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其他小说 > 婚外贪欢:偷个女人狠狠爱 > 婚外贪欢:偷个女人狠狠爱第50部分阅读

婚外贪欢:偷个女人狠狠爱第50部分阅读

    的?”秦子安不悦地问。

    “嗯,这是公司的集体宿舍。”

    “集体?我怎么一个鬼影子也没看见?”

    “说什么呢?不准提那个字,以后我可能还会到这里住呢,你这样一说我以后还怎么敢住?”沈可佳虎着脸,角色倒进入的快,宛如他们还热恋着一样。

    “还住?不准到这里住!我可认识这里了,要是你敢来住,我保证这里会闹鬼——每天晚上。”他会是那个鬼,让她在这儿别想睡安宁。

    “真别瞎说”沈可佳有些慌,这里可是她的退路。万一父母那儿住着不方便,哥找了女朋友什么的,她还真要来这里的。

    被他说的,现在就怕了。

    “我没瞎说沈可佳,我不会允许你到这里住的。就算我们真不能在一起,你执意要一个人生活,也要接受我的帮助。我不能看着你过苦日子,我会受不了。你别忘了,我是发过誓要一辈子照顾你的。”秦子安认真地说。

    沈可佳扬起小脸看他,眼神中有柔情有感动,轻声地开口问他。

    “你还相信誓言吗?我都不相信,还有谁会照顾谁一辈子。”她有些凄婉地说。

    “我会照顾你一辈子,傻瓜。”他揉了揉她的头发。他的话和他的动作让她微笑了,此时能有他一句誓言也好,可能就可以温暖她今后孤独的后半生了。

    “走吧,带上东西,我们回家吃饭去。”秦子安说,和她进了卧室把东西拿上。

    “可佳!”他们刚走到门口,就听到敲门声和男人的说话声,秦子安不禁又皱起眉来。

    她身边的这些苍蝇蚊子什么时候能少一点,不知道她是有丈夫的人吗?

    “请进![搜:-”沈可佳听出,是罗辰的声音。

    “佳佳,我看这里的被子不够厚,我给你买了一床驼毛被你怎么在这儿?”罗辰问秦子安,一看他手上的东西似乎明白了,两个人和好了。

    “我当然在这儿,只要是我老婆在的地方,我都会在。你的被子多谢了,不过她不需要,她有我这条被子就够了。”虽然没像往次那样动不动就用拳头说话,秦子安对罗辰的敌意还是很明显的。

    罗辰却不理她,只是把被子往里面拿。

    “谢谢!罗辰,我真的不需要,你还是拿回去吧。”沈可佳说,挽着秦子安臂弯的手使了点劲儿,意思让他收敛点,别瞎吃醋。

    “买了就不会拿回去了,就放在这里吧,也算我给员工宿舍做点贡献。”罗辰说完,把被子提到沈可佳预备住的那间房。

    他已经知会过各店,以后大家住这里时不要开沈可佳那间房,她那间房单独的钥匙都被他给收回到他手中了。

    说给员工宿舍做贡献,不是给她沈可佳,她自然就不好拦着了。

    “宝贝儿,我们回家吧。”秦子安说。

    “罗辰,我们走了。”沈可佳觉得有点不好意思,在罗辰眼里,也许她成了个反复无常的女人。

    不管他怎样看了,她很快就要做单身妈妈了,现在只想自私地多和秦子安呆几天。

    “再见!”罗辰说,心内为她叹息。如果秦子安能接受她肚子里的孩子,或许会比杨朋义回到她身边更让她高兴吧。

    今天沈可佳的态度让他明白,杨朋义真正被她排除在心门之外了,恐怕无论他如何努力,她都不会给他回头路走。

    他真希望自己不曾许诺过要等潘丽娜,否则由他来照顾她,真是再合适不过了。

    “他到底是什么意思?”上了车,秦子安问沈可佳,他就是觉得生气,吃醋。

    她怎么允许他总在她身边出现,就不干脆地拒绝他呢?

