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其他小说 > 爱妻,女王养成 > 爱妻,女王养成第4部分阅读

爱妻,女王养成第4部分阅读

    是不是有人还没到啊。”

    大家你看我,我看你,都不敢说话。

    “是不是觉得我刚上任还不认识各位,就可以蒙混我啊。实话跟你们,你们每个人我都已很了解。现在有谁能跟我说下,还有谁没到啊。”王昊话中带着一种坚硬。

    “是夏总还没到。”王总轻轻的说。

    其实王昊一看就知道谁没来了,只是他不想自己点破,想有个人帮他说出来。

    “现在都几点了,怎么还没到,是不是要我们大家等她。”王昊显得不耐烦了,“杨帅,你去给她打个电话,看下是怎么回事,刚升为副总裁,会就不来开了,这算是怎么回事。”王昊有点生气了。

    杨帅赶紧小跑步出去,打了夏岚的办公室电话没人接,再打了座机电话,还是没人接,这人去哪了,杨帅只能达到夏岚的秘书处,一会秘书就接电话了。

    “您好,夏总秘书处”秘书声音很柔

    杨帅被这声音迷得自己都不知道要说什么了,晕乎一会后,终于想起自己的正事。

    “您好,请问下夏岚总在吗?”

    “不好意思,夏总还没来呢?您是哪位,等她到了,我再跟您说。”

    “什么没在,去哪了,你知道吗”杨帅开始着急了。

    “夏总今天还没来上班。她平时不是这样的,从来都没这样过。”秘书帮忙解释到。

    “还没上班,搞什么哦,不知道今天开会吗?”杨帅有些急促。

    “我马上打电话给夏总。”秘书感觉到有点不对劲了。

    “那好,夏总到了,你就给我回下电话,我是总裁的特助杨帅。”

    “恩,好的。我马上就打电话给夏总,再见。”电话挂后,秘书就开始疯狂的找夏总。

    而杨帅这边,站在会议室门口不敢进去,夏岚还没来,这怎么说的,还是说要想个理由啊,王昊虽然表面很恨她,但心里还是很心疼她的。

    想了一会,杨帅就进去了,会议还没开始,显然是在等夏岚。

    “夏岚人呢?”王昊已经等不及杨帅说了。

    “恩,恩…。”杨帅还是没敢说

    “恩什么啊,有什么事就直说。”王昊直盯着杨帅。

    “夏总突然身体有点不舒服,现在在打点滴,没法过来开会,刚刚请假。”杨帅不敢看王昊。

    “生病了,严重吗?”王昊有点担心了。

    “具体不清楚,那我现在是开始开会吗?”杨帅赶紧转移话题。

    “那好吧,那我们就开始开会,会后杨帅再跟夏岚沟通下会议的内容。”

    ……。

    整个会议的过程中,王昊明显没有集中精力,看来应该是在担心夏岚。

    会议一结束,王昊就拉着杨帅回办公室。

    还没等杨帅反应过来,王昊一把把杨帅推到了沙发上,“你跟我说具体点,夏岚到底怎么了,怎么突然就生病了呢?”

    “你是在担心她吗?你看的表情?”杨帅不经一笑。

    “我怎么可能担心她?”王昊不承认

    “还说没有,你的表情出卖了你,你不是说你很恨她吗?看来那不是你的心里话啊,其实你还是很喜欢她的对吗?”杨帅很诡异的看着王昊。

    “你开什么国际玩笑,她伤得我那么深,我为什么还要关心她,我只是怕她体质这么弱,我以后怎么报复她,那就不好玩了。”王昊极力掩饰着。

    “你就死不承认吧,反正我是看清楚你心里的想法了,你就再装吗?”杨帅觉得自己看穿了王昊的内心,很是开心。

    “随便你怎么想,反正我就是没担心她。”王昊有点生气了,甩了下手就往自己的椅子上走。

    “不会吧,这么小气,这样就生气了。我不逗你了。求求你别生气了……”杨帅感觉到王昊的变化,赶紧求原谅,

    王昊是假装不理杨帅,看着自己的文件,任是杨帅怎么求都不理他,他都不应答,杨帅都使出绝招了,王昊还是没理他。

    杨帅突然觉得是不是玩笑开大了,但是以王昊的性格也不至于啊。杨帅想不通为什么王昊会这么生气。

    看着王昊没反应,杨帅就只能乖乖的坐在沙发上,头低低的,像是在忏悔,像个受委屈的小媳妇一样。

    过来几分钟,王昊看杨帅一直都没出声了,觉得惩罚他够了,就开口了,“以后还敢拿我开玩笑吗?”王昊装的一本正经。

    杨帅看王昊先开口了,可开心,赶紧冲到王昊面前。“我以后再也不敢开你的玩笑了,那你现在是原谅我了哦。”

