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其他小说 > 月之爱 > 21-25
    21-1 宠溺:看星星

    天渐渐的暗下来,不知道何时月亮已悄悄的斜挂在了枝头,泼墨的长空中闪烁著点点的繁星。晚风习习吹来,伴著不知名的虫儿的鸣叫,知了已沈沈的睡著。

    洗过了澡的两人此刻躺在搭建在二楼平台的大床上,室外的空调吹著冷风,夹杂著晚风,完全感觉不到夏日的热浪。

    “叔叔,你知道那边的是什麽星星吗?”

    葱白的玉指指著天空的一角,只是随口的问起,其实她完全不知道那是什麽星星。

    “那是天琴座,往东看那是天鹰座,还有扁担星。看到最亮的那颗了吗?那是牛郎星。”指著天空,赵严霁一一的为她解释。

    他并非是什麽天文爱好者,只是自从知道了她喜欢看星星,所以他一点点的去学起来。总想著也许有一天她会回到这个房子,所以每一处她可能会到的地方,他都事先让人修整安装好了一切她需要的东西。

    这三年,他不著痕迹的从洛辰口中知道了很多她以前的习惯和喜好。思念女儿的洛辰,发现不了他的异常。因为只要他稍微开了个头,洛辰就会喋喋不休的说个没完。

    “那……那颗是什麽呢?”指著另外一颗星星,洛樱好奇的看著身边的男人。

    “那是织女星。”

    他的话让她确定了自己的猜测,心满意足的又望著天空。

    细微的声音传入赵严霁的耳中,也让他从洛樱的身边起来。不解的看著突然坐起来的他,她疑惑的本想要一起爬起来。

    “樱樱,你先自己看会儿星星,我下去一趟很快就回来。”

    让她重新躺在席子上,赵严霁匆匆的下了楼。

    看著他的身影消失在二楼平台,她这才又慢慢的转回天空。

    在这里看星星真的很美,好像整个银河说不定都能够看到的样子。月亮的周围到处都是一颗颗的星星,不知道哪一颗会是爷爷和奶奶,他们是不是在天上看著她。

    “樱樱。”

    不知道何时,赵严霁又回到了她的身边。但是她先看到的不是他,而是他放在她面前的编织小笼子。

    “这是……”惊喜的从席子上坐起,“这是叫蝈蝈吗?”

    捧著小笼子,看著里头那只同样也看著她的小虫子。

    “来,这是毛豆,你可以喂给它吃。”将一颗青青的毛豆递给了她。

    接过了毛豆塞在了正好可以卡住毛豆的缝隙中,看著那只小虫子先是警戒的看了一眼,好像是闻到了食物的味道,靠近了那颗毛豆开始啃著。

    垂著头看著手心的小竹笼,脸上洋溢著开心,可泪珠却从眼眶中滑落。

    “樱樱?!你怎麽哭了?你不喜欢吗?”

    赵严霁吓了一跳,他难道做错了吗?他以为她是喜欢的,所以刚才立刻派人去买来。但是,她却哭了。她不喜欢吗?

    21-2 宠溺:看星星

    用力的摇了摇头,手背抹去了脸颊上的泪。

    “没有,我很喜欢。叔叔,谢谢你。”抬起头,露出了璀璨的笑靥。

    她真的很喜欢,只是好久好久没有人帮她买了,所以眼泪就自己流了下来。

    “叔叔,谢谢。”搂住了他的脖子,靠在了他怀里。

    叔叔对她真的很好,她只是提到,他就为她找来。就好像爸爸一样,总是满足她所有无理的要求。

    他的身上带著淡淡的皂香,和小时候爸爸妈妈的味道一样。小时候,她总是这麽缠著爸爸妈妈,陪著她一起看星星。

    “只要樱樱喜欢就好。”搂著她,亲吻著她的发间。

    竹笼里的小虫子不解的歪著头,看著这两个抱在一起的人类。它没有思想,也没有任何的烦恼,继续吃著那颗青青的毛豆。

    “樱樱,明天晚上我们去捉纺织娘,好不好?”

