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其他小说 > 爱与恨的边缘:颜轩劫 > 爱与恨的边缘:颜轩劫第11部分阅读

爱与恨的边缘:颜轩劫第11部分阅读

    ,直起身爬到他的身旁。“爷,请问奴婢要捶哪里。”

    仇墨轩将腿横到她面前,慵懒的说道:“就捶这里。”

    赫连思颜看着面前的双腿,不知道该如何下手。她没有伺候过仇墨轩,也不知道他喜欢什么样 的力道。

    “怎么还不捶。”仇墨轩不耐的声音传过来。赫连思颜也管不了那么多了,先捶两下再说。握紧拳头轻轻的在他腿上捶了两下,见他未有什么不满,猜想这个力道应该是他喜欢的,也就照着那个力度继续捶下去。

    “用点力气,没吃饭啊。”不满的声音突然传来,打破她的猜想,看来这个力道不是他喜欢的。

    “是,爷。”赫连思颜闷闷的回答,拳头使劲的在他的腿上捶着,她本来就没有吃饭,自从掉队后,她哪里吃过什么东西。

    “你想把本相的腿捶断啊。”仇墨轩的声音中有一丝薄怒,叫她用点力,她便用这么大的力,存心是想气他。

    “爷,请息怒,是奴婢不好,”赫连思颜低着头说着,当然手上的力道也减轻了一些。

    捶了一阵后,仇墨轩闭上眼睛一副享受的样子仰躺在榻上。可怜赫连思颜她,不仅鼻涕不停的往下流,手臂更是酸得要死。当然,仇墨轩那雪白的衣服上自然少不了沾上她的鼻涕,只是衣服太厚,他没有发觉。

    “过来,揉一下本相的手臂。”仇墨轩闭着眼睛说着,声音慵懒魅人。

    “是,爷。”赫连思颜爬到他的手臂旁,用刚才的力道给他捏着。然而那鼻涕就像开了闸的洪水一般流个不停,挡都挡不住,也不能怪她这么邋遢,外面的寒冷与马车内的温暖形成极大的反差,这也怪不得她会留鼻涕流个不停,也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止住。

    突然赫连思颜的脸色变得惨白,她看着仇墨轩手背上那两滴清澈的鼻涕,心中惶恐不安,“完蛋了,鼻涕掉到爷的手背上了,我要被他打死了。”

    她小心翼翼的转过头看向他的脸,没想到他还是一副闭目养神的状态,似乎已经睡着了,赫连思颜心中庆幸,惶恐不安的心刚平静下来,他突然你的一句话又让她的心悬起。

    “月儿,你怎么哭了?”仇墨轩慢慢的睁开眼睛,一脸慵懒的表情看着她,当他看到她鼻孔下的液体时,他的脸色剧变,当他看到他的眼角未有半滴眼泪时,他脸上的慵懒已完全被汹涌的怒气所替代。

    “贱婢,你居然敢将你那恶心的鼻涕滴到本相的手背上,你不想活了是不是?”仇墨轩霍的起身,一脚踢开她,用近乎暴怒的声音吼向她。

    赫连思颜趴在地上怯怯的看着他:“对不起,相爷,请……请相爷息怒,奴婢不是故意的,是,,是那鼻涕实在是止不住啊。”赫连思颜无比委屈的说着,她哪里敢将鼻涕滴在他的手背上,借她十个胆子她也不敢啊。她也不想流鼻涕,是那鼻涕自己要流出来,她能有什么办法。

    仇墨轩嫌恶的看了她一眼,鼻涕邋遢的,恶心死了。世上怎么会有这么邋遢的女人。当他在身上寻找手帕来擦拭手背上的鼻涕时,他明显的感觉自己的衣服上有湿润的触感。此时他的脸色已经不是愤怒可以形容了。怒气冲天的双眸,气得扭曲的俊脸,还有那剧烈起伏的胸膛,昭示着他此时想杀人。

    赫连思颜伏在地上惶恐的看着他:“爷,请……请息怒啊……”

    “臭女人,你居然将那肮脏恶心的东西滴得本相满身都是,你……你……本相要杀了你。”仇墨轩气得跳脚。一把脱下身上的大衣甩在她的身上。

    赫连思颜拨开搭在脸上的衣服,惊恐的说道:“爷,饶……饶命啊……奴婢……奴婢一定会把爷的衣服洗得干干净净的。”

