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玄幻魔法 > 色胆包天 > 后记
    后记

    真不容易啊,只是《猎艳人生》结束了半年,这本《色胆包天》就又成功的完成了。

    比起上部书来说,这本书更多的考验了我编织故事的能力,希望大家在看完故事后,能够感受到曲折的经历和伏笔,那就是我非常高兴的事情了。

    柳丁的性格比起刘福来,应该是没有那么强势,他所拥有的最大财富,就是自己一颗善良纯真的心。

    不是每部书的主角都非要打遍天下无敌手的,所以我让柳丁没有那么霸道,而是更加在乎了情节的部分,也希望大家能够喜欢这种细微的转变。

    《色胆包天》取名的含义并不是噱头,而是我考虑到柳丁把两对超级美女师徒都给收了,所以有这么一说……当然,再过分一点的情节,我是写不出来的,这个差不多已经是极限了。

    呵呵,或许是巧合吧,我在校旱频道写的两本书,都是写完了才出版。

    不过我也喜欢这样,写完了书,才是对朋友们的负责,不是么?

    嗯,还是和以前一样吧,希望大家喜欢这本书,也祝愿大家快乐幸福!

    全书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