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其他小说 > 婚外贪欢:偷个女人狠狠爱 > 婚外贪欢:偷个女人狠狠爱第55部分阅读

婚外贪欢:偷个女人狠狠爱第55部分阅读

    “他会冷吗?”

    “走,宝贝儿,我回去慢慢说给你听。”秦子安扶着沈可佳温柔地说,她这回倒听话,和他往病房走,可让他松了一大口气。

    “大姐,辛苦你了。刚才是怎么回事?”大姐也跟在身边回病房,秦子安问她。

    “你一出去,她就听到隔壁的小孩儿哭了,忽然就下了床往外跑,说是她的孩子哭了。我也被她吓了一跳,赶紧跟出来了。好在你回来了,要不然我都不知道该怎么办了。你看我,这么大肚子,又不大敢去拉她。”

    “谢谢大姐。都是我不好,真不该离开她一步的。”

    “是啊是啊,你以后热水得趁她爸妈来时打好,多打两壶放着。”

    “我的宝宝去了天堂!”沈可佳忽然喃喃地说,手摸了摸肚子。

    秦子安又把注意力重新放回妻子的身上,温柔地说:“对,去了天堂。乖,躺回床上我和你说。”

    她没抗争,被他扶上床,瞪着眼睛看他,等他的下文。

    秦子安在床边坐下来,抓着她的小手微笑着看她。

    “宝宝去了天堂,他在那里看着你。只要你不冷,你暖和了,他就暖和。只要你在笑,他就不会哭,明白吗?”

    “哦!”她答应了一句,把手从他手中抽出来,放回肚子上。

    只答应了一声,她又回到了她的世界里,眼睛望着天花板,目光呆滞。

    她只是在想,她的宝宝是不是真的去了天堂,那里是不是真的不会让他冷,让他难过。

    又几天过去,她身体已经养好,医生说可以出院了。

    “可是医生,她还是这样不见好转,我们该怎么办呢?”私下里,秦子安问医生。

    “实在不行,我建议你把她转去精神科去看看。”西医分科,她妇产科方面的问题解决了,精神上的问题只能到精神科去看。

    去看精神科,秦子安想,这对沈可佳来说绝对不是一件小事。

    他曾经很爱好心理学,也了解一些常识。人的潜意识的暗示是可怕的,万一真把她送精神科去了,以后她一辈子也许都摆脱不了这次的阴影。

    一旦遇到让人悲观的事,她可能就会暗示自己是个不正常的人,是去过精神科的人,是个精神病。

    他觉得这对她的康复更不利,思来想去,还是决定按照医生刚开始说的转移她的注意力的方法。

    出院这天,秦子安给沈可佳带了他的厚厚的外套,把她的头也捂得严严实实。

    她还在月子里呢,他怕她受凉。

    “宝贝儿,我们回家。”

    在沈父沈母以及沈成举秦子琪的簇拥下,她出院了。人再多,她也看不见,照样是呆呆的,回到了从前的状态。

    回到家,他以为想起他们曾在一起的美好回忆,她的状态能好些。谁知对她来说,是在家里,还是在医院里根本就没有区别。

    秦子安想到了李嫣,或许她心中的这股闷气出了,能让她好转?

    想到这儿,他给小弟打了个电话,让他找人晚上把李嫣给转移到他家。

    “蒙上她的头,别让她知道我们家在哪儿。”他叮嘱道。

    “是,大哥!”

    晚上秦子安做好饭,早早给沈可佳喂了,自己也吃了一些。

    “宝贝儿,今天晚上我们家要来一个人。是她把我们的宝宝送去天堂的,你要是恨她,待会儿你就打她,好不好?”

    沈可佳似懂非懂的,看了看他,没说话。

    “你还记得李嫣吗?就是她那天在楼梯那儿给你推下去的,我帮你把她抓到了,晚一点儿她就会来的。她要了我们孩子的命,我会让她血债血还。”

    她又看了看他,眼神中好像闪过一丝波澜。不管怎样,只要有一丝波澜也是好的。

    吃完饭,秦子安把沈可佳抱回床上,发现她在发抖。

    “宝贝儿,你很冷吗?”怎么会在发抖,像发烧的症状,探探她的额头,却没有热。

    “你是害怕?”他猜到。

    估计是害怕,也许他的话让她想起了被推下去时候的无助。她一直都不敢面对那段回忆,在逃避,也许今晚就能让她走出去了。

    “对不起都是我不好,没有保护好你。不怕了,宝贝儿,我陪着你,今后我永远陪着你,再也不给她伤害你的机会了好不好?”