    “这次就饶了你吧?以后不许再开我和夏岚的玩笑。”王昊很怕自己最脆弱的那根神经被拉断,自己的伪装了这么久的面具被掀开。

    “恩,遵命。”杨帅说完还跳起来,像个小孩一样。

    “对了,你刚才还没回答我问题,夏岚生什么病?昨天看她还好好的啊?”王昊意识到自己的问题还没答案。

    “额…。她今天还没来上班,不过她秘书已经在找她了,夏岚只要一到公司,她秘书就会给我电话。”杨帅不敢看着王昊。

    “你还学会骗人啊,她为什么没上班,她去哪了,是想给我个下马威吗?”王昊搞不清楚。

    “我也不清楚,她秘书也不知道,听她秘书说,她从来都不迟到,早退,请假的,这次是头一次。”杨帅赶紧帮着解释。

    “那今天怎么就没来,那就是对我有意见了。”王昊觉得满身都是怒火。

    “应该不会,等她到了就知道了,先不要那么生病。”杨帅赶紧救火。

    第十八章 夏岚迟到(中)

    阳光透过窗户,照在夏岚的床上,夏岚把手伸出被窝,伸了下。这一觉睡得真舒服,夏岚好久没睡这么久过了哦。

    这是睡了多久啊,感觉头脑还是有点昏昏沉沉的。夏岚坐了起来,抓了抓头。拿起手机一看,“哇,怎么这么多个未接电话。”夏岚大叫起来。再一看时间,夏岚跳了起来,竟然差不多12点了。

    “怎么就睡这么久了呢?看来昨晚的确是喝多了,喝得后面的事好像都有点不记得了。”夏岚自言自语道。

    夏岚已顾不得回电话了,赶紧先去刷牙洗脸,收拾好后,才发现家里怎么这么乱了啊。东西到处扔,看来自己昨天真的是耍酒疯了。自己可是第一次,打开窗户先透透气,满屋子的酒气,也顾不上收拾了,先去上班,回来再说。

    夏岚到了公司后,先把车停好,为了工作方面,夏岚今年还特意买了辆qq。车停好后,夏岚想着千万不要碰到王昊。

    夏岚特意选择从货梯上去,这样碰到的概率就小很多了。出来电梯口,夏岚东张西望,看着没人,悄悄的就溜进办公室。

    现在大家都在午休,比较安静。夏岚不愿吵醒任何人,就这样夏岚回到了办公室,可没想到,当她打开办公室门的那一瞬间,她看到王昊竟然坐在她的位子上。

    “这下惨了,他那么恨我,这回不得狠狠的批我啊。”夏岚默默的做好心理准备了。

    正在夏岚就开口时,秘书从后面冲上来。

    “夏总,你来了,总裁找你一个上午了。”秘书在远处就开始说了。

    夏岚回头看了下秘书:“我知道了。”并且指了下里面。

    秘书探头一看,看见总裁坐在位置上,赶紧不敢出声,悄悄的撤退了,免得殃及池鱼啊。

    “你是怎么当领导的,这么晚才来上班。”王昊气势汹汹的说。

    “我…。”夏岚正准备解释,王昊就插上了,“去我办公室谈谈。”说完站起来就走了,也不等夏岚回应。

    现在变得怎么这么野蛮,霸道啊。夏岚极度的不爽。但也没办法,谁叫他是自己的上司呢?夏岚放下包包,就后面跟上去了。

    到了王昊办公室,王昊已经坐在沙发上了,看见夏岚来了,“把们带上。”夏岚乖乖的带上门,准备挨骂。

    “今天早上怎么没来上班啊,请给我一个合理的解释”王昊看着夏岚。

    看着王昊那清澈的眼镜,夏岚心动了,但是她也很清楚的知道面前的这个王昊已经不是当年的那个王昊了。

    “我早上睡过头了。”夏岚避开王昊的眼镜。

    “什么,睡过头了,真的假的。你不是从不迟到早退的吗?怎么会睡过头了,还是说有其他原因。”

