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其他小说 > 空军上校的邪魅宠 > 空军上校的邪魅宠第12部分阅读

空军上校的邪魅宠第12部分阅读

    在不理解我的情况下,对我妄加评论,这不仅不会让我对您心存感激,很可能会破坏我们之前本有的和谐的上下级关系。”

    季玲玲仰头看着冷夜希,不卑不亢的把自己的想法表达出来。她第一次对冷夜希摆出一副毫不在乎,面无表情。

    “呵,你的长篇大论讲完了?”冷夜希这次毫不加掩饰的轻视的笑出了声音,“有目的是你的事情,但是不要对我讲这么多理由,我没兴趣听。”说完话,他没有再给季玲玲机会,便大步离开了。

    盯着冷夜希的背影,季玲玲只觉眼睛突然泛酸。心中升起了一股从未有过的屈唇感,让她忍不住失声痛哭。

    冷夜希再过分,无非就是摆出一张老k脸,可是今天他却把鄙夷的话说的如此轻松大方?他对她的不屑,他对她的蔑视,使他能够高高在上的凌驾于她之上?这就是大老板的优越之处?这就是有钱人的自豪之处?不给她任何解释的机会,就直接将她判罚定罪?

    洁白的齿贝深深的陷进娇嫩的唇瓣中,一如她的倔强,她不会允许自己露出丝毫的虚弱。

    但是今晚是他邀请她来的,他不在她的身边,在这个陌生的地方,她该如何进行自己的戏?冷夜希带给她的慌乱,愤怒,自卑,屈辱通通一齐上来将她淹没,季玲玲紧紧的攥着拳头,不让自己的情绪有丝毫的外泄。

    也许,她应该自己去一个角落的地方,将自己的情绪释放一下。她想都没想,便径直大步匆匆的向洗手间走去。

    “严子峻,你现在还不滚过来,你个废物,还不赶快过来解决你自己的事情!”陆云芊躲在一角,咬牙切齿的压着声音骂着。

    “十分钟,如果你到不了,以后就在家里哪也不要去!”在严子峻面前,陆云芊丝毫不掩饰自己泼妇的本质,因为在她看来,在一个没用的男人面前,她没必要展现自己最光彩的一面。

    她带着几分怒意挂了电话,可是将手机放好之后,她的唇边便绽放起得意的笑容,刚才冷夜希与季玲玲对话那一幕,她是片字不落的收入耳中,看着季玲玲有如斗败的公鸡一样逃跑的时候,她真是恨不得大声的笑出来。

    “季玲玲,有种跟我斗,就要有种接受现实!”陆云芊抿起红唇,擦了太多眼影的眼睛,此时看起来多了几分阴狠与毒辣。

    “怎么?一个人站在这里,安智远和冷夜希都没有陪你吗?”

    季玲玲倏地转过身,慕离温和的表情不期然的入了她的眼里。她本想去洗手间,可是却碍于里面人多,她只好来到阳台透口气,却不曾想到,会在这里与他相见。

    “你怎么来了?”季玲玲转过身,话中带着浓重的鼻音。

    慕离站在原地,身子斜靠在墙边,黑眸一寸不寸的看着季玲玲的背影。

    “想你了,来看看你。”他在季玲玲这里,还是不差任何的情话。

    季玲玲只觉身体一怔,慕离的话,如同一阵暖流灌进了她的心里,在经过刚才的事情之后,使得她脆弱的内心,更能够轻易的接受慕离的这种情话。

    “我来看看,我一心想要的女人,到底是有多大的本事,能让所有的男人都围着她团团转。”慕离说出的话,已经谈不上有半分的柔情,此时的他……更像是来看笑话的。

    “你……”季玲玲再次转身,有些不敢相信的看着慕离。

    只见慕离勾唇一笑,低下头略加沉默,但随即便抬起头,“季玲玲你的本事太大了,用清纯高傲的外表,把我耍得团团转,但是所有戴有假面的人都不会长久的,所以老天让我今夜看清你的真面目。”他冷冷的声音丝毫不差于冷夜希。

    眼泪在眼眶里打着转,她本以为……本以为,还有一个人在她难过的时候可以依靠,可是她错了,而且还错的一发不可收拾。

    慕离,这个被她错认为牛郎的空军上校,国防特派员,从一开始便对她柔言相对,只要见到她便会使用各种小花招逗弄她。因为她有自知知之明,不把他的爱慕看在眼里,不想让自己最后落得一个卑微的地步。可是,她之前假装起来的所有高贵,在此时,却变得一分不值。