    她只是发抖,身体很僵硬很紧张,听不进他的话。

    他便也躺到床上,把她搂在怀抱中,让她有个温暖的依靠。他的手轻轻摸着她的发,让她紧张的情绪一点点的得到缓解,慢慢的她总算放松下来,恢复到呆滞的状态。

    “乖,歇歇眼睛!”他强迫她闭上眼睛养神,温柔地哄她,哼着歌。

    也许是安抚起了作用,他感觉她在他怀抱里睡着了。

    到了晚上十一点,有敲门声,秦子安先轻轻把她安放好,自己才起身。

    起身的动作非常轻,她好不容易睡了,他不想这么快吵醒她。

    小弟和另一个男的站在门外,手中抓着李嫣,她手从背后被绑住了。头上套了黑布,嘴上也塞了东西。

    秦子安一把把她抓进来,示意小弟和那男人一起进门,然后把门关好。

    刚把李嫣头上罩的布掀下来,几个人就听到一声凄厉的吼叫。

    “你还我的孩子!”那是一声悲鸣,像是母兽失去幼仔时绝望的怒吼。

    众人回头看时,就见沈可佳从卧室门口已经冲了出来。她头发散乱,眼睛血红,赤着脚直直地冲向李嫣。

    此时,她好像忽然清醒了。看到她,就是看到了自己不共戴天的仇人。

    她恨不得把她给撕了!

    小弟和那男人紧张地看了看秦子安,他表情却很淡定,用眼神示意他们别管。

    带来李嫣,他就是要这个效果,就是要看沈可佳把心中的怒气淋漓尽致地发散出来。

    沈可佳已经冲到李嫣近前,她积攒了浑身的力气对着她猛地扇了几个耳光,噼啪作响。

    李嫣仇恨地看着她,她没想到自己神不知鬼不觉地让王彬力把她推下去,竟然会这么快就找到她头上了。

    她还以为从楼上滚下去,她和孩子会一起没命。没想到,她还活下来了,还能有力气打她,真是苍天没长眼,什么好运都能降临到她头上。

    【第二卷 狠狠痴缠爱】    029狠狠地爱

    029狠狠地爱

    李嫣不屑地看着她,仰着头,一副不服输的模样。

    沈可佳疯了似的抓住她的衣领,问她:“你说,你为什么要伤害我的孩子?为什么?”

    “唔唔”李嫣想说话,嘴还被毛巾堵着,说不出来。

    沈可佳扯掉了她嘴上的布,再凄厉地问她:“为什么要伤害我的孩子?”

    “我压根儿就没想伤害你的孩子,我是想杀了你。可惜你命大,没成功。今天老娘落在你们手里了,你要杀要剐尽快来。”她是再不想挨饿了,那滋味比死了还难受。

    “这么说,你承认是你干的?”秦子安冷冷地问。

    “当然是我干的!我只恨当时没带把刀,直接把她捅死。沈可佳,我恨你!”她对沈可佳叫道,还没等沈可佳再开口,秦子安先说话了。

    “你恨她?你凭什么恨她?从一开始就是你先抢她的丈夫,你一次次地伤害她,她都放过了你。没想到你真是蛇蝎心肠,竟还想要杀了她。我早警告过你,敢动她一根汗毛我都会让你好看。”

    “好看?哈哈,你还能把我怎样,无非是杀了我。老娘不怕死,老娘已经享受过了,睡过那么多男人,花过那么多钱,够了。你要杀,随时下手,老娘等着。不过老娘要诅咒你们,你,还有她,你们这对不要脸的狗男女,不会有好日子过的。哈哈!”她说完狂笑了两声,神态很疯狂。

