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其他小说 > 空军上校的邪魅宠 > 空军上校的邪魅宠第11部分阅读

空军上校的邪魅宠第11部分阅读

    抓到她白目的样子,让她有些脸红,只有找个理由暂时离开。

    看着季玲玲落荒而逃,小思远不由得轻叹,漂亮姐姐可真是倒霉,碰到自己这个不爱做表情的伯父。

    只见他用小身子拱了一下冷夜希的大脸。

    “做什么?”

    “伯父,你真的很冷诶,连我都觉得冷冷的,你如果把漂亮姐姐吓跑了怎么办?”小思远头都未抬,语气中仍旧是惊人的成熟。

    “跑了就算了,我会再给你找。”冷夜希回答的倒是真心没有几分感情。

    小思远此时抬起头,看了一眼高高的冷夜希,“伯父,漂亮姐姐身上那么香,就连脸蛋亲起来都那么舒服,你还要给我换?我才不要咧,我长大了要娶她!”小思远说的一脸的喜欢。

    “闭嘴!”你才几岁就惦记着娶老婆!

    “伯父你不娶漂亮姐姐,我长大之后我再娶,反正她的胸,她的屁股还有她的脸蛋我都碰过啦,她以后就是我的人了呢!”这冷家是怎么教孩子的,这小思远惊人的成熟,难道他不觉得自己的话有些大尺度了吗?

    冷夜希的嘴角微微颤抖了一下,“以后,不许再让她抱你!”

    “我不要!漂亮姐姐喜欢抱我!”小思远在抗议。

    “闭嘴!”说完,冷夜希便带着几分冷意离开了。

    小思远看着自己伯父离开的背影,心中仍旧有些小小的愤愤不平,“我就是都摸到了啊,为什么我还不能娶漂亮姐姐?”他想不通,小步子跑起来。

    他追上冷夜希,伸手扯住他的袖子。

    “做什么?”

    “伯父,你不喜欢漂亮姐姐抱我,是不是因为你也想摸她的胸啊?嘿嘿,我告诉你哦,真的好软哦,比其他姐姐的要软好多哦!”擦!小色狼!

    只见冷夜希面色一黑,“冷思远,你以后再敢随便摸女人,我就让你好看!”

    完鸟,伯父真的发怒了!小思远嘟嘟嘴巴,觉得无趣便跑开了,伯父真是的,他身边又没有那些漂亮的姐姐,自己告诉他一下,有什么不好吗?小思远的小脑袋一时半会儿对这个问题仍旧有些想不通。

    季玲玲在洗手间愣了一会儿,直到当有其他人要冲手的时候,她才反应过来,红着脸,走出了洗手间。

    这时,她看到一个穿着一身运动装的小孩子站在男士洗手间旁。

    这个小朋友在做什么?天生的乐于助人心情,此时又爆发了。

    她走过去,“小朋友,你想去洗手间吗?”

    这时只见小朋友抬起头,她戴着一个黑色的鸭舌帽,眼前被斜着下来的刘海遮住,季玲玲依稀能看出她有一对闪亮的大眼睛,精巧可爱的小鼻子,泛着粉色的嘴唇,这是一个小女生,这么可爱的小女娃。

    在季玲玲细细打量之后,不由得被可爱的小女生吸引了。

    可是这么漂亮的小女孩,为什么要穿着这么一身垮垮的运动装。

    “娃娃,想去洗手间,这一个不行哦,姐姐带你来这边!”看着小女娃大概才有四五岁的样子,想必她是分不清应该进哪个洗手间。

    季玲玲伸出手正想拉她的手,但是此时小女娃却扬起一张不悦的表情,斜睨着她。

    我的天,这个小女娃是生气了吗?为什么这个小表情居然可以做到这样的生冷?如果不是知道冷夜希是个处男,她肯定认为这个小孩就是大老板的女儿!

