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梦中来了客人

    发文时间: 12/25 2011

    看到向思哲赖在那里死都不走的样子,子俊和子安也只能恨得牙根痒痒,却也没办法拿他怎麽办!至少,今天想要陪著希望一起看鬼片,然後再搂著她一起睡觉是不可以的了,只是不知道分开睡时,他们还能不能一起梦到希望了呢?

    “希望,走吧,我们去睡觉!”已经十一点多了,子俊不打算在跟向思哲耗在客厅里,抱著希望就打算回房间。

    “那个,今晚希望还是跟我睡吧!”子安一看这向思哲反正是不打算走了,他也不再执著著把这个二皮脸赶出去了,不过他可不会放弃跟希望一切睡觉的机会。

    “希望?”已经懒洋洋的有入睡打算的向思哲,在听到这个名字时一下子就清醒了起来,这个“希望”跟那个“希望”明显不是叫同一个对象,这是只猫,而他们要找的是个人!可是,都叫希望的话,这个是不是也太巧了点?这对兄弟身上怎麽老是有巧合发生呢?“这个猫也叫希望吗?”

    向思哲用的这个“也”提醒了子俊和子安,对呀,他们忘记了这个向思哲脑子最会胡乱联想了,这下他知道猫的名字也叫希望,指不定会怎麽想呢!

    “对啊,是我起的名字,有什麽问题吗?”子俊冷静的回答,不想让向思哲从他的表情里看出任何一丝端倪。

    “没什麽!只是你们要找的人也叫希望,所以才想到的嘛!不过,你们到底为什麽要找那个女人啊?”职业道德让他不能问客户委托的目的和原因,但是现在是在他的朋友家里,所以他现在的立场只是朋友之间的相互关心而已,绝对不是不良业者的八卦行为哦!

    “没什麽,有些事情请她帮忙而已!”明摆著不打算告诉向思哲真正原因,但是其实子安的说法也没错,找到希望就是让她帮忙解释这些年做梦的原因嘛,虽然希望自己也没搞清楚。

    “哦!这样啊!”当然听出来子安不打算说真话,不过永不言弃的向思哲可不是那麽好糊弄的,他会暂时保留这个问题,留待下一次有适当的时机再拿出来跟他们讨论的。至於另外一个好奇,就等待自己的观察好了,问他们也不会痛快讲出来的!“那,没什麽了,晚安!”

    “晚安!”“晚安!”子俊和子安回了向思哲一句晚安後,抱著希望往房间走去,路上还用眼神交流著:

    ‘几天向思哲在,就不跟你抢了!但是明天希望归我!’

    ‘成交!’

    从小他们就养成了公平平分的习惯,既然今天由自己搂著希望睡觉,那明天换成是子安这也算是公平,所以子俊也不打算跟他过多的争执什麽。

    而刚刚讨论中的主角,以及这会两个男人争执的对象──辛希望同学,早已经睡的天昏地暗,不知今夕是何夕了!那个讨人厌的家夥向思哲,害她浪费了好多的体力,以及被吓死了好多的脑细胞哦,所以她要早点休息,把这些都用睡眠给补回来!

    当十二点过後,希望再次被猫踢出它的身体後,还是很困的希望自动爬到床上钻进被窝里,也不管浴室里正在洗澡的子俊了。当她揉著惺忪的睡眼来到梦里时,还没见到那两个男人的身影,也不知道他们最後有没有把向思哲给撵走,刚刚在洗澡的应该是子俊吧,那他应该一会就会过来了!

    希望看看自己的裸体,无奈的叹了口气,自从车祸後她就算是睡前明明穿著大衣,梦里也是什麽都没穿的赤裸著,害她每次面对子俊和子安刚出现时的完整睡衣,都觉得超级害羞的,好像她是个曝露狂一样不肯穿衣服!觉得还是有必要稍微遮掩一下自己的身体,希望来到柱子跟前坐了下来,用双臂勾住曲起的双腿,将自己的重点部位都聊胜於无的遮挡了起来。不过她不知道的是,她这样要露不露,却明显是全裸的状态,却更能勾起男人的兽欲!

