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其他小说 > 空军上校的邪魅宠 > 空军上校的邪魅宠第7部分阅读

空军上校的邪魅宠第7部分阅读

    果你不来,我就去你家逮你!”

    啪……随即传来一声令人意犹未尽的嘟嘟声。

    季玲玲眨巴了下眼睛,手还保持着撑着电话的姿势,她的脑袋现在还没有完全清醒过来,这都什么跟什么,一通电话就对她吼了一顿。

    管他嘞,她随手把手机压在了枕头下,重新搂着床呼呼的睡了起来。

    十秒之后,不对!

    季玲玲蹭的一下子从床上跳了起来,“他……他慕离!”某女此时终于反应过来了,但会不会太粗线条了。

    刚来的精神头一撤,季玲玲重新瘫坐在床上,顶着两个黑黑的大眼睛,满脸的无奈。“要不要这样残忍,真的好困!”她坐着身子趴在了床上,头刚一沾枕头边,便立马弹了起来。

    从起床,到出门,季玲玲都不知道自己是怎么做的,她伸手扯了扯自己肥大的衣服,紧紧的环着身子,便在小区门口拦了一辆出租车。

    “师傅,念雅饭店。”季玲玲说罢,便靠着椅北闭上眼睛睡了过去。

    天知道她现在有多累。

    冷夜希不只是为人冷漠,而且还相当的抠门。此次去巴黎明明就是五天的行程,可是他来了一句,节省时间,五天的活,两天全做完了。什么参加展览,什么参加会议,把所有的集会都聚在一天。季玲玲都觉得自己能不能活着回来,看着大老板生龙活虎的做事情,她一小员工哪喊累·

    资本家,没人性的资本家。凌晨她一跨进家门便睡在了门口,直到天亮才被老妈喊回了卧室。

    资本家的心一直都是深似海的,季玲玲在飞机上想了几个来回都没弄懂冷夜希为什么这么急急忙忙把巴黎那边的事情做完。

    “冷……冷总,你急着回家?”季玲玲当时如是问。

    冷夜希没有理她,冷声一句,“我水土不服。”

    他妹啊,他水土不服,四个字,就把她一代女精英折腾的不像人样!

    “水土不服……水土不服……”季玲玲在嘴中叨念着这个词。

    “小姐,你是新来t市,水土不服吗?”司机大叔也是一个热情人物。

    季玲玲努力撑起眼皮,“师傅,你要快点儿,我有急事。”说完之后,再一次睡了过去,这真是睡神来袭。

    冷夜希果然是老板中的极品,资本家中的佼佼者,把手下一员大将累到都不吃草了。

    季玲玲这命也够苦的,把大老板伺侯好了,慕离那个狐狸精又早早的侯在那了,敢问老天爷,她这算是什么命理?难不成得罪了上苍?注定要让她承受着非人的折磨!

    她依旧在口中默念着,近听,原来是,“画圈圈诅咒你!”尼玛,一脸的黑线……

    第三十章 没戴胸衣

    “小姐,小姐醒一下,念雅饭店到了。”司机大叔在前面叫着她。

    “嗯?到了?”季玲玲抬手擦了擦嘴边的口水,两只大眼睛向窗外瞅了瞅,似乎没有看出什么苗头来。

    “谢谢你了师傅。”一边说着,季玲玲打开了车门,准备下车。

    “小姐,你还没有给车费。”司机大叔也紧忙跟着下车了,不能自己今天的第一笔活儿就白跑了。

    “哦!不好意思……”季玲玲一巴掌拍在了自己的额头上,这记性。

    只见她伸着手,浑浑噩噩的半闭着眼睛,在自己的身上摸了一圈,居然自己身上没有钱!这一下子季玲玲的觉也醒了一半了。她瞪着看着司机,一脸的茫然。

    而司机大叔更是以一副更加苦逼的脸看着她,看来自己这一趟真白玩了。

    “师傅你别急!”季玲玲一下子又回到了车里,在车座上找来找去。

    “小姐,你在找什么?钱掉在车上了吗?”