    她果然还是最愚蠢的那一个,经过严子峻的事情,她还没有学乖,还没有多长心眼,轻意的,这么轻意的,便让这两个人男人对她如此轻视。

    高傲如她,可是此时,她却让自己落得如此一个退不了,进不了地步。

    “呵呵,怎么样?发现我不是你要的女人,是不是很失望呢?”季玲玲轻仰下巴,这个动作,让到眼角的泪花悉数都让她逼了回去。

    没有男人可以,但是骄傲必须留给她,高贵的自尊不能与她相离。

    第五十三章 沉静对战

    因为季玲玲的一句问话,使得慕离脸上的表情越发的清冷。

    看着他的模样,她禁不住自嘲的笑了笑,男人是不是都这个样子,喜欢你的时候恨不得把这辈子能说的好话都给你听,可是不喜欢你了,一下子什么好感都没有了,正如现在慕离对自己的态度。

    她对慕离没有兴趣,确切的是她控制着自己不对他产生兴趣,可是他现在对自己的态度大变,让她少经磨砺的心有些承受不住。

    两个人沉默了一阵,季玲玲先起头,“慕上校如果没有什么事情,那我就先走了。”也许是她不想再听他那冷至人心的话语,所以她先开了口,也准备先离开。

    “原来你在这里!”

    季玲玲的腿还没有迈开,于婉晴便出现在了她的面前。

    “你好,于婉晴。”于婉晴友好的对着季玲玲打招呼。

    “你好,季玲玲。”季玲玲匆匆低下头,情况尴尬,她不想再给自己多惹事端,只想尽快离开。

    “离,我有些话想对季小姐说,你可以先去外面等我吗?”季玲玲刚走到她的身边,她却这样开口了。

    慕离并未开口,而是转身便离开了,似乎他在迫不及待的想走。

    看着人已经走出去,季玲玲原告紧绷的心顿时稍有了些轻松,“请问,于小姐你有什么话要对我讲?”

    于婉晴自顾的身后退了一步,微笑着看了看季玲玲,“我请季小姐留下,只是想替慕离对季小姐说声抱歉。他那个人平日里闲散惯了,而且性子也很开放,所以我不希望他的一些言行,会对造成季小姐困扰。”

    听着于婉晴的话,季玲玲不由得笑了出来,于婉晴的话多么的婉转,多么的亲切近人,可是她却在无声间透露出她是女主人的样子。季玲玲不是白痴,慕离的人前来对她呛声,告诫她什么该做,什么不该做。

    “嗯,于小姐的话我很明白,但是我也想对于小姐说一下,大概是你多虑了,我和慕上校并不熟。”季玲玲做出一副无所谓的样子。

    “哦?呵呵,那样就更好了,也省得我中间做些麻烦的事情了。”于婉晴突然笑得有些奇怪,不知缘由。

    季玲玲抿起唇,“那我就先走了。”说罢,她抬腿便走。

    “季小姐,”于婉晴背对着她开口,“陆云芊是我的好友,也希望你不要造成她的困扰。”

    季玲玲一愣,面上的笑容已经悉数略去,果然这个“困扰”是要看看确切的谁惹谁的,而且她也突然理解了陆云芊先前的警告。这个市长千金不简单,本以为有一个沈落一,没想到现在还有一个高级警官,她季玲玲的面子这次突然变大了。

    “于小姐,你多虑了。”像陆云芊那种人,巴不得这辈子都不再见她。

    从阳台处出来时,慕离正斜靠在外面,季玲玲连头都未抬,便径直的离开了,这次她的目标是洗手间。

    感觉到她气冲冲的火气,黑暗中,某个人的嘴角泛起了笑意。

    “砰!”季玲玲来到洗手间见没有人,她想都不想,一脚便踹在了门上。这个动作,让她多多少少发泄了一些火气。

    “哟,看来今晚你很不爽嘛!”

