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其他小说 > 婚外贪欢:偷个女人狠狠爱 > 婚外贪欢:偷个女人狠狠爱第35部分阅读

婚外贪欢:偷个女人狠狠爱第35部分阅读

    杨朋义看着手机屏幕上闪着“好兄弟”三个字,讽刺地弯了弯嘴角。最近,他又找了一份新的工作,依然是销售汽车。

    他把自己的全部心思都用在汽车上了,对各个品牌的车型价格优劣势等等可谓钻研细致。

    不再考虑女人的事,每天就是上班下班,尽量对父母好,做个孝顺的好儿子。

    每次看到空荡荡的床,还是会想起沈可佳来,至于那个该死的李嫣,他是不想的。

    沈可佳,他也是恨的,想起一下,又强迫自己忘记。

    他不知道秦子安还有什么理由找他,很不想理他,却还是习惯性地按下了接听键。

    “李嫣呢?”秦子安冷冷地问。

    “找她什么事?”杨朋义不想让他们知道他和李嫣分开的事,家丑不可外扬。他当时是拉着李嫣炫耀给他们两个人看的,现在要是被知道这么快和李嫣分道扬镳,他肯定更要成为他们的笑柄了。

    “杨朋义!李嫣很有可能抓走了沈可佳,要是你知道她在哪儿,最好让她赶紧收手。要是她动了可佳一根汗毛,我会让她死!”

    “什么?可佳被抓了?”杨朋义有些不可思议,也忘记了和两个人的仇恨,一门心思地担心起曾经的妻子。

    “我也不知道李嫣到哪儿去了,我和她离婚了——你等等我马上给她打电话。”也不知道她会不会接啊。

    管不了了,管她接不接,不接给她发信息。

    “李嫣!”她还真接电话了。

    李嫣之所以还接电话,是因为并没有忘记杨朋义和沈可佳的仇恨。她最擅长的就是演戏,也想做出一副往事已过去,大家一笑泯恩仇的姿态。

    只有这样,她才还能有机会接近这两个人,杨朋义还是其次,她最恨的还是沈可佳。

    “可佳是被你给抓去了?”

    “啊?沈可佳被抓了?什么时候的事?”

    “你别装糊涂,早点把她给放了,否则我和秦子安都不会放过你的。”杨朋义可不想和她闲话家常,他现在也是焦急万分。

    一出事才发现,他对沈可佳的感情还在那儿,并没有少一分一毫。也许看清了李嫣的真面目,还让他更加怀念和沈可佳在一起那段单纯的日子。

    “哈哈,哈哈,真是好笑呀。”李嫣忽然在电话那头狂笑起来,像个疯子似的。

    这件事不是她做的,却让她知道了,还发现沈可佳真是更可恨了。她竟然能让两个男人同时对她死心塌地,真的让人气愤。

    “你们两兄弟穿一双破鞋,还能这样和谐,真难得,哈哈哈哈。”

    “别在那儿装疯卖傻,快说,你把她弄哪儿去了?”杨朋义皱紧了眉,再次冷声问她。

    她才听了笑,也严肃起来。

    “实话告诉你,我是想抓她,可惜现在我也找不到她。要是让我找到她,我非要找十个男人她,弄死她。”说的咬牙切齿,让人汗毛倒竖。

    “你敢!你在我家里做的事已经够你下十八层地狱了,你还嫌做的坏事不多吗?”杨朋义被她气的不轻,简直不知道说些什么好。

    “哈哈,下地狱?放心,就算是到了阴曹地府,我李嫣也会让阎王爷睡我的。我没有绑架她,你要是不信,随便报警。”

    杨朋义只得相信她的话了,挂断电话立即给秦子安打了过来。

    秦子安车一直没有减速,全力以赴要早点到达梅眉那儿。

    “我看报警吧,李嫣说随便报警,可能人不在她那儿,我听到她那边有点吵好像在酒吧。她要真干这事,估计没心思去快活吧。”

    “知道了,别报警,别惹毛了对方的人。这事你别管了,就这样!”秦子安说着,挂断电话。

    那一刻,他心里也产生了一个念头,杨朋义还是爱沈可佳的,否则不会这么焦急。

    要是没有他的介入,或许他们会一直好下去吗?也或许他不会和李嫣在一起,沈可佳也不会有这样的危险了。

    想着,已经到了梅眉家门外。

    飞快地冲上去,通通通对着她的门一顿乱敲。

    梅眉打开门,笑意盈盈,那笑却有几分冷。

    “怎么想起来到这里了,不是该陪着小娇妻的吗?”她讽刺地问。

    “眉姐,沈可佳是不是在你那儿?”他斩钉截铁开门见山地问。

    “你觉得呢?”