    “没……没有,我在找手机!”季玲玲这会儿是没有半点儿睡夜了,忙里心慌的把老妈的外套穿上了,更让她觉得无语的是,她没有穿胸衣!她真是糗到家了,真是欲哭无泪了。

    “小姐……这……如果你真没有钱,就……就不用给了。”司机大叔看来也是好人来着,不想难为这么一个睡了一路的小姑娘,大家都挺不容易的,他就当日行一善吧。

    “别别别,千万别这样!我朋友就在饭店里等我呢,我现在去找他,您等我一下。”季玲玲一见到司机这模样,心中更是不忍了,从家里到这里的路途并不近,她何必为难一个出租司机呢。

    她心中暗自庆幸,幸亏老妈的这间外套实在够宽松,这才没让她暴光。这么大人了,出来不穿胸衣,真是说出去脸上都无光的。

    “小……小姐。”再等司机大叔喊出这话,季玲玲早就一把抓着自己前襟的衣服跑向了饭店里。

    希望自己穿这模样不要被拦在门口才,季玲玲来到门口又看了看脚上的人字拖,她今天的这打扮,来这种高档饭店,真是丑到家了。

    “小姐,您……”果然,她刚要进门便被拦在了门口。

    衣冠不整者勿近,这几个大字赫然清晰啊。

    季玲玲吞了吞口水,“你好,请问慕离慕先生有没有在这里?”

    “你是哪位?”

    幸好,幸好慕离还在等她。

    “麻烦你进去告诉他一声,我是季玲玲,在门口等,请他快一点儿出来。”她的头再低,就真要低到胸上了,以这样的姿态见慕离,季玲玲在心中就有些抹不开。

    “哦……哦好,那请小姐在这里等一下。”

    看着人跑了进去,季玲玲在心中大大松了一口气,幸亏没让她这副尊容的在饭店里跑来跑去的找人。

    季玲玲啊季玲玲,你到底怎么搞的嘛,只不过赶了几天的工,你就耗不住了吗?你可是无敌女金钢,怎么可能会被这点儿小事情打败呢?

    “哈欠……”前脚还在心中置问着自己,后脚她就开始哈欠连天了。

    最后连眼泪都流了出来,如果她有机会,她真要睡他个三天三夜,狠狠的把自己丢掉的睡眠补回来。

    “你这么困?”

    季玲玲打哈欠的空档,慕离如神一下出现在她的面前,居高临下,她的手还捂在自己的嘴边。

    见到来人,她有些急促的放下了手,向下拽了拽自己的衣服,可是她却忘记了自己没有穿胸衣的现实。

    慕离看着她胸前呈现的景象,瞳孔逐渐转变成深褐色。他抬手便将季玲玲圈在了怀中,随手拿出一张币纸,给了刚才的服务生,权当是小费。而他这个动作,也正好把季玲玲和面前的男服务生隔开。

    “给我五十块钱。”季玲玲这次对他的靠近没有任何反感,而是顺势靠在了他的胸前。

    慕离因为她这种小鸟依人的动作弄得有些心猿意马,搂着她的手不由得紧了几分。

    “五十块做什么?”他拿出一张一百的纸币放在了她手中。

    季玲玲再一次打了个哈欠,“我出门的时候忘记带钱,忘记带手机,现在要给司机师傅拿钱去。”说完,她拿过他手中的钱,便脱离他的怀抱。

    两个人,一个拿钱,一个接钱的动作,连接在一起,竟然没有任何的嫌隙,似乎他们是多年的老夫老妻,这件事情做起来如此的顺风顺雨,也许他们此时并未觉察到,但是感觉却早已存在。

    “等一下。”慕离长臂一伸便将季玲玲又带到了怀里。

    季玲玲抬起惺忪的睡眼,看着他,“怎么了?钱我会还你的。”

    “谁要你的钱?”慕离听到她的话,莫名的火大,“你就这个样子,来回的走吗?”

    “我……啊!”季玲玲也一下子想了起来,她一把推开他,伸手横在了自己的胸前。

    看着季玲玲窘迫的样子,慕离嘴边扬起好看的笑容,这个女人越来越有意思了。只是没有穿胸衣而已,居然会脸红。他靠近她,“季玲玲,原来你喜欢裸睡,我也喜欢诶。”

