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武侠修真 > 逍遥江湖 > 后记
    后记

    后记:

    历时半年,这部小说终于写完了。这是我的第一本小说,也纯粹是一本消遣之作,最初的目的只是因为实在比较无聊,加上不满意网上一些书中的角色,不满意一些变态的情节,想自己写一本来给自己看看。说实话,能得到这么多的支持也是我没有想到的,在这里,我衷心感谢所有支持我的朋友,没有你们的支持,也许世界上就多了一个太监。

    最后的结尾可能大家觉得有些仓促,不过,因为情节到了这里已经基本结束,我也不想完全写他怎么样去追剩下的几个女主角,呵呵,留给大家一点点想象的空间。不管怎么说,我也做到了对大家的承诺,最后是一个完美的结局,可以说是没有任何遗憾,虽然没有遗憾无法成为经典,不过我还是要这样写,可以说,不管是谁都会写悲剧,只是想写与不想写的问题,我只想自己写的轻松,大家也看的轻松,因此,我所有的书都是一样,没有令人难以接受的悲剧。

    这本书写完了我可能会休息一段不长的时间,然后开始写我的新一本书。只是写哪一本,我还没有完全确定,也许会同时写两本,一本都市,一本武侠,都市也就是《都市龙游》,这本书基本上也是属于消遣类,只是中间会穿插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