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其他小说 > 空军上校的邪魅宠 > 空军上校的邪魅宠第4部分阅读

空军上校的邪魅宠第4部分阅读

    个身穿和服木屐的婢女,引导两人脱鞋,而后带着两人走向她们约好的包间。

    沿着走廊拐了两个弯,才到了贵宾包间。

    拉门被拉开,映入眼帘的是一座山水画壁的日式房间,米黄|色的榻榻米,透露着一种高档的光辉,一看质地,就知道不是普通的设计。

    而此时,房间内部,中央的红色几案边,坐着一个中年男子,而中年男子的对面,就是一个盘腿坐着的颀长身影。

    望见那身影的一刹那,季玲玲和江心瑶不禁同时一愣。

    “徐总,你好。”江心瑶率先回过神,抬脚步入,笑容可掬的对中年男子打招呼。

    “你们好。”东达房地产公司的老总,徐万杰身着一件随性的运动装,表情有些怅然的起身,望见两个女子,有些手足无措。

    季玲玲看着最早男人对面的慕离,一时间有些意外,他怎么会在这里。

    “两位就是来和徐先生谈论东达集团扩建的问题的ide公司成员吧。”慕离率先开口,如同黑珍珠似得眸光落在季玲玲的身上。

    季玲玲不禁为之一颤,没有做声。

    “恩,是的,您客气了。”江心瑶对慕离笑。

    “那么你们请回吧,我刚刚和徐总谈完,他们现在开始扩建的一切方案都要停工,待审查,所以,和你们商讨合作的事情,也只能耽搁了。”看出徐万杰不好张口,慕离简单的把话题都和江心瑶和季玲玲说明白。

    “怎么会这样?”季玲玲有些惊讶,要知道,她和江心瑶为了这个案子,可是熬了好几个通宵呢,但是还没到签约,就停工了?

    “没办法。”慕离话不多说,只是看着季玲玲。

    季玲玲灵光一现,忽然张口道,“国防部的特派员,还管工程方面的事情?”

    这个慕离真是有几分莫名其妙了,自己当做国家干部,做好本职就好了,为什么还掺合到这里来?

    “建筑工程也属于我的工作范畴。”慕离就是不买账,他回来之后,是彻查t市内部所有贪污工作和国防工作的,油水最多的工程建筑,怎么能少得了他。

    “玲玲,我们也没办法,还是算了。”江心瑶知道慕离绝对不会改变主意的。

    “可是,你至少要告诉我,这一停,要停到什么时候。”季玲玲太知道这些政府突变了。少则也得两个月,多了不知道要什么时候。

    “我们这个案子很快的,也就半个月就能够扩建完毕,请问上面的停工证书什么时候审批下来。”季玲玲面色严肃的想要争取。

    不是她钻法律的空子,实在是想认真的对待每一个案子。

    她的话,让徐万杰的眸光也闪耀出一丝希望。

    慕离的眼神灰暗,没想到季玲玲竟然是一个如此执着的人,而且,她够聪明,够慧黠。

    “不行就是不行,我就是因此而来告诉徐总的。”慕离毫不让步,让季玲玲吃了闭门羹。

    “还有,季小姐,还记得你欠我一顿饭吧。”慕离的语气一变,充满暧昧和挑逗,丝毫不在乎江心瑶和徐万杰在场。

    “好了,剩下的你们慢慢谈,我在隔壁还有个客人。”慕离邪恶一笑,不再看任何人,悠然从拉门离开。

    只留下尴尬的三个人。

    “对不起,你们也知道行内的规矩,遇上停工这种事,是肯定要等法律程序下来,才能够签合同,否则入不敷出,见谅吧。”徐万杰好像一下子老了十岁,语带沧桑的道歉。

    季玲玲表情也随之怅然,“这个我们懂得,徐总,不要太过在意了。我们公司会等到停工待查结束之后,再和您签合同。”

    徐万杰点头,也只能这么办了。

    季玲玲和江心瑶两两相望,只能暂时离去。

    出了门季玲玲的脚步忽然静止不前。

    “怎么了?玲玲?”江心瑶疑惑不解的问道。

    “没什么,你先回去吧,我还想在这里等等看。”季玲玲眸光炯炯,让她这么放弃,她实在心有不甘。

    “玲玲?等什么?”江心瑶摇摇头,“事情已经这样了,不是你的错,我明天会一早告诉冷总的,现在我们回家好好休息吧,天已经黑了。”