    第四十八章 毒舌对战

    季玲玲手上拿着一杯香槟,想着刚才的那个小女娃,她禁不住又想了很久。很显然,她在洗手间门口,准备热心出手相助,但是却以小朋友以丝毫不理她的动作,转头走掉结束。

    “现在的小朋友都这么酷酷的吗?”季玲玲心中还是有些不敢相信,她一直觉得自己的小孩缘是比较好的,但是没有想到,这次却栽了一个大跟头。

    “现场的各位先生女士,接下来将是本次宴会的第一支舞,请各位带好自己的舞伴准备好。”伴随着一阵音乐声,主持人的声音也激|情落下。

    季玲玲下意识的向后退缩了一步。

    大厅里的灯光突然暗了下来,大概是要开舞了。季玲玲看着已经站在大厅中央的人们,抿唇笑了笑,无意间,她竟觉得这里与她的现实生活却是脱节的厉害。

    她端着香槟不露声色的退到了最后面,心中有些泛酸的想到,幸亏没有人邀请她,否则以她那拙劣的舞技,肯定会丢丑的。

    音乐响起,男男女女随着悠扬动听的声音,缓缓起步。他们会相视一笑,会紧紧相拥,但是唯一不变的就是他们脸上带着的那种对于这种奢华生活的满足感。

    局外人,她,季玲玲是个地地道道的局外人。

    全场大概只有几个人零星散落的没有舞伴,其他的都是男人,就只有她一个女人,发现这个问题之后,她不由得有些困窘。没有被人邀舞已经够没有面子了,但是如果还被人发现再有人不怀好意的嘲笑,那她就真的是闲着没事找事了。思及此,她紧忙放下香槟,向洗手间方向走去。

    可是,她以为那个地方就是一个安全的地方吗?

    “哟,看看这是谁。”

    季玲玲的手刚放在洗手间的门把上,身后便升起一阵,让人反感的声音。

    她本不想理会,直接进去。

    “本来就不属于我们上流社会,每次还挤破了头又加入到这里来,不要以为自己有个百万的年薪,就真的摇身一变,成为豪门了。”陆云芊站在离季玲玲不远处的身后,她双手环胸,满脸不屑的表情。

    天知道,当她发现季玲玲又出现在这里,这让她多么的窝火,上一次她居然以冷夜希女朋友的身份出现在冷家宴会上,这件事情让她失眠了好几日。可是今天呢,她发现了一个非常好玩的事情。

    冷夜希在陪一个小孩子,不理她,而慕离却和另一个位美女打得火热。

    “陆小姐,我的年薪再高,也比不上你,市长千金来得有料。”季玲玲转过身,看向陆云芊毫不示弱的还击。

    “呵呵,你还想跟我比?真是笑话,就是你那种下贱的身份,你也配。”陆云芊吐字刻薄,分分秒秒也不会忘记要嘲讽季玲玲。

    “下贱的身份?原来在市长千金的眼里,除了你之后,所有人的身份都是下贱的,这如果我匿名在网上发一条微博,你说,会有什么结果呢?”季玲玲脸上挂着笑容,轻松的反击道。

    陆云芊面色微变,该死的女人,居然敢用这种方法威胁她!微博上人人都知愤青居多,像她这种既是官二代又是富二代,更是不敢在微博上放肆,否则不经意间就会成为大众的公敌。

    “哼!”陆云芊不禁冷哼一声,“贱民就是贱民,想到的都是贱招。但是呢,我就是喜欢看你下贱的样子,勾引慕离,傍上冷夜希,像你这种浑身上下散发着孤媚气的女人,最后能有什么好结果呢?你勾引我家子峻,最后还不是被甩得难看。子峻没有什么地位,他可以忍受你四年,可是慕离与冷夜希却不同了,一个官场精英,一个商业新贵。”

    听着陆云芊未说完的话,季玲玲挂着笑的脸,不由得落了下来。陆云芊真是对她“器重”的很,想必她一出现在这宴会上,就被她盯上了。因为第一场舞,她落了单,现在就忙不迭的跑来数落她,这真符合陆云芊这种人的思维方式。

    “不过才和人家参加了两次宴会,现在就被甩下了。季玲玲,你真以为自己是什么国色天香吗?到最后还不是没有人要的破鞋!”陆云芊丝毫没有任何节制的嘲笑着。

    她等了这么长时间,终于找出一个可以报复的机会,她今天一定要好好利用。

    “陆大千金,还真是关心我呢。不在家看着你那个被革职的老公,现在还有心情参加宴会,都说放荡的女人无情,难道陆大小姐也是这样的人吗?”季玲玲不紧不缓的说道。

    陆云芊很棒,非常棒,她成功的引起了季玲玲的反击。一向在外人面前表现出一副小女人形象的季玲玲,现在难得可以如此落落大方的说话,心情哪能用一个爽来形容!

