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武侠修真 > 偷香记 > 【013】 偷窥的后果

【013】 偷窥的后果

    【013】 偷窥的后果

    在这万分紧急的时刻,张子龙大吼一声道:“张贞儿,有胆你就真的一剑杀了我”。

    张贞儿本来是要杀了张子龙,只是被他这看起来十分坚决的一吼,反倒把杀他的心降到了最低,但是一想起他偷看自己洗澡的事儿便一肚子的火,冷冷的道:“你以为你还能活过今天晚上吗?”

    张子龙异常冷静的道:“那你就来杀我啊?我张子龙今天要是眨了一下眉头我就不是男人”

    张贞儿看着张子龙的脸庞,听着他这从未有过的骨气话儿突然觉得这个一阵在她心目中只是个二流子的男孩原来长的这么帅。

    张子龙接着道:“你杀了我你怎么向我父亲交代,怎么向慧儿交代,怎么向张家交代。别忘了,张家这一代就之剩下我一个男人了,我张子龙也不想否认什么,对,我是偷看了你洗澡,我是畜生,但是爱美之心,人皆有之,你长的漂亮,对我有着莫名的吸引力,结果才有了今天这一幕,我并不是在替自己掩饰什么,错就是错,我愿意承担所有的责罚,你大可一剑杀了我,我张子龙绝对不会对你有半句怨言,但是就这样被你杀了我心里不甘心,我知道你一阵自付武功高强,那么我们来打个赌吧,你给我一个月的时间,一个月之后我们俩真正真正的比过,要是我输了我自己把我的脑袋奉上”

    叫他的这么振振有词,张贞儿也觉得自己做的过了,她在心里想,是啊,就算他看了自己的身体,但是也罪不至死啊,而且他也死不得,张家威名百年,到了这一代只剩下他这么一个男丁,张家可都指望他传宗接代呢,而且现在看来他也并不是那么的一无是处,起码还有点男子汉的骨气,打赌?我难道会怕他吗?雨时接口便道:“赌便赌”,

    其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