    “洗?沾上你那恶心的鼻涕,还能洗干净吗”仇墨轩看着她的鼻孔那还在不停往下流的两行液体,厌恶的说道。

    “奴婢……奴婢这就去洗。”赫连思颜说着,冲出马车。

    很多年很多年以后,当仇墨轩再次想起这一幕的时候,嘴角都会勾起一抹会心的笑。一个权倾朝野、残暴不仁的相爷居然会被一个小小丫鬟气得跳脚。 wen2/130565/134163htl

    wen2/130565/134163htl

    手机阅读本章使用手机输入:wen2/130565直接在手机阅读本书使用手机输入:wen2/130565/134163直接在手机阅读本章节

    正文 第五十四章 要不,你来试试

    “相爷有令,全体将士原地休息。”一声令下,所有人都坐在地上,疲惫不堪。

    “爷,这里一望无际都是雪,哪里有池塘啊?”赫连思颜抱着那毛茸茸的大衣问着前面那单薄的背影。

    “废话那么多,跟着走就是了。”仇墨轩不耐的甩了一句。

    看着前面那只着单衣的身影,赫连思颜心中有些担忧,这么冷的天,他的身体冻坏了该怎么办。“爷……“

    “什么事啊?”仇墨轩不耐烦的转过身。

    “爷……您……您冷不冷啊?”赫连思颜弱弱的问道。

    “冻不死。”

    “爷,要不要先把这件衣服穿上。就是衣服外面有点鼻涕而已,里面还是很干净的。”赫连思颜将衣服递到他眼前。

    “不要把那件恶心的衣服在本相的眼前晃。”仇墨轩没好气的吼道,他要是怕冷,早就穿别的衣服了,他又不是只有这一件衣服。

    “哦……”赫连思颜收回手,将衣服紧紧的抱在怀中,低下头闷闷的应了一句。

    两人在雪地上一前一后的走着,留下一深一浅的脚印。

    “哇,真的有一条小溪耶。”赫连思颜看着眼前细长的溪流,眼中溢满惊喜。不过,这条小溪里的水好像结冰了……“爷,这里的水好像结冰了……”赫连思颜说着转过头看去,顿时大吃一惊,“爷,你在干什么?”只见仇墨轩在那里慢条斯理的脱着身上的衣服。

    “少在那里一惊一乍的,本相只不过是想沐个浴。”仇墨轩没好气的说着,三两下就将自己身上的衣服脱得个精光。

    赫连思颜瞪大眼睛看着面前不着寸缕的男人。吞了吞口水。坚硬的胸膛,雪白的肌肤,散发着诱人的光泽。

    仇墨轩看着她一副痴呆的样子,眼中闪过一丝邪魅。他走到她面前,让专属于男人的特性完全暴露在她面前。“本相的身体有那么好看吗?”

    头顶上突然传来的声音终于唤回了赫连思颜的神智。她窘迫的低下头,冰冷的双手捂着滚烫的脸颊,却使得脸颊越发的觉得烫。如火一般的烧。

    “嗯?怎么不回话了?”仇墨轩居高临下,如帝王般的俯视着她,然而只能看到她的后脑勺,却看不到她的脸,因为她的脸此时恨不得抵到雪地里。

    “爷,奴婢,……奴婢不是有意要看爷的身体的, 奴婢只是想跟爷说这溪里的水好像结冰了。”赫连思颜的头垂得很下,连发出的声音都变得有些沉闷。

    “哦,没事,将冰打碎就可以了。”

    “可是……可是……这么冷的天,爷到溪里去沐浴,不怕冻坏了身子。”赫连思颜说出心中的担忧。

    “放心,本相的身子骨没那么弱。”仇墨轩说着,蹲下身,修长的手指抬起她的下颚,当看到她绯红的双颊时,心中一动,他笑着,深邃的眼神化作撩人的邪魅,“要不,你来试试。”

    赫连思颜震惊的看向他,他俊美的脸近在眼前,俊朗的五官脱了深沉,退了霸气,眼波里那丝妖异的光,仿佛一瞬间把她的灵魂都吸了进去。

    当她还陷在窘迫中的时候,身体已经完全被他健硕的身躯覆盖上。在双唇碰触的瞬间,激|情如炸药般瞬间点燃,彻底摧毁了她的意识。温柔的轻吻逐渐变成如狂风暴雨般的激吻,他的舌在她的口中肆意的横行、穿梭……

    不知不觉间,她的衣带完全解开,他的手顺着她的衣角探进去,冰冷的手指划过她温热的肌肤,惹得她一阵战栗。最柔软的地方在她的手指的折磨中,竟有一种说不出的异样感觉。她不禁申银一声,然而那逍魂的申银声很快便被他的吻所吞噬……

