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其他小说 > 空军上校的邪魅宠 > 空军上校的邪魅宠第10部分阅读

空军上校的邪魅宠第10部分阅读

    遭受大老板那种将人速冻的眼神?

    冷夜希吩咐司机去t市中心医院之后,便安静的坐在一旁,季玲玲有一种错觉,这大老板会隐身。

    “你很热?”看着季玲玲频频擦着额头,冷夜希冷如冰碴的一句话迎来。

    “没……没啊!我很凉快。”果然她还是一个胸大无脑的家伙,只要一和大老板对话,她就忍不住哆嗦,回答的也是语无伦次。

    “你哪里不舒服?”

    “嗯?”季玲玲略带着几分惊讶,看着冷夜希。“哦哦!”

    “你这是什么回答?”冷夜希真心半分幽默感都没有,非得逼着季玲玲说真话吗?

    “那个冷总,我觉得怎么你的各种聚会宴会特别的多。”季玲玲故左右而言他。

    冷夜希淡淡的看了她一眼,随后看向了前面,似乎她那点儿小把戏,他已经看透了。

    “我邀请你参加宴会,为什么你三番两次的拒绝?”冷夜希这笑的本事没多大,可是这学习不回答正题的本事倒是了得。

    果然,是个有心计的人!狡猾,身为大老板的人,何其的狡猾。

    “额……我我是觉得,以我的身份,总是和你在一起,会……会造成你的困扰。”季玲玲不敢直言自己的感受,话说的也委婉了几分。再怎么说冷夜希也是掌管她工作生杀大权的终极boss,说话掂量着些,总会没有什么错的。

    “嗯?我的困扰?比如呢?”冷夜希此时又把目光看向了她,那模样似是期待着她的下文。

    啥?季玲玲再一次被冷夜希逼得手足无措,事实再一次证明,大老板的那颗心确实要比小员工的顽强的多。她看着这张冷脸,还是那么一张特别严肃的冷脸,她该说个什么笑话来救场?

    “你不说会造成我的困扰吗?我现在听听看,会有什么困扰,如果真的是很麻烦的困扰,那我以及后就不会再找你了。”冷夜希轻启薄唇,一字一顿的说着,说白了,他就是想听季玲玲怎么继续瞎编呗。

    “冷总,您真没有觉得我给您已经造成了困扰?”季玲玲试探性的问着。

    “比如?”

    擦!

    “冷总,您上班期间都不上洗手间的吗?”她表现的一副严谨期待的模样。

    “你觉得我的泌尿系统有问题?工作一天都不会去洗手间?”冷夜希那表情中不但冷意十足,而且还包含着浓浓不屑的表情。这季玲玲心理还正常吧,为什么她经常性的会问这种不靠谱的话。

    “那您在洗手间里没有听到什么吗?”虽然她觉得自己问得有些汗颜了,可是她为了慢慢引诱冷夜希开口,她还是忍了。

    冷夜希这一次深深的看了她一眼,哈,这个眼神很有问题哦!

    “你以为男人和女人一样八卦吗?我上的是男洗手间,不是女洗手间,不好意思,什么都没有听到。”

    尼妹啊!公司里那些八卦男不是很多吗?否则怎么和那些八卦女合在一起工作的?

    “这……”季玲玲这一次小聪明没有耍到点上,她想反将大老板一军的,但是没有想到,这冷夜希精明的很,就算听到他也不讲,就是要逼这季玲玲亲口说出来,这人他图啥啊?难道就是为了看季玲玲又羞又囧的表情?

    “季小姐,你和我绕了一大圈子,你也没有把对我造成的困扰说出来?难道你只是在编谎话来骗我?”他幽遂的眸子,透出几分不悦。

    “没有!”季玲玲举起手做投降状,给她一百个胆子试试,她敢吗?“冷总,您别生气,您别生气!”

    这冰块虽冷,可是不轻易发脾气的,别她只是因为一句话就被辞了,很逊的。

    “冷总,我直接和您说吧。”季玲玲深吸一口气,管他东西南北的,先让她度过难关再说,“公司里有很多传言,说您看上我了,然后……云云……”

    季玲玲可真是一个不纯的人,公司里的传言明明是,她使手段傍上了总裁,现在倒成了她是抢手货。这货,脑袋瓜子也是精明的很。

    “哦?”冷夜希这个表情,似有那么一点儿吃惊。“你觉得我会看上你吗?”