    “杀你?像你这种人,杀了你太便宜你了。”秦子安冷冷地说,示意小弟给她蒙上面罩塞住嘴带走。

    “不!我要杀了她,别带走她!”沈可佳吼着,几步跑到厨房,手中攥了把菜刀出来。

    她是疯了没错,她要让李嫣给她的孩子偿命。

    “宝贝儿,别动!”秦子安抓住了她的手,把刀抢了下来。他不要她手中沾上鲜血,那会在她脑海中挥之不去的。

    他也不要在她面前处置李嫣,他只要让她知道李嫣遭报应了就行了。

    “你放开我!”沈可佳又踢又抓,不肯罢休,秦子安死死固定着她。

    “先带走,我一会儿给你打电话。”秦子安跟小弟说道。

    小弟点了点头,和另一个男人一起把李嫣押走了。

    门一关上,沈可佳一坐在了地上。

    秦子安先把手中的菜刀放进厨房,又回来把她抱起来。

    “宝贝儿,地上凉,我们到床上去。”

    把她放在床上,他仔细观察她的反应,又开始发呆了。好像刚刚疯狂发泄的人不是她,而是一个不相关的人。

    “宝贝儿,你现在心情怎么样?打了她,有没有让你好过一点?”

    “我要杀了她!”她咬牙切齿地说,总算又有了反应。

    “好好好,我让她比死还难受。她不是喜欢四处人吗?我看她没了那么漂亮的脸蛋,还怎么。”

    说完,他掏出手机给小弟打了个电话。

    “给她准备浓硫酸,我看她的心太丑了,脸和心有点不相符。”

    “好!”

    “宝贝儿,你听到了吗?就算我们的宝宝痛,她也痛了,付出了代价。你好好的吧,别再这么难过了,要不宝宝会伤心的。”她闭上了眼,有泪往脸庞两侧流下。

    她流泪了!她真的流泪了,他看的清清楚楚。这一刻,他也有种流泪的冲动。

    伸出手,想去帮她擦一擦,又怕打断了她的宣泄。

    她只是那样静静地流泪,不发出一点点声音,泪水顺着脸流进了耳朵有点痒,她却像没有感觉。

    他还是抬起了手帮她擦泪,小心翼翼地擦,生怕打扰了她。

    她不哭了,只哭了一小会儿,就不再哭,再次沉入自己的思绪中。

    “你会越来越好的。”他轻声说,是给她打气,也是给自己打气。

    接下来的日子里,秦子安想尽各种办法,她依然故我。沈红山和赵秋云甚至提出了找她儿时的玩伴,和她最谈得来的朋友来看她。

    人来了,她也是不闻不问的。

    就这样持续到她满月了,身体消瘦的很快,肚子也都收回去了,心却还是没有收回来。

    即将春节了,全家人都期待着她能在爆竹声中与过去告别,重新开始。

    谁知这希望又一次落空,沈红山和赵秋云越来越觉得她这辈子都是这副痴痴呆呆的模样了。

    难得的是秦子安一直不离不弃,他虽然也失望,又很快会重新燃起希望。他记得他的可佳宝贝儿是坚强的,他坚信她能挺过这一关,只是他还没有找到好方法而已。

    “爸妈,我想看看能不能收养一个孩子。你们看,她就是听到孩子哭声时候有反应,医生说她将来怀孕的可能性很小,不如我们现在就收养一个。这样她看了孩子可能就会心情好起来了。”过完年,秦子安和沈可佳父母商量道。

    “唉!好是好,你看她现在还要你照顾呢。要是再收养个孩子,你就得养着一大一小,怕你受不了。”沈红山叹道。

    “没事,我可以的。只要佳佳能好,像以前一样活泼开朗,做什么我都愿意。”

    “如果您二位不反对,我就着手去办这件事了。”

