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其他小说 > 婚外贪欢:偷个女人狠狠爱 > 婚外贪欢:偷个女人狠狠爱第40部分阅读

婚外贪欢:偷个女人狠狠爱第40部分阅读

    更健康嘛。”他温柔地说。

    “知道了,原来是为了你们秦家考虑的呀。”

    “秦家?”他愣了一下,算来,他也不算是秦家的人。他是随母亲姓,以至于到现在连自己的父亲姓什么都不知道。

    “是啊,不是秦家吗?你是秦子安,你妹妹是秦子琪啊。”

    “我跟我妈姓,那个混蛋男人姓什么我也不知道,也不想知道。好了,我们吃饭吧。”一提起出身,他心情就好不了。刻骨的恨意袭来,让他忍不住要咬牙切齿。

    这一生都别让他碰到那个狠心绝情的男人,否则对付他,他不会比对待杨朋义手软的。

    “子安,今天我们就要结婚了,是吗?”她看着他,问。

    “废话。”

    “答应我一件事。”

    “说。”他的话明显的少了。

    沈可佳把小手放在他的大手上,希望用温柔化解他内心的仇恨。他恨他父亲,显而易见。只是恨一个人总要花力气,不值得。

    “答应我忘了那些不开心的事,今天是我们的新生活。从现在开始我们只想好事,只想快乐的事。你不是和我说,要生很多孩子吗?到时候一家人其乐融融地在一起,没有任何思想负担该多好呢。你要是不开心,小孩子也跟着不开心。你要是开心,小孩子也会更幸福的。再说,你要是遇到他就去报仇,到时我们母子该怎么办?你难道让你妻子失去丈夫,孩子失去父亲吗?记恨别人,只会浪费你自己的时间。就像李嫣,她一直都处心积虑地对付别人,可她自己这样能高兴吗?我现在也想好了,只要我们过的好,就是对敌人最大的报复,你说是不是?”

    “宝贝儿,可我真的忘不了。我经常梦见母亲过世的样子,只要一梦见那个,我就恨他。”

    “你再恨他,他总是你的父亲。没有他,怎么会有你呢。”

    “我宁愿没有这个父亲,宁愿从来都没有来这个世界上。我恨他,永远都会恨他,不可能有原谅的那一天。”他一双眼目光执着,看样子是不可轻易改变的。

    算了,他仇恨的对象都不知道在何方,她又何苦非要劝他,惹他不高兴呢。

    “那就答应我,在那个人出现之前,先不要恨,等出现了再说,行吗?”她温柔的态度和语气,让他稍稍软化了一点。

    “行,听你的,傻瓜。我就是说说而已,你别担心,我会照顾好你,将来也会照顾孩子的。吃完了我们就出发吧,登记完你就成为我的合法老婆了。”

    “嗯!”她甜甜地点了点头,看来她还是会影响他的嘛。

    手拉着手出了门,开车离开。

    路过一家药店,他非要停车给她去买药。沈可佳又是怪他,又是感动。

    今天开始有个男人照顾她了,她也会照顾他。以为和杨朋义分开了,就再也不会有幸福,原来幸福就在拐弯处。

    “今天高兴吗?”他问。

    “高兴。”

    “有上次去和他领证高兴吗?”他让她不准提,自己却还是忍不住。

    这种事情怎么比较呢?都是高兴的吧,当时对杨朋义也是真心不掺假的,此时和他在一起,也是发自内心地觉得幸福。

    “不记得上次是什么心情了。”不想让他失望,她还是这样模棱两可地说。

    “也好,记得这次就行了,把他从记忆里面抹去吧。”说这话时,刚好把车开到结婚登记处,话刚说完,就见要“抹去的记忆”出现了。

    杨朋义正站在门口徘徊,等待着,他要阻拦他们登记,他要最后一次确认一下沈可佳的心意。

    “他怎么在这儿?是欠揍了吗?”秦子安皱着眉。

    早上是为了气他,故意说给他听的,没想到他还真有勇气啊,竟然来讨打了。

    “你别冲动,他来,也未必是冲着我们来的,说不准是约了李嫣办离婚的呢。”沈可佳拉住了他,劝道。

    “办个屁,你看这儿哪有李嫣的鬼影子?我看他是不死心,来捣乱的,这回你别拦着我,非要跟他一次性算个清楚。”