    “啊?”苍天,这大老板脑中有豆浆吗?不问公司里的事情,突然问这个做什么?季玲玲咬着牙,“当然不会啦,冷总我觉得您眼光颇高?”算了,贬低自己捧一下他好了。

    “你怎么知道我眼光高?”

    吼!大老板没完了是不是?一个问题接着一个问题的,他耍哪样?

    “您眼光不高,又怎么会把ide做到这么大?冷总,您就不要谦虚了。”呵呵,季玲玲在一旁打着哈哈,天知道现在她有多么的尴尬。

    直到最后,冷夜希又给了她一个冷意十足的眼神,“下车。”

    “啊?”

    “医院到了。做检查之后,再回公司。”冷夜希早就把目光移到了一旁,这话似乎在对空气说。

    “哦哦!”季玲玲根本没有再做多想,大老板不跟着她一起进医院,这对她来说简直就是天大的特赦令!

    只见季玲玲抓着包包,急匆匆的下了车,面上还带着一路上都没有表现出的舒心的笑意。

    “冷总……”再见!最后那俩字都没有说出来,她的手还这么摆着,冷夜希的专用豪车便开头了。

    “咳咳……”被汽车尾气呛到了。

    “还好老天不灭我!”她自顾的念叨了一句。

    季玲玲你啊,以后少在大老板面前耍小聪明。由这件事就可以证明,和老板斗智只能让自己变成高级的三等残废。再想想,刚才冷夜希在车上的态度,真是让她不寒而栗!

    “嗡嗡……嗡嗡……”

    慕离?看着手机显示屏跳动的名字,季玲玲只觉得自己脑脉疼。送走一位神,又来一位仙儿,头大。

    慕离这个家伙前天夜晚突然找到自己温情了一把,连五分钟都没有,他居然随便接了一个电话便走了,而且连句话都没留。

    慕大仙儿,您把季玲玲当成了脱鞋的小仙女儿了吧!

    ------题外话------

    实在对不住各位,最近这一个星期来,因为某兔拉肚子至瘫……所以更新晚了,某兔保证,会速度调好身体,保证更新时间断。咩~小o同学,思思就劳你领养了!

    第四十四章 男人的醋味

    在季玲玲发愣的过程中,手机的震动声音随即也戛然而止。她的思绪再一次回到手机上,看着显示屏上的几个字,未接电话1个慕离。

    她猜不透慕离的心思,也不想凭借自己的智商却挑战,挂了就挂了吧,自己正好落得一个轻闲。

    “嗡嗡……”手机还未放到包里,手机的震动声音便再一次响起,看来这慕离还真是贼心不死。

    “喂,干嘛?”季玲玲的语气中带着几分不满意的味道。

    “明天和我一起出席宴会,思远想见你。”电话中的人没有理会她的态度。

    “啊?”季玲玲如同遭电击一般,匆忙看了一眼手机上显示的名字,尼玛,大老板!“冷总,不好意思,我不知……”

    “嗯。”

    啥?季玲玲还想再解释什么,但是此时冷夜希早已经把电话挂了。看着手机,两眼直发麻,季玲玲你真是……

    “嗡嗡……”慕离的名字在手机上持续跳动,魂淡啊,都是因为他!

    “不接你电话了,你还打什么?”一张口季玲玲便没有什么好语气。

    “季玲玲你被人踩了尾巴吗?”慕离听着她这种发脾气的小嫩声音,他听在心中可是觉得爽得不得了。

    “你才被踩尾巴,你全家都被踩!”如果再不控制一些,她就真到了崩溃的边缘了,他莫名其妙的打电话做什么,弄得他们好像热恋的情侣一般!

    “呵呵,”只听到慕离发出一阵轻笑的声音,“是不是因为前天晚上的事情,你在生气啊?宝贝儿?”最后那仨字,那声音真叫一酥,听得季玲玲身体都有些发抖了。

    生他气?怎么可能,他以为他是谁嘛,不过就是一个男人而已!

