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其他小说 > 重生之经典巨星 > 61.季军

61.季军

    具大现场声浪包围圈中,礼仪小姐衣着款款托上一个托盘,上面金色一张卡片,万众注目下,霍炎接过,他并没有着急打开,而是夸张捂在胸口

    “大家有没有心跳加速?”霍炎大声喊道,现在的霍炎好像有意并且故意将观众们‘逼疯’

    因为一张卡片,现场气氛真正搞到棚顶掀翻了!

    “赵薇然、赵薇然、赵薇然……”

    “柯震南、柯震南、柯震南……”

    “张志强、张志强、张志强……”

    ……

    无数道声波又一次次响彻体育场,每个乐迷都在尽最大极限嘶吼偶像名字,投票通道已经关闭了,他们现在能为偶像做的就是尽情嘶吼出最后一份声力

    霍炎终于慢慢打开卡片,看过,眼睛夸张瞪若铜铃,观众们真想胖揍一顿这y的,故弄玄虚个什么劲!你y的痛痛快快宣布一下会死啊!

    霍炎还真觉得自己会死,尤其在他无数次确定上面数字后,他真的要死了啊!这组数字宣布出去,霍炎有理由相信,娱乐圈要变了!某些人真的要腾飞了!

    赵薇然贴吧

    “我靠,这家伙每次都这样,下次非得请他去喝喝茶了”

    “等的老—娘尿急”

    “妈个咪呀!快宣布快宣布”

    “肯定是咱家薇然,要不是,头拧下来让你们玩”

    “我也肯定”

    “第一是肯定的了,我比较好奇最终数字,我滴个乖乖,今年好声音真是横扫全年所有综艺节目,就连综艺节目中心,最辉煌地位访坛节目都被打趴下了”

    “是啊,我也就奇了怪了,你说一帮草根选手怎么就能把知名甚至一二线明星给比下去,怎么做到的?”

    “楼上,我也很疑问,谁知道呢,只要我家薇然第一,管他呢”

    “对,只要咱家薇然第一!”

    “等的花儿都谢了”

    “让暴风雨来得更猛烈些吧!”

    ……

    贴里大家讨论得不亦乐乎,怒刷存在感满满

    燕京某街道

    一群刚才还在拉票大学生们此时聚集广场上,大屏上放的正是好声音现场,他们一个个手拉手紧张为偶像祈祷

    怀柔某制衣工厂内

    饭堂里超大电视随着霍炎故意搞起热血又紧张气氛,他们也很紧张,眼睛焦急瞅着主持人手里卡片,有些急性子的,甚至骂起了主持人

    巴蜀某居住地

    大伙一改几月前颓废,看向电视,嘴里喃喃:“第一,第一……”

    蒲城某广场

    一群投完票大妈大爷们坐在台阶上紧张瞅着大屏,这是自己家乡女娃娃,当然希望能为家乡争光!

    赵爸赵妈紧张四只手放在一起拧啊拧,再拧,赵爸甚至头上都出了汗

    aaron(艾伦,重申一下)也有些紧张,看向台上赵薇然时又慢慢不紧张了

    第一场惨遭意外淘汰的胡灵,此时心绪复杂到只要看到那个舞台,她就抑制不住自己失败的无法接受,灰色的心情里,她只想知道,谁是冠军

    体育场上空,三强选手每个人名字都被乐迷们放大几十倍、几百倍、几千倍、甚至几万倍高吼而出,那音量已不是音响可以比美的,他们的声音有情感、有鼓励、有激动、有紧张、有期待、有不舍……

    张志强左右两手同时拉向身边赵薇然、柯震南,微笑:“一起”

    不管比赛间大家如何比拼较量,这一刻结局已注定,他们已无需费心思量踢掉对方,这一刻,他们都是要让乐迷来审判的歌手,仅此而已!

    可真的仅此而已吗?

    大概没有人这么想吧!这么声势浩大现场,那么多数字累加的投票,站在这个舞台上,他们已经不是单独自己了,他们身上带着众万粉丝的期待与渴望,谁都想站在最高峰给粉丝们交一份完整答案,也给自己一个灿烂前程!

    柯震南看向赵薇然,他知道,想要拿下冠军,赵薇然才是他的对手

    赵薇然感觉到柯震南目光,比赛向来如此,实力称王

    张志强几乎心里已经给自己判了一个季军牌子了,因此,此时他也是三人里较为轻松一个了

    赵薇然以俯视高度扫过那些为她疯狂乐迷,她觉得满足,这就是一个歌手追求!这就是她想要的!

    声音还在继续,的体育场看起来又危险又热闹,安保部主任站在紧急通道口指挥一队队人马进入场地,防止一切出现紧急事件

    首都卫视小老头看到快要到顶收视线,激动的捂着心脏重重呼气、吸气、再呼气……哈哈,升职有望!

    好声音总导演姜文是知道霍炎手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