    “他没什么意思,只是看我有困难想帮帮我。你别想多了,他在等丽娜呢,我猜她总会回来的。她喜欢罗辰,放不下他,一定会回来。”

    “怕就怕她回来的时候已经晚了!”秦子安阴阳怪气地说。

    沈可佳皱了皱眉,不喜欢听他说罗辰什么,他根本没对她说过任何超越友谊的话,更没对她做出超越友谊的事。

    “别瞎说,我们两个人什么事都没有。”

    “以前可能是没有,以后可就说不准了。这孤男寡女的,大晚上的来给你送被子,要是我没在,他还指不定跟你一起试试被子够不够暖和呢。”

    沈可佳柳眉倒竖,杏眼圆睁,娇声喝道:“秦子安,你是欠揍了吧?”

    “很久没挨揍了,皮子痒了?”她斜睨着他说,样子可让他喜欢了,就是受点皮肉之苦也愿意。

    “我哪儿哪儿都痒了,宝贝儿,晚上回家,咱让你随便虐,嘿嘿。”

    一句话让沈可佳闭嘴了,秦子安知道说罗辰她不高兴,反正以后他要把沈可佳关到他房子里,那小子是别想要得逞了。

    他再怎么处心积虑地装绅士,搞体贴,还是没他有优势。任何人都不会有他秦子安有优势,因为他已经抓住了沈可佳同学的心,她跑不了。即使人跑了,心还在他身上呢。

    想到这里,他不由得咧嘴笑了,笑的很得意。

    “笑什么?”她没好气地问,莫名其妙的。不过他笑起来的确很好看,很迷人,她喜欢看他笑。

    “笑你是个傻瓜。”他说。

    这是什么笑的理由啊?

    “你才是傻瓜呢,动不动就乱吃醋。你们家都不用买醋了。”

    “是咱们家!”秦子安强调。

    咱们家几个字让沈可佳又有些心酸,虚浮地笑了笑,重复他的话。

    “是咱们家。”

    至少这一个星期,就把他的家当她的家,就把他当她的丈夫吧。

    回了家,秦子安让沈可佳休息,他去炒菜。

    沈可佳倚在门边,看他为自己忙碌,对一个肚子里可能已经怀了别人孩子的女人,难得他还愿意做这么多。

    悄悄地流着眼泪,很幸福,也很心酸,多希望这幸福可以永远维持下去。可她就是这么清楚地知道,这只是梦,梦醒以后有个孩子隔在他们中间,他们没有路可以走。

    秦子安知道她哭了,炒菜的手停了停,想关了火去哄她,想了想,还是作罢。

    “宝贝儿,坐到餐桌那儿等我吧,今天上班很累吧?”他没回头,给她擦眼泪的机会。

    “还行,不累,我去餐桌等你。”她说,逃也似地去了餐桌边,肆无忌惮地流了一会儿眼泪又赶忙擦干。

    也许怀孕了的人情绪变化更大,她发现最近几个月,她真的很爱哭。

    “宝宝,你说妈妈该怎么办?”她收起了泪,摸着小腹柔声说。

    现在还没有胎动,她说话,不知道里面的小家伙能不能听懂。

    “吃饭了!”秦子安说着,端菜过来。菜都上了桌,又给沈可佳填了满满一大碗饭,生怕饿着了她。

    “喂,我们好像就一天没在一起吃饭吧,我还不至于饿到这种程度。”她玩笑地说。

    “多吃点儿,吃完饭,还有乌鸡汤。就怕你先喝汤,吃不进饭。”

    吃饭的时候不能想着会和他分开的事,要专心吃饭,她跟自己说,一心一意地对付眼前的饭以及桌上丰盛的菜。

    “你看着我干什么?你也吃啊,这么多以为我一个人能吃光啊?”她含着饭含糊地说。

    “嗯!”他答应着,给自己也填了一碗饭,没和她说什么了,两人默默地吃。

    “老佛爷,您床上歇着,我洗完碗就来伺候着。”吃完饭,秦子安说。

    沈可佳回卧室,秦子安还是在旁边跟着,怕她摔跤,尽管有时这种担心好像是过于敏感了。

    等秦子安洗完碗回房,沈可佳正在那儿搜电影呢,想和秦子安一起看个喜剧。

    “干嘛呢?”他温柔地问。

    “听说有个电影叫小姐好白,很搞笑,想和你一起看。”她抬起头,笑着说。

    “你怀孕了,少用电脑。”他把笔记本给她关了,线拔了。

    “我们还是躺在一起聊天,睡觉。”

    “这才几点就睡啊?”

