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其他小说 > 爱妻,女王养成 > 爱妻,女王养成第10部分阅读

爱妻,女王养成第10部分阅读

    神来。

    “哦,好,那你出去吧。”王昊还不知道,他的这种表现得让夏雪多恨夏岚。

    夏雪回到位子上还是很气愤,她很生气,为什么又让他们有了这么好的机会,而且,王昊明显已经沉迷了。不行,得想想办法,扭转局势。

    夏雪突然想到了一个办法,她打开手机的相册,看到里面有好几张夏岚和思杨的亲密的合照。夏雪很满意的笑了笑。

    夏雪找了她一个她在杂志社很要好的朋友,下班后,她把她那朋友约到了咖啡厅。

    “我这有好事情便宜你。”夏雪还卖弄关子。

    “什么好事啊,让你想起我这老朋友啊。你可是很久没有联系我了哦。”

    “不要这么说啊,我可是一直很惦记着你,但不是最近换岗位了,所以很忙嘛。要不然早就约你出来了,你得理解我哦,老朋友。”夏雪还装撒娇。

    “好啦,好啦,你刚说有什么事要便宜我的。”

    “你知道王昊这个人吗?”

    “知道啊,王氏集团的继承人,现在是你们公司的总裁,典型的一个高富帅,最主要的还是单身。像这种黄金单身汉是多少女的梦寐以求的啊,且听说之前他旁边的女人很多,但是最近就没什么他的新闻了。对吗?”

    “不错,看来有做功课。”

    “那当然,这都不知道,我还怎么混。”

    “那就好,那他的消息应该值钱吧?”

    “那是,是不是,有什么内幕啊?”

    “当然了,要不然我怎么会跟你说有好事啊。给你看几张照片。”说着夏雪打开手机的相册。

    “这女的我知道,这几年升的很快啊。就像是一个灰姑娘的变身一样,不过还很少人知道她的来历,一直都是个谜,也很少有杂志报道过她。至于旁边这男的就不认识了。”

    “这你不认识,没关系,给你一些爆料哦。这男的陪着这女的三年了,但是高富帅的王昊回来后,这女的为了钱打算就抛弃这男的,投入到这男的怀抱,且你还可以根据这几张照片把他们两的故事编一编,这男的为这女的付出很多哦。把这男写得越爱这个女的越好。绝对够劲爆。你觉得呢?”夏雪很满意自己的想法。

    “恩,是不错。我们娱乐杂志做的不就是这些事嘛?你给的信息很好,绝对是第一手资料。对了,你为什么要爆料他们啊,有没有什么条件的啊?”

    “没有条件,纯属无偿提供,你不用想太多了。”夏雪还是不想让别人知道她的目的在哪里。

    “竟然你不想说,那我也就不多问了,但是还是得谢谢啊,那这次就当是我请了。”

    “那没问题,你记得杂志一刊登,你就要通知我哦。我期待。”夏雪想想他们看到杂志的表情就开心。

    “好的,我一定第一时间通知你。”

    夏雪就等待着这一天的到来。

    第五十一章 真的生气了(上)

    娱乐记者的讲究的就是快,这样才会有销量。才爆料没两天夏雪就收到了她那朋友的电话。

    “老朋友,不负你厚望啊,你明天就可以看到了。”

    “真的吗?明天就出版了啊。”夏雪喜出望外。

    “当然了,明天记得买哦,我还有事先挂了,有空再约啊。再见。”

    挂了电话,夏雪兴奋不已,在家哼起了歌来,但突然她停住了,心想着会不会玩的太过分了,王昊不会…。夏雪不敢想象王昊会是什么样的表情。

    但是一想,反正都登了,不管了,结果如何,明天就可知道了,所以现在多想也是没用的,还不如,好好做个脸,明天看好戏了。想着,夏雪就贴上面膜,躺在她的摇摇椅上开始享受这个属于自己的时光。

    第二天,夏雪起了个大早,早早的来到报刊亭,买了两本杂志。她已等不了回公司看了,迫不及待的看了起来,哇塞,真的很给力,还是封面人物,怎么还有王昊的照片。夏雪赶紧翻进去看了下,看着内容和自己爆料的差不多,只是偶尔的更夸张了下,但是还是能承受。夏雪很满意的合上杂志,兴高采烈的回公司去了。