    例如说,不知道这里是哪里的向思哲!

    “嗨,你好!请问你是谁?”当他从一团迷雾中走出来时,看到的就是一根高大的看不到顶端的柱子竖在那里,而柱子下面赫然坐著一个丰满的裸体女子。向思哲看到她出现在自己视线内的一瞬间,脑子里突然闪过了戈雅的那张《裸体马哈》的油画,一向只对赚钱感兴趣的他对於艺术是没什麽敏感度的,那张戈雅的画作还是因为青春期时的一堂美术课。而眼前这个女人看不清样貌的女人,却让他觉得比那张留给他无数幻想的“马哈”更加美丽,不知道是因为紧张还是兴奋,他都能听到自己的心脏扑通扑通的狂跳声了!所以,他走上前去,跟这个看起来比他青春期梦遗的对象还美的女人打招呼!

    当这个女人抬起头来看他时,他的心脏不止是刚才的狂跳了,简直是有从喉咙里蹦出来的趋势了!她不很美,至少离他见过最美的女人还有不少的差距,可是为什麽这张看起来很普通的猫咪一样的眼睛,小巧的鼻子,玲珑的嘴唇,组合起来却让他有缺氧的感觉呢!

    “你?”希望一脸惊讶的看著向思哲,准确的说是一脸惊吓,“你怎麽在这?”

    “你是?”这个女人认识他吗?不过,好像她看著是很眼熟的样子啊,为什麽呢?“你是……,辛希望?”

    “你怎麽会在这?”“你怎麽会在这?”“你怎麽会在这?”“你怎麽会在这?”

    显然,好奇这个问题的不仅仅是现场的两个人

    42.遇到难题了

    发文时间: 12/25 2011

    发出同样问题的,还有刚刚到来的子俊和子安两个人!

    子俊和子安因为回房间的时间稍稍有些晚了,所以洗完澡上床睡觉时已经过了十二点,而这个时候的希望早已经进入梦乡了!可是当他们一起来到这里时,远远看到的却是希望在跟一个奇怪的男人聊天,而且这个奇怪的男人的背影,看起来好像有些眼熟啊!

    当他们走近一看,这个人居然是今晚赖在他们家没走的向思哲时,他们的脸上出现了跟希望一样的惊吓!

    “天!你们来捣什麽乱!”向思哲看著眼前这两个突然出现的碍眼家夥,抚著额头无奈的说著,“喂,我好不容易做场春梦,你们来干嘛?”

    显然,向思哲还认为他只是在一场普通的梦中,他认为自己一定是睡前脑海中老是纠结著这个辛希望的名字,才会梦到她的,正所谓日有所思夜有所梦嘛!可是,这两个白天已经见过的男人,他现在可是一点都不想看见啊!

    “你才是来捣乱的呢!”“你才是来捣乱的呢!”本来这两兄弟还在高兴,今晚居然没有因为睡在不同的床上而来不到梦里,结果才发现原来不仅他们来了,就连这个向思哲也来了!他们家是有什麽通往梦境的通道吗?

    当他们看到希望赤裸的身体,因为眼前这个意外出现的家夥而被吓得缩成一团时,赶忙脱掉了自己的睡衣罩住她,将她带到柱子後面藏了起来。

    “你们经常见面?在梦里?”向思哲发现自己似乎不仅是在梦中这样简单,因为这场梦未免也太清醒,太真实了吧!看他们两个对这个希望熟捻的样子,就知道他们不像自己一样是第一次跟希望见面!“你们……,是因为在这见过她,才让我去找的吗?”

