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其他小说 > 空军上校的邪魅宠 > 空军上校的邪魅宠第1部分阅读

空军上校的邪魅宠第1部分阅读

但是这第一次绝对不会是你的,我想陆云芊的第一次也不会是你的吧?”不知何时,季玲玲居然变得如此牙尖嘴利起来。

    “你说什么?”突然“砰”的一声,严子峻的拳头直接击在了门板上。

    然而季玲玲似乎不会再情动了,毕竟傻了一次就不会再傻另外一次。

    “你的戏演完了吗?我看完了,如果没有什么事情先回吧,陆云芊那位千金应该脱得一丝不剩叉。开腿,在床上等你吧?”季玲玲努力的把自己表现的无耻,无耻的多了,她就没心没肺了,别人再怎么伤她,她也可以百毒不侵了。

    “你说什么?”严子峻之前的醉意全无,似乎季玲玲说出侮辱陆云芊的话,他不乐意了。

    “呵呵……”季玲玲不屑的笑了笑,她不能再说下去,再说下去,怨妇可就真是她了,“不送了。”说罢,季玲玲便头也不转的向自己的卧室走去。

    “季玲玲!”严子峻突然一把拉住她,“你真的……不伤心?”

    她的心咯噔了一下,这世上怎么会有这样的男人,非要用别人的伤心来证明他生存的意义吗?可是,他严子峻想错了,季玲玲如果是那种轻易被击垮的人,那么他就是她的第一个男人了。

    季玲玲低下头,瞥了一眼他的手,为什么以前觉得这双手是细长白嫩的,现在看了就像恼人的枯藤一样?

    “做事留一半,日后好见面。严子峻,你不希望我们以后没法见面吧?或者你不介意让我送你一个过肩摔?”季玲玲的的不重,轻轻浅浅,但是足以让他听得清楚。

    过肩摔?严子峻眸中更是多了几分怒意,该死的,当初他们两个人一起去学跆拳道,可是他却学艺不精!

    他悻悻的松开了手,“季玲玲,你记住,你的身体只能是我的!”说完,他像有些负气一样,碰碰撞撞的离开了她的房间,那模样看起来多了几分“怂样”!

    季玲玲听着门被重重的关上的声音,她的表情终于垮下来了,她坚持不下去了,眼泪再一次滑了下来。

    她紧紧咬着唇,是自己眼拙,认识了四年的男人,最后关心的还是占有她的身体,她谢谢他能被其他女人勾引,给她可以再回头的机会!

    季玲玲微微昂起头,未流出的眼泪,被她硬生生的逼了回去。

    哼,他想要自己的第一次,她倒要看看,主导权在谁这里?洗了一把脸,化了一些淡妆,看着镜中眼睛微微红肿的女人,季玲玲一把胡拉在镜子上,她只是她自己,谁都不能让她伤心!想到这里,她把自己稍微一番,便离开了家门。此时雨已经停息,迎来的是一个清澈的星空。