    夏雪今天来的比较早,很多人还没来。夏雪在想怎么样才能让王昊看到杂志呢。她左想右想,终于有了,夏雪很开心的点了下头。

    一会王昊就来了,夏雪远远的就看到王昊往办公室这边走来,夏雪赶紧拿起杂志,往王昊的方向走去。到王昊面前时,夏雪假装和王昊打招呼就把杂志给弄掉了,夏雪连忙说:“不好意思。”

    夏雪正要弯下腰去捡,王昊抢先了一部,王昊正要把杂志还给夏雪的那一刻,王昊发现了封面的照片。王昊看了起来。

    “总裁,不好意思,不要看了,里面都是乱说的,你别当真啊。”夏雪假装很当心。

    王昊本还没很在意,一听夏雪这么说就更感兴趣了。王昊顺手翻开看了起来,还没看多少,王昊的眉头就皱了起来,越往下看,就越深。脸色是极其难看。

    “总裁,你还好吧。”夏雪看着王昊,有点害怕了。

    “什么玩意啊。”王昊气冲冲的把杂志丢给夏雪就回办公室了。

    夏雪拿着杂志心想,到底王昊有没有非常生气呢?是否要再加点火呢?夏雪思量一番决定还是去看下情况。

    夏雪冲了杯茶就进了王昊的办公室。

    “总裁,降点火气,我给你冲了茶,你喝点。”王昊在想自己的事没理夏雪。

    夏雪看着王昊没反应,自己又接着说。“其实那杂志上有的写的是有点夸张,没那样,总裁你就不要生气了。”

    王昊这时才注意到夏雪再跟他说话。“只是有的有点夸张,那有的就是事实了。你看那照片抱的那么紧,还说对人家没意思,没意思还抱那么紧啊。”王昊吃醋了。

    “其实这还好啦,又不是没见过。”夏雪后半句说得很小声。

    虽然是很小声,但是王昊还是听到了。“什么,那你意思是说他们经常都是这样吗?这还叫没什么?你女的也太随便了,在我面前还装清高,还说不要钱。”王昊是真的气糊涂了。

    “她在你面前很清高吗?还不为钱啊?但是我好像听说她以前为了钱抛弃相爱的穷男友,而跟一个有钱的男的在一起,难道是谣言,是假的啊。”夏雪假装自言自语。

    “她也就是这样的人了,以后我再也不会相信她了。说的都是假的。”王昊开始有点发火了。

    夏雪看火候已经差不多了,不能再说了,赶紧停住。考虑到在王昊的心目中自己和夏岚是好友,所以门面功夫还是得做点,还得替夏岚说点好话。“总裁,你也别太生气,可能夏岚有自己的难处吧,她这人平时还不错的,你就别生她的气。”

    “好了,夏雪,你什么都别说了,我自己会判断,虽然你们是好朋友,但是你不用再替她说好话了,我自己心里有数。”王昊打住了夏雪。

    就在这时,门外有人敲门,是夏岚。夏岚一进来还不知道状况,但是她感觉到情况不妙。“总裁,怎么了,我这有点事想和你讨论下,请问下方便吗?”夏岚小心翼翼的。

    夏岚看着夏雪,夏雪给她使了眼色,但是夏岚看不懂。夏岚不敢再出声,站在那等王昊说话。

    “夏雪,你先出去吧,我和夏总谈点事。”

    夏雪看着夏岚很无奈的摇了摇头就出了,但是心里已经乐开了花。

    王昊把杂志丢给夏岚,“你能解释下,这是怎么回事吗?”

    夏岚莫名其妙,拿起杂志看了下,“这谁拍的,这是什么时候的事情。”夏岚很气愤,翻开里面继续看了起来,一边看,一边忍不住骂了起来。“这不是真的,这完全是乱编啊。”夏岚气到不行了。

    “是编的吗?那照片不是真的吗?还是说是ps的啊?”王昊质问夏岚。

    “你这什么态度,有必要这样吗?照片好像是真的,但是内容很多都是编的。”夏岚很气愤的看着王昊。“你难道相信我是那样的人吗?你不相信我?”