    他的唇顺着她的下颚吻下去,经过她的颈项,她的锁骨,留下一连串灼热而急促的呼吸。双腿间那最敏感的地带抵着那超乎寻常的滚烫和坚廷,那感觉罪孽而妖艳。她彻底忘记了一切,记不起自己是谁,记不起他是谁,记不起他们之间悬殊的地位身份…… wen2/130565/135425htl

    wen2/130565/135425htl

    手机阅读本章使用手机输入:wen2/130565直接在手机阅读本书使用手机 输入:wen2/130565/135425直接在手机阅读本章节

    正文 第五十五章 还是你走在前面吧

    “阿嚏”一阵寒风吹过,不争气的赫连思颜此时不合时宜的打了一个喷嚏,仇墨轩恼怒的看向她,眼中的晴欲迅速退去,只余怒气。这到底是什么女人啊,这种情况下还能打喷嚏。真是服了。

    赫连思颜困窘的看着他,身体在他身下挣扎的动了一下。

    仇墨轩迅速起身,瞪了一眼衣冠不整的她,这女人太大煞风景了。也懒得管她,径直的走到小溪旁,运起内功,一掌劈向冰面,那完整的冰面瞬间支离破碎。在赫连思颜还在匆忙的整理衣冠的时候,他已完全的潜入水中。

    赫连思颜平定了心跳后,抱起雪地上的大衣低着头朝溪边走去,她此时看都不敢看他,想起刚才的一幕,她的脸就火烧火燎,羞窘得恨不得一头栽进水里去,不再见人。

    溪水冰凉刺骨,赫连思颜想起还有人在水里沐浴,她就全身打冷颤,那个人是铁做的么,居然一点都不怕冷。

    仇墨轩的那件大衣本来又厚又重,现在沾满水,显得更重,赫连思颜那弱小的身子提都提不起那件大衣。唯有将衣服拖出水面,然后一点一点的拧干。

    “洗不动就不要洗了。”仇墨轩突然站在她身后出声道。硬是把她吓了一跳。

    “啊?爷,您沐浴完了?”赫连思颜现在看到他,都会感到一丝困窘。

    “会军回。”仇墨轩淡淡的说了一句,便转身就走。

    “爷,等等奴婢,奴婢还有一会就洗完了。”赫连思颜赶忙拧着手里的衣服。

    “不用洗了。把衣服扔掉。”

    “啊?为什么啊?奴婢好不容易快洗完了。”赫连思颜不甘的说着,她废了九牛二虎之力来洗这件衣服,怎能说扔就扔。

    “这件衣 服沾上了你那恶心的鼻涕,本相原本就打算将它扔掉,是你自己非要洗的。”仇墨轩说完,未等她出声,转身就走。

    赫连思颜见他的背影渐渐远去,又担心等一下找不到回军队的路,只好忍痛放下满是水的大衣,匆忙跟了上去。

    在路上,赫连思颜一直对那件大衣恋恋不舍,时不时的扭头往回看,结果只能看到几行深深的脚印。对了,赫连思颜灵机一动,等一下跟着脚印走就不怕找不到路了。反正这里荒无人烟,也没有其他的脚印。这样想着,她转过身快速的往那条小溪的方向跑。

    “月儿,走快一点。”身后一直没有回应,仇墨轩愤怒的转身,准备吼过去,结果入眼的只有雪地上的几行脚印,以及不远处的一棵枯树。她竟然没有跟上来。

    终于将衣服上的水都拧干了。赫连思颜开心的将衣服撑起来抖开,依然的白如雪。

    “你在干什么?”冰冷的带着一丝薄怒的声音传来,赫连思颜吓得一把扔掉了手里的衣服。

    “没,没干什么。”

    “本相不是让你把那件衣服扔了吗?你敢不听本相的命令。”

    “回爷的话,奴婢是将那件衣服给扔了。”

    “既然扔了,那就快走。磨磨蹭蹭的,要几时才能回到军队,”仇墨轩瞪了她一眼便转身快步向前走。

    “是,相爷。”赫连思颜说着,捡起地上的衣服疾步跟了上去。

    “还是你走在前面吧。”仇墨轩担心她又在半路失踪,于是转过身对她说道,当看到她手里的衣服时,脸色立即冷下来。“你手上的那件衣服时怎么回事?”

    “回爷的话,这是奴婢捡的。”

    “捡的?”