    将她从自己怀中扶出来,抚著她柔嫩的脸颊。专注的看著她的双眸,想要看出她还想要什麽。

    他给她的不是她要的,而是她想要的。只要是她想要的,或者是可能会要的,他都会提前准备好。

    澄澈的水眸更加晶亮,透著莹莹的光泽。带著点兴奋,带著点小孩子的期待。

    “真的吗?小时候每次我要去,但爸爸妈妈总是反对。”她可以去吗?

    “当然可以,明天我陪你一起,好不好?”

    含笑的看著她重重的点了点头,他脸上的笑意加深。

    “叔叔我和你说哦,小时候我总是悄悄自己去抓。”靠在了他的怀里,就好像在妈妈怀里一样,“有一次我们学校要求做一个灯笼,爷爷帮我糊好以後,晚上我就悄悄拿著灯笼去抓呢。”

    “然後呢?”

    “嘻嘻嘻,然後啊……我不小心把灯笼烧掉了!爷爷说本来要放灯泡的,结果我看电视里面都是蜡烛,所以就……”

    想起来,脸上还是忍不住露出笑意。

    “樱樱,你小时候真顽皮。”她已滑到了他的腿上,让他可以轻易的抚著她的脸颊。

    仰著头,看著头顶他的脸。他的脸上和眼中充满了宠溺,看著看著竟然想起了记忆中的爷爷奶奶。

    手臂伸出勾住了他的脖子,而他也自然的环住了她将她微微抱起。

    “叔叔,我好开心。”她已经好久好久没有感觉到爸爸的疼爱,感觉到小时候那种爷爷***溺爱了。

    “我也是。”

    能够这麽宠著她,溺爱著她,看著她愿意亲近他,他觉得好幸福。本以为也许只能永远默默的爱著她,现在看来,也许她也会爱上他。

    低下头吻住了近在尺咫的红唇,带著爱恋和宠溺,温柔的吮吻。

    洛樱闭上了眼,依然没有挣扎。

    她忍不住沈溺在这份宠溺中,甚至可以不在乎她与他的肉体交缠。

    因为,她真的好想好想爸爸,好想好想爷爷奶奶,好想好想回到十五岁以前。

    22-1 宠溺:滚啊滚h

    合上眼,享受著夜风的吹拂,这一次她连挣扎都忘记了。

    落在唇上的吻是那麽轻柔,仿若带著怜惜和宠爱。就像记忆中的那份温馨,犹如爷爷奶奶爱怜的亲吻她的额头,又如爸爸妈妈的大掌拂过脸颊。

    “樱樱……”

    这一声呼唤带著溢出心口的爱恋,小心翼翼的将她放在了席子上,吻著她白皙的颈子。轻柔的将她前扣式的裙子xiōng口的扣子一颗一颗的解开,未著内衣的酥xiōng在月光下白皙的染上了一层朦胧的莹莹光晕。

    白净的藕臂环上了宽厚的背,第一次如此主动的亲近身前的男人。这让赵严霁也有些微楞,复而深吻著她的锁骨,含住了粉粉嫩嫩的蓓蕾。

    “嗯唔……”敏感的身子有了些酥痒。

    一双美腿微微的曲起,中间夹著他的身子无法并拢。腿间的内裤已被他脱下,微凉的夜风吹入了赤裸的腿心,有些羞涩的颤抖。

    “冷吗?”感觉到了她的颤抖,从她xiōng口抬起头。

    这让她怎麽说呢?那根本不是身体的凉意,而是……身下空无一物的害羞。

    洛樱的回答是红著脸侧过了头,不敢看他也不敢回答他。

    凑到她的耳畔,单手握住了她的酥xiōng搓揉著,指尖轻弹挺立的蓓蕾,上面沾上了他口中的津液,有了晶莹的光泽。

    “是这里冷吗?让我温暖你,嗯?”声音总觉得有些邪恶。

    只感觉到那灼热的掌心贴在了柔软的yīn阜之上,两根手指甚至覆在了花唇上。原本有些凉意的肌肤立刻被捂热,反而更加的敏感。

    “嗯……叔叔……”

    无助的糯糯声音响起,不知如何是好的洛樱睁开了水盈盈的澄澈双眸,看到的是面前含笑看著她的男人。

    “樱樱,想要吗?”

