    只见张阳扬身飞起,直功盗贼奶脑袋,当真是威猛至极,哪知这盗贼身法极佳,一个侧身便躲了过去,张阳见一招一过,知道这贼费时泛泛之辈,于是抽出大刀,迎了上去,张阳刀刀狠里至极,却是没有一到砍中这盗贼,突然这盗贼用左手侧着刀身挡开张阳的大刀,右手一掌便迎向了张阳的胸膛,明眼人都知道,着盗贼的武功比之张阳要高出了许多,这一掌张阳是无论如何都躲不开的,这盗贼武功高深至极,这一掌下去就算张阳侥幸不死也只会剩下半条命,众人离的太远想救更本就来不及了,只有眼睁睁的看着张阳中招。

    这时站在张子龙旁的大师傅突然喊道:“张阳小心”,接着傍着嗖的一声一粒快如闪电的东西从张子龙的眼前飞过,往盗贼那个方向而去,张子龙尚未看清这是个什么东西时。那边便传来啊的一声闷哼,只见这盗贼掌力张阳胸膛只有半许了,而这盗贼便一声闷哼倒在了地上,众人都不明白是怎么回事,怎么这人没人碰怎么就死了呢,后来才知道是张子龙的大师傅见张阳性命不保,在地上检了一颗石子要了这盗贼的命。由此可见这张子龙的大师傅武功之强。

    这二师父便是以用毒而名扬天下,他配的毒除了他自己无人能解,而天下的毒却没有他解不了的,而且他用毒的方法让人防不胜防,他要是想杀你,你就是与他看一眼或者他对着你说句话,也能在无声无息之中把你毒死,这二师父由于这用毒一手被江湖上的人称为恐怖魔王。

    三师傅看起来就没有前面两人那么的厉害了,他攻击的人的手法虽然千奇百怪而且也叫人防不胜防,各种兵器他都信手拈来,但是这攻击却没有大师傅和二师父那么的恐怖,他最擅长的是逃跑,也就是轻功,他的轻功早就已经练到了人类能过到达的极致,用来无影去无踪来形容他毫不为过,他是常用的手段便是偷袭,在敌人还不知道是什么事情的时候便像一阵风似地飘去,当一击不中后方可大大方方的逃走,天下没有人能追的上。

    有这样的桑师傅教他,别人想都想不来,而张子龙却一招为学,这要是让天下那些一心求武的人知道光没人一口唾沫就能把他给淹死。

    这时三位师傅神色较为严肃和平时的和气有点不一样,张子龙知道他们必然是要说什么了。

    这时大师傅道:“龙儿,我们三位为了报大将军的大恩大德受邀前来教你武功,但是这十年来我们竟然没有教你一样武功,现在我们三人的心中真是羞愧不已,无脸再见大将军啊!”

    张子龙看着三位师傅声色都不太自然的脸当即心里一酸,知道这一切并不是三位师傅的错,他们并不是不想教,二十都是拼了命的想把自己的绝技教给自己,但是自己确实犹如耳边风,一吹便就过去了,三位师傅都是知恩必报、偌口成金的人,现在让他们失信于他的父亲真是比杀了他们还难受,张子龙暗恨自己,这是他这一生中第一次因为没有练功夫儿责怪自己,当即就要哭了,道:“三位师傅,都是龙儿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