    “你别管!你是怎麽来的?”子俊还留在柱子後面安抚著有些收到惊吓的希望,而绕出来的子安则是挡住了向思哲有些流连的眼神,上身的肌肉紧绷,看起来一副要“保卫国家”的备战状态。

    “我***怎麽知道!做梦又不是我能控制的!”向思哲也火大了!他莫名其妙的做个梦就来到这里,以为有场值得回味的豔遇也就罢了,谁知道搞得好像什麽盗梦空间似的,做个梦都要这麽麻烦吗?

    “谁让你赖在我们家不走的!讨人嫌的家夥!”基本可以确定,这个家夥会来这的原因是因为他今天赖在他们家不走,那这样的话,以後家里是不是不能来客人了啊?太危险了吧!

    “我……”向思哲努力压下心中的火气,问出他心中的一连串疑问。

    “你们之前不认识,但是就已经在这里见过面了,是吧?”不知道该怎麽形容这个像梦不是梦的时空,向思哲也只能跟他们一样称呼这个地方为“这里”。

    “虽然见过,但是你们却不知道彼此的身份,所以才会再得到一些线索以後,立刻打电话给我让我找人,是吧?”因为打电话给他的时间都是一大早,那就很有可能是刚醒过来就找他的。

    “你们都‘做’过了吧?”这是他觉得最恼火的事情了!看他们两个对希望的裸体一点都没有惊讶,反而一副怕他占到便宜的样子立刻把她给遮起来,那他们三个人的关系就一定不只是见过这样简单了!

    “……”子安没有回答任何内容,因为他非常清楚向思哲的观察和推理能力,就算是说谎,他也未必会相信的!

    “天啊,这是什麽状况啊?”向思哲痛苦的抚著额头,觉得自己脑子里那根负责理智的神经要断裂了。他好不容易碰到一个让他怦然心动的女生,居然就是这两兄弟要寻找的女人。可是如果真像他们说谎讲的,只是有些事情请她帮忙也就罢了,偏偏他们两个人跟希望都有“奸情”了,让他如何还能下得去手啊!

    “……”等了苦恼的向思哲一眼,子安打算任他在这里自生自灭吧,反正今晚的“好事”是被他给搅黄了!“大衣给我!”

    “干嘛?”神经病啊,他们都已经快要半裸了,干嘛还让自己脱衣服!

    “脱下来!”子安的耐心已经快要消失殆尽了。

    “啧!真烦!”虽然不明白子安到底想干什麽,但是他们肯定是不会对自己的裸体有兴趣了,至於那个希望就算是有兴趣,也会被这两个看满脸占有欲的男人给剥夺了的!

    “……”一把抢过向思哲刚刚脱下的大衣,子安又绕到了柱子後面,只留下一句话送给外套的主人,“滚远点!”

    将那件几乎要到希望脚踝的男士长大衣披在了她的身上,两个男人确定希望现在的状态已经“合格”,就算是柱子突然消失,她也不会走光了。

    可是,这个“陌生来客”到底该怎麽解决呢?向思哲跟他们是大学时期就认识的铁哥们了,他们非常了解他的为人,所以就算这个秘密被他知道了,也没有所谓。可是,他现在居然也来到梦里,这个状况就不太妙了!以後他还会出现吗?如果再出现该怎麽办?万一……

    他们最害怕的,就是到底是什麽样一股不知名的力量,能够控制他们三个人的梦境之外,居然又拉进来了一个人!

    43.我们来谈一下!

    发文时间: 12/26 2011

    子俊和子安计划的美好夜晚,就这样被向思哲给打乱了!当向思哲从梦中醒来,还在回想昨晚的情况时,子安已经冲到了他的面前,用看仇人一样恶狠狠的眼神看著他!看子安这副样子,本来还在考虑昨晚自己只是在做一场梦的向思哲,这下已经可以确定了!

