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武侠修真 > 地表最强狐狸精[快穿] > 分卷阅读284

分卷阅读284

    从前他没给她无忧无虑的生活,现在自己回来了,总要把一切都布置好了,再接她回来才好。

    更重要的是,是时候要她把自己想起来了。

    当年自己也生死未卜,要她忘了自己是迫不得已,现在尘埃落定,再不好过,也都熬过来了,怎么能轻易放手呢。

    陆延年将自己一缕神魂融入上古神器乾坤镯之中,想帮林小酒找回记忆,恢复当初因救自己而受损的法力,却也夹杂着私心,他换了几种身份,寄希望于一次次与她相爱,权当是弥补这数百年来的缺失。

    ……

    林小酒再睁开眼睛,便回到了陆延年的“私人藏书馆”,乾坤镯正戴在自己的左手手腕上,细腻通透。

    从前的记忆渐渐浮出水面,纤毫毕现,林小酒踩着高跟鞋,款款走到陆延年面前,看着他的眼睛,勾起红唇,“陆生。”

    作者有话要说:  完结啦~第一次写这么长,将近五十万啦,感谢所有支持正版的宝宝!

    下本应该是《我和阿飘有个约会》,是对本书中‘阿飘’故事的扩写,he,喜欢的宝宝可以收藏,预收已经放在专栏啦,我们下本见啦么么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