    “你说什么?你说谁放荡?”一听到季玲玲的话,陆云芊的脸立马变了颜色。

    季玲玲冷笑,就这样的水准还敢把她堵在洗手间?

    “您放不放荡,我想子峻最清楚了,如果以后有机会的话,我会向子峻问清楚的哦。如果陆大小姐也想知道结果,那我也会大大方方的告诉你的。”看着陆云芊那被激怒的表情,季玲玲只觉得一阵爽快。

    她天生最恨这种靠着自己的家世,就张扬跋扈的女人,以前上学的时候她见的多了,没有想到现在她能碰到这样极品的。正好她今天也清闲,倒不如成全了陆云芊,好好遛遛她。

    “你……季玲玲你这个贱货,这种无耻的话都能说的出来,果然是个有人生没人养的下贱东西。”陆云芊口中的脏字已然到了极点,对于季玲玲的隐忍,她是一刻都不想忍。

    “无耻?你满口喷出的污染物,都没有人嫌弃,你这个有人生有人养却放荡无比的千金大小姐,不知道现在环保很重要吗?”季玲玲在忍着,陆云芊如果再敢讲一句过分的话,她保不齐就直接动手。像陆云芊这种毒舌妇,最好的方法就是将其一顿胖揍,下次量她也没有胆子找茬。

    “哼,季玲玲你现在嘴刁的是不是?可以,你可以牙尖嘴利,可是一会儿出去之后可千万不要哭哦。我早就知道慕离对你这种货色不会喜欢太久,现在果然被我猜中了,他现在和我的一个警官朋友,谈得可是火热呢。”陆云芊看到在嘴上她讨不到便宜,所以换了招式。

    季玲玲看着陆云芊,给了她一个无所谓的表情。

    “季玲玲,有时间就自己先在洗手间哭一顿吧,一会儿那个场面,可是会让你肝肠寸断的,哈!一个空军上校,配上一个高级女警官,那真是要多配就有多配!”此是,陆云芊已经摆着自己的小蛮腰走出了洗手间。

    季玲玲,接下来,咱们的好戏就正式开始了。她这个好朋友,可不是一般的善茬。

    第四十九章 莫名的相亲

    想着陆云芊那一句句阴狠的话,季玲玲不由得失声哑笑起来。

    抢了自己的男朋友,最后难堪的好像是她,可是为什么她越发的感觉,那个“受害者”其实是陆云芊?她季玲玲不是一个爱招惹事非的人,可是不知为何,这个陆云芊偏偏看她不顺眼。

    一个慕离,一个冷夜希,在季玲玲心中从未打算过的两个人,可是陆云芊却似乎非常喜欢把他们与自己挂勾在一起,这算不算出于女人一种本能的嫉妒?

    她勾引慕离?天知道,慕离是有多无赖把她缠的死死的;她勾引冷夜希?给她一百个胆子,她也做不出这种事情。可是为什么陆云芊偏偏就是不懂,总是喜欢胡思乱想,加深对她的恨意?

    再想想陆云芊先前说的那位高级女警官,听到有这么一个人,季玲玲差点儿难掩内心的激动笑了出来,终于有个女人可以与慕离匹及。

    自己是什么身份,季玲玲比任何人都清楚。而且她是一个有正常感情的成年人,她明白慕离的所做所为,不管他是临时起兴,还是发自真心对她感兴趣,但是他们两个人身份悬殊,她压根就不会让自己陷入一种不可自拔的情况。

    对着镜子,季玲玲笑了笑,不过就是一个陆云芊,日后她再敢做的过分,那自己就多和别人暧昧一下,直接把她气死好了。

    “季玲玲,你真的是闲到家了!”她随手抓起包包,便离开了洗手间。

    “你是季小姐吗?”

    “嗯?我是,请问?”

    季玲玲刚迈进宴会大厅,眼前便出现了一位身着火辣的漂亮女人。

    “我是沈落一。”

    “哦,沈小姐,你好。”季玲玲不由得声音有些短盘,面前的女人真是有些惊为天人,打扮如此开放火辣,可是开口说话,却……却这么清纯悦耳。

    要不要让她活了,一个女人既火辣又清纯,这算怎么一回事儿?