    突然一阵刺耳的声音传来。

    季玲玲下意识的攥紧了拳头,她站在洗手台处,并没有转身。

    “还以为你是个什么货色,但是刚才已经证明了,你啊,不过是个没人爱的可怜女人罢了,咯咯。”陆云芊抬起手指,一边欣赏着自己完美的指甲,一边发出瘆人的咯咯声,天啊,她现在应该怎么来形容自己的心情呢,简直就是爽的不得了,看着季玲玲犹如斗败的母鸡一样,她就禁不住想大笑。

    季玲玲绷着脸,她现在所受的一切都是陆云芊造成的,现在她说什么不过是在增加一些笑料罢了,那她就安静下来,听着下面的话吧。

    “季玲玲,你这个下贱出身的低级货色,敢和我强老公,和我在圈子里争名声,你出门前也不照照镜子,就你也配!”陆云芊咬牙切齿的讽刺着季玲玲,现在连本带利她都拿回来了,如果放过损季玲玲的机会,那就太可惜了。

    “你也不开开脑子,就你那模样,慕离会看上你?且不说你那低级的身份,就你那……恶心人的身段!”季玲玲的身材与陆云芊想比有过而无不及,此时陆云芊显然是嫉妒了,“他不过就是玩玩你罢了,还真把自己当成豪门圈子里的人了。”

    陆云芊一副高高在上的嘴脸,这些话使得季玲玲忍不住反胃,她本想一直忍到陆云芊把话说完,可是照目前这个状况,陆云芊是准备长篇大乱了。

    “呵呵,一个市长千金,对我这个小平民,如此费尽心机,我还真是觉得受宠若惊呢。像严子峻,现在是被隔职了吧,他有你这个万能的老婆,为什么现在还不能复职呢?”季玲玲优雅的转过身,身子靠在洗手台上,微微仰起下巴,以同样倨傲的姿势看着陆云芊。

    “你……”陆云芊完全没有料到季玲玲会如此反击,更没有想到,她拿这件事情反击,该死的。

    “我觉得,你有时间来抬举我,不如把你老公的事情来的更干脆,又或者你喜欢在家里养一个花瓶?”季玲玲轻笑出声,丝毫看不出她受打击的面容。

    “季玲玲你给我闭嘴!你算什么东西,轮得到你来指使我?”陆云芊毫不注意形象的大骂起来,她被季玲玲逼得破了功。

    季玲玲看着发飙的陆云芊,她的本事不过如此,可是自己却栽在了她的手里,“我有什么资格来指使你这个千金大小姐呢?但是身为你老公的前男友,我还是要祝你的老公早日官复原职哦!”

    说完话,季玲玲在随身携带的手包里拿出一支润唇油,转过身,轻轻的补了补。她顺便对着镜子做了一个妩媚的嘟唇动作,“陆大小姐,我还有事情,就不陪你了。”

    “你……”陆云芊简直气得快要发狂了,该死的,该死的,看着季玲玲一摇一摆的从她的身边走过,她却无计可施。

    她今天不是把季玲玲耍得很惨吗?可是为什么她现在却以一副胜利者的姿势离开了?为什么?严子峻,严子峻,都是他,都是他让自己被季玲玲羞辱!

    陆云芊想到这里,手有些发抖的在包里拿出手机,“喂?严子峻,如果你今晚不把你复职的事情搞定,以后你就不要再出现我的面前,明天我就会把离婚协议发给你!”

    “啪!”手机被气愤的合上,陆云芊的心情还是被气得一抖,“季玲玲,和我作对,你就等着吧!”

    第五十四章 前男友到来

    今天的晚宴,对于季玲玲来说,大概是毕生难忘了吧。一个丑小鸭,因为大老板的关系,穿上漂亮夺目的礼服,她本以为自己可以伪装的天衣无缝,可是她却忘了,有那么多的人希望看到她的真实面目。

    季玲玲紧紧抓着手包,在宴会最角落处躲着,看着那些谈笑的男男女女,她再一次觉得自己简直就是多余,莫明其妙伪装高贵,来这里被任何人侮辱。

    她的眼眸中含着泪花,唇上抿起几分倔强,心底仅存的那点儿骄傲不允许她流下属于弱者的眼泪。

    陆云芊,当她第一次以胜利者的姿势站在自己的面前时,那一刻,她以为自己败了,可是就连她自己也没有想到,可以伪装的那么好。因为她不明白为什么四年的感情抵不过一时的诱惑,所以她认为严子峻不值得她去珍惜,更不值得去爱。那一次,她漂亮的给了陆云芊一个下马威,也许就在那一刻,高高在上的陆云芊认为有人触及到了她的底线,没有给她这个千金留面子,以致于后面自己被她处处为难。