    “眉姐,可佳并没有什么错,放了她。”

    “放了?呵呵,放了?我既然是抓了,就不会轻易放,你说呢?你什么时候见过眉姐做事半途而废的?”

    “为什么?”秦子安淡淡地问。他逼迫自己别表现的太过于焦急,否则会刺激到梅眉,事情反而更棘手。

    确定是被她弄走了,还是比认为是被李嫣带走了,让他心里安定了一点。

    他了解梅眉,自然更容易解救啊。

    “你说呢?”梅眉冷笑。

    “子安,我一直以为你是我的,你自己也说会永远爱我,喜欢我。结果呢?结果你遇上了她,就不理我了,就再也不管我害怕不害怕了。男人,原来都一样,没有一个好东西,都是始乱终弃的。嘿嘿,我梅眉活该啊,就是因为太相信别人了,才会落得今天被抛弃的下场。”她说着说着,情绪渐趋激动,秦子安这才闻到一股浓重的酒味。

    她要是不喝酒还好一点,一喝酒,人就会失去理智,干出疯狂的事来。

    他害怕啊,忐忑不安,可是表面上还镇定着。

    “眉姐,你喝多了!我扶你进去躺着。”他上前,扶上她的腰,也顾不得换鞋直接往房里走。

    他对她关切的态度多少让她在情绪上有所缓和,不过脸上却还是冷的。

    “别以为我不知道,你现在想死了快点救她出去。忽然对我这么好,就是怕我一生气对她做出点什么吧?我告诉你,秦子安,你救他只有一个办法。”

    “什么办法?”他拧紧了眉头,问。

    梅眉伏在他耳边,小声说了一句:“睡我!”后就要来舔他的耳垂。

    【第二卷 狠狠痴缠爱】    011狠狠地爱

    。

    011狠狠地爱

    说完,他便不管不顾地来拉她的外套拉链。

    “你别这样!”她伸出小手来护自己的衣服,却被他轻易地抓住固定到头顶上,两个手都抓紧了固定好,像刚开始一样。

    “我对我老婆这样天经地义,不准反抗,你要履行做妻子的义务。”他耍赖地说。

    “谁是你妻子啊,不要脸。”她没注意到,自从刚刚他解释了误会,她语气真变软了。

    原来一切都只是误会,白白地折磨他也折磨了自己十多天,真是造化弄人。

    知道他没有哄骗自己,没脚踩两条船,她心里很甜蜜。要不是曾答应了梅眉,输了就要退出,此时她一定会和他狂吻在一起。

    问题就是她答应了,要信守承诺,只得违背自己身心的愿望,板着脸说他。

    “你是啊,我们马上就要办登记的吧,不记得了吗?”她的嗔怪让他好喜欢,小脸红红的,处处散发着诱惑他的光芒,让他真想好好爱她一番。

    “可我们没办,以后也没有机会办了。我沈可佳说话一定要算数,所以,你别这样。”她还在他身底下扭摆着,不肯就范。

    正好这时,沈可佳搁在包里的手机响了。

    “一定是我妈问我怎么没回家,你起来,我要接电话了。”秦子安压着她香软的小身子的力度小了点儿,伸手到茶几上的包里给她拿手机。

    “接电话要起来干嘛?就这样接。理由你自己想,总之今晚不能回去住。要是不听话,我保证能在你接电话时让你发出一些好听的声音。”手机拿在手上,给她之前,警告了一声,眼睛不怀好意地瞄瞄她胸部。

    被他看的羞死了,知道他这人什么事都干的出来。

    她还真是纠结呀,要是不回去,不就默认他对自己做点什么了吗?

    要是和母亲说回去的话,这位能轻易放过她?不管怎样,和他在一起是不对的,说好了的事怎么能反悔呢?