    “你少做梦了。”季玲玲一口回道,与其想他,还不如让她好好想想大老板。

    “哦?真的没有想我吗?可是我发现你脸红了诶。”慕离又得意的笑了起来。

    “你乱讲什么?”季玲玲听着他的话,随意的摸了一把自己的脸蛋,这个家伙真是恶劣的可以了。

    “那好吧,为了证明我没有乱讲,也证明你也在想我,在为前天晚上我不道而别生气。现在请你,向右转身,直走十步。”

    “什么?”季玲玲不由得微微蹙起了细眉,他每次都有一些怪要求。“你不要告诉我,你就在附近,而且你还看到我了?”突然她心中感觉有些不安。

    “亲爱的,我发现我爱到你不行了诶,居然这么快就猜到!”慕离的惊讶的声音似乎是装出来的。

    慕离好假啊!…!

    季玲玲站在原地,手中握着电话,紧张的环视了一眼四周。奇怪,为什么她没有发现什么可疑的人物呢?

    “来吧来吧,向右转,直走十步,亲爱的,我在苦苦的等着你呢!”亏他慕离长了一副壮汉的样子,可是这种肉麻话说出来,他真是运用的得心应手。

    “想见我,就出来!”季玲玲本想着转身,可是她心中那股子无冤无故升起的自尊,让她停止了动作。

    “你真的很不听话。”慕离的声音依旧没有多大变化,那笑意似乎从刚听到她的声音之后,就是存在。

    “再说一遍,如果你想见我,就自己出来,我没有多少时间和你在这里耗。”这说话间,季玲玲有些毛了,她那高傲的声音,对于慕离来讲,似乎有些过了。

    “哦?你不听我的话么?”慕离也在纠结着这个问题。

    “是你想见我,又不是我想见你。”

    “那好吧,不见就不见喽,再见!”

    手机中应声传来了断线的嘟嘟声,季玲玲的手指仍旧紧紧的攥着手机。心中不由得升起了几分怒气,疯子,神经病!

    “慕离,你有什么好骄傲的,我又不是花瓶,你以为想看就看吗?”季玲玲对着手机大声的嚷道,随后便把手机塞进了包里。

    季玲玲孤零零的站在原地,心情一下子降了起来。她咬了咬唇,似乎在做着什么决定。她转过身,向前走了十步,按照慕离的话。

    果然!他在骗她!一股羞辱感顿时升了起来,还好她的高傲不容许向那个男人低头!想到这里,季玲玲抓紧了高,挺胸抬头,脸上的不悦也让她轻易的抹去了。

    慕离,你真以为自己是高官,有特殊身份,就可以随意将我玩弄于股掌之中?再想起,慕离对她做的种种,季玲玲忽觉得有些恶心。继严子峻之后,她又发现了一个不是男人的男人。好了,与慕离那种暧昧的游戏,终于可以告一段落了!

    她不想再在这里做摆设,抬腿便快步的走向医院。反正来都来了,就做个检查好了。

    “你病了吗?”

    突然,一个声音在她的身后响了起来。

    季玲玲一怔,不可能的,根本不可能会发生这种事情的!她紧紧咬着唇,闭上眼睛,重重的做了一个深呼吸,微笑,微笑!

    只见她优雅的转过身,“请问有事吗?”有一瞬,她的目光对上慕离的那对炙热眸子之后,她的心忍不住慌乱了起来。

    憔悴,疲惫,除了他换了一身休闲装,他现在的样子与前天晚上她见到的时候没有什么两样。

    只见慕离抿起好看的唇,不过他的脸蛋过于疲惫,青胡茬也随着他的笑容开始跳动起来,“我才发现,你真的很倔强。”他的笑有种摄人心魄的感觉,不过才一天没见他,居然会变了这么多。

    季玲玲看着他,如同受了控制一般,张了张嘴,却什么也没有说出来。

    “女人应该倔强的,这样那些男人才不敢随便接近。”下一秒,他的手便已经覆在了她的脸蛋上,轻轻摩娑着。

    感受着,他手指的粗糙,一时间,似乎这世上只有他们两个人,四目深情的相望。

    慕离缓缓凑近她,看着她有些受惊的小脸,他那沦桑中又带着几分邪气,“宝贝儿,我想你了。”