    说完,甩脱了沈可佳的胳膊,打开车门下去。

    “你在车上呆着,别下来。这是男人和男人之间的事!”他叮嘱了一句,啪地一声摔上车门。

    沈可佳又怎么可能不下去,赶紧打开车门,也跟下去了。

    “杨朋义,你这个混蛋,你来是什么意思?”他一靠近他,就语气不善地质问。

    “你说是什么意思?沈可佳是我老婆,我来是让她回头的。”杨朋义也不隐瞒自己的来意,说的坦荡而诚恳。

    “你是来找揍的!”他牙齿缝里蹦出这几个字,霍地挥出右拳,对着他那张让他讨厌的脸,直挥过去。

    杨朋义头一偏,拳擦着他的脸打了过去。

    “住手!秦子安你再敢打,我就不和你登记了!”沈可佳几步跑上前,来扯他胳膊。

    “怎么着?还不准我打他,心疼?”秦子安最恨最气的就是沈可佳的态度,她一拦,他是住了手,不过语气更不好了。

    “心疼又怎么样?秦子安,你别忘了,她曾经是我老婆。我跟她多少年的感情了,难道是你这个流氓,说夺走就能夺走的吗?我告诉你,沈可佳和你在一起,就是因为对我失望,不是因为爱你。”杨朋义的话说到了秦子安心里的痛处。

    沈可佳以前根本是看都不看他一眼的,要不是因为杨朋义有了外遇,她估计一辈子都会恨他。

    “沈可佳,他说的话,是你的心里话吗?”忍着心痛,秦子安回头看沈可佳,眼神中全是忧伤。

    “开始是,后来不是了。秦子安,我和你在一起,是因为我爱你。”沈可佳一字一顿地对他说,见他眼神中的忧郁慢慢变成喜悦。

    “沈可佳,你想清楚了,这道门一进去,你就和他在一起了。你难道真的要因为生我的气,就拿自己一辈子的幸福去赌吗?我知道你还是爱我的,还是关心我的。我错了,我不该和李嫣在一起,可是她把我家给弄的一塌糊涂,我也付出了代价了。通过这件事我更清楚了,其实我爱的人是你,真的是你,一直都是你。可佳,别和他去登记好吗?我不敢奢望你能立即原谅我,我只是希望你暂时别去,好好考虑清楚了,确定你的心思后再去也不迟。”

    “你死心吧!听到她说什么了吗?她说她爱的是我,你要是还不死心,就是脸皮比城墙还厚。再说,你这种龌龊的人,还想要幸福吗?沈可佳不爱你是对的,你不配任何女人爱你,因为你太脏了!”秦子安说这些时,脸上掩不住的厌恶之情。

    “我脏?我会有你脏?你不记得你一天换一个女人的时候了?那些女人还都是小姐,没有一个干净的。可佳,你和他在一起,就不怕染上性病吗?”

    沈可佳不可置信地看着秦子安,他?他竟然!他会是那种人?

    “秦子安,他说的,是真的?”

    “是!我不否认,我曾经跟过很多女人有关系。”

    “秦子安,你别混淆视听,跟很多女人有过关系。你为什么不敢直接告诉她,你是和很多小姐有过关系呢?”杨朋义就料到,沈可佳这样的女人,肯定是接受不了男人和小姐睡觉的。

    只要是正经女人,都接受不了她们的伴侣,她们会觉得特别恶心,沈可佳如此清高,更接受不了这种事。

    沈可佳不想相信,他真的是个惯性嫖客,她的男人,她心爱的男人会那样不堪吗?

    那她是成了什么?只是那些小姐的代替品,用来满足他的欲望?难怪他欲望如此强啊,无休无止地掠夺她。看来,她比那些小姐还不如,人家还是收费的,她却是廉价的,不要一分钱地送给他玩弄。

    想到这里,眼泪都有些忍不住。她凄楚地看着他,问道:“秦子安,告诉我,是不是真的。你是不是真的和很多小姐一起睡过?”