    她打了一辆的士,直接驶向夜诱酒吧。

    夜诱,可以说是市区最大的不夜城,而且背景又厚,所以,里面即使有很多牛郎织女,也不会受到影响。一到天黑,总是有大批的人往里涌,为的只不过是放纵人性的欲|望。

    霓虹灯组成的四个诱。惑性的打字下,便是敞开的张狂红色门扉,颇为沉重,让人感觉腐靡。

    两个保安模样的黑色制服的男人对季玲玲微微鞠躬,欢迎着她的进入。

    季玲玲并没有太多的反应,便走进了酒吧。

    一条宽敞的长廊,是延伸到酒吧内部的走道,震耳欲聋的声音隐隐传来,随着她的靠近,越加清晰。直到来到了深褐色的门扉跟前,她已经看见了酒吧内部闪烁的灯光。

    视野随即开阔起来,整个夜诱酒吧,就是一个群狼共舞的夜总会。

    舞池里,那男女女们正在彼此诱。惑着,正如这个酒吧的名字——夜诱。

    而台上,dj激|情澎湃的放着有节奏的曲目,然后搭配着没有秩序却能够带给快感的声音,将人们的意识更加模糊。

    她走向角落里的位置,只想不引人注目的等候沈晓菲。

    找ter要了一杯酒,她便坐回角落,眼镜后的水眸,呆望着台上台下一片狂躁的景象。

    时间过的飞快,转眼,一个小时过去,可是沈晓菲还是没有来,她已经趁着烦闷,不知道喝了多少杯,内心越来越苦,苦的越喝越多,最后酩酊大醉。

    “哎呦,这位姐姐,有没有荣幸赏个光啊。”耳畔,忽然响起悦耳的男生。

    季玲玲本能的回头,迷茫的对上了那声音的主人。

    那是一张俊俏的脸,但是他耳朵上的耳钉告诉着她,他的年纪不大。

    这种搭讪方式,常来的人就会知道,他是酒吧里揽活的牛郎。

    “不需要。”她虽然喝醉了,但是依旧冷然。

    一般这样的时候,识相的牛郎就会全身而退。可是她不知道,眼前的这个耳钉男,急着找雇主,把他明天就要还的债还了。找了几个美女,熟料几个美女竟然将他奚落了一番,说他不够格,眼前的这个女人,看起来这么老土,竟然也敢嫌弃他,真是把他看的太扁了。

    “啧啧啧,这位大姐,不用这么冷冰冰吧,女人不都是一个样,更何况你这长相,应该比其他的美女们都需要男人吧。”从耳钉男身后又冒出两个同党,凝视着季玲玲,调戏道。

    “你们最好不要惹我,我的心情很不好。”

    第三章 钩小牛

    看见这样吊儿郎当的人的人也想要对她奚落一番,已经意识涣散的她整个人的刺都支了起来,忍不住要扎人了。

    白日里压抑的怒火,都让这几个不知情的小子给挑起来,让她恨得牙痒痒。

    “这小娘们,还跟我们在这里装腔作势?你知不知道我们几个在夜诱混了多少年了?”

    年纪最小的男孩,嚣张的出声,并没有把季玲玲这样的女人看着眼里。

    “我最后说一次,快点给我滚!”

    眼镜后面的眸子,已经充满了怒火,烧的眸子通红,让几个牛郎不禁为之一振。

    三个男人面面相觑的一望,下意识的三个人都愤怒的向季玲玲靠拢。

    “你这个死女人。真是给你脸不要脸!”

    耳钉男怒火中烧,迅速抬起大掌,向弱小的季玲玲袭去。

    季玲玲眸子一凛,本能的从红色的高脚椅子上下来,以掩耳不及盗铃之势,迅速的一把将耳钉男的皓腕扭在掌心,狠狠的向外扭去。

    “啊!该死!”耳钉男大呼,另一只手再度袭向季玲玲。

    季玲玲脸色阴寒,不等他的大掌落下,已经脚下一绊,柔荑牵引着他的皓腕,让他向前跌去。大掌扑了个空,耳钉男狼狈的摔了个狗吃屎。

    笑话,她好歹也练过两年跆拳道,怎么会让这个小混混占到便宜。

    “还有两下子!”另外一个黄毛同伙,眸光一暗,猛然抬起一脚,向季玲玲的腹部踢去。

    季玲玲灵活的闪开,而后又是迅速的一脚,将黄发男子独立的脚绊倒,不等黄发男跌倒,她的手已经伸向最后的小个子牛郎,一把拽起他的胳膊,潇洒的来了一个过肩摔。

    “啊!”耳钉男的惨叫迅速传来只因为,季玲玲将小个子摔在了他的身上,两个人的重力都压在了他的身上。

    望着倒了一地的男人,季玲玲微醺的嘴角扬了扬,这是她最真的笑容,心里的一切阴霾,好像都得到了发泄,让醉醺醺的她放松的拍了拍手掌,帅气的呼了一口气。

    殊不知,他们的闹剧,已经引起了酒吧里少数人的注意,虽然夜诱时有发生这样的闹剧,但是一个女人撂倒三个男人确实有点新奇。

    不远处的独立酒吧桌上,一个男人摇曳着手中的多色鸡尾酒,饶有兴致的看着这一切的发生。

    这个其貌不扬的女人,竟然如此强悍,可是真少有,让他看的目不转睛,今天来夜诱散心,还真是来对了。

    “你这个老土的女人!难看的丑八怪!竟然出手这么重!”耳钉男打不过便恶毒的咒骂,挣扎着被黄发南拽起。

    三个男人明显都被打怕了,互相搀扶着起身,并未再出手,只有耳钉男愤愤不平的骂着。

    黄发男人也很不甘心,嘲笑的迎合着“是啊,我还没见过穿的这么老土来夜诱的女人,那么土的眼镜和发型,你就是耐不住寂寞来找牛郎,也要弄的像个女人吧。”

    “可是哪个牛郎会看上你这样死板又老土的女人啊。”小个子男人接过话头,将季玲玲打击的体无完肤。

    够了,她受够了,她的男朋友甩了她,陆云芊讽刺她,她都忍了,但是她不能够被这样的牛郎混混奚落。

    老土是吗?她的眼镜很老土是吗?