    “季小姐,我想你肯定是不认识我的。”沈落一看着有些拘谨的季玲玲,她自己倒是自顾笑得漂亮。

    “呵呵,请问沈小姐,有什么事情吗?”季玲玲着实想不起来,自己在哪里见过这个沈落一。

    “是这么一回事,我的一位朋友很中意季小姐,所以他托我……呵呵,你懂吧。”沈落一抛给了她一个暧昧的眼神。

    听到这话,季玲玲怎么感觉如遭霹雳呢,自己这阵子的桃花运似乎有些过了。

    “这……沈小姐……我……”

    “矮油,季小姐,我这样和你讲,我也觉得有些冒昧了,可是他真的很喜欢你的,每天晚上都想你想的难以入眠。”

    “啊?”季玲玲听着沈落一这莫名其妙的一段话,她的面部表情有些僵硬了,这个男的是哪位啊,她身边出现的男人她好像数得过来的。

    “你很想知道他是谁吧?”沈落一眯起漂亮的眼睛,伸出手拉着季玲玲,一副亲昵的模样。

    “我……”季玲玲不由得低下头,看着覆在自己手背上的那只白嫩的小手,那颗结婚钻着实亮的耀眼。“沈小姐,我……”

    “我知道你啦,季小姐一看就是那种很含蓄也很害羞的可爱女人,但是爱情来了,你又怎么能拦得住呢?”沈落一做出一副什么事情她都懂,季玲玲她也很懂的模样。

    “那我能问一下,沈小姐说的是?”无意中被沈落一夸了一顿,季玲玲倒是觉得有些挂不住面子了。

    “安智远。”沈落一笑得一脸的公益环保,她可知道这安智远这三字,能给季玲玲多大的打击。

    “额……沈小姐,你不要开玩笑!”季玲玲不由得向后退了一步。

    沈落一又眯起那漂亮的大眼睛,“季小姐,不要害羞嘛,安智远可是一个好人呢,而且我觉得像他那种男人,就只有像季小姐这样的女人能制住他!”

    这话……似乎有些说过了。

    “沈小姐,我想你误会了,我和安先生只见过两次面而已,只是单纯的朋友关系。”季玲玲突然觉得自己有一种针芒在身的感觉,谁在偷看她?

    “不会啦,我的眼光一直都不会错哦,我太了解安智远了!”沈落一那副热切的样子,着实把季玲玲吓到了,可是她既然已经想做了,当然不会退却的。

    “各种先生女士,下面大家将有幸看到两位真正的为我们热舞一段,掌声有请慕离先生,与于婉晴小姐!”突地插进来的主持人声音,打断了她们两个人的谈话。

    顿时场上口哨声与欢呼声四起。

    “国防特派员,t市高级督察,这两个人好搭哦。”沈落一转过头,只是瞄了刚刚上场的两个人一眼。

    季玲玲顺着众人的目光看过去,慕离难得今天把头发打理的如此工整,那身黑色西装使他愈发显得挺拔,但是面上却多了几分令人难以靠近的冷漠。

    而他身边的女人,一出场似乎便已经吸引了全场男人的目光。一个女高级督察,大概是平时训练的因素,她那挺拔的身姿,凹凸有致,再配上那条紫色短礼服,高贵的神情,包括季玲玲在内的女人不由得黯然失色。

    “季小姐,慕先生和那个于小姐,真是天设地造的一对,”沈落一发自内心的赞叹道,“可是,我想,你和安智远才是真正的天生一对!”

    擦……一脸的黑线。

    沈落一顺利的把季玲玲的目光吸了回来。

    “沈小姐,你真的是搞错了。”季玲玲不知道自己该用什么语言来表达自己现在的感觉,只是觉得有些狗血了。

    “搞没有搞错,一会儿你见到他就会知道啦!”沈落一再一次抓起季玲玲的手,似乎怕她离开似的。

    如果不是因为姓氏不同,季玲玲真的会相信,面前的这个小女人会和有安智远最最最亲密的亲切。

    “沈小姐,我一会儿还有事情的,我今天……是有任务的!”

    “任务?相亲吗?那可以省略了,你会有安智远啦!”

    黑线……

    “我……我……我……”季玲玲如果说‘我有男朋友’了,一会儿冷夜希出来会不会直接把她冻成冰棍呢?

    “好了啦,不要说了,看那对金童玉女跳得欢快,倒不如现在和我一起去找安智远,顺便你们两人来个正式的相亲也好嘛!”沈落一的热情这就要把季玲玲吓住了。

    最后,两个女人的拉拉扯扯成功打败了慕离的那对金童玉女,成功让在场的每个人投给了她们奇异的注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