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卷阅读21

    br/>

    番外4:论长得像谁

    毫不意外的,众人见证了魔皇被训的精彩过程。好在天之佛看他也当父亲了,总要留点面子,点到即止就抱着断灭走了。他化见状立马跟上,生怕被父亲抓到。

    质辛一个手慢没抓着小告密精,可怜的手在半空中晃荡,尴尬之余,搔搔头只好孤零零走了。回一回头,看见天之佛坐在草地上,喂断灭喝了点水。断灭喝了水,反倒哭的更委屈了,搂着他的脖子活像受了天大的罪。他化也不甘示弱,爬上天之佛的腿,一会儿弟弟不哭,一会儿是我错了我不该听魔父的,把断灭堵的都快哭不出来了。

    天之佛身上挂了两个孩子,沉甸甸之余,倒开始想念小时候的质辛了,那是个饿肚子吹冷风也只闭眼装睡不哼一声的小魔子。天之佛想到此处,抬头向质辛处望去,与他笑了一笑。

    质辛收到笑容,知道他不生气了,咧嘴一笑,又嘚瑟起来。刚想往回走,身后传来森森怨念,他冷不丁看去,天之厉不知道什么时候也来了,眼下一张脸简直要气炸了。

    质辛奇道:“谁惹你了?”

    天之厉看看天之佛那边,又看看眼前的儿子。“我睁一只眼闭一只眼也就算了,你俩……你俩怎么连孩子都搞出来了?!”

    别人误会也就算了,天之厉误会,质辛却乐了,昂头道:“我是魔皇我乐意!”

    天之厉觉得拳头好痒。

    这边大眼瞪小眼,天之佛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