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其他小说 > 重生之经典巨星 > 55.淘汰

55.淘汰

    一分钟、两分钟、三分钟、五分钟、七分钟……

    现场完全被声音淹没了,以往粉丝团大多女声为主导,这一场注定不同

    霍炎喊了几声:“观众朋友们……”根本没人搭理,摄像机扫过,电视机前观众甚至看到类似精英模样男人疯了似的往台上涌,当然主力军还是宅男□□

    “靠,谁挤我,差点马大趴”

    “我靠,咱这边人挺多,肯定挤得上去”

    “嘿咻嘿咻,上啊……”

    ……

    奋力军中,大家一边怒喊狂挤一边不耽误与身边同伴交流,驻在舞台周围一圈安保人员彻底慌了,这群人真是疯了!刚才派谴过来临时人员根本不够用,队长赶紧按红对讲机:“呼叫呼叫,紧急情况,需要再次紧急派遣安保人员,呼叫呼叫……”

    不大会,又两队整装待发安保跑过来了,摄像机重点将这一况景直播华夏千家万户家庭,老些乐迷不理解:“现在人咋这么浮躁”,也有人看不惯:“卖弄风骚,有伤风化”

    当然,有人不喜,就有人喜欢,而且喜欢占主力,并且年轻人为主,可想而知,这一场终极夜后,赵薇然在年轻人心中地位一定会上升到不可思议高度

    赵薇然站在台上,看着下方爆动,心中自豪感油然而生,仿佛这就是她在这个世界证明,她会一步步走到最高点!

    待安保人员好不容易将爆动人群驱散后,霍炎赶紧安抚:“观众朋友们!现场观众朋友,安静,安静……大家喜欢偶像心情可以理解,但请最重要的不要忘记给你的偶像投票,你们每一个投票对选手置关重要,请大家抓紧时间赶紧投票……”

    好不容易,大家躁动心情稍微歇菜了,手指又疯狂开始活动了,霍炎微微舒口气,近距离看向赵薇然无耐眉毛摊了摊,每次赵薇然表演完,他都有些胆颤心惊感觉

    大概又过去几分钟……观众热情平息了后,霍炎问道一个大家到现在都万分好奇问题

    霍炎:“虽然我不懂舞蹈,但看得出似乎还是出自原创,请问赵薇然,刚才的舞蹈有名字吗?”

    赵薇然点头,还有些喘,回答:“我把这叫钢管舞”

    钢管舞?大家一脸懵逼,从未听过?

    霍炎:“由来呢?我想大家一定很想知道?任何创作都有一个灵感,你的灵感来自于哪里?”

    这句话方文河最想知道,那么多灵感,她到底哪来的?

    赵薇然看向台下万千观众道:“有一次看新闻,报道非洲一些建筑工人,当时看到他们拿着建筑管在工地上跳舞娱乐,突然就有想法了”薇然现在已经脸皮厚厚了,撒谎完全脸不红心不跳

    霍炎自己先是一噎,这联想也太丰富了吧,看一眼赵薇然身边一直扣着帽子的说唱歌手问:“我想大家还更惊奇唱出这么一首好听说唱歌手究竟是谁吧?老实说我也不知道,请问……”他走向帽子男:“能把您的帽子摘下吗?”

    帽子男没有第一时间回答,看向赵薇然,薇然给他一个自便眼神,男人想了想,在无数双眼睛注视下,摘掉

    哇!外国人?不过想想也是,难怪能把英文歌唱得那么原汁原味到位

    不对?有些眼尖观众细细再看,我靠!

    是?是?是aaron?

    有些人不敢相信,尽管人很像,但!但!但那可是国际著名音乐家,小提琴家啊!人家怎么会来国内,而且还悄无声息参加节目扮作一个衬角,更重要的,看看这身行头,这哪是平时电视里严肃小提琴手,妥妥一个潮男,所以很多人尽管看着像,但终不敢确认

    霍炎也是一惊,心里扑通一下,他自己闲暇之余就喜欢拉小提琴,对于眼前这位,那妥妥是他的偶像啊,不过他还记得自己主持人身份,把自己那颗心脏努力再努力压下去:“aaron!竟然是aaron!”

    已经认出的观众,从主持人嘴里真正确认后,完全不可思议,竟然真的是aaron!

    现场小众小提琴爱好者疯了似的疯叫:“aaron 、aaron 、aaron……”

    大部分观众其实还是一脸懵圈的,他们不爱好小提琴,对于aaron也不太相熟,不过看那些人热情,应该是位了不起大咖吧

    三位选手休息室,一个个一脸震惊!毛柠最震惊,这位才应该作为帮唱嘉宾上场吧

    这个想法导演组现在也有,他们和观众一样第一次知道原来赵薇然提前要求有人给她伴唱,这个人竟然是国际上鼎鼎大名aaron!这?他们一时间都开始怀疑赵薇然背景了,这到底都是哪认识来的?

    首都卫视小老头一个人锁在房间里脸色潮红手舞足蹈,看着收视线涨、涨、涨、再涨……

    观看网络直播观众自aaron亮相后,静默三秒钟,疯了似的刷屏

    “妈妈,请告诉我这是我认识那个aaron吗!”

    “我的偶像啊,不愧是我小偶像,连我大偶像都请来了”

    “赵薇然就是牛逼,这种人物她也认识,话说,赵薇然不会是音乐世家出来的吧”

    “楼上,歇菜吧,网上都把赵薇然三代给扒出来了,要真是音乐世家,人家也不会辛苦跑来参加好声音了”

    “赞同”

    “靠,赵薇然这手有点狡诈了,多了个伴唱,普通人也就罢了,找这么一个大咖肯定能给她拉不少票,这对其他选手不公平”

    “也是,好像是有点不公平”

    “那是人家有能耐,让别人请,请得来吗!”

    “比赛自古胜者为王,甭管怎么胜,重要是结果”

    ……

    现场来自aaron的尖叫平息了些,霍炎同aaron进行简短一个采访,毕竟好声音舞台,他很快回归主题:“刚才我看到薇然你好像很轻巧就能攀到这么一根滑溜溜钢管,请问有什么秘诀吗?或者可以简单给大家示范一下”

    所有观众都有这个疑问,究竟那么光滑一根棍子,她是怎么上上下下的,而且还那么轻便?

    赵薇然点头,走到钢管前,边说边示范:“首先,身体放松,重心放在……”在赵薇然一连串述语示范后,她便轻如羽毛一样爬到顶端,又飘然落下,优美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