    “喂,妈!”她按下接听键,叫了一句。

    “佳佳,怎么这么晚还没回来啊?”

    “我马上啊”她刚想说马上就回家,秦子安不悦地往她胸部处狠狠一揉,稍微有点疼,让她不自觉地发出了一声叫。

    “怎么了佳佳?”母亲紧张地问。

    “啊,没什么,没什么,就是刚才有个老鼠从我脚底下溜过去了,把我吓一跳。”狠狠地瞪了秦子安一眼,他却在笑。

    真可恶!

    “你是在哪儿呢?怎么会有老鼠呢?”

    “我在路上呢,妈。”

    “是快到家了吗?”秦子安把头贴的电话很近,未来岳母说什么,可是听得清清楚楚啊。

    他给沈可佳使了个眼色,让她撒谎,可这丫头的表情分明就是要告诉她母亲,她马上到家了。

    “是快嗯”趁她不备,秦子安的手跐溜一下钻进了她的衣物,捏了一下她的小樱红,让她激灵灵就是一颤。

    颤还不要紧,还发出了一声有点像难受,又有点像享受的声音。

    “怎么了佳佳?是又有老鼠吗?”沈可佳真恨不得咬秦子安一口,不过她是再不敢说回家的事了。

    看出来她不敢了,不过他还是谨慎地把大手放在她的山巅上,这样她一部老实,他马上就能警告她。

    “没啊,我是在答应你的话呢。妈,我在路上,是和同事在一起。我们公司明天就要比赛了,我们两个人今晚再练练,我就不回来了。”

    秦子安满意地笑了笑,小妮子,和我斗,输的还是你吧。

    “那行,那你注意安全啊!”母亲在电话那头嘱咐道。

    “好啊”答应一声,又被他捏了一下,控制不住,又叫出了口。

    “佳佳?”母亲疑问。

    “妈,是老鼠,她这条路偏,路过一个垃圾堆,老鼠一个接一个的,吓死人了。妈我挂电话了,你早点睡,再见拜拜。”说完,赶紧把电话挂了,气呼呼盯着压在她身上的秦子安看。

    这好在沈可佳还反应快呢,要不然要被他给害死了。

    “哈哈老鼠有长的这么帅的老鼠吗?”他不理她的小气愤,逗弄她。

    “帅你个大头鬼,你给我下去,讨厌!你害我在我妈面前出洋相,我”她能把他怎么着啊?

    “你怎么呀?把我这个老鼠给吃了?”他坏笑着问她。

    “什么乱七八糟的,下去!”

    “要么你吃老鼠,要么老鼠吃你,总得选一样。”他才不会下去呢,压在她内衣里面的手还不老实地撩拨呢。

    白嫩的面团握在手上刚刚好,揉捏起来像qq糖一样弹性又柔软。

    最妙的就是面团上的葡萄,让他百摸不厌,百吃不厌。

    “你别耍无赖了,快下去。你这人什么时候能正经点?真是惹人嫌。”他的逗弄,让她有点酥软,想说些硬气的话,说出来力道也不够。

    “宝贝儿,你留下来不就是让我耍无赖的吗?我这算什么耍无赖,我就是摸摸自己的东西。”

    “你”她气结呀,明明就是他在警告的,吓的她不敢说回家。

    她知道就算她刚才和母亲说了马上到家,待会儿他还是有办法胁迫她,让她再打电话回去说临时出了状况。

    还不了解他吗?整个一个下半身思考的狂,你不让他得逞,他就不会放过你。

    可她偏不想让他得逞,也不能让他得逞。

    “你别以为我不回家,就是想和你怎么样。我就是知道你会捣乱,豁出去了,留在这里呆一晚。我睡房间,你睡沙发。”

    “那怎么行呢?久别胜新婚,你这样是从心理到身体上虐待我。”他不依不饶地,今晚非把她给吃了不可。

    “说了我们不能这样,我答应了你那位姐姐”

    “傻女人,不是所有的承诺都要遵守的。她是有意来破坏我们之间的关系,你误以为我和她真的有关系,在这样的情况下做出的承诺怎么能算数呢?沈可佳,没有人有权利横在我们之间。你知道吗?这辈子,我秦子安只要你一个女人。我会和你结婚,会为你负责一辈子,会永远爱你的。”

    他的深情让她动容了,他的话也让她若有所思。是不是要为了对她特意的阻挠低头,答应了是答应了,可她骗了她啊。

    她说她和秦子安是那种关系,实则不是。

    现在,她已经没有理由生秦子安的气了。他们是真心相爱,难道不该相守吗?

