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其他小说 > 婚外贪欢:偷个女人狠狠爱 > 婚外贪欢:偷个女人狠狠爱第70部分阅读

婚外贪欢:偷个女人狠狠爱第70部分阅读

    ,想干什么就干什么!”一把搂过沈可佳压在身底下,他沉声说着,低头吻她的小嘴,她却像心不在焉不在状态似的。

    “怎么了宝贝儿?”他问。

    “对不起!”她没头没脑地说。

    “你看他们每一家都是那样和和美美,我却不能给你生个孩子,真对不起!”

    “傻瓜,我们不是有苗苗吗?”秦子安心疼地刮了刮她的鼻子。

    “她到底不是你的亲生女儿,难道你不会觉得遗憾吗?我想再到好点的医院去看看,好几年了,去了那么多医院,说实话我自己也没信心了。”

    “傻瓜,说没有遗憾是假的。可你想,人生有完美的吗?我觉得这样很好,每天看着你这个小猪吃的饱睡的香,我就高兴。”

    “我就是觉得对不起你,我就是要给你生孩子,哪怕是用一辈子的时间,我也要做到!”沈可佳倔强地说。

    “嘿嘿,真要给我生孩子吗?”他笑着问她。

    “是啊,这个还会骗你?”

    “怎么生啊?”他忍着笑,很严肃地问。

    “什么怎么生?”她被问晕了。

    “傻瓜,是不是睡你才能生?”

    “讨厌!”沈可佳脸一红,嗔道。

    “讨厌也要睡,不讨厌也要睡,今天我横竖都要睡你,你就来吧!”某处应声而起隔在她的裙子外摩挲她,直奔目标中心顶去。

    沈可佳还没从刚才的沮丧中回过神来,没怎么热情。

    “傻丫头,还在想呢?你看,你这土地虽然是干巴了一点儿,好歹我天天还是乐此不疲地耕耘着呢。有我这么辛勤的老牛,这儿早晚得给我结出果子来。”

    “可是到现在都还没结呢!”她气闷地说。

    “那就是种的还不够深,次数上也还没上去。咱不能放弃,必须得更努力!”

    不再跟她啰嗦,大手从她裙子底下游进去,胡乱摩挲起来。

    偏过头来寻她柔嫩而饱满的唇,那是他此生最爱接触的地方。

    永远是那样软软的,甜甜的,亲上去像吃一颗熟透了的小樱桃。

    时间还早,他们有一整夜可以用来恩爱,所以秦子安一点也不着急。

    他在她的小嘴上一点点地亲着,啜着,尽情享受着她的芬芳。

    沈可佳总是那么迷恋他的吻,总是沉醉于他带着淡淡烟草味的气息。

    闭着眼睛,感受他的呼吸在她的鼻端缭绕,将她慢慢地麻醉了。

    “子安,我爱你!”她极温柔地说。

    “小猪,我也爱你!我想要吃你!”舌分开她的贝齿滑进她的小嘴儿里,捉住她的舌尖吸着。

    接吻最能挑动女人的情欲,尤其是被自己爱的男人吻,女人的会在一瞬间被引爆。

    沈可佳忘记了刚才的不快,很快沉浸在和他的嬉戏中。

    小手也伸进他的衣服里面,在他后背上游走抚摸。

    没有了语言,只有身体和身体在帐篷里面狂热的交流着。

    他帮她脱去裙子,沈可佳一向爱穿牛仔裤,是秦子安同学为了方便不许她穿。到哪里玩都要穿裙子,这样他一撩起来就能办正事了。

    沈可佳也伸出小手帮他解牛仔裤,听说女人如果主动帮男人脱掉裤子,会增加他百分之二十的度。

    果然如此,她的小手在解皮带拉裤子的过程中不小心碰到了他的昂扬,引得他倒吸了一口气。

    爽就一个字啊,热血的他裤子一被她撸下去就迫不及待地重新把她压倒。

    头埋到她的中间,亲亲这个,抓抓那个。

    两人都还有一层遮羞布没脱去,隔着布狠狠地摩擦着对方。

    “这么湿”他嘶哑地说着。

    “谁呀!”沈可佳不依,狡辩道:“是你的,我才没有。”

    他粗野地伸手探进她的小底裤,在玉门之外摸了一把,邪笑:“这是什么?浆糊啊?”

    “你讨厌!”

    “我还会更讨厌的呢!”

    “嗯你别这样,这样我会受不了啊求你了,子琪他们的帐篷就在旁边。啊”扭摆着双腿试图并拢,他的双手却坚定地抓着,让她享受最极致的挑逗。

    致命的快感从身体某处排山倒海地袭来,她受不了了,真想要大声喊出来。

    死死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