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武侠修真 > 偷香记 > 【008】 天赋异禀

【008】 天赋异禀

    【008】 天赋异禀

    看着三位爱护了他十年的师傅那就这样走了,张子龙心里难受之极,十八岁的孩子竟然涌出了强烈的想哭的,当是他没有哭,因为三师傅说过,男儿流血不流泪。张子龙决心好好的连好三位师傅的武功,就算是报答三位师傅的教育之恩。

    其实三位师傅并没有真的认为张子龙这纨绔子弟能练成什么,试问世界上有那么武功不是靠内功的。他们只是怕张子龙以后出去有危险,这点小窍门也许可以让他在关键的时候保命也不一定,这才他们三人教的武功中大家也可以看得出来,大师傅教的是暗器,这暗器是最需要内功的,没有内功暗器就只能论为和小孩子玩弹弓之类的游戏般了,但是在敌人毫无防备的情况下来这么一招,也许真的能过起到一定得作用而博得逃跑的时间也不一定,而二师父所教的用毒中,对于用毒方法更是更是什么都没说,只是着重讲了怎么认毒和解毒,而三师傅更甚,直接就是告诉他怎么逃跑,所以三位师傅教的都只是保命之术,而非杀人的武功。

    张子龙就像是变了个人似地站在练武场上,他心里想着的是三位师傅的话,大师傅是暗器,二师父是用毒,而三师傅的是凌波微步,张子龙仔细想了想,觉得应该由易入难,所以他决定由最开始的轻功练起,说做便做,这还是他这一生第一次这么认真的做一件事情,找了两个两斤半的沙袋,一边绑了一个,便一个人在张府那偌大的场上开始跑。

    在脚上绑了两个沙袋是什么滋味只有真正体会过的人才会知道,现在的张子龙便深刻的体会到了,不能说跑,就是说迈开一步都是那么的困难,但是张子龙是个天生的倔脾气,说的好听点就是有恒心的人,这从他把一本破“御女魔攻”研究了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