    想着,季玲玲已经愤然的一把扯下她的大边框眼睛,另一只手,飞快的将简单束着马尾扯开。

    一时间,一个有着水灵灵杏眸,如瀑布发丝的清丽女人,活脱脱出现在三个男人面前,让三个男人无话可说。

    她,确实要比夜诱里刻意装扮出来的女人要美上三分,他们是有眼不知泰山了。

    恍如一株惊艳绽放的花,她的发丝在霓虹闪烁的灯光下散落,拨动了某个目不转睛的男人的心弦。

    没想到,她,竟然是一株被掩盖的茉莉,清香,自然,好似这腐靡夜宴的一滴清新的朝露,让他眼前一亮。

    被莫名灼热的视线注视着,季玲玲敏锐的循着视线望过去,水眸里,视线虽然有点涣散,却还有着未燃尽的怒火,不服输的和不远处那个盯着自己的男人对视。

    微醺的脸庞,一时间燥热,不知是因为酒精,还是因为怒火,她只觉得心中有一大块烦躁要她去甩掉。

    牛郎都看不上她吗?她有那么糟吗?

    她愤愤然,脚步已经迈向了那个长相俊逸,身着蓝色军服的男人,她倒要看看这个相貌俊俏的牛郎要不要她。

    迷离魅惑的视线中,是七彩霓虹的璀璨世界,慕离凝视着如朝露一样与着萎靡世界格格不入的女人,脚步摇晃的向他走来。

    酩酊大醉的女人,终于来到了他的桌前。

    她的手肘碰一声重重的杵在他的桌前。

    他的面前,是他刚刚叫ter送过来的另一杯鸡尾酒,甜蜜九重天。

    在灯光的衬托下,名为九重天的酒,在小小的酒杯里呈现出九层颜色,色彩斑斓,诱人深入。

    他面前头发笔直如瀑布的女人,扬起一抹妩媚的笑容,不经他允许就端起了他点的这杯两千多块一杯的酒。

    她白皙的近乎透明的手指,优雅的夹起高脚杯,将这杯新奇的酒微微摇晃,九重天立刻变的浑浊不清。

    但是他只是笑,什么都没有说。

    第一次,他竟然不反感女人的靠近,因为她很新奇。

    季玲玲举起酒杯,洋溢着妩媚而甜美的诱人笑容,轻启红唇,暧昧的低吟出声。

    “嘿,帅哥,现在流行装扮成军人吗?”季玲玲视线浑浊,但是依然能够分辨他穿着蓝色空军军装的样子,与众不同,引人注目。

    “这兴头挺酷的啊,仿得挺真,花了不少钱吧。”她妖娆的笑,脑海越发混沌,与他的脸越靠越近。

    “说吧,买你一晚多少钱?”说罢,仰面将甜蜜九重天一饮而尽,没有给他留一滴。

    他在意那杯酒,她的话,却好似一盆冷水泼在他的心间,但他的脸庞依旧没有一点变化。

    她举步走来,喝了他的酒,竟然还把他当做牛郎?

    细看不清男人的眼眸,季玲玲囫囵的从上衣口里掏出了钱包,而后掏出了十章红色钞票,发泄似得一巴掌拍在他的面前。

    第四章 过火

    看见钱的一瞬间,慕离轻轻一哼,别开眼,将手里的酒一饮而尽。

    该死,他可是如假包换的空军上校,但是眼前这个女人,竟然当他是牛郎?

    她的胆子可真大。

    视线迷离的季玲玲把男人的反应看着眼底,她顿时挑眉,这反映是嫌弃,钱不够了?