    “我有必要说谎吗?我是真的睡过头了,我醒过来就差不多12点了。”夏岚叫屈。

    “你睡觉有睡得那么沉吗?打了那么多个电话都没人接,你这觉睡得也太舒服了吧?”王昊讽刺道。

    “我手机调振动了,所以没听到,这很正常啊,我不觉得不合理啊。”夏岚解释

    “调振动,真的假的。你昨晚做什么去了,竟然能睡到12点,还是跟你老公太亲热了啊。早上都起不来了。”王昊冷笑,其实他的心里是很纠结的,他极不愿意听到肯定得答案,但是他又想知道原因,他就这样虐待自己。

    “随便你怎么想,反正我就是旷了半天,大不了我补假条,行了吧?”夏岚不愿意再做过多的解释,其实她也是不想多提她自己的生活,她怕被穿帮了,她要掩饰自己。

    “那就是肯定了,连解释都不愿意。那你的生活影响到工作了,希望你自己以后注意点。”王昊还是想听到夏岚的解释解释,他是多么的希望夏岚能反驳他,这样他的心里能舒服点,可是没想到,夏岚没有,她连解释都不愿意,难道她就这么不想跟自己说话。王昊突然觉得自己很可悲,自己爱了那么多年的女孩,现在连说话都不愿意跟自己说了。

    “真的不想做解释吗?”王昊想给自己最后一次机会。

    “没什么好解释的,说再多你也不会相信,就扣我工资吧。”夏岚已经不想再多说。她的头还有点痛,昨天的酒劲还没完全散。

    这不是王昊想要的答案,但既然夏岚不愿说,他也没有必要再追问了,免得找人烦。

    “那我也不多问了,不过你这样的态度不行啊,刚昨天升你做副总裁,你今天就矿工,你是否该表个态呢?”王昊尽量找话题。

    “我以后不会再随意迟到了。”那也是夏岚一贯的作风。

    夏岚每句话都很简洁,王昊拿她也没什么办法,看着更心烦,但是又想看着。“你的办公室搬到这一层楼吧,升副总裁,管理的部门就不止一个了,你的工作细则,后面再跟你说,这两天我会叫人把旁边的那个办公室整理,争取让你这几天就搬过来。”

    “升职了也不一定要换办公室啊,我喜欢我现在的办公室,我不愿意搬过来。”夏岚极力反对。

    “不同意也没用,这是公司的决定,你就必须服从。还是说你害怕面对我啊?”王昊很想知道夏岚现在到底是怎么想的。

    “害怕?我为什么要害怕,我又没做什么对不起你的事?”夏岚开始感到不安。

    “真的没有吗?”王昊再次确认。

    “没有”夏岚回答得很肯定。

    “那既然你不认账了,我也不想多提了,那你就搬上来吧?”王昊用了激将法

    “搬就搬,谁怕谁,但是我有个条件,我行政部的部分人员也要搬到这一层来。”夏岚想简思杨也搬上来,有时也能找个伴说说话。

    “行,这事就你自己看着办吧,我没什么意见。”王昊没想到夏岚回答得这么爽快。

    “那好,那我下去了,上午都没在,事情应该比较多了。我工作去了,总裁。”夏岚想逃离。

    “那你忙去吧,出去的时候顺便把们带上。”以后能经常看到夏岚,王昊很开心。

    第十九章 夏岚迟到(下)

    夏岚出了办公室后,觉得自己整个人都轻松了,难道是面对王昊还是会紧张。是不是自己还非常爱王昊,夏岚开始打疑问了,她不知道自己是怎么了,只从王昊出现后,夏岚就觉得自己很不自在。一看见王昊就紧张,她很想现在就把王昊当做上司看待,但是她发现自己做不到。

    在回自己的办公室的路上,夏岚满脑子都是王昊刚说的话,他为什么要让自己的办公室搬到他的旁边呢?他为什么跟自己说话总是那么蛮不讲理呢?王昊到底是怎么想的,他现在是怎么看待自己?夏岚想不明白,一想事情,夏岚突然觉得自己的头又很痛了。