    “你先回去吧,心瑶,就一会,好吗,我想试试能不能想到办法。”季玲玲迫切的说道,一脸的固执,让江心瑶只能叹气。

    “好吧,那你不要乱来。”江心瑶看着季玲玲的身影就站在徐万杰隔壁的包间前,心里明白了个大概。

    “恩,我会的,只是争取。”季玲玲笑,笑靥如花,心里踏实了不少。至少一切努力过后,她不会后悔。

    “恩,好,那我先回去了,明天还要交一份设计图给冷总。”江心瑶拍了拍季玲玲的肩膀。

    “恩,拜拜。”

    “拜拜

    第十六章 谈谈人生,谈谈,性

    江心瑶转身,脸色蓦然变暗,徐步离开。

    季玲玲望着江心瑶离去的背影,便一直在包间的拉门旁等候着。

    她了解法律章程,停工审批绝对不会这么快下来,也会给企业留有总结的时间,这个时间虽然很短,但是一定够ide完成这笔单子。

    所以,她等,一定要做最后的努力。

    日式包间内,慕离的对面,坐着的是一个身着和服,唯美妖娆的人。

    乍看之下,他美艳的容貌,朱红的薄唇,削尖的下颚,十足十的是一个美人胚子,可是没人知道……

    “你就不能不穿女人的衣服吗?”慕离冷冷开口,满眼都是不耐烦的阴沉,天知道,他有多烦。

    “你不觉得很好看么?”秦沐雨微微一笑,抛给了一个迷倒万千的眼神。

    慕离有种头痛的感觉,刚刚不过离开那么一小会给徐万杰下达指令,没想到秦沐雨就找这里的人员要了一件和服,换上了女装。

    “阿离,难道你就没有对我动心的感觉?”秦沐雨侧着头,一只手掩着脸,样子甚是娇羞,这个样子,让那些女人们情何以堪啊。

    不是慕离心若磐石,而是他已经麻木了,从小,秦沐雨就是这样,总是突如其来的让他惊愕,已经十几年过去了,他怎么可能对他没有免疫力。

    “说点正事吧,让你查的事情怎么样了。”慕离头痛的别开眼,低首将秦沐雨用专用的茶道长嘴壶到给他的清茶端起,微微轻啜着。茶者真味,需品,勿喝。

    “哎呦,真是没有情趣,我还在查,已经那么多年了,怎么那么容易查,而且,我感觉这件事情,还有个幕后黑手,在干预我调查。”眸光一暗,秦沐雨正色道。

    慕离顿感事情不简单,能够干预的了秦沐雨这个t市地下黑道第一人的调查,这个人可见不一般。

    “反正你就交给我,我加大力度调查就是了。倒是你,最近过的怎么样?”

    被这么一问,慕离的脑海里瞬间闪过季玲玲的身影。

    “哎呦,看你的样子,真是没情趣啊,honey,要不要,试试这个?”秦沐雨有点受不了慕离严肃的样子,忽然从桌子下面掏出了一件黑色白衬的男士和服。

    “秦沐雨,我警告你,在我没有发脾气的时候,最好离我远一点儿!”慕离的额间布满黑线,为什么十多年过去,整个t市都物是人非了,可是秦沐雨却像是妖精一样,什么都没变呢?

    “honey,乖嘛,来,让妾身给你换上吧?”刻意的将自己的声音压的好像女生那么细,秦沐雨的笑容给人一种迷惑的美,而后瞬间起身,不知死活的跳过桌子,居高临下的看着慕离。

    慕离青筋暴露,猛然伸出手,却被秦沐雨躲开,笑话,他们两个可是不相伯仲的搏击冠军,谁能打得赢谁呢?

    “秦沐雨!你给我滚开!”房间内一声剧烈的长啸,让门外的女子身子一震,吓了一跳。

    季玲玲心有余悸的望向身后的包间拉门,不知道发生了什么。

    她没听错的话,刚才那个声音好像是慕离的,可是慕离给她的印象是一副玩世不恭的德性,怎么会发出这样的怒吼?

    好奇心驱使着季玲玲把耳朵贴在了门板上。

    “honey!不要嘛!来嘛!”娇柔可人,嗲的人满身起疙瘩的声音响起,让季玲玲的心莫名的一紧,刚才还一副仁义道德的,现在居然跑到这里公然玩起这种把戏!