    “你不是吗?三年前,你就已经那样做了啊?我今天算是看清楚你了。”王昊用手指着夏岚,手有点发抖。

    “那你都这样认定我,我也不想再多加的解释了,解释了你也不相信。那我就不说了,你要怎么想就怎么想,这样可以了吧。”

    “你不解释,那就是默认了,我真的是看错你了,我真的很失望。”

    “我解释有用吗?你一直都这么认为我就那样的人,我再解释,你还是不相信啊。我们认识这么多年,你就这么看我。算了,我不想再说了,看来工作的事我们现在这种情绪也不方便讨论,稍后我再来找你吧。”说完,夏岚头也不回的就走了,顺便连杂志都带走了。

    留下王昊一人在那,王昊不知道怎么做了,心中的怒火没地方发泄。顺手拿起那杯茶就砸下。

    第五十二章 真的生气了(下)

    夏岚气鼓鼓的回到办公室,把门狠狠一关,把外面的秘书吓了一调,本想进去关心一下,但是又不想惹事,所以,秘书还是没进去。

    夏岚把杂志一扔,就坐在沙发上了,怒火还是难消,感觉全身都好热起来,夏岚不停的用手扇着自己。

    “真的是男人的话都能信,母猪都会上树了,前几天不是还说老了要陪在我身边,还说叫我要相信他,他一定会在我身边。那现在又是怎么回事,这么快就不相信我了,还用那种口气质问我,什么态度……”夏岚自己在那不停的骂着,拿起旁边的抱枕不停的拍打着。

    还是不解气,夏岚直跺脚。

    “谁惹我们的夏总生气了,还气得这样啊,谁啊,这么不想活了吗?等我抓出来,我要把他大卸八块…。”突然后面传来了一个熟悉的声音。

    是思杨。

    夏岚听见思杨这么说,是又气又笑。“你还这样逗人家,真的是很火啊。”

    “怎么了,到底怎么回事,你要先跟我说,我才能帮你解决啊。”思杨一本正经。

    夏岚拿起杂志扔给王昊,“你自己看。”

    王昊一看:“呦,不错哦,我们还上杂志封面了,那我们可是名人了啊。”思杨还开起了玩笑。

    “都什么时候了,你还开玩笑,你看看里面,写得也太缺德了。”一提到这个,夏岚就气得不行。

    思杨往下看后,就开不起玩笑了。“这是谁写的,怎么能乱写呢?这照片他们怎么会有呢?”思杨不明白。

    “对啊,我也想不通,我们平时没拍过这样的照片啊,这到底是谁乱编的啊。真的很生气,被我知道是谁在那胡编乱造,我肯定不会放过他的。”

    “是的,等抓住就得严惩,这明显是毁坏别人的名声。不要生气,这事情肯定不会扩大的,我向你保证,我会尽量让最少的人看到这个杂志的。”思杨说得很认真。

    夏岚看着思杨,一脸的不相信。“真的吗?你有这么大的本事,你想怎么做啊。”

    “这个你就不需要知道了,反正你只要知道我不会让任何人伤害到你的。”思杨还搞保密。

    反正不管信不信,现在也只有思杨会帮自己了,所以还是得相信他。夏岚看着思杨:“你不会让我失望的哦。”

    “那是当然,好了,别多想了,我先出去做事了。”思杨摸了摸夏岚的头就出去了。

    看着思杨远去的背影,夏岚不经感叹,自己该选哪个男的呢?是爱自己的还是自己爱的。在事情发生的时候,只有思杨会义无反顾的帮自己,安慰自己,而王昊只会发脾气,一点都不了解自己。夏岚的心都凉了。

    思杨出去之后就开始打电话,且只打了一个电话。思杨会心一笑,好像是搞定了。

    夏岚走后,王昊一人不知道该对谁发火了,他把杨帅叫到了自己的办公室。杨帅一进办公室就看见火气很重。

    “这是什么情况啊,你这状况,好像是刚打完仗啊,这又是谁惹我们的王大总裁。”杨帅还逗逗王昊。

    “少贫嘴,没心情跟你扯。严肃点。”