    “我们怎么会反对呢,就是苦了你了。这样吧,等孩子带回来,白天你和佳佳带,到晚上就抱到我们那儿去。”赵秋云提议道。

    “再说吧!”秦子安不想增加两个人的负担,先这样应下来。

    秦子安给他熟识的那位妇产科医生打了个电话,对方答应帮他留意着。

    医院里常有一些未婚妈妈生了宝宝不想要的,领养一个也不是十分困难的事。

    “宝贝儿,我们很快就有个新的宝宝了,你高兴不高兴?”听到宝宝一词,沈可佳明显动容了一下,随即眼神又黯淡了下去。

    她心里明白,孩子不是她的,她的孩子已经走了,只是躲在自己的壳里不愿意承认罢了。

    秦子安又买了一些婴儿需要的东西回家,怕孩子来了,忙不过来。一切都准备好了,却听到一个消息,那位妇产科医生卷入了一场医疗事故中,孩子的事可能要无限期往后推了。

    希望再次落空,秦子安甚至都不知道该怎么跟她交代了。

    他想带她出去散散心或许能让她好过些吧,于是在阳春三月,他和她辞别了父母出去旅游了。

    去了很多地方,她还是没什么变化,他说去哪儿,她就跟着,默默的不发一言。

    她一般看到小孩子的时候表情就会有变动,这天秦子安发现她在盯着一个白绒绒的小狗看,看的很入神。

    秦子安总算又找到了一个分散她注意力的方法,转了一圈带她回家,他赶紧去宠物市场买了一只和她看到的那只一模一样的小狗。

    那是一只成年小母狗,秦子安给她取了个名字——安佳。

    “宝贝儿,她叫安佳,是秦子安和沈可佳的女儿。你要照顾好她,知道吗?来,你来摸摸。”他抓过她的手放在小狗身上。

    沈可佳轻轻地摸了摸它,小狗似乎也很喜欢沈可佳,摇了摇小尾巴。

    “你抱抱它!她很喜欢你!”见她愿意摸着那只小狗,秦子安继续鼓励她,轻轻把小狗放进了她怀里。

    她真的抱住了它,把它紧紧地贴在自己的身上,好像是她失而复得的小宝贝。

    从这天起秦子安惊讶地发现,她爱上了那只小狗,一天二十四小时地抱着它。晚上睡觉,小狗躺在两个人之间,真像他们的女儿了。

    “宝宝,你饿吗?”沈可佳常常这样问她的狗宝宝,就像秦子安总这样问她一样。

    她的表情终于没有那样呆滞了,一门心思都放在了照顾小狗身上。只是她的生活还是由他料理着,没有变化。

    沈可佳似乎注意不到秦子安的感受,从不问他饿不饿,冷不冷,有没有哪里不舒服。她从前沉浸在自己的世界中,现在是沉浸在她和小狗的世界中,秦子安依然被她关在心门之外。

    其实,她在恨他。

    她恨他曾一次次让她把孩子打了,她也恨自己曾经产生过把孩子打了的念头。她想,孩子之所以没了,不是因为李嫣,而是因为孩子知道自己是不受欢迎的。

    他走了,就是责怪她这做母亲的无情。所以她不会笑了,也没有资格笑了,在他去了那么冰冷的世界的时候,她能活着,已经是不该了。

    但是她的内心里知道,她是舍不得秦子安的,舍不得父母哥哥的,否则她真的会去死了。

    所以,刻意地把他关在心门外,既是对他的折磨,也是对自己的折磨。

    秦子安也不计较这些,她不理他,还能理小狗,至少她不难过,他就很为她高兴了。

    他相信,假以时就会从自己的世界中出来了,那时候他们又能过回快乐的日子。

    “宝贝儿,吃饭了!小宝贝儿,你也吃饭。”秦子安做好饭菜,端上桌给沈可佳拉开椅子。

    再拉开另一个椅子,把小狗放在上面。安佳的确很乖,静静地坐在那儿,等着他们给喂吃的。

    沈可佳夹起一块儿肉,给小狗喂了,它汪汪叫了两声表示感谢。

    她温柔地摸了摸它的头,很母爱地笑了一下,笑的很轻很柔,秦子安却看得呆了。

    有多久了,大概有两三个月没看见她这样笑了。她终于有了其他的表情,或许康复的时间越来越近了吧。

    注意到秦子安看自己了,沈可佳也意识到自己笑了,有些懊悔自责,不该笑的。

    收起了笑,也拿掉了放在狗宝贝头上的手,埋头吃饭。

    “宝贝儿,你应该多笑笑,你笑起来还是那么好看。就是太瘦了,脸瘦的一点肉也没有。你要养胖一点,多吃些。”他温柔地说,然而她已经缩回自己的壳里了,再次听不见他的话。

    他低头给她剥虾子,她一向喜欢吃的,含蛋白质很高,适合她。

    剥好了一个给她放碗里一个,她也不拒绝,低头吃饭,房间里又一次安静下来。

    秦子安忽然有点怪自己,早知道不盯着她看了。她一定是觉得自己没有权利高兴的,到底该怎么做才能够让她开心起来,走出那场悲伤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