    今天,季玲玲刚才还在洗手间教会了她什么叫“置之死地而后生”,是的,季玲玲在强忍着,差一点儿她就被陆云芊逼到无处可走。一瞬间,他们都不站在自己的这边,她一下子就被孤立了起来。

    冷夜希,她从来没有想过大老板会对自己有多大的好感,可是即使他冷漠,他目中无人,甚至可以随意的支配她,但是至少他却没有像今天这样用最鄙夷的话讽刺她。

    也许受够了他的冷漠,突然再受到他那鄙夷的话语,她的心一下子就像垮了一样,从未想过,陆云芊连冷夜希都能搞定。

    如果说冷夜希给了季玲玲大的打击,那么慕离呢,在她印象中,他是一个脸皮极厚,却又温和如玉的男人,但是结果,一样的鄙夷,一样的嘲讽,一样的不屑,瞬间让季玲玲失去了所有美好的幻想。

    不到一个小时发生的事情,一幕幕冲击着她的大脑。

    季玲玲忽觉身体有些发软,她无力的靠着墙边,单手捂住唇,再忍忍,忍到宴会结束,你就可以跟着人群一起离开了。如果想痛痛快快的哭,就找一个没人的地方肆意发泄,不要让别人受到自己的感染。

    她竭力的控制着自己,不流露出任何的软弱。

    “你怎么了?”

    季玲玲身形一怔,她缓缓放下手,转过头。

    “玲玲,你怎么了,没有事情吧?”严子峻一脸关切的出现在了她的面前。

    季玲玲看着他那搭在自己身上的手,一时间,厌恶的感觉全部涌了上来。

    “放开你的手!”季玲玲别过脸,声音冷冷的道。

    “玲玲……”

    “我再说一遍,放开你的手。”她一字一顿的说道。

    严子峻面色复杂的看着季玲玲,缓缓的收回了自己的手。

    “玲玲,你……怎么了?”虽然感觉有些尴尬,但他仍旧继续问着。

    季玲玲扬起头,嘴角浮着笑,她让自己表现的极为的不屑于他,“哼,我能怎么样?很好啊。市长女婿,怎么有空来理我?”

    只见严子峻的表情有些僵硬,大概是因为季玲玲直视的目光太过强烈,他有些不适应的移开了目光,“我看到你的眼圈有些红,所以……”

    “所以什么呢?”严子峻还能再表现的虚伪一些吗?看着他那副状似很紧张的表情,不知为何,季玲玲只能感觉到虚伪,恶心。

    “玲玲,你不要这样,我还是很关心你的……”

    “收声!不要说这种与现实脱节的话,我们没有那么熟。”季玲玲略带几分咄咄逼人。

    “玲玲,我说真的~!”突然,严子峻双一把抓住了季玲玲的胳膊,声音中带着几分急切。

    “严子峻,别让我一而再的警告你,放—开—我!”

    “玲玲,求你,求你听我讲好不好?我现在一点儿都不好,拜托你听我讲一下好不好?念在我们四年的感情上,听我讲完,好吗?”严子峻似乎怕季玲玲不理他,紧紧抓着她不放,说着一些令季玲玲更加看不起他的话。

    “玲玲,你一直在我的心里,我从来都没有忘记过你,都怪我当初看中了利益,都怪我,都怪我!”

    季玲玲冷冷的瞟了严子峻一眼,随后又转开了眼神,“严先生,你最好注意一下自己的形象,你的市长千金老婆可在这里!”她无声的威胁着他。

    果然,一听到季玲玲的话,严子峻的双手倏地收了回去。

    “呵!”季玲玲也有些不是东西的轻笑出声。

    就严子峻这种德性,还敢对她说什么情啊爱啊,后悔之类的话,他当真以为季玲玲是个无脑的女人,因为几句情话,就重新软了?

    “玲玲,我们可不可以找一个地方好好说说?”严子峻带着几分乞求的眼神。

    “有话现在就说,我没有多余的时间。”

    “玲玲……求求你,好不好,十分钟就好!”严子峻再次见季玲玲,这个“