    杨帅赶紧找个位子做好,坐得笔直,双手放在膝盖上,一脸严肃。

    “你这是做什么啊。”王昊看着杨帅这样不经好笑。

    “你不是叫我严肃点吗?那我就严肃啊。呵呵…”还不忘傻笑一下。

    “好了,好了,也不用这么正经。我跟你说,我真的很气愤,你给我打两下。”王昊没地方出气,刚好找到人给他发泄,一拳就想打下去。

    杨帅赶紧一闪:“又不是我惹你生气的,我为什么要挨打,这我可不干,到底是怎么回事?”杨帅被搞得云里雾里的。

    “给你看个东西就知道了。”王昊开始找杂志,可是翻了半天也没找到。

    “你在找什么啊?”杨帅看王昊找了半天也没找到就问了起来。

    “就是一本杂志,你帮我一起找找。”说着两个人一起找了起来,桌子下面,沙发下面都找了,就是没有。

    “奇怪了,去哪了。”王昊停下来冷静的思考了下,这才想起,杂志已经被夏岚拿走了。

    “不要找了,杂志被夏岚拿走了。”王昊像泄了气的皮球一样坐在沙发上。

    “那本杂志到底写了什么,让你这么的生气。”杨帅突然很好奇了。

    “不就是写夏岚,主角就是她啦,还有那简思杨,你没看那照片,两人抱得多紧啊,且那文章写的,你都看不下去。竟然还把我也扯进去了,你要不要去买本看下,看下你就知道有多气愤了。”一提到这,王昊就来气了。

    “你还上头版了,不错啊。”杨帅还调侃王昊。

    “这种头版我才不要。”王昊不懈。

    “好了,不逗你了。我都不用看杂志了,我就问你那你有问过当事人吗?你有没有问那是什么情况啊?”还是旁观者比较理性。

    “我当然有问了,她还很牛,不愿意跟我解释,还气哄哄的走了。”

    “我都可以想象当时的场景,你只要一碰到是夏岚的事,你就没了方向盘,脾气就按捺不住了,像你脾气这么暴躁的问,谁愿意回答你啊,且你肯定是说了比较不好听的话,对吧?”思杨看着王昊。

    被杨帅这么一说,王昊软了下来,想想自己好像真的是那样,但是王昊又是死要命子的,肯定不承认,只能说:“你到底是帮她还是帮我啊?你还是不是我兄弟了。”

    “我是讲事实,我不希望你每次都这样,你自己好好冷静的思考一下,也许就会有不同的答案,记得,要冷静,一定要冷静。其他我也不多说,你自己好好想想。我还好多事情没出理,那我就先回去了。记得要冷静……”走的时候,杨帅还不忘提醒着。

    杨帅走后,王昊自己好好思考了下,好像整个过程自己都没听夏岚说话,只顾自己说了,一篇报道就把自己搞得这样,这脾气……王昊开始讨厌自己的脾气了。

    第五十三章 不安好心

    由于一篇报道,王昊和夏岚两人都很不开心。

    而夏雪则在偷笑,夏雪想着:夏岚看你还怎么得意。

    但是表面功夫还是得做,她想探探现在是什么情况,故假装看望夏岚。

    “夏岚,你还好吧?刚才总裁没有为难你吧?”夏雪进了夏岚的办公室。

    “夏雪,是你啊,进来坐吧。”

    夏雪也不客气就坐下。“刚才那气愤我都不敢为你说话,真的不好意思哦。”夏雪还表现得很难过。

    “没事,夏雪,幸亏你没说话,要不谈他可能连你都骂。”夏岚笑了笑,反而安慰起了夏雪。

    “我也是早上看到那个杂志的,那杂志是写得离谱了,你怎么可能是那样的人,我跟你认识了这么多年了,你是什么样的人,我还会不了解吗?他们也真能瞎说啊。”夏雪搞得还很气愤。

    “我现在的朋友不多,了解我的人就更少了,而你就是那更少的人里其中的一个,我很庆幸一进公司就跟你很有缘了,真的很谢谢你,这么相信我、”夏岚还有点小感动。

    “别这么说,你一进公司,我就觉得你和我很有缘,且眼缘很重要的,当年的我们真的是无话不谈。真羡慕以前的时光,可是,现在你比较忙了,我们都没时间好好聊天了。”夏雪心底还是有点羡慕当年的。

    “其实都是我不好啊,你不要生气哦,这个时候也只有你会来安慰我,有多少人是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