    “早睡对宝宝好,乖,我们先聊天,聊着聊着困了就睡。起来一下,我铺床。”

    秦子安怕她冷,给她那边多铺了一层。

    两人躺好,有一搭无一搭地聊天。

    “宝贝儿,我想问你一个问题。”秦子安说。

    “你问。”

    “如果我和你的孩子掉河里了,你会救谁?”问完,又觉得自己问的太傻了,她的答案肯定是救孩子,怎么会是他呢。

    “你们不会掉河里的。”

    “如果会掉进去呢?”

    “我会喊人把你们两个一起救起来,因为我不会游泳。”

    “如果你会游泳呢?”

    “救孩子,你长太大了,我救不了。”知道是这个答案,她明确地说了,他还是有点点的伤心。男人其实也是关心这个问题的答案的,谁都希望自己在别人心中占有最重要的地位。

    “你会希望我救谁?”沈可佳问。

    “希望你救我!”他执拗地说,不想欺瞒她,他就是希望她能救他。

    “如果是你的孩子呢?”

    “”秦子安没法儿回答她的话了。

    是啊,他会这样问,就是因为自己也觉得孩子不是他的。

    万一孩子是他的呢?

    “我会希望你救孩子。”他说。

    这话其实和沈可佳的话一样残忍,在他看来,他的孩子就是孩子,别的男人的孩子就不是孩子了吗?

    可是对沈可佳来说,无论是他的孩子,还是杨朋义的,都是她的小孩。她想,如果他真的足够爱她,一定会知道失去了孩子她会多难受,不会舍得她失去孩子的。

    “这个话题一点都不好玩,我们还是睡吧。”沈可佳不想在这时和他说些会伤感情的话,秦子安也后悔提了这个问题。

    第一个晚上两人就这样结束了谈话,秦子安想找些愉快一点儿的话题,却发现根本找不到。

    他伸手来搂她,她没拒绝,靠在他身边,似乎找不到前一段时间的甜蜜感觉。

    也许这样刻意制造的相处机会本身就没有什么意义可言吧,大家都在回避着谈孩子的话题,心里又都忘不了。

    即使秦子安搂着沈可佳,她还是睡的很不踏实。

    她甚至奇怪地梦见秦子安真的和孩子一起落水了,在梦里她是会游泳的,飞快地游过去救起了她的孩子。

    刚抱起孩子就见秦子安往下沉,她的心像被一颗大石头压住了,压的她透不过气来。

    眼看着他就要从她眼前消失了,她拼命地大叫一声:“秦子安!你回来!”叫着,哭着,把秦子安给叫醒了。

    “怎么了宝贝儿?”他柔声问,摸她的头发。

    “做噩梦了?”

    “啊!”她惊叫着醒过来,发现自己出了一身的冷汗。

    “宝贝儿?”秦子安问了一声。

    “你回来!呜呜呜我不要你死,你回来,你不准死。呜呜”沈可佳也分不清是梦还是现实了,紧紧地搂住他的腰贴近他。

    “傻瓜!都是我不好,跟你说那些干什么?”他似乎明白她梦到什么了,温柔地和她说话,轻柔地抚摸她后背,让她情绪平复下来。

    紧紧地抱了很久,也不知道是谁先寻找对方的嘴唇的,等两个人反应过来时已经密密地吻在了一处。

    相拥着的身体因为热吻而产生了火花,他们都很想要对方,却又不想伤害到孩子。

    秦子安首先放开了沈可佳,呼吸急促,声音嘶哑地开口:“睡吧,我去洗个澡。”