    说话间,手指探入了花蒂,轻抚著她敏感的花核。

    “啊……啊恩……”

    小腹窜起了酥麻,整个白嫩的身子软软的躺在席子上,小手轻轻地抓著他的手臂,目光中几乎快渗出了水,无助到了极点。

    “叔叔……叔叔……嗯啊……叔叔……”

    她只知道不断的呻吟,不断地呼唤他,总觉得他会知道。

    为什麽只要他一碰那里,她就会如此的无助?她不懂,却又忍不住扭动著身子,像是在渴求著什麽。

    雪白的胴体柔软的躺在他的身下,那一声声的叔叔,更带著禁忌的诱惑。

    手指滑入了温热的mī穴中,立刻被她的嫩肉紧紧地裹住。麽指摁压著花核,中指来回的抽动,很快温热的黏腻花蜜渗了出来,带著淡淡的香气。

    “宝贝,想要吗?想要我填满你的身子吗?”

    轻啄她的红唇,另外一手拂去她黏在渗出了汗珠的额头上的发丝,捧著她的脸颊,格外的小心翼翼和珍惜。

    “嗯……嗯唔……嗯……”

    胡乱的点著头,她也不知道叔叔说的是什麽意思,但是总觉得他会知道接下来该怎麽办。

    22-2 宠溺:滚啊滚h

    双腿被分开,手指从她的体内撤出。滚烫的蘑菇头顶在了花唇之间,轻磨著溢出的花蜜,这才慢悠悠的一点点滑入肉缝之中。

    “嗯……嗯啊……啊……”

    每挺进一寸,赵严霁都会注意洛樱的每一寸表情。见她微皱眉头就会停下一会儿,见她松了眉头又慢慢的滑入,直至整根火热的铁棒完全的被mī穴吞下。

    “樱樱,你里面好湿,温温的把我整个都包裹住了……哦嗯……”

    趴在她的肩头,湿热的舌尖舔著她潮红的耳廓,怜惜的吸吮著耳垂。

    分身开始在mī穴中抽动,每一下都带动著那些肉褶子,花唇随著他的抽动一起跟著卷入翻出。

    蘑菇头厮磨著她深处凸出的一块软肉,瞬间让她只觉得小腹酸软,温热的蜜汁再一次倾泻而出,浇灌著他整根分身,让他也沾上了花蜜。

    滑腻腻的甬道更加的细滑,随著他的抽动发出了咕唧咕唧的水声。

    “嗯唔……嗯嗯……嗯啊……啊……啊啊……”

    她的呻吟交织著安静夜空下的虫鸣,甚至连远处的蛙叫声都来凑热闹。

    窄臀快速的挺动,mī穴中的分身渐渐变为了飞速的抽动,犹如电钻一般紧盯著那一个洞穴不断的进出进出。

    “啊……啊恩……叔叔……啊恩……太……太快了……啊恩……”

    洛樱开始惊叫,环著厚背的小手紧抓著他的背肉,指甲划出了一道道淡淡的红痕。

    双腿环著他的腰肢,搁在了窄臀之上,只见那一个个脚趾蜷缩著,却绷得紧紧地。

    来回吻著她的颈子,含著她的下巴吸吮,又覆上了香唇。两片薄唇含住了她的下唇,吸吮著舔舐著,舌头滑入了她张开的口中,翻搅著里头的小舌。

    她的呻吟变成了嗯嗯呜呜的哼哼,只因为被他完全的堵住。

    腰杆用力的下沈,将分身完完全全的堵住了她的mī穴。

    铃口大开,灼热的液体一股又一股的灌入了她的花壶之中。

    被灼热烫到的花壶立刻收缩,同时溢出了醇香的花蜜,让两人同时得到了满足。

    两人维持了这个姿势整整一分锺,仿佛都在回味刚才的激情。

    直至赵严霁将分身从她体内抽出,替她将裙子穿好,却并没有替她把内裤穿上。

    搂著她,继续陪著她看著天上的星星。

    “樱樱。”他轻轻的开口。

    “嗯?”怀中的她,有些疲倦。

    “叫我一声严霁,好不好?”