    就在她还要听什么的时候,耳旁沙拉一声。室内的光线一下子照射到她的脸上。

    季玲玲的身体还僵在原地,耳朵保持着侧贴在门板上的姿势,让眼前这个拉开拉门的男人惊愕。

    “你在干什么?”慕离脸上的惊讶不减,可是慢慢的脸上却浮现出几分玩味儿,看来这个女人对他有几分不舍嘛,只不过她似乎听得有些不时候。

    “没……没做什么。”季玲玲尴尬不已,已经手足无措的向后退去。

    “honey?怎么了?你们认识?”秦沐雨从慕离伟岸的身子后,探出头来,眨着水灵灵的大眼睛望着门外动作奇怪的季玲玲。

    季玲玲对上秦沐雨脸庞的时候,蓦然呆愣住。

    她,从来没见过这么好看的人,那清澈的大眼,水灵灵的闪烁着,小巧玲珑的鼻子,还有性感的薄唇,纵使她的个子有点偏高,可是依然无法掩饰她的美。

    这特么……是妖孽吗?怎么可能长成这个样子!

    “那个,没,没事,我只是……”季玲玲有些语无伦次,混乱的脑海已经无法阻止语言和慕离谈公事了。

    “算了……我走了。”太过尴尬,季玲玲索性转身想要离开。

    却一把被人拉住了肩膀,“既然你等我,那我们就再多谈谈吧,比如谈谈人生,谈谈性。”慕离手上使了力道,将她拉向自己,俊颜上抹上几分邪魅表情。

    季玲玲扭转过头,微微咬下唇,该死的,谈你个头,还谈谈性?他的心还真宽,也不想想,他刚才拒绝自己那德性,高高在上的,就向她做了什么天大的错事一样。

    “慕先生,我是真的诚心的面对你,希望你给我们公司一点时间,这次的案子,是我亲自负责的,我希望能够早一点完成,在停工审批下来之前,希望你能够通融一下。”为了公司的这个case,她就暂且不去计较他的无理。她故意装出一副真诚的模样,小脑袋低着,声音浅浅的,小媳妇儿的样子一览无遗。

    季玲玲就有这么一点儿好处,能屈能伸的,纯爷们儿的象征。

    果然不出他所料,季玲玲不是那种会轻易放弃的女人,而且正好他就喜欢这样的女人,韧劲十足,有够味儿!

    “哦?那这样,看你这样的认真,那你有没有想到什么办法让我答应你呢?要不我们先找一个地方谈谈人生?”慕离再靠近她几分,把身后的秦沐雨直接以透明人的形式忽略了。

    该死的,天杀的,臭家伙!在她的印象中,那些做官的都应该是一副成熟老成稳重的模样,可是为什么她却偏偏碰上这么一个“流氓型”的国防特派员?听听他的话,谈,谈什么,难道是上,床技巧吗?

    忍,她一定要忍,反正都等他了,顶多让他语言上占点儿小便宜嘛!

    “我……我……”她是绝对不会跟他上床的,想都不用想,可是现在,“因为,我能感觉你是好人。”她的眸子,充满坚定,勇敢的对上他的眼睛。逊挂了,季玲玲在心里都嘲笑自己了,怎么会说出这么……令人嗓子缩紧的话呢!

    “好人?噗嗤,阿离,这个姑娘很会说话哦,还是第一次有人说你是好人吧。”慕离身后的秦沐雨大声的笑着,丝毫不在乎慕离发青的脸。

    哗拉。

    下一秒,慕离向前一步,忍无可忍的将拉门关上,将秦沐雨妖娆的小脸阻隔在室内,他可不打算留下什么把柄让人嘲笑。

    “季小姐,你觉得好人能有什么用呢?”慕离的脸突然靠近她,他的右手贴在她的腰身上,缓缓的向上移。

    不要动怒,千万不要动怒!这个慕离居然敢这么大胆对她上下其手?

    “我……”季玲玲这一次紧紧的咬紧了唇,眼神中充满了颤抖。

    突然慕离的眼角弯成一个好看的模样,“我对女人可是很温柔的,而且不喜欢强迫,如果你想好了,再找我。”说罢,他的手故意在她的腰上用力轻捏了一把,随后便推开,转身大步离开。

    季玲玲瞪大了眸子,这算怎么一回事儿?他话上占了便宜,手上也占了便宜,就想溜走了?天下有这等好事儿?