    季玲玲只觉得自己的脸是越来越热了,羞的她抬不起头。

    “你这个样子就别乱跑了。”说罢,慕离一把便抱起了她。

    “啊!”季玲玲被他突然的动作吓了一跳,双手紧忙环上了他的脖子,而就这简单的小动作,便让她柔软的胸部紧紧贴在了他的胸前。

    这种感觉,慕离甚是享受。毕竟已经有两天没见她了,看她现在一副无精打采的模样,要等她有精神了,再来惩罚她喽。

    慕离抱着季玲玲付了司机大叔的钱,便径直抱着她去了停车场。

    “季玲玲,你去国外,为什么都不告诉我一声?打你电话没人接,去你公司没有人,我不喜欢你突然消失的感觉。如果敢有下次,我会让你尝到苦头的,听到没?”慕离带着几分孩子气的说道。

    “嗯……”季玲玲紧紧的窝在他的怀中,嘴口发出迷糊不清的声音。

    “这两天有没有想我?我可是一直在想你,想着对你进行服务呢。季玲玲,你的钱都付了,我们什么开始?”慕离这只老狐狸,三句不离他的。看来他这只狐狸也想成为一只大野狼,把季玲玲这只迷糊的小白兔,活生生吞进口中。

    “季玲玲,你没有想我?”慕离又问了一句,可是怀中的人仍旧没有回答。

    “喂,季……”慕离低下头再看怀中的人儿时,不由得莞尔一笑。

    这个女人嘴边含着口水,睡的正香。

    季玲玲,我的怀抱就这样安全吗?能让你睡得姿色全无?

    第三十一章 严子峻被免职

    “什么?爸爸,真的吗?”陆云芊紧紧抓着陆正浩的手,一脸的不相信。“爸爸,子峻才上位不到一个月啊,怎么就可以被离职呢?”

    陆云浩覆上手轻轻拍了拍女儿的手背,“云芊,不知道是谁搞得鬼,子峻做的每笔假账,签的每张冒名单子都被人揪了出来,我……我也没办法啊。”

    陆云芊一个踉跄,向后退了一步。似乎是因为过于激动,她的眼睛红了一圈。

    “是他,一定是他,否则谁还有这种本事!”陆云芊咬着牙说道。

    “是谁?”陆正浩看着女儿的样子,心中甚是心疼。没有想到,连他的女婿都敢动,看来来人势头很硬。

    “慕离!”陆云芊抬起头正眼看着自己的父亲。

    “慕离?他怎么会管这种事情?”陆正浩皱着眉头,他想不出任何缘由来。

    “因为……因为那个该死的女人!”陆云芊紧紧的捏着自己手中的香奈儿新款包包,细嫩白长的手指,不由得都掐的有了红模样。

    “云芊,你在说谁?”陆正浩已经被她的女儿完全搞晕了头,根本听不明白她话中的意思。

    “爸,你不用再问了,子峻不可以没有工作的,而且将来的市长之位,您也要努力让他坐上的。爸爸,你想想办法,让子峻恢复身份,好不好?”一切都不可能是这样结束的,严子峻和她的新生活才刚刚开始。她不允许,她不允许任何来破坏她的幸福生活!

    陆正浩面色严肃,“我会好好想一想的,先回去吧。”他抬手拍了拍女儿的肩膀。

    第一次看到女儿为了生活,为了自己的家人如此心急。她可是一直都被自己捧在手心中的宝贝,怎么可能因为一个小小的慕离便把一切都毁了呢?

    “爸爸很快就会让子峻恢复工作的,慕离……告诉子峻,还是不要直接和他进行正面冲突。”慕离所来,一切都有准备,他只是想做一个本份的市长,不想再出一些其他的岔子。

    陆云芊禀着心中的怒气,冲着自己的父亲重重的点了点头,便离开了。

    走出家门,陆云芊心中的火气越来越难以抑制。

    慕离,他真的做了,为了季玲玲那个该死的女人!既然他无情,那就不要怪她无义了!

    季玲玲,慕离,一切都是你们自找的!

    “铃铃……铃铃……”

    慕离一手擦着头发,一手拿着季玲玲的手机,上面显示“江心瑶”。他站在卧室门口,看着依旧睡得安稳的季玲玲,实在不忍心叫醒她。可是手机铃声,却一直在疯狂的叫着。

    “喂,你好,我是慕离。她还在休息,十分钟之后,我让她给你回电话。”

    “哦……哦好!”