    秦子安此时有些后悔没把这些事告诉给她听,她现在的表情好像很受伤。否认,不是他的风格。可是显然,他要是说了,她就很难原谅。

    “秦子安,你敢做不敢当吗?”杨朋义又在旁边加了一句。

    “你闭嘴!我要听他说!”沈可佳回头对杨朋义吼了一句,再次转回来看着她的男人。

    “说,我想听你一句实话。”

    “实话是,他说的没错。可我当时”他想要向她解释的,她的眼泪却无声无息地落下,看着让人心疼。

    无力地摆了摆手,她轻声说:“不必说了,我知道了。真的不必说了,秦子安,你欺骗了我。我恨你!我鄙视你!我厌恶你,你让我觉得恶心!”说完,头也不回地朝一边跑去。

    “可佳!”她的话让他心中一窒,为什么对他的信任就是那么一点点。

    他也是有自尊心的,她就这样说他,说他恶心,说厌恶他。他真想不结婚算了,可是不管结婚不结婚,他也不能看着她这样伤心地离开。

    快跑了几步追上她,拉住她手臂想把她带回自己的怀里。

    “可佳,你听我说。”

    “我不听!别让我再看到你,你会让我觉得连我自己都是恶心的。我竟然让一个嫖客睡了那么多次,你说我恶心不恶心?”

    “你说什么?”他也拧紧了眉。谁都可以伤害他,为什么他最心爱的女人也说这样难听的话来刺痛他?

    “我说什么,和小姐睡觉的人不是嫖客是什么?请你放开我的手,别弄脏了我的手臂。秦子安,从此以后我们恩断义绝。就当你从来没有认识过我,我也从来都没有认识过你。”沈可佳是倔强的,自尊心太强了,容不得她的感情里揉一点点的沙子。

    她宁愿不要爱情,宁愿没有男人,也绝对不可以要一个他这么恶心的男人。

    “你就这么轻易地放弃我们之间的感情吗?上次眉姐来说了一次,你就逃走了,现在杨朋义过来挑唆了两句,你就又要离开我?沈可佳,你不是说你爱我吗?你对我的爱难道连别人几句挑唆都挡不了?”她伤心绝望,他更伤心绝望。

    她要是真爱他,怎么会连他的解释也不听?

    “他是挑唆吗?你都承认是事实了,难道我不走,还留下来等着你玩弄我的感情和我的身体?”她哀伤地问。他都这样了,凭什么怪她,说她无情无义。

    “你觉得我玩弄了你?我秦子安长这么大从没对哪个女人这样好过,对你来说却是玩弄?”真是个脑袋有问题的女人,他就没见过思维这样有问题的女人。

    “对,就是玩弄!你和那么多小姐睡觉,又和我和我那样,就是对我的玩弄和不尊重。我恨你!放开我的手,别让我觉得你恶心。”

    秦子安紧紧抓住她手臂的手终究还是松开了,好像这一松,她就要走出他的生命了。

    对,她要走了,她不稀罕他们之间的感情。他是个爷们儿,是真正的男人,难道要为了一个女人低声下气地哀求吗?

    再说,他哀求,她就能回心转意吗?

    要是她厌恶他,那他宁愿不和她在一起,这样也好,也好。

    “沈可佳,你别后悔。”他幽幽地说。失去他,她会快乐吗?她不会的,她这样做,一定是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他等着她后悔,等着她来求他。

    “我只后悔我当初跟了你,一个抢夺朋友妻的恶棍!”

    说完这句话,她好像又没了力气,却还是挺直脊背,支撑着,摇摇晃晃地要去打车。

    杨朋义也跑过来了,轻抚她的肩膀。

    “我带你走!”他说。

    本来,她是要拒绝的,这会儿,她只想要秦子安彻底地死心。算了,就利用杨朋义一回也好。

    果然,秦子安就要气炸了肺,本来只是他们两个人之间的问题,现在又多个人出来,性质就变了。

    “沈可佳,你敢跟他走,这辈子就别想再回我身边,我们之间就算彻彻底底地分手了。”

    “我就要跟他走,今天我才发现,我爱的人还是他。彻底分手是吗?我只怕就是分的不够彻底,怕你还会来马蚤扰我。”她牙尖嘴利地说,明明在心痛,却忽视那种痛楚。她要在他面前坚强,决不示弱。

    “走吧,这样的人没必要多说了。”杨朋义淡淡地说。

    本来,秦子安是要扯住他揍一顿的。现在,他被这个该死的女人伤到了,没有了打架斗狠的勇气。为了她,还值得去打架吗?不值得!