    哎,季玲玲啊季玲,亏她也算一精明小女子。有句话说的好,多一事儿不如少一事儿,碰到慕离这款老狐狸,为什么不去庙里求支签供着呢,还一味儿的挑战他的男人本性,也许下面就有好戏看了呢!o(n_n)o~

    ------题外话------

    希望各位亲,收养,打滚求包养咩……

    第十七章 可恶!

    季玲玲迈着步子紧紧的跟在慕离的身后,她想错了,大错特错。他以为前面的那个男人会因为有想法跟她上床,至少他会做做假意相助的样子,没想到啊,他连假装都懒得做!

    某女气结,踩着三寸高跟鞋,天知道,她现在有多么的想抓住前面人的领口狠狠的将他暴打一顿!

    “啊!”突然季玲玲的脸不偏不倚的撞在慕离的后背上,她正想说什么,只见慕离转过头来,一脸的煞黑。

    拜托,她的脸撞得很痛!

    “你跟着我做什么?”慕离做出一副完全不认识她的表情。

    哈……真有够奇怪的……自己这么贴着脸跟着他,他居然一副没事儿人的表情,要不要这个样子?

    “我……慕先生,我……”季玲玲装吧,可劲儿的装,一般这种牛bai哄哄的大男人,都喜欢你这种小女人的,“那个工程案……”

    她跟着他,难道是为了专门上他床?当然是为了那种辛苦叽叽的工程,没能耐的徐总,就这么被停工了,他还一副不敢出大气的模样,男人是要来做什么的?

    慕离微微眯起黑眸,不分毫差的仔细观察着季玲玲脸上的表情。现在的她,看起来楚楚可怜,可是他明明记得,她是一个争强好胜的野蛮小女人的。

    一个人,两个性格?

    “我刚刚说过了,如果你不想和我谈谈人生的话……。”慕离的声音中透露出严重的玩味儿,但是语气却是出奇的严肃!

    季玲玲抬起头,有些不可相信的看着他,他们到现在见了三次面,这是他第一次跟她这么正儿八经,严肃的说话,真是有些不适应。

    “慕先生……难道就没有什么回旋的余地吗?”她真没心情跟他谈“人生”!说着,季玲玲的双眸中,便凝出了小泪珠子,这个女人,不去演戏真是可惜了。

    慕离果然微微皱起眉头,大概是被季玲玲的模样弄得有些愣了。

    “慕先生……”滑腻腻的慕先生,季玲玲再一次抬头时,眼睛都泛红了,再配上轻轻抽泣的小坚挺鼻子,真是要多可怜,有多可怜。

    “季玲玲。”慕离莫名的叫了一句她的名字。

    “嗯?”

    “你这么重视这个case?”慕离对于她这个模样,有些不自在了,一个女人居然这么顽强,或者说是坚持,还真是少有。“或者是,你在找什么理由接近我?”他的表情变得实在太快了,前一秒还在严肃着一张老脸,下一秒居然就露出了一种三流无赖的表情,居然还猥琐的伸出食指轻轻按在她的唇上。

    尼玛!季玲玲早在心中把慕离这个混蛋骂了个千遍,有这么当国防特派员的吗?看看他那轻浮的举动!虽然自己的语言有时也表现的很开放,可是内心还是一纯良的妹子啊,要不要这样!

    “嗯?为什么不回答?”慕离的还算细长白皙的手指,反复在她的唇上摩擦着,柔柔软软还微微带有些弹性,摸起来应该不错。

    发飙,忍,发飙,忍!

    “慕……”季玲玲刚一张口,慕离的手指便顺势滑进了她的嘴里。

    季玲玲一下子瞪大了眼睛,拜托,那是手指,以为是手指饼干吗?该死的,可恶的大混蛋,他……他居然在走廊里就这么挑逗她,严重来说,他这是在耍流氓,赤果果的!

    “舔一下。”慕离低着头,面上仍旧带着那猥琐的笑容。当然在季玲玲看来慕离的表情是非常猥琐了,可是任一个长眼的都知道,慕离那邪魅的小表情,看了那是华丽丽的流口水。“舔一下,我允许你舔舔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