    “你这样会不会太明显了!”到底是谁说这个倪子安在商场上是狡猾的狐狸的?在他看来简直跟个小朋友一样嘛,这点事情就值得他这样瞪著自己了。

    不过,子安的愤怒除了因为向思哲让他们没有办法跟希望爱爱之外,还有很重要的一个原因,就是他昨晚看到希望的裸体了,而且这个人很有可能会再次跑到他们的梦里去,这点非常危险,对他们来说是很大的威胁!“不用你管!”从来没有跟向思哲动过手的子安,终於没能忍住,把他给扔出去了!

    可是,就算向思哲没再赖在这里了,子俊和子安的愿望也还是没有达成,这天晚上的12点时,他再次出现在了!

    因为还没抓到规律的他来得比较晚,所以当他来的时候,正看到子俊和子安将希望夹在中间,对她上下其手。好像一个巨大的榔头槌在头上,向思哲背过身去不想再看到眼前这幕,虽然他也预料到会是这样的情况,可当自己亲眼所见时,他还是觉得腹部的空气好像都被挤走了一样,呼吸困难。

    “咳!咳!”当他终於平复下心中的翻江倒海,才靠近到柱子跟前,干咳了几声告诉马上就要进入“重点”的那三个人,用余光瞄到那三个人立刻弹开後,将已经准备好的睡衣扔向了希望的方位。

    “我靠!怎麽又来了!”刚刚他们还没敢立刻开始,等了半天後向思哲没出现,想说大概是因为昨晚他是住在家里的原因,今天他都已经回自己那了,应该就不来了。

    接下来的几天晚上,不论向思哲是住在哪里,他都一定会按时出现。所以他非常自觉的就将行李搬了过来,自动住进了他们家里,理由非常的简单:大家一起找出做梦的原因吧!子俊和子安当然是不会同意了,但是却也架不住他的死皮赖脸,也只能默认他住进来的行为。

    不过,本来就已经因为这个梦够苦恼的向思哲,来到这个家以後又发现了更多的问题,让他觉得自己是不是有必要去看看心脏专科,让自己的心灵再强壮一些呢?

    因为子俊他们死活都不肯回答他的疑问,而晚上他又没有机会从希望口中套到任何话,他也只能白天工作时,把这些奇怪的点列了出来:

    1.希望现在还在昏迷之中,所以还不能确定她本人是不是知道这个梦境;

    2.子俊他们把那只小猫也叫“希望”,可是这只猫的很多行为也太像个人类了;

    3.这个“希望”跟梦里的希望是什麽关系呢?

    向思哲觉得或许自己找出这只小猫的问题所在,他心中的疑问也就能够清楚大半了!

    既然重点在“希望”的身上,那他就去找它好了,相信会有很大突破的!想到这理,向思哲决定立刻行动,趁著子俊他们现在正在上班,回去会会那只小猫好了。哼,他们以为不给他钥匙,他就进不去门了吗?也不看看他是做什麽的?

    “嗨,小猫!”所以,当他几乎是从天而降,站在正用子俊送的笔电看小说的希望面前时,她吓得差点没从书桌上掉下去。

    “喵呜!”你想吓死我吗?

    “在干吗?看小说吗?”最近他已经不止一次发现这只猫的行为异常了,可是没想到它居然还会看小说?

    “喵呜!”你是怎麽进来的?

    “好奇我怎麽进来的吗?用这个啊!”将手里的一串工具仍在书桌上,他拉开椅子坐在电脑跟前,盯著桌子上的希望。

    “喵呜!”简直是小偷的行为!鄙视他这种行为,希望决定不理他了,小屁股一甩打算补眠去!

    “你给我过来!”一下子把要走开的希望给拉进自己的怀里,向思哲将她抬到与自己的双眼对视,“我们来谈谈吧!”

    “喵呜!”谈什麽?他的双手就掐著胳肢窝,这样好难过啊,希望努力的挣扎著,可是那里敌得过这个男人的力气,居然一点效果都没有。

    “不许动,再动我打你屁股了哦!”赤裸裸的威胁终於让他怀里的小猫变得安静,他满意的抱著希望走到客厅,打算挑个舒服的姿势再跟它对话。

    “喵呜!喵呜!”大坏蛋,居然威胁一只猫,你还有没有身为人类的自觉啊!可是希望不敢再挣扎了,她很怕自己的小屁股被打。

    “我们来规定一下,答案是肯定就叫一声,答案是否定就叫两声,可以吗?”