    她要走,就跟他走吧。反正她爱的是他杨朋义,不是秦子安,何必不成全人家呢?

    不是有一句话,叫做强扭的瓜不甜吗?她就是他强扭来的瓜,硬要霸着不放,迟早也要失去的。

    他命令自己,再不多看他们一眼,扭回头转回身,朝自己的车子走去。

    这边,杨朋义招手拦了一辆的士,打开车门和沈可佳一起坐进去。

    沈可佳看着秦子安开着车风一样冲出去,在他们面前快速地消失,泪更止不住了。

    “别哭了,为他不值得。”杨朋义温柔地说,伸手来帮他拭泪。

    “拿开你的手,别以为他脏,你就干净。在我心里,你和他一样恶心。下车!”她冷冷地说。

    “我怎么放心你一个人这样走呢?”她的话,说的杨朋义心里也难受,还是耐着性子哄她,毕竟是他有错在先啊。

    “不放心吗?下雨天的时候,你就放心我一个人走,可以护送别人?着火的时候,你就可以放心,让我一个人摸黑找不着路?杨朋义,我告诉你,我和他是不可能了,和你就更不可能。下车,我不想见到你。”这一点,她是坚决的,绝对不会给他走回头路的机会。

    “对不起,沈可佳,我知道说再多的对不起也无济于事。就算你不能接受我,难道也不可以把我当朋友吗?毕竟我们是那么多年的感情,是最了解彼此的人”

    “别说了。”她打断了他。

    “我们彼此其实一点都不了解,我如果了解你,根本不可能爱上你,也不可能嫁给你。你要是了解我,也不会不相信我是爱你的。你所看中的,就那一层没有任何代表意义的薄膜,不是我。杨朋义,相信我,我对你的失望远远比对秦子安深。他是不好,是恶心,不过他做那些事还是在和我认识之前。你却不同,你是在和我一起之后,还跟了别人。”

    “难道你就没有在和我在一起之后跟别人吗?不对,还不仅仅是之后,之前你就跟了他,你为什么口口声声地说我们恶心,难道你自己就不恶心吗?一个女人,可以一会儿跟这个男人睡觉,一会儿又跟那个男人睡觉吗?”杨朋义吼道。他总觉得自己错了,难道她就对了吗?她凭什么这么理直气壮地指责他们这两个男人,她自己做的有多好了?

    司机偷偷在倒后镜里看沈可佳,让她的脸一下子火辣辣地烫。

    泪收住了,想要维护自尊的心占了上风。不过,他说的也对,她自己有多干净了?

    前几次,的确是秦子安强迫了她,她担心杨朋义的安危没有声张,让他得逞了。

    后来呢,她自己也爱上了他,不是下贱,是什么?她真鄙视自己,竟然会爱上欺负朋友老婆的男人,为了惩罚自己,这一辈子都活该孤单。

    “你说对了,我也恶心。所以,你可以下车了,既然我这么恶心,你更应该下车。”她更冷淡了,语气也平静的出奇。

    这是沈可佳的优点,她能迅速地接受各种事实,并且能很快转变。她不是拿不起放不下的人,即使是心里难过,表面上还是会装作很坚强。或许有时,装装坚强就真的坚强了吧。

    “我不放心!”他没想到自己还是会被她的话逼的说出这么难听的话来,她冷淡的样子让他心疼难过。

    “师傅,停下车!你不走,我走!”师傅把车靠边停下来,沈可佳就去开车门。

    杨朋义颓败极了,轻声说:“还是我走吧,你好好的。师傅,麻烦你慢点开。”杨朋义打开车门下去了。

    沈可佳留在车里,他们都走了,终于剩下她一个。

    望着窗外,再没了眼泪。高高兴兴地来办证的,却落得个一个人回去的结局。

    可是,要回哪儿去呢?回父母那儿?又回父母那儿吗?沈可佳啊沈可佳,为什么你都这么大了,还总是让父母跟着操心呢?

    他们已经够辛苦的了,还有哥哥的事操心,不该让他们知道这些事了。

    正好这时,潘丽娜打电话过来。

    “有事吗?”她接起来问。

    “可佳,你鼻音怎么这么重?哭了?”潘丽娜关切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