    很显然电话对面的江心瑶被慕离震住了,而他却没等江心瑶再说什么,直接将电话挂了。

    放下手机,慕离依旧用毛巾擦着头发,他坐在床边,看着正熟睡的季玲玲。这个女人他是越来越不懂了,他不知道她是有多累,居然可以就这样,从昨天抱她之后一直睡,到了现在还不有要醒的意思。

    他伸出手,在她的脸上微微画着轮廓。他没有告诉她,这两天的时间里,他听不到她的消息,见不到她的人,一颗心就这样被悬了起来。生平从未有过的感觉,只因为她的存在。

    “嗯?”这时,季玲玲缓缓睁开了眼睛,她就像虚脱的人,正在拼命补弃体力,可是在这个过程中,她全身不适应,“慕离?”她的嗓子带着微哑。

    “醒了。”慕离单手刮了刮她的鼻尖,“你这个小懒猪,准备睡到什么时候?”低沉的声音,带着极为诱人的因子。

    季玲玲沉浸在他好听的声音中,她不自觉的头靠在他的手边轻轻蹭了蹭,“好累。”

    慕离放下毛巾,向前靠近她,双手抱起她,顺势将她抱进怀里,“你的工作怎么会那么累?”

    此时的季玲玲神智还有几分的不清醒,否则就冲两个人暧昧到这种程度的拥抱,她能忍受?她绝对不能忍受,因为该矜持的,必须还要矜持的。

    他用手轻轻揉着她的头发,而季玲玲一进他的怀抱,两只眼皮不自觉的又垂了下来。冷夜希是有多狠,才能把她累成这个样子。

    “过一阵,你就不用这么劳累了。”慕离的话似乎是在对着她说,可是鉴于季玲玲现在的样子,他更像是在自言自语。

    季玲玲无力的靠在他的胸前,听着他的话,只觉得脑袋中嗡嗡作响,并未听得清楚。闻着他清新的洗发手味,心中满满的只有安心。

    “不要再睡了,江心瑶给你打电话了,好像是你公司的事情。”慕离带着几分暧昧的凑到她的耳边,试探着她的反应。

    不瞬,季玲玲的脸蛋红了起来,果然!

    “嗯?心瑶?”季玲玲含糊不清的问道。

    “给她回个电话吧。”慕离将她的身子扶正。

    季玲玲细细回味着他的话,他是慕离,来电话的是江心瑶,现在她要回电话……

    “慕离!我在哪里!”季玲玲的大脑就像刚刚充满电的电机一样,终于正常工作了。

    慕离身子靠在床头,打量着季玲玲,嘴唇微微上扬,“自然是我家喽。”

    “什么!”季玲玲一下子跳到了床下,又慌忙检查着自己,还好,衣服都完整的。

    “不用检查了,如果我动了你,你觉得你现在还能下床吗?我是君子,怎么可以趁人之危呢?”慕离一副受了委屈的模样。

    他要不要这样啊,自己还没有说什么呢。

    “好了啦,但是你怎么可以让我睡在你这里呢?”季玲玲简直就是有苦说不出,见他那副可怜样子,定是不能大声责骂的,可是自己无缘无故的在外过夜,妈妈怎么办?

    “不用担心了,昨天我已经让人告诉伯母,你在朋友家过夜了。”

    “啊?”季玲玲心下一惊,他能猜到自己的心思。

    “衣服我放在洗手间了,洗完澡,换上就可以了。”慕离再一次说道。

    “哦,好的,谢谢。”此时季玲玲不知再多说些什么,只是莫名的感激让她觉得都有些别扭起来。

    “还有胸衣。”

    季玲玲拿着手机刚走了两步,慕离又在她的身后说道。

    只见她的身体一抖,她这种可爱的反应,他真是爱死了。

    “季玲玲,我没老婆,你没有老公,我娶你吧。”慕离好死不死的来了这么一句。

    这一次,季玲玲表现的可是不是浑身僵硬,也是惊讶了。

    她一个转身,随手拿着手机向慕离打过去,让尼玛说话不经过大脑!

    “救命,谋杀亲夫!”

    ------题外话------

    么么,各位乃们有木有心急呢?有木有在画圈圈呢?表急,表急,剧情慢慢展开咩……

    第三十二章 即将开始的晚宴

    “冷总。”季玲玲在慕离匆匆赶到公司,收拾好自己之后,便出现在了冷夜希的办公室门前。

    此时的冷夜希缓缓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