    “喵呜!喵呜!”不行!我才不要跟你谈!

    “不答应?我打你屁股了哦!”

    “喵呜!喵呜!”大变态,为什麽要打女生的屁股!

    “我打了哦!”

    “喵呜!”不要,我回答还不行吗?

    “那不许撒谎哦,否则我打你屁股!”

    “喵呜!”不会啦,快点问!

    44.人与猫的对谈

    发文时间: 12/26 2011

    “你,不是一只猫对吧?”至少先确定它的诡异是因为它根本就不是一直猫。

    “喵呜!”

    “你,不会是,辛希望吧?”这两个男人看起来那麽在乎希望,怎麽可能会给一只普通的猫起一样的名字呢!

    “喵呜!”

    “……”虽然已经想到这个答案了,可当它,哦不对,是她的回答是肯定时,他强壮的心脏还是受到了些打击,“那……,妖术?修行?灵魂附体?”

    “……”这该怎麽回答?希望呆愣了一下,“喵呜!喵呜!喵呜!”

    “三声?都不是?不对不对!”不是得话叫两声都可以了,“那,是我说的第三个答案,灵魂附体?”

    “喵呜!”还好你够聪明!

    “那你跟……”本来他还想接著问希望跟子俊他们的关系,但想了一下又没继续下去,反正他也碰到过他们在一起了,就算是问了也是肯定答案。

    “喵呜?”什麽?

    “算了,我想问的都问完了!”放弃了本来想问的问题,既然已经把重点搞清楚了,接下来还是等自己慢慢去适应吧!

    “喵呜!”那我要去睡觉了哦!

    “去吧!去吧!”挥挥手让那个小心翼翼用尾巴包著屁股的希望离开,看到她撒欢一样跳下桌子,想要快速逃跑,却在地板上打滑了几下之後“吧唧”一声趴在了地上。

    “呵呵呵……,哈哈哈哈……,你有必要这麽害怕吗?难道你以为我真的会打你的屁股吗?”看到她自暴自弃的干脆趴在地上不起来,小小的猫脸上带著慢慢的懊恼“面地思过”,向思哲忍不住爆笑了出来,非常有“爱心”的帮助她起来,将她继续搂在怀里。

    “喵呜!”放开我!你都知道我是女生了,干嘛还抱我啊!你这样是性骚扰你知不知道?

    “啧,抱一下嘛!”向思哲做了最近最常做的动作,把希望强行按在自己怀里,不论她怎麽挣扎都不放过她,反而越抱越紧,“你身上好暖和哦,像豆包一样!”

    “喵呜~~~”你才像豆包呢!你全家都像豆包!希望已经觉得自己的力气有些用尽了,干脆也不挣扎了,只是有气无力的用叫声回答。

    “希望,晚上的时候,你能不能不要不理我啊?”他真的好想跟希望聊聊天啊,可是那两个男人好想母**孵蛋一样,把希望捂得严严实实的,让他连根希望打个招呼都不行,他除了第一次听到希望讲了几句话,之後就再也没有听到希望说一个字了。大部分的时间,都是在被子俊和子安的瞪视中渡过的。

    “喵呜~~~”我是无所谓啦,你只要能突破子俊他们那层关卡就行!

    “你放心,我会搞定子俊他们的!”跟他们认识这麽多年,他们的性格他还是有些了解的,虽然比较困难,但是不会不能完成。

    “喵呜~~~”随便你啦,我要喘不过气来了,放开我啦!

    “我困了,陪我睡会吧!”一晚上都在梦里跟子俊和子安大眼瞪小眼,一早就去工作室直到刚刚才完成,他是真的有些困了。

    “喵呜!喵呜!”我才不要!我不要!

