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其他小说 > 重生之经典巨星 > 62.冠军

62.冠军

那的,无不是野狼一样扯嗓子嚎叫,或脱了外套疯狂摇摆,或与同伴激情相拥中……

    霍炎:“现场的朋友们!正在收看首都卫视观众朋友们!以及观看网络直播的观众朋友们!现在!我正式宣布,首都卫视《华夏好声音》第二季最终冠军得主是——”

    吼吼吼……

    “赵薇然、赵薇然、赵薇然……”

    “薇然、薇然……”

    “薇然薇然,薇武不凡,薇震四方,舍我其谁……”

    ……

    热、好热、快要顶点的热!

    霍炎站在舞台上往下看,群魔乱舞,真的是一群群魔乱舞!

    “《华夏好声音》第二季冠军得主是——赵薇然!”

    话落,舞台彭彭彭……无数烟花直地而起,那白光光直筒筒火箭式烟火好像要冲破天际强势迅猛,几乎同一时间,整个体育场上空响彻天地彭彭彭声,地动山摇的动静,然后整个天空像是五彩缤纷彩图照亮这个夜晚,那一束束烟火同一时间璀璨夺空……

    粉丝们惊喜先是被吓了一吓,然后悟住嘴巴向同伴指向天空,好漂亮啊!

    只见天空上无数烟火或直线或曲线汇集于一张版面上,那版面中心点赫然是他们偶像赵薇然图像,惟妙惟俏,尤其那两只眼睛极富形象还眨了眨,似乎无言一种娇俏与真实!

    首都卫视可真大手笔啊!这是所有人心声!

    毕竟是烟火,再璀璨也是有时间的,大约在空中也只停了一分钟,画面消散,像是下了无数道流星雨,那图像一点点碎裂直面朝观众砸来

    本以为天空这下恢复平静了,突然又是猛的彭一声,地动山摇,这威力太大了!一道火箭一样响炮呲一声直冲云宵,然后开花,那花朵一团团一簇簇组成一串数字

    这时霍然声音响起:“赵薇然,投票68032563!”

    哇!

    有些人眼珠子瞪下来了!妈个咪呀!6803万票,史诗般的第一啊!

    现场观众、华夏无数家庭、网络炸开了锅、娱乐圈迎来一头猛兽、众多娱乐公司第一时间将电话打到现场自家音乐总监那里,不惜一切代价,这个赵薇然,他们一定要签上!必须签上!

    这妥妥一棵摇钱树啊!

    众多参与到拉票家庭、企业、工厂、个人、集体激动的想要发泄!

    偶像!绝对的偶像!以比第二名高出1192万票实力碾压而过,所到之处万人开路,万马奔腾!这是何等实力!何等声势!

    天空中,那烟花聚成的数字显眼无比!亮眼无比!激动无比!对有些人又刺眼无比!

    赵薇然一向淡定,此时仰起头,那组数字,她想哭,她长久弯腰,达数分钟真诚至极感谢这些一路走来给她资本走到这一步的粉丝们!

    赵爸赵妈喜极而泣,真的喜极而泣拥抱在一起!

    aaron安静站起,与整个热闹非凡疯狂粉丝显得格格不入,他优雅双手摩挲,眼里满是高兴,这个女孩总是让他自制力一再折扣

    那组数字消失了,天空又恢了黑暗,又是彭一声、接着第二声、第三声、第四声……满满的打仗一样声响彻底将燕京体育场震亮了!无数烟花,无数礼炮疯狂响彻起来……

    这一晚,生活在燕京市民只要仰起头,他们就会看到满天璀璨繁花,动静太大了!烟花太美了!

    这一晚,赵薇然这个名字随着这璀亮烟花彻底让人记忆深刻!

    ……

    现场沸鼎的吵闹声随着天空中长达半刻钟烟火放送,终于渐渐消散了……

    赵薇然走上前,霍炎先是给她一个拥抱:“赵薇然,作为《华夏好声音》第二季冠军,现在什么心情?”

    赵薇然情绪有些激动,只要看到下面无数粉丝呐喊尖叫声,她就激动,这个世界她太幸运了!幸运到这么轻而易举就夺走了别人千辛万苦想要而不得的成绩,不用再如前世一般从底层一层层辛苦往上爬,不用忍受着别人阴谋阳谋各种不公平装作坚强往上爬,她知道,今晚这一切都是那个世界给她的!

    她能像现在这样坚强任性嬉笑怒骂、随心所欲,这种任性背后是另一个世界璀璨文化给她的底气,她再也不会像前世战战兢兢生怕别人抢了她的位置,生怕新歌不好听了,生怕歌迷不喜欢她了,生怕所有她辛苦得到的东西不翼而飞,看似风光,实则活得胆小颤危

    这个世界,它给了自己最好的年华、最好的亲人、最好的土壤……她似乎真的喜欢上了这个世界!

    赵薇然拿过话筒:“谢谢!谢谢大家!谢谢所有支持我的粉丝们,今天晚上我所有的一切都是你们给的!谢谢!真的谢谢!”

    赵薇然声音有些发颤,霍炎拍拍她

    赵薇然一笑,继续说:“音乐是一种有着神奇魔力的东西,它能拉近人与人之间的距离,能够让大家繁忙生活之余得到一种听觉享受,感谢首都卫视!感谢《华夏好声音》节目!让我体会到了音乐带给我的快乐,并且能让我把这种快乐传播给更多人!谢谢!”

    一名薇粉代表上台,先是激动送给偶像一捧花,然后熊抱偶像大有不放手意思

    赵薇然一手捧花一手拿着荣耀无上奖证,心里澎湃之情仿佛川流时光流束,光亮闪动

    三强站于舞台中央,他们每个人都是这个夏天最火热代名词,未来,他们也许更是最大牌歌手!

    霍炎激动振臂一挥:“观众朋友们!观众朋友们!现在,我宣布,首都卫视《华夏好声音》第二季完美结束!感谢大家一直以来支持!非常感谢!明年我们再见!”

    现场疯狂捅动中,四位导师于澄庆、刘焕、王妃、田震合唱经典名曲作为好声音最后完美收官!

    舞台上大家齐聚一堂,激动、欢喜、收获、满满正能量充斥整个会场……

    这个夏天,好声音终于收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