    头颅更加往他的怀里钻,柔嫩的小脸轻蹭了一下他赤裸的xiōng膛。

    “叔叔……”

    他是她的叔叔,一辈子的叔叔,永远都不会变。因为,他是赵阿姨的弟弟。

    嘴角洋溢的幸福笑容中,多了一丝无奈的苦涩。

    “樱樱,我只想听你叫我一声严霁。一年两年,十年二十年,只愿你叫我一声严霁,多少年我都可以等。”

    没有人再回答他,因为她已睡著。

    23-1 宠溺:船虫灯

    在柔软又熟悉的被子中醒来,入目的是宽厚的xiōng膛。目光顺著抬起,撞入了一双含笑的黑眸中。

    “醒了?”抚著她的发丝,他笑的很温柔。

    “嗯……几点了?”好像睡了一个很舒服的觉,一觉醒来回到了好久以前。

    “还早呢,你再睡会儿,我做好了早饭叫你,嗯?”

    将她轻柔的放在枕头上,看著她抱著被子有迷迷糊糊的睡著。赵严霁笑著穿好了衣服,这才悄悄开门下了楼。他并未注意那只早已被他静音的手机,上面几十通的未接电话,全都是韩震打来的。

    等他做好了早饭,才再次将洛樱叫起来,抱著她一起吃了早饭。

    “接下来你想做什麽呢?”

    外面有些蒙蒙细雨,空气中很湿润,可是坐在厅堂里面有空调的作用,他们感觉不到。

    “不知道。”在他怀里摇了摇头,她也不知道要干嘛。

    “想不想去门前的小河里面划船?下雨了,螺蛳应该都爬出了水桥边。”

    低下头,果然看到了那双惊喜和兴奋的眼眸。

    他总是将她的心思看的清清楚楚,却看不透她的那份感情。她变得渐渐依赖上了他,但他却感觉不到那里面有爱情的痕迹。

    或许是他要求太多了吧,她还不到懂爱的年纪。

    “来,先穿上雨衣,淋湿了会生病的。”

    透明的雨衣为她穿上,也为自己穿上,这才牵著她走出了那扇铁栏杆的门。

    洛樱回头看了一眼身後的家,雨中的爬山虎碧绿青翠,铁栏杆上爬满了各种喇叭花,院子里的那颗芭蕉树和香樟树如此的明显。

    牵著她走向了桥边的水桥,那里停靠著一艘小船。其实那艘船也不小,至少可以让两人在船舱里面不显得拥挤。

    经过改造的船完全是自动控制,赵严霁只是设定好程序,小船就能自己绕著想通的河道一圈後又回到原点。

    “叔叔,你快看!这里有好多螺蛳啊!”

    拿著网兜在水桥边摸索了一会儿,再捞起来的洛樱别提有多兴奋。

    “来,放在桶里面。”将身旁的捅放在她的身边,看著她那副别提有多高兴的样子。

    她不喜欢任何奢侈的东西,珠宝首饰之类的都不是她真正想要的,他发现她要的很简单,只是平淡而温馨的生活。

    “叔叔,你说我可以在河里面抓到鱼吗?”

    抓著网兜,小船已经开到了河中央,网兜在水里面捞来捞去,也不见她拿上来。

    “现在下雨,鱼儿都躲到河底下去了。”笑著摇了摇头,任由著她不信邪的继续捞著。

    突然,她感觉到了网兜里面有些微微重物的扯动,用力的捞起来。

    “啊!叔叔你看!真的有鱼!我抓到了,好大一条鲫鱼!”

    兴奋的几乎快跳起来,将鱼捞起来放在了鱼桶里面,和那些螺蛳立刻混在了一起。

    赵严霁很是错愕,没想到真的被她抓到了!

    小船慢悠悠的在河道中漂著,洛樱一会儿要求停下来去摸螺蛳,一会儿捞起了水面上的水草浮萍,一会儿又要去河中心看看有没有鱼。结果一圈绕下来,满身都是河水的味道,这才心满意足的非要自己双手提著鱼桶回家。摇摇晃晃的,好几次他都差一点想要上前帮忙。

    “樱樱,先去洗个澡,这些我来处理。”

    赵严霁担心她感冒,立刻赶她去洗澡。

    “你也湿透了呀,也该去洗澡。”她立刻反驳。

    只是,说完这句话,却见他的目光染上了一层炙热,看得她这才想起来家里只有一个浴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