    “乖,别乱动!来,睡这里!”也懒得再走回他临时住的客房了,干脆就躺在沙发上,将她塞进自己的外套里,只留了个脑袋露出来。

    “喵~”算了,我也困了,懒得跟你争了,反正等子俊他们回来,你就死定了!

    “不怕,他们不敢真拿我怎麽样的!”向思哲一脸的不在意,再说了了,打架他也未必会输的。

    向思哲发现他现在已经可以跟希望交流无碍了,就算希望只是喵个几声,他都能猜到她在跟自己说什麽,而且按照希望的反应来看,他猜得也没有错。

    “乖,快睡吧!我都要困死了!”压著希望的小猫脑袋躺在自己的xiōng口後,向思哲几乎立刻就睡著了。

    “呜……”你以为就你困吗?你要是不来,我这个时间也是在午睡的!

    於是,这一人一猫就这样躺在客厅的沙发上开始呼呼大睡了起来,而且直到太阳落山後,子君和子安都下班回来了,他们还是没有睡醒。

    “向思哲!”“向思哲!”本来还奇怪他是自己进来的,结果看到他把希望搂在怀里睡觉,就彻底激发他们的怒火了!左防右防,怎麽还是没防住他接近他们的希望呢,怎麽还是让他钻到空子了呢?

    “唔……,干嘛……”这麽大的声音想要装睡都困难,向思哲只能睁开眼睛。

    “干嘛?你还问!你怎麽进来的!你干嘛搂著希望?”子安好像连珠炮一样的吼著。

    “我想要进来还不容易吗?这有什麽可喊的!”虽然吼声的主人嗓子都要吼破了,可是被吼的人却没什麽自觉,反而是在发现希望也被子安的吼声给吓得一哆嗦後,用手掌捂住她的耳朵来阻隔一些噪音对她的污染。

    “你给我把希望放开!谁让你抱著希望睡觉的!”将还睡的迷迷糊糊的希望从向思哲怀里拉出来,子俊抱著希望就往他的房间走去。

    “切,真小气!抱一下又不会死!”一下子离开了暖和地好像热水袋一样的希望,向思哲觉得自己的xiōng前空落落的,只能把双手搭在刚才她趴过的位置,想要留住那一点点的体温。

    45.换一种方式来“做”

    发文时间: 12/27 2011

    既然希望都已经招供了,向思哲自然也不必要再跟子俊和子安装傻,在著两个人好似刀光剑影的目光中镇定地吃完了晚餐後,坐在客厅等著这两个男人来找自己谈判。

    “你已经知道了?”知道瞒不了这个猴一样精明的家夥多久,可是没想到他这麽快就想到问题的重点了,而且还知道先回来向希望逼供。

    “知道了!”向思哲难得收起平时吊儿郎当的样子,一本正经的坐在那里跟这两个男人对话,而希望此时也正趴在子俊的怀里,呈现半睡眠状态。

    “……”本来还以为他会像平时那样调侃几句,没想到他却一反常态地认真对待,一时让本来想找点茬的子安不知道该说什麽是好。

    “那,现在你知道了又打算怎麽办呢?”子俊在一旁问道。

    “我会继续在这里住下去的!”这就是他的打算。

    “唉!你脸皮会不会太厚了点啊?”子安还是一副暴脾气的样子,这也是为什麽希望刚才没睡在他的怀里,而选择子俊的原因,她真的很怕子安一个激动站了起来,不小心把她给扔到地上去。

    “不会啊,我没觉得!”虽然向思哲还是一副一本正经的表情,不过说话的内容却不是那麽回事。

    “就算你继续住在这里,你也别想沾到一丁点便宜!”他可没忘记他第一次看见希望裸体时的痴迷表情,而且每天他都试图跟希望搭讪,动动脚趾头也能想到,这个讨人嫌的家夥在宵想希望了。