    回到办公室后,夏岚往凳子上一坐,就闭上双眼,她太累了,这几年都没好好休息过。她此刻一点都不想工作,她好想像一般的女孩子一样,没事的时候出去旅游一下,但是夏岚从来没有给过自己的机会。她的压力压得她喘不过气来,不容许有一丝丝的松懈。

    思杨看见夏岚回到了办公室,看见夏岚一回来就靠在凳子上,她一定是累了,思杨很是心疼,他很想帮夏岚分担,但是夏岚不让,没办法,他只能在旁边默默的支持她。

    思杨拿出好茶,到茶水间给夏岚泡了一杯,真香,这一定能提神了,思杨端起茶闻了闻。这可是好茶,别人送的,平时思杨都不舍得喝,闻到这香味,思杨自己都想喝,但是这得给她的女神喝,所以自己还是忍住了。

    敲了敲门,思杨就进去了。“昨天没睡好吗?看上去那么累?今天早上你没来我都不敢打电话给你,怕打扰你睡觉。”

    “是睡了很久,但是,还是觉得很累,你昨天是不是去过我家啊。”夏岚意识到自己昨天好像不是一个人。

    “是啊,你忘了啊,昨天我去你家时,你就在喝酒,看见我就叫我要陪你喝。你不会都忘了吧?”思杨把茶放在桌子上。

    夏岚挠了挠头,“可能昨天喝太多了,都没什么映像了。”

    “看你就是喝醉了,快点,先把茶喝了,这可是好茶,可以让你提提神。”

    夏岚端起茶杯喝了一口,“恩,的确不错,口感很好,也很香,你自己买的吗?”

    “不是啦,一个朋友送的。”

    “什么朋友这么好,送你这么好的茶叶啊?”夏岚看着思杨。

    “一个比较好的朋友啦,对了,你去总裁办公室,他有说你吗?”思杨赶紧转移话题。

    “他现在恨我是恨得不行啊,抓住我的小辫子还不是狠狠批斗啊。”夏岚流露出可怜的表情。

    “怎么能这样呢?他这人怎么这么记仇啊,且事实的真相他也不清楚,为什么要这么恨你。”思杨大怒。

    “不要那么大声,小心让别人听到,事情都过了这么久了,我不想再提,也不愿意再提,我现在只想把他当做我的上司,不想有其他的了。”夏岚觉得当年的王昊没有错,且他也是受害者,所以自己也没什么好说的。

    “你总是这么善良,总是替别人着想,你什么时候能为自己想想啊?我真的很心疼。”思杨表现得很心痛。

    “没事啦,说说而已,我不理会他就好了。”夏岚反倒安慰思杨。

    “那他若一直这样呢?有他在,这工作没有做,他肯定会整天找麻烦的。”思杨还是没法解气,他最见不得别人欺负夏岚。

    “不要生气啦,生气会老的哦,谁叫他是总裁呢?”夏岚表示很无奈。

    “那我们辞职好不好,我肯定会给你找个好工作的,你相信我。”思杨用乞求的眼神看着夏岚。

    “辞职?我可是没想过,我觉得我在这挺好的,我喜欢这家公司,我是不会离开的,再说了,你怎么就那么能肯定能给我份好工作啊。”夏岚表示疑问。

    “看你说的,我的能力有那么差吗?给你找份工作还是不成问题的。”

    “好好好…你很厉害,行了吧?我怕了你了。”夏岚赶紧打住。

    “这才差不多,既然你现在还不想辞职,那你自己要小心,不要去惹他,如果哪天你不想待了,一定要跟我说。我会跟你一起走的。”思杨语重心长的说。

    “知道啦,真啰嗦。对了,我的办公室要搬到他隔壁了。”夏岚突然想起这个还没跟思杨说。

    “什么?为什么?那我们是不是不在同一层了,我可不干。”思杨嘟着嘴。

    “总裁的指示,能违背吗?放心啦,你们跟我一起搬过去。”

    “他想搞什么啊,一个大男人做事怎么这样,真搞不懂,他让你搬到他隔壁是不是有什么企图啊?但是幸亏我们是一起搬上去,要不然他欺负你了,我都不知道。”思杨觉得自己能一起搬上去就还算满意。

    “谁敢欺负我啊,他也不行,只是我不愿意跟他斗。再说了他怎么能对我有所企图啊,他恨我都来不及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