    “不够?,那钱都给你好了。”说着,她将钱包翻了个遍,一共找出一千两百三十四块。

    全部掏空,一块一块的全部都放在他的跟前。

    她的表情一瞬间有一丝悔意,迷茫的内心也在问自己,这是在做什么。

    可是强烈的自尊心不容许她后退,不远处,那三个牛郎还在看着,所以即使身无分文,她也不想这么狼狈的被人否定。

    他的视线,敏锐的捕捉她一切的深情,和刚才那个强势的女人不同,是一丝忧伤,让他瞬间改变了主意。

    大掌一瞬间,将她面前的纸币一扫而空,揣进他的口袋,随即,一直温热的大掌便握住她的柔荑,不由分说的拉着她一同大步走出了夜诱。

    远处的三个吃了亏的男人不由得摇头,这么好的差事,就让那个从未谋面的同行给占了便宜。

    季玲玲被拉出夜诱酒吧,便被塞入了一辆银色的宾利s600。一时间意识清醒了不少。

    听说牛郎不少赚,看来是真的,这车,可不是一般人能够开得起的,让她惊讶的望向驾驶座上俊美的男人,看来她是买了一个高档货。

    不过,她才花了一千多块,是不是赚了?

    可是为什么,她的心总是在后悔呢,看着车水马龙的街市,街道两旁的路灯飞快的一闪即逝,她的心迷茫着,她的这条路,要开往哪里。

    在发呆中过了很久,车子终于停下。

    映入眼帘的是t市的伯菲亚大酒店。

    金色的主楼,让季玲玲有种来到了黄金古罗马时代的感觉。

    那白色的白炽灯,串成无数串,围绕着主楼,被拉伸到酒店定点的铁塔上,好似一个被白色天使光束笼罩在其间的梦幻国度。

    伯菲亚的酒店的广场上,是一道亮丽的喷泉风景线。

    一个菱形的喷泉池赫然在广场的这中央,释放着如梦如幻的多彩光束。

    菱形的喷泉池围亮着了彩色的灯火,菱形的喷泉池围是和主楼同样金色的透明玻璃,内部安置着灯火亮着,让金色的池围好似一圈货真价实的金子,包裹着美丽的柔和喷泉。

    慕离刚刚停下车子,喷泉中央轰然喷出一柱水柱,如同拔地而起的孙悟空的金箍棒,喷起数十米高。

    “好高啊。”

    季玲玲的酒霎时醒了大半,仰视着那高高在上的水柱,只见水柱开始变的五光十色,原本柔和摇摆着的小水柱,一时间开始围绕着巨大的喷水柱,如同妖艳的舞娘,随着音乐变化交织起来。

    慕离笑笑,并未答话,兀自下了车后,绅士的绕到副驾驶一边,打开车门,扶着脚步不稳的季玲玲走进了伯菲亚。

    季玲玲一动就更加晕了,来不及多看一眼别的,已经被他扶着进入了电梯,直达二十层。

    季玲玲更加惊愕,没想到现在牛郎竟然都来这么高级的地方接客,疑惑他们都赚什么,一千块钱而已,能享受到这样的待遇?

    但是她不知道,她那一千块钱,根本连赔慕离一杯酒都不够,哪里还够在这里住一晚的。

    来到了某个房间门口,房门卡嘀的一声刷开了房门,金属隔音防盗门应声打开。

    室内昏黄的黄|色暧昧灯光,顿时让季玲玲酒醒了几分。

    不等她说话,慕离已经扶着她直接进了主卧室,将她放倒在床上,脱掉了她的高跟鞋。

    一双莲步小脚,落入眼眸,让他不禁更加想要了解这个原本其貌不扬的女人,这老土的衣服下面,到底有多少让其他女人都眼红的资本。

    想着,他的喉咙,不禁干渴的咽了一下。

    女人,竟然认为他是牛郎,那么就应该受到惩罚,更何况,她还喝了他点的就,那么就给她个机会偿还吧。

    他邪恶的笑,已经打算让她以身赔罪,而后悄然解开衣扣,蓝色的军装被他脱下,丢在一旁,而后开始脱里面的军衣衬衫。

    季玲玲舒服的躺在床上,看着眼前军装俊男正松开领带,露出超结实的身体。她吞了吞口水,突然想落跑。

    她怎么会这样,和一个第一次见面的男人,准备牺牲她和严子峻守了四年的贞操。

    她想着,越加清晰的脑袋,后悔莫及,趁他转身解开腰间皮带的那一瞬间,便要夺门而逃。

    却不曾想,下一秒,一直大掌便箍住了她的脑后,将她双手熟练的反剪在后,将她按在了门板上。

    已经打定了注意的慕离,望着想要落跑的她,邪魅一笑“钱已经收了,概不退货。”

    真是有意思,明明是她自己要买他,结果她想要先落跑,他,有那么可怕吗?

    “啊,那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