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武侠修真 > 偷香记 > 【019】 一代名妓月奴

【019】 一代名妓月奴

    【019】 一代名妓月奴

    张子龙被闷了这么多年,好不容易出来了,哪能心情不愉快,在大街上东瞅瞅,西看看,像是要把这十年来没看过的都再看一遍似的。

    他在大街上看见年轻漂亮的姑娘便不停地吹着口哨,喊着美女,引得大街之上人人为之侧目,可是张子龙依旧是那副吊儿郎当的样子,一点也不在乎,摇摇摆摆的向前走着。

    最郁闷的人莫过于张阳了,看着街上的人像是看猴似的看着张子龙,自己却必须的跟着他,暗道自己何时这么丢脸过啊,唯有低着头和张子龙保持一定的距离,生怕别人知道他和张子龙认识。

    张子龙和着张阳两人一转一转的就到了京城最大的妓院门口,张阳连忙问道:“少爷,你不是要到妓院去吧?”

    张子龙笑道:“怎么啊?你别告诉我你没去过哦?”

    张阳尴尬一笑道:“去倒是去过俩次,可那时在边疆打战的时候,你现在要是进去,要是让夫人知道了,不但我走不掉,你也逃不了”

    张子龙神秘一笑道:“有什么关系,我十年没有出来了,谁知道我是张家的少爷啊,走吧,我都憋了十年了,你总得让我放松放松吧!”说完拉着张阳就进了妓院。

    张阳怕被人认出来,连忙扯过衣领把自己的半边脸都遮起来,低着头跟着张子龙进来妓院。

    两人刚进来,那老鸨就客气的有点过分的招呼着:“哟,两位爷快请进,需要什么样的姑娘和我说,我们这的姑娘刚刚都水灵的紧呢”,说完还把自己的那对就要爆出的往张子龙身上贴,张子龙伸手在这老鸨的上拍了一掌道:“你们这最当红的姑娘是谁啊?”

    那老鸨被张子龙吃了大便宜非但没有生气,反而更加高兴的道:“我们这的姑娘个个都红,要说最当红的就是小红了,那姑娘长的那叫一个水灵,——”老鸨还在不听地吹嘘着,张子龙一听就头痛,这叫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