    “可是她既然来了,怎么会善罢甘休。要是她说我不遵守承诺,我真的会无言以对。”她困扰极了。

    一面是守信,一面是他的爱情,他的婚姻,他许下的天长地久,她到底该怎么样?

    “你就是太老实了,沈可佳,放心,这些事都不用你管。我只恨自己当时没看出来眉姐对我虚以委蛇,我以为她是诚心祝福我呢。现在我知道她不甘心,她的工作我也会做好。可佳,相信我,以后我不会让眉姐有机会破坏我们的事了。乖,我们睡觉吧。”

    说到后面,又回归到睡觉的“正题。”

    怎么觉得他处心积虑地说这些,都是为了他的下半身考虑呢?

    忽然沈可佳想起他怎么侮辱她的了,说借她的钱都是嫖资。她真是不该忘记了,当时说的都让她想要自杀了。

    现在,又压在她身上,要“睡觉”,是不是还想再多付一点嫖资啊?

    “睡一次给多少钱?”她冷着脸问他。

    “不谈好价钱,我不能给你服务。”

    “还生那个气呢?小气鬼!睡一次,把我都给你,行了吧?”他说着,来亲吻她的小嘴。

    她却躲开了,仍然不让他得逞。

    “把你给我怎么行,你值钱吗?”

    “我怎么不值钱?我可是本市最有潜力的管理新秀啊,是炙手可热的黄金单身汉。”

    “切,你再厉害,有市长公子厉害吗?”想到那时他怎么侮辱她的,她非要让他也生生气。

    “市长公子?”本市市长安致和,那个男的叫安俊生他是市长的儿子?

    “没错,安俊生就是市长安致和的独生子。就是上次想接手买下我的新恩客,这话是你说的吧?”

    “不准你这样说自己!”

    “你就可以说,我自己就不能说?你说的也没错,我和你在一起,你帮我,给我出钱出力,这明明就是包养和被包养的关系。”

    “放屁!包养和被包养还要主动向你求婚干什么?那都是气话,你也当真,蠢猪!”

    “我当然当真了,是谁不会当真。”

    “好了,我错了,可佳宝贝儿我错了。要不然你就跟我说,是你包养我的。我是你的小白脸,我天天伺候你,行了吧?”反正说他伺候她,他也愿意,也不吃亏。

    “再说你那市长公子不也说,是你包养我吗?说我那点钱太寒颤了。”既然已经解释开了,两人说不定就要重新开始,沈可佳也不想总把安俊生扯进来,毕竟他们之间也没什么事。

    见她不说话,他盯着她的眼,表情认真起来。

    “那天晚上,他到底有没有上你?”

    “你说呢?”她反问。

    “我要你说。”

    “我说了你就信?”

    “说了我就信。”

    “上了。”她倒要看看他是爱她的人,还是爱她的心。当初杨朋义不就是因为她跟她翻脸的,背叛的吗?

    要是秦子安也这样在意肉体,即使是爱她,她也接受不了。

    “真的?”他很失望,失望的同时想想当初她去找个人把自己送出去时心里也一定难受。女人和自己不喜欢的男人上床,可不是一件美妙的事。

    他接触了那么多小姐,又和梅眉关系那么好,岂会不知道强迫自己承欢有多痛苦吗?

    他身边的女人都是背叛自己交出肉体的,所以他反而对这层东西看破了。只要心在他这儿,为了报复他,了也没什么。

    “真的。”她认真地回到,观察着他的反应。

    她以为他会气呼呼地起身,会骂她下贱,会让她滚出他的生活。

    但他没有,他的表情是有点失望,但更多的却像是同情和心疼。

    “宝贝儿,以后别这么任性了行吗?要是对我有气就和我说,不准再去找别的男人气我,这样我会伤心的。”他的声音真柔,柔的她心也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