    “那可未必!”向思哲的表情还是没变,不过那玩世不恭的语气也足够让子俊和子安恼火了。

    於是,这场会谈不欢而散,但是因为向思哲的不肯退步,子俊和子安也仍然持续了很长一段时间没有办法跟希望爱爱,害他们的欲火直接转化为怒火,并且将这些火气都发到了向思哲的身上。不过,他们的怒火好像拳头一样打到向思哲身上以後,却像打到海绵上一样变得软绵绵的,被海绵把力气都给吸走了。

    当十几天过去,两个男人终於再也忍不下去了,可是他们也明白,就算是向思哲同意不来搅合,恐怕事情也没那麽容易解决!所以,最根本的解决办法就是──大家都不要睡觉!

    “希望,不要睡了嘛!做梦的时候那家夥又该出现了,别睡了嘛!”反正向思哲已经知道他们的情况了,也没必要再躲著他,这天晚上子安干脆又跑到子俊的房间睡觉。

    “恩~,不要,我好困,让我睡嘛!”虽然每天白天她都会睡很多,可是那些睡眠好像都谁给猫咪了,每天晚上她还是困的要命。

    “希望,别睡了,明天再睡好吗?”边说著,子俊已经开始再脱希望的衣服了。这段时间希望每天都穿著这身套装,他早就想要尝试著把这身ol的装扮给解开,看著希望诱人的娇躯半露不露的样子了。

    “没错,明天再睡嘛,明天早上以後你想怎麽睡都行!”子安也开始接著希望的扣子,反正做著做著希望也就会醒过来了。好兴奋哦,第一次在清醒状态下解开希望的衣服!

    两个男人几乎兴奋到手都在微微颤抖了,将她的太过低调的灰色外套扔到床下,看著几乎已经睡著了的希望穿著一件紧身的白色衬衫搭配一条同样地灰色窄裙,那丰满的曲线显得更加凹凸有致。再将那几颗紧绷著的纽扣“帮”她解开,当他们第一次看见这件衬衫下的内在美,还有那被丝绸面料的桃红色衬托得更加白嫩丰满的rǔ房时,他们的鼻血简直都要喷出来了!那……,裙子下面的小裤裤也是这个款式的吗?

    “咕嘟!”原来桃红色会将她的身体衬托的这麽美,好像比她裸体的样子还美呢,两个男人同时咽了下疯狂分泌的唾液,呼吸也变得越来越粗重,干脆一人捧著她一边的rǔ房,在那被集中拖高的rǔ肉上狠狠的吸允著,很快就留下了好几个草莓印在上面。

    “阿嚏!”被脱得只剩下内衣和衬衫的希望,没了御寒的衣服和棉被,终於抵挡不住冷空气侵袭,被冻醒了。

    “希望,冷了吗?”“希望,冷了吗?”没等希望抗议出声,那两句早就已经火热的男性身躯立刻一左一右的贴了上来。

    “唔……,你们好讨厌哦,都不让我睡觉!”他们老是动来动去的,而且还在脱她的衣服,害她都不能踏实的睡著,总是刚要进入梦乡了,就被他们给吵醒了!

    “别睡了,现在有比睡觉更重要的事情!”这个声音主人的手已经滑进了希望的小裤裤里面,手指在那条温暖的小缝里勾弄著。

    “是啊,明天再睡,乖,快醒醒!”这个声音的主人把希望的rǔ房从内衣里拖了出来,两颗丰满的肉球被内衣给挤的更加集中了,那上面的两颗小红果都要碰到一起去了。

    “恩啊……,可是很冷啊……”也不知道是他们两个人的原因,还是真的因为室温有些低,希望感觉自己的皮肤已经起了一层细细的小疙瘩,汗毛都竖了起来。

    “等一下,我把空调调高一些!”子俊赶忙去门口把空调温度开大了一些,之後一个跳跃又回到了床上,在这短暂的时间内,他已经把自己身上的睡衣给脱了个干净了!

    “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