    “是,爷,确实是捡的,既然爷将它丢弃了,那奴婢捡到了就归奴婢了。”赫连思颜不卑不亢的说着,她才舍不得扔掉这大衣呢,这么冷的天,有件大衣穿该有多暖和。

    “好,很好,那你就每天穿着它,不许脱下来。”仇墨轩咬牙切齿的说道。

    “是,谢过相爷。”呵呵,正和她的意,她还担心以后不敢在人前穿这件大衣岂不是浪费了。

    马车内暖意融融,厚重的车帘隔绝了外面的天寒地冻。 wen2/130565/138053htl

    wen2/130565/138053htl

    手机阅读本章使用手机输入: 8/130565直接在手机阅读本书使用手机输入:wen2/130565/138053直接在手机阅读本章节

    正文 第五十六章 以后不用等本相了

    仇墨轩以其最舒适的姿势仰躺在榻上看兵书,脸上一片平静祥和之色。而身旁的案桌上却有一幕很是不和谐的画面。赫连思颜趴在桌上对着两盘糕点狼吞虎咽,活像回到了当乞丐的日子,更确切的说,应该比当乞丐时还要邋遢,那两行清鼻涕流得到处都是,嘴角周围沾满了鼻涕和糕点的混合物。她还不时的拿袖口去擦。仇墨轩撇了她一眼也只得摇头,说都懒得说她了。

    “本相不是命你时刻都把那件大衣穿上吗?”仇墨轩看向围在暖炉周围的白色大衣郁闷的说道。不知道为什么,他现在一看到这个女人就烦。

    “回相爷的话,那件大衣还是湿的。等烘干了,奴婢再穿。”赫连思颜嘴里塞得满满的说道。

    “本相可没说让你等它烘干了……”

    “咳咳……”赫连思颜一时吃得太猛,不小心噎了一下,抄起眼前的茶碗就往嘴巴里猛灌。仇墨轩来都来不 及阻止,当她放下茶碗时,才发觉这个茶碗精致得很呢,茶也是异常的香。抬起头准备问一下这是什么茶的时候,却对上了他喷火的眼神,此时她才发觉她又犯错了。

    “茶好喝吗?”

    “嗯。”赫连思颜惶恐的点了一下头。

    “茶碗好看吗?”

    “嗯。”赫连思颜继续点头不敢说一句话。

    “那你知不知道这个茶碗是夫人亲手为本相精心打造的。”

    “啊?奴婢……奴婢不知,奴婢这就去将茶碗洗干净,爷请息怒。”

    “不必了,洗了,本相也觉得恶心。”仇墨轩看着她满嘴的残渣嫌恶的说道。

    “对不起,相爷。都是奴婢的错。”赫连思颜虽然难过于他说的话,但是心里还是愧疚万分。

    “吃饱了没有?”

    “饱了。”

    “饱了就滚到角落里待着,不要让本相再看到你那恶心的鼻涕。”仇墨轩说完将茶碗甩落在毛毯上。不知是因为茶碗的材料好还是因为毛毯的缘故,碗居然没有破碎。

    赫连思颜沉默的捡起那只碗,爬到离仇墨轩最远的角落里蜷着。因为怕他看到自己的鼻涕,所以她只能面朝马车的车壁蜷着。

    “洗了,本相也觉得恶心。”看来,他真的很厌恶自己呢,他看自己的眼神都充满嫌恶,赫连思颜伤心的想着。滚烫的泪水毫无预警的划过脸庞,还好,他看不见。

    深夜,将士们不用赶路,扎起帐篷在原地休息。

    仇墨轩一觉醒来,睁开朦胧的双眼,一眼便看到了蜷缩在角落里瑟瑟发抖的身子。看了一眼围在暖炉那的大衣,叹了口气,等那件衣服烘干还不得等到几天以后,伸手解下自己身上的披风,轻轻的盖在她的身上。不着痕迹的抹掉她眼角的泪痕。她又哭过了。

    一个月后,大军终于抵达了边关。镇守边关的大首领李逸练与他们接洽,并详细的向仇墨轩说明了一下敌军的形势。据探子所报,澜镶国的军队也是昨日才到达此地,此时正扎守在百里外。

    仇墨轩与李首领以及各位副将分析了一下两军的形势,商论完实战策略后,明月已高高挂起。

    “相爷,您回来了。”赫连思颜见仇墨轩走进帐篷,急忙上前应迎接道。

    “嗯,你还没睡?”仇墨轩诧异的看着她,都已经月上树梢了,她怎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