    说完,起床就去了卫生间。

    “别冲冷水澡!”她说,怕他感冒了。

    “没冲,你进去睡吧。”他说,不冲冷水澡怎么能消掉这股火啊?好在这次冲冷水澡也没生病,回到床上不敢紧紧抱着她睡了。

    “我在你身边,只要你需要我会永远在你身边,不会死的。你好好睡,安安稳稳地睡吧。”他柔声说,为她梦中对他的担心感觉很温暖。

    一个星期在两人的温情相处中很快过去,这晚是拿结果的前一晚。

    秦子安很想劝她如果孩子不是他的,让她打掉,又因为知道她不会同意,终究开不了口。

    沈可佳在他精心的调养下,脸色渐渐好了,孕期反应渐渐消失。

    “今晚抱着我睡吧。”也许这会是他们的最后一个夜晚,沈可佳想和他紧紧抱着抱一个晚上。

    “嗯!”他搂她过来,盖好被子,手放在她的后背上柔柔地抚摸着她。

    这几夜的相处偶尔沈可佳会很想和他亲近,开始她怪自己不该有这种躁动的心,对宝宝不好。

    后来她上网查了才知道,孕妇在怀孕四个月以后会受身体激素的影响,想要亲热。而且从怀孕四个月至七个月的孕中期是可以同房的。

    秦子安没想对她怎么样的,就是手在她后背上摸着摸着,隔着睡衣,还是让他来了火。

    “宝贝儿,我还是我等会儿再抱你,让我凉一凉。只要一碰到你我就来火,你真是太会勾搭人了。”

    “没事,你想来就来呗。”她小声说。

    “不行!万一弄流产了你要后悔死!”他断然拒绝道。

    他为什么这么傻?他不是想让她流产吗?记得以前杨朋义说,反正孩子也不要,流产不怕。想起当时杨朋义的话,沈可佳更觉得秦子安爱她多一些。

    “傻子,不会。”她小声说。

    “怀孕满三个月以前小孩是最脆弱的,那时候我们也不知道,还还那么剧烈来着。现在都四个多月了,胎儿已经稳定下来了。再说我都查过了,国外一些专家还说还说”沈可佳有点不好意思说了。

    有专家认为孕中期女性性对宝宝的各种身体发育都有好处,当然这也不是所有专家的共识。

    “真的吗?专家说什么了?”他问。

    “你等着!”沈可佳说着,起了床,拿过笔记本,在里打了几个字给他看。

    还真是的,她没有骗他,可他还是担心。

    “真行吗?”

    “应该没问题吧?轻一点就是了。”说轻一点儿的时候,她的脸又羞的红了。

    刚才秦子安可看到了,孕妇到四个月以后对这方面的需求反而会增强。

    “就那么想要吗?”他邪笑着问她。

    “谁想了,我是看你太可怜了,才唔唔”她娇羞的模样欲语还休,让他情不自禁地吻了上去。

    没再压抑,火很快就旺盛地烧了起来。

    自从知道怀孕以后两人都没有起过这个想法了,今天好像忽然刑满释放了,热切地吻着,越吻越热。

    秦子安解开沈可佳的睡衣带子,柔和的灯下,他又一次看到她裸着的上半身。

    也没多久没看,她却更了,还有她的小腹较之前些天更鼓了一点儿。

    她有种圣洁的美,让他几乎要膜拜到不忍侵犯了。

    只是把眼光再移到她微微嘟起的小嘴上,还有她泛着爱潮的小脸上,才又忍不住要好好爱她一番了。

    他的吻细密地,小心翼翼地落满她全身,不像曾给她烙印时那么狠,而是很柔很柔。

    这种柔情的亲法儿弄的沈可佳燥热的厉害,身体好像够不着底一般的空虚,强烈渴望着他能把她填满。

    “想要吗宝贝儿?”他不光亲她摸她,还用语言挑逗她。

    她很想说不要的,看着他黝黑的脸,薄薄的唇,那样性感。还有他的声音也是那么迷人,不字就说不出口。

    “哎呀,讨厌!”她娇嗔道,终究也没把想要说出口。

    秦子安顺势往旁边一躺,脱掉身上的衣裤,老老实实地等着她。

    “来吧,随便你处置,尽情虐我吧!”

    她知道他是怕碰到了她肚子,才采用这种姿势。

    两人终于又一次完完全全地结合在一起了,他不太敢动,憋的难受。

    其实沈可佳也有点怕,她坚持要来,也是想给最后一个夜晚一场特殊的仪式。

    这也许就是此生的最后一次了,她决定以后不找任何男人。一辈子她只要有过和他恩爱的记忆就足够了,秦子安也是这样想的。

    即使没有机会和她亲热了,他再想女人自己解决,也不会去碰别的女人。

    都认为是最后的欢愉,反而成了催|情良药,即使都没有太用力,彼此熟悉的身体还是迎来了一次同步的彻底的痉挛。

    一切都归于平静了,重新搂在一起,秦子安看着她,很认真地说:“宝贝儿,答应我一件事。”

    “你说。”

    “无论结果怎么样,答应我,只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