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武侠修真 > 偷香记 > [20] 妓女月奴

[20] 妓女月奴

    [20]  妓女月奴

    张子龙这人就是这样,你越是不让她见她就偏要见,道:“既然是这样我今天倒偏要见见,说说,她要多少钱才肯让我见啊?”

    老鸨尴尬的道:“爷,这不是钱不钱的事儿,而是这月奴姑娘她见不见的事啊”

    张子龙有点惊讶道:“难道她不为钱?那你告诉我,要怎样她才肯见我?”

    老鸨道:“这月奴姑娘想见谁,要见谁,什么标准,我也说不准,不过现在你是真的不能去见她,她现在还正有客人呢”

    张子龙暴怒道:“凭什么别人可以去见我就不行?你这老鸨是不是看不起我啊?”

    老鸨当即解释道:“哎哟,菜我说爷啊,您这不是冤枉我吗,我们开门做生意的哪有看不起人这一说啊,只是现在在里面的这位大人我这小店是实在担待不起啊!这月奴本来是不愿见他的,可是他这官实在是太大了,我惹不起,这不好说歹说才求她见了这位爷了吗?”

    张子龙喝道:“你告诉我是谁?这么大的派头?”

    老鸨坚决的道:“这我可不敢说,这种大人物我惹不起,公子爷您也最好别五趟这摊浑水”

    张子龙见那老鸨决意不说,又拿起一锭银子在手上抛了抛道:“好,我不逼你说,那你把我在这为也的隔壁安排个房间行吗?”

    老鸨一见银子当即就兴奋了,一手从张子龙手里结果银子道:“好说好说”

    老鸨领着张子龙和张阳两人到了一间客房,在进客房的时候,张子龙看了一下隔壁的房间,只见隔壁的房间门外站了七八个人高马大的人,张子龙看一样就知道这些人绝对不是一般的打手,而是职业军人,因为这些人身上有着一股寻常人没有的杀气,看来这的确是个大人物。由于张子龙给的银子多,这老鸨也是个非常会做生意的人,还顺便给两人带来了俩姑娘,然后关门出去了,领走时还低声对张子龙道:“这隔壁就是你要找的人”,说完掩上门就走了。

    张子龙和张阳两人现在是异常的郁闷,两人都看着眼前的俩姑娘发呆并不是因为这俩姑娘长的太美了,相反却是因为这两女长的实在是不敢恭维,一看就是那种让人反胃的,张子龙虽然十年没见过外边的姑娘了,可这并不代表他的审美观点到了这种只要是母的就忍不住要上的地步,相反见过太多美女的他对这女人的标准早已经变的非常之高了。

    俩姑娘一人手里拿着一把扇子,见老鸨一出去便一人一个朝张子龙和张阳走来,那扭的那叫一个妖。

    其中一个朝的张子龙而来,到了张子龙身边,张子龙还没来的及阻挡她便一就坐在了张子龙的上,坐就坐吧,还用手搂着张子龙的脖子,嗲声嗲气的对这张子龙问道:“爷,你说奴家美吗?”

    张子龙想起这问题,再认真的看了看她的脸,当即腹中就翻江倒海,差点没全喷出来。张子龙忍着心中强烈的呕吐感,轻声道:“美,姑娘你实在是美,我们先别这么直接行不,你先下来好吗?”

    那边的张阳享受的是和张子龙一样的待遇,可是那张阳可就没张子龙这么的温柔,当即把那从身上推了下来,他也看出了张子龙满脸的郁闷,拉过坐在张子龙身上的这,把这两女推出了房门,然后道:“叫你们的老妈子要找也找两个看的上眼的来,别再找些没人眼的货色来戏弄爷,滚,告诉你们老妈子,这房间不要小姐了”说完就把房门关了。

    “这老鸨子真不识抬举,少爷你别生气,过两天我叫巡城的小刘把她这妓院给关了”张阳对张子龙道,他心里挺不是滋味的,自己在这京城混了这么多年,今天竟然被个老鸨这样戏弄。

    反而是张子龙想的看,劝道:“算了,何必和个老鸨子计较,再说我对这些一点兴趣都没有,我就是来看看这月奴姑娘的”

    张阳道:“少爷,我可就真的弄不明白你了,跟你说句实话吧,这月奴姑娘这身价高,人也长的漂亮,但是这谱也摆的不是一般的高,上次我和那户部尚书的儿子一起来这,这月奴姑娘硬是没搭理这户部尚书的儿子,所以我说公子,你还是别去看了,事情闹大了,要是被夫人知道了,我俩就真的没好日子过了”

    张子龙笑道:“我也就是看看,听你说的这月奴姑娘这么邪乎,我哪能不看一眼就走啊”

    张阳就奇了怪了,这来到这隔壁的房间怎么看啊?只见张子龙神秘一笑,来到靠近那老鸨所说的月奴的那个房间的墙边,在那一副字画前停了下来,这字画是所有妓院的房间里都有的,这也是许多人不明白的地方,这妓院干嘛还要挂字画啊?难道做那事的时候有些字画还能有催情的作用,只见张子龙轻轻的掀开那副字画,细看并没有什么不同的地方,就是一堵光秃秃的墙,却见张子龙在这墙上那么一倒腾,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