    说罢,两片柔软便贴了上去。他那一身独特的男人气息,一下子便将季玲玲包围了起来。

    安心,温暖,所有的愤怒,在这一刻,似乎都要被抹下去了。

    慕离近距离细细观察闭着眼睛的季玲玲,小女人,对待他和对待她的老板简直就是一个天上一个地上。他要好好研究,那个冷夜希冷总裁,到底是有几分本事,能让这个小女人把所有的锋芒都乖乖的收起来。

    可是现在呢,他还是好好感受一下怀中的温暖,忙了这么些日子,现在终于可以抱着一个小巧的人儿,静静心。

    ------题外话------

    下面哦,领养会继续哦。文中的小人儿们,等着各位姐妹敞开怀抱接纳哦~嘿嘿,咩~明天恢复正常早八点到早九点更新。

    第四十五章 静静色狼

    一间幽静的咖啡厅内。

    季玲玲一只手扶着咖啡杯,另一只手撑着脸,看着正在低头看报的男人,慕离。她真是受蛊惑了,在大街上,众目睽睽之下,被他亲得七荤八素。

    她真是糗到家了,想到这里,季玲玲不由得收中再一叹,到底是他慕离太有魅力,还是自己太没有忍耐力?当看到他那一脸的疲惫,她居然母爱泛滥,为他心疼?

    母爱?应该就是这个原因,每个女人都是最负有母爱的。季玲玲努力想了想,最后终于把慕离吻她的原因归结于——母爱!

    “宝贝儿,看够了吗?”慕离将报纸合上,抬起头,带着一副笑颜对季玲玲说道。

    “叮!”汤匙一下子从她的手中滑掉,“额……我哪有再看你!”她这种笨拙的解释,着实令某个人笑得厉害。

    慕离弯着好看的眉眼,“季玲玲,你知道吗?我就喜欢你这种倔强的模样,自己本来就没有理,但就是喜欢狡三分。”

    吼!他这是在笑话她?

    季玲玲瞪了他一眼,便端起咖啡杯,喝了起来。这个家伙,嘴每次都是又毒又损的。

    “你打算去医院做什么?”慕离轻轻搅拦着咖啡,这种东西,他还真是有些喝不下去。

    “嗯?”季玲玲侧着脸,瞄着他。

    慕离微微扬眉,两个人的目光又正好对在一起。

    “慕先生,你问的太多了,那是我的。”果然季玲玲最擅长的就是不讲理,现在就冲着慕离对她这么照顾,她就不应该说出这样的话。可是现在,如果她不用这种方式将他打断,那她也编出其他理由。

    “哦。”他应了一声,便没有再说话。

    因为他的回答,季玲玲觉得有些不解,破天荒的居然没有再问下去。慕离的沉默,让两个人之间的空气再一次有了几分尴尬的味道。季玲玲找不到好理由开口,只有佯装喝咖啡。

    “明天陪我出席一场宴会吧。”这时,慕离停下了手中的动作,轻手一拈拿起餐巾,擦拭着自己的手指。

    “我不去!”季玲玲似乎想都没有想,便回答。

    “你考虑一下,不要这么快拒绝我。”对于季玲玲这种一而再不听话的样子,他真是打算找个办法好好教育她了。

    “不用考虑,我明天没有时间。”明天,都是明天,明天是什么好日子吗?季玲玲蓦地很讨厌“明天”。

    “明天陪冷夜希去?刚才你们就是在商量这件事情?可是我有一点儿想不通,你们商量事情,为什么来到医院门口?”

    季玲玲面带着几分惊讶,这个家伙,三下两下,几乎把事情猜到的差不多了。

    她微微咬着唇,“你就要死了!”

    “什么?”

    “因为你知道的太多了!”…!冷幽默……

    “呵呵,那好吧,你再多告诉我们一些事情,我愿意死。”慕离抬起头,按在她的发顶,轻轻揉了揉。

    “矮油,不要碰我头发。”季玲玲有些不愿意的躲闪了一下,可是头发还是被他轻揉的有几分乱。

    “好,不揉。”说罢,他的手在她的脸侧滑下,轻轻捏了捏她的脸蛋。

    这个动作再次惹起了季玲玲的不悦,确切的说她非常不高兴,很讨厌别人把她当成小孩子一样,有事儿没事儿就揉捏脸蛋。她有化妆的好不好?这样一揉,粉底都被揉没了!

    “明天和我一起去。”

    “那怎么能行?我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